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北京 3攻1受

我在北京同志聊天室,有網友約人做愛。我和他聊,告訴他我的情況是27/174/63/0,喜歡群交。他說他可以聯繫別人來,問我是否接受被輪操,是否可以不用套子。我說可以,希望是幾個猛1。如果不用套子,就都不用套子,好好爽一次。不一會,他告訴我已經聯繫了3個1,都可以不用套子,想好好操我。我答應了。
                        他們住在玉泉路,好像叫玉海園的一個小區,我打車過去,不是很好找,通過電話好容易才找到。那地方是個兩居室,客廳不大,沙發上坐著一個大約25、6歲的小夥子,有些黑,穿著牛仔褲和毛衣,身材不錯,長的挺帥的。這時和我聊天的那個網友過來迎接我,他個子大約有180左右,看上去27、8歲,身體比較壯實,穿著浴袍。他介紹自己叫阿龍,又把那個帥哥介紹給我,說他們都稱呼這個帥哥為小帥。阿龍告訴我,還有個朋友馬上就到。他們兩個已經洗過澡了,叫我去洗澡。我在客廳裡脫了衣服,只穿了內褲進到衛生間去洗澡。水挺熱的,我把自己洗乾淨,還把淋浴噴頭擰下來,把水管插進自己屁眼,把屁眼裡面反覆沖洗了幾次,直到再排出來的水已經很清澈了,才出來。這時候第三個人已經到了,站在客廳中間和阿龍、小帥聊天。見我出來,他衝我點點頭。他大約30左右歲,個子也比較高,很有男人味道。阿龍告訴我他姓張,叫張哥就可以。張哥讓我們先進臥室,他自己要去洗澡,然後就脫衣服。我看他腿上汗毛很重,身體很結實。阿龍和小帥拍拍我的屁股,示意我去臥室。" S3 Q% _9 F" H
                        臥室裡很暖和,我直接躺到床上。阿龍把浴袍脫掉,裡面是完全光著的,稍有些肚子,雞吧軟軟的垂在那兒。小帥坐在床邊脫掉衣服,果然,他身材很不錯,能看見肌肉的形狀。雞吧也是垂著的。他們兩個分別躺在我旁邊,開始摸我的身體和雞吧,親我的嘴。我的雞吧中等大小,很快就硬了,他們用手給我擼。我也用手給他們擼,也是很快就硬了。阿龍的雞吧中等偏大,小帥的雞吧比較大,也比較粗,形狀很好看。我爬起來給他們口交,他們兩個接吻,同時擼我的雞吧,還摸我的屁股,用手指撫摩我的屁眼。這時候張哥進來了,我轉頭看看,他身上的毛髮包括陰毛很重,雞吧黑黑的,已經硬起來了,中等偏大,可是很粗。張哥站在床邊,我轉過去給他口交,阿龍和小帥開始玩69。張哥按著我的腦袋使勁給他口交,還問我:「寶貝兒,喜歡我的雞吧嗎?」我恩恩的答應著。他的雞吧確實很粗,很爽。這裡上演著快樂,洋溢著健康,滿載著你的喜怒哀樂。; o% r, s/ B4 I1 M" f6 

e  H
                        因為我跪在床上給張哥口交,阿龍跑到我屁股後面開始舔我的屁眼,而且用了很多唾沫。他舔了一會,用手指插進去疏通疏通,然後直起身子說:「我要操你了」,就把他的雞吧往我屁眼裡插。他的雞吧很滑,我的屁眼也滑,所以很容易就插進去了,不疼,感覺滿滿的。他稍停了一下,就開始抽送起來。小帥見狀就過去和張哥並排在一起,讓我給他們口交。小帥的雞吧又長又粗,口感很好。我跪在床上,嘴裡舔著張哥和小帥的雞吧,後面阿龍用他的雞吧操著我的屁眼。我輕聲哼著,他們也在呻吟,很刺激。6 o: f1 H) u/ t
                        阿龍操了大約5分鐘以後把雞吧抽出來,讓張哥來操一會。張哥轉到我身後,把雞吧順利插了進來。幸虧阿龍已經操了一會,否則張哥的粗雞吧肯定會讓我疼,現在還好,沒感覺到疼。張哥在後面用力操起來,阿龍又讓我給他口交。因為我的屁眼已經沖洗乾淨了,所以阿龍的雞吧也不髒,我開始給他和小帥口交。5 W& D" r: W& ?4 v$ s- n) x. M, k
                        哥用力操著我的屁眼,還不斷問我:「爽不爽啊,小老婆?」「我的雞吧粗不粗啊?硬不硬啊?」「小騷貨,老公給你屁眼解癢了吧」我嘴裡含著小帥和阿龍的雞吧,恩恩的答應著,還扭動幾下屁股。大約過了5、6分鐘,張哥說他要射了,問我「小騷貨,你想讓我射你哪裡?」我吐出嘴裡的雞吧,說「老公,你射我屁眼裡吧!」張哥大聲呻吟,把雞吧很深的插進來,開始在我屁眼裡射精。他大概射了有6、7下才停下來,還把雞吧留在裡面不肯拔出來。阿龍讓張哥先不要動,他跑到床頭櫃裡拿出一台數碼照相機,示意張哥把雞吧拔出來。我是跪在床上,屁股翹著,張哥剛把雞吧拔出來,因為屁眼被操開了,精液就隨之流了出來。我保持這個姿勢,阿龍拿著照相機拍我屁眼流精液的特寫,張哥還把手指插進我屁眼向外扣他的精液。我感覺他的精液不太濃稠,可能不久前射過。( V" _: F2 A, s$ `" l# B
                        小帥躺到床上,又長又粗的雞吧朝上立著,他對我說「小騷貨,來,坐到我雞吧上,讓我來操操你」。我跨坐在他身上,把屁股向外翹了翹,張哥抓著小帥的雞吧對準我的屁眼,我向下一坐,滋的一下,小帥的雞吧就插進了我的屁眼。我把身子坐直,開始上下動起來。小帥閉上眼睛,享受操我屁眼的快感。經過了兩個雞吧操,我的雞吧也是硬的。這時候張哥拿起照相機開始在後面給我們拍照,尤其是小帥的大雞吧不斷進出我屁眼的特寫,好像拍了好多。阿龍過來給我口交,舔著我堅硬的雞吧。真是爽死了,我的雞吧在阿龍溫暖的嘴裡,屁眼被小帥的大雞吧操著,想像著鏡頭裡面淫蕩的畫面,太刺激了。
                        小帥的大雞吧很硬,真的很硬,而且我屁眼裡還有張哥的精液,操起來非常潤滑。小帥大聲呻吟著,雞吧操的越來越猛,衝擊著我的屁眼和前列腺。阿龍口交的功夫不錯,我的雞吧在他嘴裡嘬著,我感覺自己快射了,於是把阿龍推開。因為如果射精了,再操會不舒服。阿龍知道我的意思,於是站起來讓我給他口交。現在的情況是,小帥躺在床上,我坐在他的雞吧上讓他操我,同時我在給站著的阿龍口交,而張哥則在旁邊給我們拍照。不一會,小帥坐了起來,把我放平躺,把腿抽出來,把我的腿推上來,面對面的開始操我。張哥這時坐在床上拍照,長滿汗毛的腿和腳就在我旁邊。我用手去撫摩他的腿和腳,他把腳抬起來,我抓過他的腳,從小腿開始向腳上舔。我想我一定很淫蕩:平躺在床上,腿向上綣著,小帥握著我的腳腕,用又粗又長的雞吧操著我用精液潤滑過的屁眼,我扶著張哥的腳,給他舔小腿和腳,從腳掌到腳趾。張哥把兩隻腳都讓我舔,還呻吟著,說「小騷貨喜歡我的腳嗎?」我邊舔邊說「喜歡「。張哥的雞吧慢慢的有些硬起來,但還不是很堅硬。我想,他一定喜歡這個淫蕩的場面,喜歡操我,喜歡我給他舔腳。這樣操了大約10幾分鐘,小帥又讓我側臥,把腿綣起來,他從我屁股處操進來。這種姿勢是最深入的,小帥的大雞吧好像已經深入到我的肚子裡,我大聲呻吟著,摸著舔著張哥的腿和腳,任由阿龍給我們拍照。我躺在床上挨操,我大叫著「操我屁眼,操我騷逼,把你們的精液都射進來吧,射滿我的肚子」。小帥又把我放平,張哥和阿龍都翹著雞吧幫小帥分開我的雙腿,小帥的大雞吧又操了進來,勇猛的操著,大聲呻吟著,在我屁眼裡爆發,一下一下在顫抖。等他平靜下來,把雞吧從我屁眼裡拔了出來,還帶著白色的精液,放在我的嘴邊讓我吃掉。我的雙腿被分的很開,屁眼張著,小帥濃稠的精液從我屁眼裡慢慢流出來。我看不到,但能感覺到屁眼處滑滑的。小帥把照相機拿來,拍了我屁眼流精液的好多特寫,然後居然趴在我屁眼上舔他自己的精液。他的舌頭很溫暖,滑滑的舔我的屁眼,有些癢,又非常舒服。我輕聲呻吟著,場面一定很淫蕩。) b1 N: J) w0 S6 u
                        張哥的雞吧這時候又堅硬起來,他抓住我的腳,挺著雞吧就又操了進來。邊大力操著邊說「這個小騷貨的屁眼真不錯,裝了我們那麼多精液,給我們生孩子吧」「想要我的大雞吧嗎?我把你操射吧」我配合的扭著屁股,雙眼迷離,雞吧堅硬,小帥和阿龍都把腳放在我臉上,讓我舔,還不時用腳撥弄我的雞吧。張哥保持這個面對面的姿勢操了我大約10幾分鐘,大叫著在我屁眼裡射了。射了以後居然還很硬,又操了我好一會才拔出來,我的屁眼裡外又是一片精液。小帥站在我旁邊,用大腳趾插我屁眼,然後拿出來讓我舔。張哥和阿龍也效仿他們,用腳趾操我,然後讓我舔,還拍了好多照片。
                        在只剩下阿龍還沒有射精,他只在開始的時候操了我,現在輪到他了。他讓我跪在床上,小帥和張哥躺在床上,我給他們兩個繼續口交,舔他們已經軟下來的雞吧和腿、腳,他們兩個在接吻,撫摩身體,而阿龍則在後面開始操我屁眼。不止屁眼,現在我的屁股溝都沾滿了精液,潤滑無比。這讓阿龍操的非常爽,他開始呻吟起來,而我的雞吧也堅硬無比。阿龍操人的功夫不錯,他的雞吧好像總是頂到我屁眼裡的某個點,很刺激,好像要撒尿的感覺,覺得雞吧很漲,後來覺得整個下身都很漲。我扭動著屁股,承受著阿龍雞吧的抽送;我舔著小帥和張哥的雞吧、陰囊,舔著他們粗壯的腿和性感的腳,我呻吟著,我堅硬著,我淫蕩著,我風騷著。阿龍操得越來越猛,我也越來越想撒尿,我覺得自己的雞吧很漲,有東西要流出來。我大聲叫著「阿龍你快點操我啊,操我屁眼啊,我的屁眼裡灌滿了精液,我要被你操射了」「老公,你操我的騷逼吧,射滿我的肚子」。在我淫蕩的叫聲下,阿龍越來越猛,小帥和張哥的雞吧也慢慢有些硬了。我覺得我的雞吧漲到不行,終於開始減壓,有些液體半流半射的從我雞吧裡出來,我夾緊屁眼,象射精一樣用力,我快暈死了,我大叫著「你們射死我吧,你們把我操射了」,身體好像已經飄了起來,神志甚至有些模糊。同時,阿龍飛快的抽插了幾下,把雞吧深深的插進我屁眼就不動了,開始射精。我覺得他大概射了7、8下,應該射到我直腸深處了。我真希望那些男人的精液不斷的射進我屁眼,流入直腸,流入胃,流入我的嘴。我希望自己的身體浸泡在精液裡,溶解在精液裡,我希望我身上所有的孔洞都插滿雞吧,都流淌著精液。
                        阿龍把雞吧拔出來,又拿起照相機拍了我好多屁眼流精液的照片。我保持著剛才被操的姿勢,他們還趴在床單上看我雞吧射出的液體,白色的,有些淡,應該是精液,我想可能還有尿液的成分。3個人操了我4次,我都有點尿失禁了,在被操射精的同時可能有尿流出來。他們用手使勁的扣了幾下我的屁眼,把流出來的精液塗滿我的屁股,還沾在手指上讓我吃,我就吃了。
                        小帥和張哥的雞吧又開始硬了,但看我已經被操到射精,就決定不再操我了。我們橫七豎八的在床上躺了一會,就起來去洗澡。我真的都有些神志模糊了,摸摸自己的屁眼,張著,裡外都是滑滑的精液。我自己用力收縮了幾下,真他媽的爽。
                        我們都洗完澡,他們三個人讓我把屁股撅起來,看看我屁眼被操到什麼程度,還拍了照片。他們把照片放給我看,真夠淫蕩的。我用各種淫蕩的姿勢被他們操,有遠景有特寫,尤其是屁眼被大雞吧撐開的照片和流淌著精液的照片。3個人的精液確實挺多的,我的屁眼裡外都是水淋淋的,張開的屁眼能看到裡面紅色的直腸壁。看著看著,他們的雞吧又有點硬,我趕緊說今天就到這裡吧,下次再讓你們操。他們哈哈大笑,摸摸我雞吧,拍拍我屁股。他們問我最多可以被幾個人操,我說這次是最多的,不過很爽,下次可以再增加一個。% H* Q6 e5 w# x% J# F" o
                        後來我知道,他們之間比較熟悉,不定期會找個0來操,不過不一定是三個人,有時候是兩個人操,有時候是一個人操。他們覺得操我挺爽的,因為我比較配合,而且接受不用套子。我告訴他們,一般情況下我都是用套子的,只是今天想爽一下,才同意不用套子。他們也表示一般情況下都用套子,所以和我約好,以後想不用套子操人的時候,就找我。我的乾淨的屁眼等著他們的大雞吧和豐沛的精液。 0 g+ W: T0 ?$ {! G1 ^0 }) s& J
                        後來我就先走了,彼此都留了聯繫電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