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舔陽剛直男體育教師的原味屁眼

自从上小学开始,就对教师这个职业很崇拜,觉得教师很神圣很伟大,不可亵渎,所以从小对老师的话言听计从,就像神的旨意一样。也许是从小就缺乏父爱的原因吧,对阳刚成熟的男性教师更是如此。
     读小学和初中时因为年纪尚小,对男教师的喜爱只停留在钦慕的层面上,直到上了高中身体发育逐渐明显,对性的欲望也凸显出来,手淫变得频繁,看到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思维缜密的数学老师,成熟稳重的英语老师都会有YY的想法。但是在所有科目中,最让我心驰神往,神魂颠倒,夜不能寐的是我高三的体育老师。他叫高翔,30岁,武汉体院毕业,绝对的纯爷们,阳刚帅气,1米78的身高,74公斤的体重,不胖不瘦,标准身材,长相粗犷,声音低沉有磁性,穿运动裤时有很明显的翘臀,举手投足间男人味十足,平时上课比较严肃,震慑力强,同学们都很敬畏他。2 [6 m/ X# T9 R6 Y" a6 ~! Q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王自强,是湖北省一所省重点中学宏志班的高三学生,由于分班原因,高三的老师都有所调整,高老师是今年才带我们班的体育课的。第一天上高老师的课,见到他英姿飒爽的身影和他矫健的步伐,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仿佛告诉我这就是我的白马王子,是我梦寐以求的如意郎君。是的,当我看到高老师第一眼时我就确定,我对这个老师一见钟情,我好想跟他合体。就这样,每次上体育课我都目不转睛地看着高老师,他那乌黑的短发看起来很精神,浓密的连心眉看上去很俊朗,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双眼皮,一个坚挺的高鼻子,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看上去威信十足的样子。不自觉的,我的眼睛会一直往下看,他的喉结很突出,上半身很结实,纯正的肌肉男。穿运动裤时胯下一个大鼓包,让人浮想联翩,喜欢看他弯腰捡球的样子,那时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穿性感三角裤的轮廓,这又让我兴奋不已。

    高老师住在学校单身宿舍,就在我们男生寝室后面,他的家就正对着我寝室床后面的那个窗户,每天早上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可以看到高老师阳台上晾着他的各种各样的低腰性感三角裤,祈祷能有一天闻到他原味内裤的骚味。也许是我虔诚的祷告感动了上天,上帝决定对我溺爱一次,让我能实现我的梦想。( j* k% o# T" w( V( h5 u6 f: B& K: g% x
    这天上午第四节课,我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体育课,我跟往常一样花痴般的凝视着我的梦中情人,从他的脸到脚上下打量了一番,最后把目光集中盯在他隐私部位,他开始点名报数了,由于我的思想高度集中在他的胯下,完全没有听到旁边同学的报数,到我这就中断了,高老师对我大吼一声,吓得我三魂不见七魄,完全不知所措,同学提醒我让我报数,我这才混了过去。接下来的这节课高老师教我们如何打排球,他的言传身教让我又陷入了爱河,幻想能拜倒在这个纯爷们的三角裤之下,不奢望能跟他交媾,合二为一,就算能单方面的为他吹箫,毒龙,闻菊花我都觉得三生有幸。高老师教完我们打排球的要领之后,就让我们两两互相练习起来,由于班上有71个学生,多出的一个就要跟高老师一起练习,同学们都畏惧他,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留给了我,我欣然接受了。由于技巧还没掌握好,我总是把球打歪了方向,高老师就手把手的对我进行指导,当他手握着我的手进行指导时,我像触电般的感觉,顿时心律不齐,脸涨的通红,JJ一下勃起了,而这一切高老师是看在眼里。他很亲切的对我笑了笑,让我休息一会再练。利用休息的这几分钟,高老师跟我聊起天来,先是问我关于高三备考的一些问题,接着问我有没有早恋,刚才上课分心是不是想谁了。顿时,我的脸变得通红,赶忙向他解释我没谈恋爱。高老师笑了笑,说:“你们现在的孩子,早熟的多,高中恋爱也很正常,没什么难为情的”。但是我还是矢口否认我没恋爱,高老师看我急了,说道;“我在跟你开玩笑呢,一看你就是个斯文腼腆的男孩,跟你说话你都会脸红~~~”,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下课铃响了,高老师说放学,然后让我帮他把球收起来送到体育器材室去。他见我满身大汗,就说;“你的衣服都汗透了,中午洗个热水澡吧,不然会着凉的”可惜,我们学校中午不提供热水,我答道:“晚上在洗吧,中午没热水”没想到我话音刚落,他又说;“那怎么行,会生病的,要不你去我宿舍洗吧,我家有热水器”。不知是我耳朵听错了,还是我中邪了,我居然用力地点点头。
     把排球放回体育器材室后,我就飞奔去食堂吃午饭,接着回到寝室拿了换洗的衣服,开开心心的朝着高老师的宿舍走去,到他门口时心开始砰砰砰直跳,有种羊入虎口的赶脚,又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当然我以为我就是那个披着羊皮的狼),哈哈。看到头顶上挂着两条花色三角裤和一个子弹背心以及若干双运动袜,我又开始龟头流水啦,没想到我跟我的白马王子的底裤可以这么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咚咚咚”,我激动的敲打着老师的房门,这时一个袒胸露乳,8块腹肌,两大块胸肌,穿着短裤和拖鞋的美男子开了门,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高老师。高老师很客气地让我进门,原来我们一直认为严肃的体育老师,下班回家后是这么俊朗帅气,性感十足。我目光呆滞的盯着他的两个乳头看了良久。开始有点无法自拔了。“自强,你先坐一会”,高老师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他看着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平时就应该多运动,一看你就是整天埋头苦干地学习,很少运动的吧”。老师的{埋头苦干}四个字又让我开始意淫起来,是呀,我多么希望每天能在这样一个阳刚帅气的体育老师胯下埋头苦干呢,用我的小嘴整日整夜地安抚他的龟头,舔舐他的睾丸,品尝他的屁眼。“自强,你吃饭了吗?”老师的话再一次打断了我的憧憬。“|吃过了”我答道。“嗯,够速度的呀,那你先洗吧”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浴室,刚把衣服脱光,就发现收纳袋里装着老师上午上课时穿的脏衣服,我喜出望外,连忙把衣服翻出来,有外套,运动裤,灰色的紧身背心和一双袜子。我迫不及待的就把袜子放在鼻腔上猛吸,好像要把袜子上的臭气全部吸进我的肺里,我拿着袜子爱不释手,然后把臭袜子塞进嘴里开始咀嚼起来,品尝其中的美味。接着我又把汗湿的背心盖在脸上,深呼吸,享受着运动男身上独有的香气。正当我陶醉在高老师的脏衣服中时,一个磁性的声音排山倒海般的传来,“自强,你在做什么!?”我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原来我的一举一动早就被体育老师察觉到了。我身体有点颤抖,不敢正视他的眼睛,当时真想找个下水道钻进去。高翔开始说话了,“是不是在找我内裤呀,我还穿着呢!怪不得一直觉得你看我的眼神不对劲,原来你好这一口,你这个骚货!”我被骂的狗血淋头,整个人都蒙了,我想我会死得很惨。这时又听到他在说,“你想我怎么处理这件事呢?”我有种窒息的感觉,低声的对高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请您原谅我这回。”“原谅你也行,看得看你今天的表现,把我服侍的爽歪歪,我就会原谅你的!”他窃笑地说道。说时迟那时快,他把短裤脱了下来,一条碎花小内裤紧包着一根庞然大物,眼前这位猛男身材不是一般的好,前凸后翘,性感至极。他开始发号施令了,“你给我跪下,你不是喜欢闻我的体香吗?现在隔着内裤让你闻我胯下的美味”,我乖乖就犯,不敢有半点怠慢,开始跪在他跟前,把鼻子放在他生殖器前面,隔着内裤猛嗅这宝贝散发的骚气,他的阴茎开始勃起,浓密的阴毛从三角裤的边上伸展开来,猛男胯下的原味生殖器就这样被我狂吸着。几分钟之后,他的阴茎完全勃起,好家伙,这轮廓吓死我了,又粗又长,目测大约18厘米长,5厘米粗吧。他命令道“伸出舌头开始隔着内裤给我舔鸡巴!”我求之不得,伸长了舌头开始隔着花内裤从睾丸一直舔到龟头处,然后我忘情地一直舔到内裤以上的肚脐部位,用舌尖搅动高翔的肚脐眼。也许他没想到我会舔他肚脐眼,他迟疑片刻后开始说话了,“贱货,原来你口技如此了得,我今天要你给我舔一下午,你就不用去上课了。”听到这个,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求之不得呢!这时,他示意我停下来,他把内裤也脱了下来,放在我手上,让我闻他内裤上的两个重点部位,我把整个脸埋进去闻他内裤上装阴囊的部位和屎眼接触的部位。三角裤前面那个部位有汗味夹杂着尿骚味,如麝香般迷人。内裤菊花部位有淡淡的黄褐斑。“我刚才回到到宿舍就排便了,可能是没擦得很干净吧。”高老师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心里可是乐开了花,一个阳刚帅气的猛男留下的屎渍,这是上天的恩赐,我要感谢上帝才行,我对着黄褐色先是一阵吸气,接着我主动伸出舌头来舔舐它。“靠,你的口味还挺重的,我会满足你的,婊子!”我最敬爱的体育老师说道。高老师让我平躺在地上,他要求坐脸。他说:“骚货,你先闻扒开我菊花闻我的原味屁眼,让你知道帅哥运动后排便后的屎眼是什么味道。”他说完蹲在了我的头上,把后庭花直接对着我的鼻子,我双手用力拔开他的翘臀,只见奔放的肛毛密密麻麻地生长在它那褐色小蕊周围,汗味跟淡淡的菊花香扑鼻而来,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味呀!原来阳刚男人的肛门都是如此芳香怡人,让人流连忘返。我再一次陶醉在这个男人的私密处,觉得此时此刻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闻着我暗恋已久的男人股沟散发出来的男子汉的气味,混合着淡淡的臭气,犹如闻到长沙臭豆腐和榴莲的混合气体,让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香舌舔舐起来。“啊,好爽呀,自强,对,用力舔,把我屁眼舔到香为止,先舔肛毛,再舔褶皱,再把舌头全部插进我肛门里舔里面的嫩肉~”高老师被我舔得浪叫起来,我按照上级要求,先用口水把他的肛毛捋顺,然后用舌尖开始舔舐菊花的褶皱,这个猛男的屁眼又小又紧,就像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蕾,让人忍不住对着它的肛口用力吮吸起来,把后庭花的臭气全部吸到肚子里。“真是太爽了,第一次被人舔肛,原来吸屁眼是如此的销魂,我好开心!”运动男发骚道。舔了大约半小时,高老师的肛门开始变得粉嫩光泽,富有弹性,我决定开始用舌头为他做活塞运动,我把舌尖慢慢顶入他的原味肛门。肛门被舌头撑开的那一瞬间,菊花的气味变得浓烈而刺鼻,这也激起了我的男性荷尔蒙,开始奋不顾身的为我深爱的体育老师做起来毒龙钻。“啊,太他妈刺激了,比口交还爽”他叫嚣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为体育老师闻,舔,吸,插原味屎眼的时间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我的舌头开始发麻,脸部肌肉有点僵。这时,他让继续跪在他面前为他吮吸原味阴茎,我努力地张大我的小嘴,含住那根硕大带着强烈腥骚味的蘑菇头,开始为他吹箫。可惜他的太大,我只能裹住龟头,舔吸了大约十分钟,阴茎的骚味完全消失殆尽,开始变得更加挺拔了。他让我躺在床上,他要操嘴,把我的小嘴当作菊花一样高频率快速度的抽插起来,三浅一深,有好几次插进我喉咙深处让我欲罢不能,此时的他就像一个发情的猛兽,毫无人性,完全不顾我感受的对我进行着蹂躏,他变化姿势的对我的小嘴进行连番轰炸,终于在半小时之后在我嘴里口爆了,射了8股浓精汤,我的嘴巴都装不下了,从嘴角流了出来~3 Y- O2 u2 x* Q( R% ]3 `9 Q
     事后,我跟体育老师一起洗了个鸳鸯浴,换了干净的衣服,离开了他家,看看手机已经下午5点10分了,原来一整个下午我都用来帮这位阳刚帅气的猛男体育教师舔舐原味屁眼了,真是太疯狂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