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帮学长消火

大学时期在外面租房子,因为对居住的要求不高也相存点钱就租在离学校大约十五分钟距离的菜市场。这是一栋房东改建加盖顶楼的出租的三楼透天,我租在加盖的四楼,这层楼只有两个房间。楼梯前半段是两间房间和浴室,後面是洗衣与晒衣场。会租在这里是因为这加盖的楼层因为比较热,又是木板隔间,所以比较便宜,二来是因为只有两间房间,比较不会有其他室友来来去去的很讨厌。
  由於是新生的关系,提早一个星期搬进去住,只知道隔壁房间是一位体育管理系的大四学长,其他的一无所知。开学後一直没有见到学长回宿舍,终於第三周的星期五晚上,我刚洗完衣服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一个穿着无袖背心搭运动短裤展现出诱人曲线的阳光男孩,手搂着一位长发美女走上来。礼貌性的向他问好,告诉他我是隔壁新来的房客,简单聊了几句,我们就各自回房间。我坐在电脑前面,正在赶工下星期要交的报告,大约不到十分钟,木头隔板传出了呻吟声,伴随着床铺规律撞击隔间木板的声音。心想着,这两人未免也太饥渴了,难怪刚刚急着回房间。
  这时我也渐渐没有心思作功课,脑袋忽然出现学长的身影,那背心理的肌肉将背心撑起,结实的小腿肌肉,感觉好诱人,好奇的我将耳朵靠向隔版偷听这场广播活春宫。我的手也不自觉的脱光自己的衣物,伴随着越来越大的呻吟声,打起手枪来。女生:「嗯~嗯~~啊~~」突然床板的撞击声停了下来,学长:「小如,叫小声点啦」原来这饥渴女叫做小如,小如:「为什麽?」学长:「隔壁现在有人住了」小如:「你不要停~啊」撞击声又开始,小如:「你是说~嗯~学弟喔~喔~嗯~~没关系~~给他个下马威啊~~啊啊这好让他知道你有多强呵~嗯呵~啊搞的我~我~啊很爽」这句话刚说完,木板撞击声又开始激烈响起。我的手也跟着声响的节奏律动着,脑子里不知为什麽开始幻想着,被学长干的人是我,我以也射了,第一次打手枪感到这麽累,不想清理就睡着了。5 I  D" x. e- t) }3 e
  因为上午没有课,我早上九点才醒来,准备出发吃早餐,才刚整理到一半,隔壁又传来做爱的声音,嘶~啊~的叫个不停,这两个人真是精力旺盛。我也忍不住,靠在墙上,掏出我的小屌,打起手枪。突然隔壁传来电话声,小如:「喂~什麽?点名喔~我马上去」小如:「我先去学校」学长:「等一下啦,我怎麽办,至少帮我弄出来」小如:「你自己打手枪啦」话说完就听到关门声,小如就出去学校了。这时我很好奇,学长干到一半,他会如何解决。这时候我开始想向学长打手枪的画面,不到一分钟,学长走出门到浴室,心想我的机会来了2 }2 z1 K# |4 i
  我偷开门,听到学长关浴室门之後,跟着到浴室门外敲门。我:「学长,你在用马桶吗?」学长:「没有,我在洗脸刷牙,有什麽事吗?」我:「我可以进去用厕所吗?我尿急」这时候门打开了,学长:「近来,都是男生没关系」我偷喵了一下学长,他穿着莱卡的紧身四角裤,看来他的屌没有软,撑起一大包,那长条筒状的形状,整个令人非常兴奋。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开口问学长:「学长,你现在是不是不太舒服?」学长:「没有,干嘛这样问?」这时候,我尿完了,也没有把了收回内裤,走道洗手台边,面对学长透看着学长的大屌「学长你现在还是很硬,刚刚我有听到你们做到一半,现在你应该很涨想出来吧」学长:「干!别提这件事了,妈的我爽到一半,就停下来,叫我自己打手枪」我:「那你现在怎麽办」学长:「当然是打手枪阿!本来想等你出去才打,现在被你一问,越来越不爽了,我一定马上打出来」学长一边说一边把内裤褪到小腿,也不顾我还在旁边,自己打起手枪了。嘶~喔~的声音叫不停,这样的大餐摆在眼前,令人难以抗拒,我:「学长,其实刚刚听你们干炮的声音,我也受不了了,你介意我也一起打手枪吗?」学长:「没关系啦,一起爽,我也常常和我哥一起打手枪」哇~天大的好机会,我也开始打起手抢来,一方面不断的靠向学长,接着右手了律动,不断的让我的身体碰触学长那结实的身体。嘶~喔~~我发出呻吟想诱惑学长,看见学长闭上眼睛,我更是大胆的看着他打手枪。+ z2 F+ h3 f. }; I5 `
  我想机会来了,我:「学长,你的懒较好大喔!不像我的只有十一公分,很小一支。龟头又很翘ㄟ,难怪你马子都被你干的很爽」学长:「应该是阿~~喔~~嘶嘶~嘶,干他妈的,屌大有个屁用,现在也只能自己打手枪」我听到这话,觉得机会来了,我的头靠向学长的耳朵轻轻的说」学长我知道有个方法,没有马子也可以爽」学长:「快说」学长的手抽动得越来越快,我也停下我的手,再靠到学长的耳朵边说:「学长,这方法只能做,不能说」我一说完,便把学长转身面向我,一手握助学长的大屌,半蹲着用舌头搅动着学长的奶头。学长这时突然吓了一跳,张开眼睛说:「学弟你这是在做什麽」我:「学长让你爽阿,我来帮你」说完我又继续我的吸允,在我的舌头搅动之下,学长的奶头硬了起来。开始学长有些排斥,一直向後退到被靠在墙上,後来学长的手开始抚摸着我的头,慢慢发出呻吟。看到学长渐渐接受,我也慢慢的向下舔,慢慢的由腹饥到肚脐,我把学长的手从他的屌拿开,我的双手接收学长的热屌,一口含住学长的龟头,在龟头进入我的口腔同时,我的舌头不断的搅动,碰触学长的龟头圆周,喔~喔~~啊学长的呻吟越来越大声,我放下我的手,绕道学长的臀部搓揉着学长的双臀,我微微的张开嘴巴,双手出力一推,把学长的大屌整个送入我的口中,「喔~干」学长:「你这学弟~喔~~喔真是太上道了」我的手感到学长在屌插入我的嘴巴同时,屁股紧紧的夹住。随着我的吸允,学长开使摆动着有力的腰,手抱住我的头,前後抽送着热屌,我的舌头,也配合着学长的抽送,这动着他的龟头。「干你妈的,学弟你弄得比我马子还爽」听到这句话,我越来越兴奋,在他送进我嘴的同时,我紧紧含住大屌,用力吸住不放。头开始画圆旋转着学长的屌,我抬眼看见学长正闭着眼睛停下腰部运动享受我的服务同时,不等学长反应,我开始前後摆动我的头,用力的吸着学长的大屌。  # a+ G# G! @* M" J1 T
「喔啊~~学弟我喔~~」学长的屁股越来越用力,越夹越紧,手开使用力抱着我的头,我知道他快射了因为不想放过着大好机会,我停下来。「学弟,你怎麽停下来?」学长失望的问。我:「学长这样都是你在爽,我也想要」说完,我拉着学长走回我的房间,关上门之後,拿出KY倒在学长的大屌上,上次上下套弄着。然後也涂了一点在我的菊花洞上,接着我跪在床边,身体趴在床上,抬起我的屁股学长:「学弟你这是干嘛?」「学长,我要你干我」学长一听完,好似野兽发情似的,一口起用他的屌往我的体内捅,经过几下的抽送之後,学长也趴在我身上,结实的胸饥和凸起的奶头,随着腰部的运动,不断在我背後摩擦着,就这样抽送了不知道多久,我把学的一只手,引导到我的小屌边「喔~~学长我~~阿~~我求你我住我的懒叫」学长也配合着我用他厚实的大手握住我的屌「嘶嗯~~~恩~~学长我好爽喔~~喔喔~喔喔」学长听到我淫荡的叫床声,兴奋的抽送越来越快,大腿撞击我的屁股发出的啪啪啪声,回荡在房间里。  我受不了了「学长~长啊嘶~喔~你真强,我不行了阿~~阿~学长」我一只手往後伸到我的屌,握住学长握我的那只手,前後套弄着「学长我要射了」学长一听到这句话,停下腰部的抽送,把我抱起来,转身正面朝上,向是我犯贱似的对我说,我想看你射精,学长的手握的更紧,套弄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阿~~」我泄了。我一射完,学长又开始他的抽送,我一直享受着这样的高潮,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决到一阵热流往我体内爆冲,学长趴在我身上,两副男人的胸堂紧紧相贴着,学长也摸着我的脸,不断的亲我的脸颊嘴唇,我闭着眼睛享受着学找的热吻,渐渐的我睡着了。  % ?' a4 r+ q& E9 ~' |4 ^2 f9 N) P/ q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学长已经不见了,看见我的床上有一份超商的热狗堡,还有一张纸条,向面写着「学弟谢谢你,很爽。先吃热狗堡,如果你吃不够,我有多买一只〝热狗〞,先寄放在我这里,要是晚上会饿的话,再来敲我的房门,我会把〝我的热狗〞弄热,喂你吃饱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