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被直男老板绊歪了

我是社会新鲜人,名叫阿凯,今年二十岁,因为家里欠了巨债,所以被迫进入社团打工借钱还债。$ s0 M* W6 J! ^9 G7 x& M
7 T/ \# _/ M5 `+ J/ O
我老板是接近四十岁的中年男子,一身肌肉,很喜欢玩女人,很多时候我的工作就是站在放门外帮他阻止别人进入,好让他在里面可以跟那些女人玩来玩去。
' r+ ~' `/ ]" S, H, M( ?: W& i2 b, Z
我原本不是同志,可那一次彻底让我转性,喜欢上男人。8 f& \. p; c# Q& h9 q& N7 i
+ u' P2 o$ t. r
有一晚我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得罪了领头,领头吩咐我去买咖啡,说老板要喝,我急忙跑出买,买了回来,领头就叫我送进房里给老板。# S' c/ i7 @4 |, E0 d# _) f
/ t. G2 w9 I  F6 m& s. V
我:方便吗?(我怕老板在里面'大战'着。)
领头:放心,那女还未到,进去就是了。( |' K7 M9 e. U2 ?( K! K  ]7 o
  k9 S! y  t8 ]$ h# `3 q$ I1 E9 B
我就敲了两下门就进去了,进到去吓呆了我,原来老板在抽插着一个女的,我是惊了呆在那边。0 b$ I+ O$ }& Z4 b6 t6 c

老板:tmd,谁叫你进来的,王八蛋,想死是吗?(老板看我还是傻傻的站在原地,已经很生气的怒骂:出去,笨蛋。)
- {& [7 G- E9 ^+ t8 r) T
我:是是是,不好意思。(我才醒觉要快离开。)
, h2 J' D  p% S
我出来的时候,领头和其他伙计全都笑翻了天。我想生气可是又不敢,只好忍了。我出来不到五分钟,看见老板就出来了,他指着我大骂:你这王八蛋,老子今天的兴致全被你扫光了。(然后很大力的盖了我两个耳光。)

我:对不起,老板,是我不好,对不起。(真衰,给领头作弄了还被老板赏了耳光,但又不能出声。)' s; `" f  P$ a1 X: n  d

老板:老李(领头的名字),走吧!今天谁跟车?3 e8 i5 H7 s9 K; U6 O
领头:(指着我)老板,就是这个王八蛋。
: B( n$ f0 H" _0 @) Q% P
我心想你才王八蛋。

老板:真废物,还不走。
我:是,老板。(我急忙拿起老板的包包帮老板带路去车上。)

一路在车上,老板都心情不好,我也不敢乱动,发出声音。& k: i5 k* m8 q) n2 s) L
老板:干你娘,老子现在痒得狠。(老板一边摸着自己的下体,一直对着我大骂。)
我:老板,不好意思,不让咱们再回去留住那小姐。' `9 Q. _: H+ |0 X2 z2 o
老板:tmd,你还好意思提,那小姐都没趣了,还搞什么,搞你妈的。2 e6 ^4 a& O: b1 r
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o3 s. h" Z2 i
老板:不好意思有屁用啊,你老板我现在痒,要找人打出来,你动手啊!
(我吓傻了。)我:老板,我有没有听错?
老板:你这小子,现在装聋是不是?我叫你帮我打飞机,打出来。
(我还是不敢动手。)* R( @. R( r/ L) m
老板:你tmd,是要我教你才懂是不是?

4 h1 Y, F& k* \; q
我有点害怕的,手都抖了的解开老板的拉链,看着里面的黑色的dkny内裤,我就停手了。
老板:怎样,不想动啊!行啊,你之前不是借了公司的钱吗?现在连本带利还啊!你现在还就不用做。) V6 S1 m3 \* b
我:(有点颤抖)老板,我没钱,我有钱也不用向公司借,更不会进到公司里做。
老板:怎样?现在是不爽是吗?进来我公司很丢你脸是不。(老板不爽的拍打我的脸。); p' R( F" Q; e4 M7 n
我:不是,老板,我不敢。% ]# C" q5 O: @( Z+ ?# s8 B: G0 M4 m
老板:不是就动手。(老板自己脱下内裤,一根黑色粗大勃起的鸡巴完全呈现在我的眼前。我还是不敢动手,老板见我没反应,又大力的盖了我一个耳光,然后捉住我的头拉向他的鸡巴。)
老板:不敢用手就用嘴,使劲的帮老子舔出来,不然老子要你好看。4 s, Z- U8 N( L! G/ C1 f6 p. M" d
我伸出舌头一小部分的舔,一股骚味马上飘进我的脑里。老板还是很不爽的。7 D  g' z; N6 G8 H& R. J9 `
老板:含着它,长大口含着它,你md,没被女人含过鸡巴啊,连舔个鸡巴都不会,真笨。
我眼眶通红的长大口含着眼前这巨大的鸡巴,龟头上的分泌很恶心。我只是含着却不敢再动。老板往下压着我的头,而他的鸡巴用力的往上顶,我简直就是想吐。但老板不放过我,一直抽插我的嘴巴,害我还吞了不少他龟头上腥味的分泌。5 @- g# O5 y/ K' |# z& v) b( U% F
老板:你这臭小子,这就是你扫老子兴致的惩罚,以后老子不爽就要你含。

我被老板的鸡巴呛的完全说不出声。不一会儿,车已经到了目的地,可老板还未射精,就叫我跟上,到他公司的房间。我只好听命跟上。大不了就是帮老板继续口交直到老板爽,可接下来是彻底让我崩溃的时候。

一进房门,老板就关上窗帘和锁上门。2 V% k3 a$ B  \- A
老板:跪下。(我照做)  U$ }6 ?% e& y1 [% a1 I
老板把裤子褪去,露出微微勃起的鸡巴。- w; k  A% L4 g2 F: G2 _
老板:含。(我张开口像刚刚老板抽插我的嘴巴一样吞吐着老板粗黑的大鸡巴。)" ^2 G( Y4 `. r
大概应该有至少五分钟了,可老板还是没有要射的欲望。老板也显得有点不耐烦。
老板:tmd,小子,你再含不出老子的精液,老子就要你好看。
(我长大口继续含着,可能我真的不会含鸡巴,所以老板根本没发出爽的声音。)
老板最后一脚踢开我,然后走向办公桌,从抽屉里拿出了安全套。我吓傻了,连忙求饶。
我:老板,不要,我求你,我不是女人,我现在出去帮你找女人,好不好,老板,我求你,不要。
老板:别废话,老子不是没干过屁眼,你的屁眼还不是和那些女的没两样。快点脱掉你的裤子。
我:老板,不要,我不是同性恋。
老板:看来你是不动手了,要老子帮忙吧!7 l3 _) b' Z: h: k+ W8 n
(老板一个箭步捉住我的脖子,一拳把我打到在办公桌,然后让我趴在桌子,拿起剪刀把我裤子剪破,我的屁股完全暴露。): n; k5 g9 ]: b7 F% F
老板拿出一罐像润滑剂的液体,很用力的插进我的屁眼,然后猛灌液体进我的菊花,我感觉冰凉的。我根本就只能任由老板对我做任何事,因为我根本打不过老板。( Y/ b6 p  [8 O/ {
一下,老板把罐子丢开,套上安全套,吐吐口水,用他强壮有力的 手按住我的背部,一个用力,他的大鸡巴就插入我的屁眼。我只能大声的叫喊。
老板:你这小子,屁眼真紧,夹的老子真爽。
我:啊啊啊啊啊啊(我只能痛苦的叫着。老板的鸡巴真的很大,我感觉屁股被它抽插的发热。)
过一会,老板把我抱起,我整个人就在空中被老板抽插着,每一下鸡巴都是全入我的屁眼,我根本不能反抗,我害怕跌下去,还把手环绕着老板的脖子。久而久之,我突然在老板的耳旁发出呻吟声。5 [; q7 U$ g! j" U( K" n9 X& G6 a
3 G6 b; @! K5 a( H
老板:你这小子,喜欢上被老子干了吧!没有一个女人和老子做爱不会不享受老子的大鸡巴的。你小子真走运,老子赏你我的鸡巴,大声点叫。
我:啊啊啊啊啊啊。(可能我真的喜欢上被别人干的滋味,不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像个女人一样呻吟。)
8 @- n! U( v) Y8 _' A- Y
老板抱起我也累了,就放我在桌子上,把我腿往上抬,然后猛烈的撞击我的屁眼,可以感觉到他的两粒蛋蛋拍打这我的屁股,抽插的声音充满在整个房间,叭叭的作响。老板的体力惊人,抽插大概有三十分钟了,依然未觉累。# q! [2 _6 G5 y4 [
老板:啊啊,tmd,老子要射了,夹紧点。(老板把我两腿并拢,我的屁股就把他的鸡巴夹的更紧。)7 e& U9 ]  W$ A
啊啊啊,一声,我知道老板射了。% B: P$ D: n4 V5 L
老板脱下安全套,把鸡巴对着我脸上磨,他的精液完全嗅入我的鼻子。
当老板坐在沙发上喘气的时候,我从桌上站起,走向老板的面前跪下,帮老板继续口交。
老板先是惊讶,再来是淫笑说:你这小子,还说不是同性恋,怎么啦,爱上老子的大鸡巴啦。
(可能我真的爱上被老板干。)我使劲的含着,把刚射完精有点软的鸡巴再度勃起。
老板:你这小子看来是还要吧!/ `. ~6 _; G3 I0 ~, A, o8 |
我点点头,继续舔着。
) B; B& m" M. B8 E* y
之后,虽然老板还是搞女人,可是有时候老板还是叫我进房帮他口交,之后领头也换了我当。我现在还有一个男友,也是肌肉男,但我依然喜欢为老板服务,在车上帮他口交,在厕所被他肛交,在他家也有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