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和bf一起3p的那些事儿

和我的bf在一起3年多了,现在一起在上海上班。刚认识的时候,我们都还是大2的学生,我是纯0,现在24.177.60.很少做1;我bf是0.5。23,178,62.。.基本上都是他操我,有时候他想被操了,我就做次1。; K$ L  ]9 X; ^( G5 C0 A( i0 Y2 U/ a

刚认识的时候,我们每次相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每天他都要草我3、4次,经常弄的我小菊花红肿着,为了增加情趣,我们还会互相舔脚、口交、舔菊花、捆绑,又在淘宝上买了rush和一些假阳具跳蛋之类的玩具,总之,是俩个人能玩的,我俩都玩的差不多了。时间长了,就觉得不好玩了。他草我的时候,经常一边草我,一边问我想不想被两个大jb一起操,想不想一边吃着大jb一边被操。想不想跪在地上给别的帅哥舔脚、叫爸爸。而我每次操他的时候,或者我俩一起打飞机的时候,总是幻想着他撅着屁股被别人操的样子,特别想看看他下贱时候享受的表情.。虽然当时我们都有一起找人玩3p的想法,但是碍于一些常情,我们都没真正找过人一起玩。

大约是大三那一年的暑假,我们两个闲着没事窝在酒店里看电视玩游戏,晚上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他说他想被操,我俩都闻了很多rush,做了一会觉得没意思,他问我说,想不想找个人来操咱俩。当时我特别兴奋,也想被两个大鸡巴一起操,更想看着他是怎么被人操的。就和他一起在交友网站上找人,因为我俩条件还算不错,所以很快找到个帅哥,他当时的情况大约25.180.70.1.17.5.,是个医学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当时在医院做实习生,就简称他为cc吧。 我们和cc约好半个小时后见面,他来之前我俩洗澡,灌肠。我以前玩过3p,但是从来没和自己bf一起3p过,他更是3p都没玩过,所以我俩都特别紧张,又夹杂着巨大的兴奋,从开网页找人的时候jb就一直硬着,等的cc打电话的时候,又紧张的忍不住想抖。

+ h# ~6 P: _. J# P9 E- O7 w
我bf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他的菊花因为很少做0所以特别紧,灌肠也没什么经验,所以等他还没灌完的时候,cc已经到了。第一眼看到cc的时候觉得和视频上还是有些出入的,本人比较黑,看着也不是很壮,比较瘦,等脱了衣服,才发现里面全是筋肉,腿直屁股翘,有腹肌,凭经验来说,这样的男人做爱的时候耐力应该很强,最客观的是,他的jj半硬的时候已经不算小了,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绝对够我们享用了。 Cc进来的时候我bf还在洗手间里,或许因为紧张,或许因为害羞,不肯出来,说没洗干净,让我和cc先开始。Cc说他刚洗过来的,就脱了衣服抱住我,和我接吻,我已经记不得他的味道了,但是他脱下内裤的时候,我的jj硬的已经流水了,他坐下来按下我的头,让我跪在床边舔他jb,我体会到从没有的刺激,这和自己找人做爱不一样,洗手间玻璃门的一边bf在洗澡,而我在舔别人的jb。羞耻、刺激、紧张、性欲刺激的我像狗一样,一口吞下cc的大jb,卖力的吞吐舔食着。Cc似乎并不满意,用力按下我的头,让我给他深喉,一边操我的嘴,一边问我:骚b,爽么?哥哥的大鸡巴好吃吗?叫你朋友出来一起舔哥哥的jb。& [) ~: \3 S7 R" }( X3 ]! x1 J$ I6 O, t
' C. z8 y- Y0 e2 O
Bf在洗手间里听到我和cc在房间里淫荡的声音忍不住出来了,看见我和cc已经脱光,走到床边想加入。但是有又一丝犹豫,似乎有些后悔,cc靠着床头,半坐着,我跪在旁边吃着他的jb。cc看着bf似乎有些明白怎么回事,为了缓解气氛,他主动拽着bf把他拉上床,抱着我bf,亲吻他。cc一边亲我bf,一边捏着他的乳头搓揉,我bf对刺激乳头特别敏感,被cc这么一挑逗立刻“嗯嗯”的呻吟了起来,jb也挺起来把内裤撑起一片小帐篷。

我跪在那吃着cc的鸡巴,看着他们两人亲吻,更加兴奋起来,双手抓着cc翘翘的屁股,大口的吞吐着cc的大黑jb,。bf被刺激的性起,转过身趴在床上立刻就抱住cc的腰,舔起了他的乳头,下面有我在舔cc的jj,上面有bf舔他的乳头,他舒服的的立刻呻吟起来,一边摸着我俩的头,一边问我俩,“两个小骚逼爽吗?喜欢吃么”我俩嗯嗯的答应着,说喜欢吃,cc乐呵呵的把我bf的头往下按,让我俩一起舔他的jj。我们闻了rush后像两个小狗抢骨头一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嘬着他的龟头,时而一起含住,一人一半,像是在吃棒棒糖,时而两个人一起从根部往上舔,像吃冰淇淋一样,分享着cc大鸡吧流出来的淫水,拼命的吞咽着。Cc爽的抬起了腿,用腿环住我的脖子,脚压着我的后背,让我撅着屁股低下头舔他的大蛋蛋。bf继续给他舔着jb,我把蛋蛋一个一个的含在嘴里,吐出来再继续舔他大腿根部敏感的部位,我们两个一起分享着一个男人的生殖器,每次对视的时候,都能从对方眼里看出兴奋的骚动。Bf大口的吞咽着cc的jj,给他深喉,cc的腰一顶一顶的,草着他的嘴,口水和前列腺液拉出一条条淫靡的丝线。他每次抬起屁股草我bf嘴的时候,cc的菊花都会摩擦着我的下巴,他伸出手按下我的头,让我给他舔菊花,他的菊花粉红,干净的连个杂毛都没有,我卖力的一圈一圈的舔着,把舌尖送进的他菊花里。用我的味蕾品尝着cc清新的味道,用我的舌头一次又一次的舔刷着他粉嫩的菊花。我和bf一上一下的刺激着,cc爽的直叫“真他妈的舒服,我草,我草,用力舔,骚逼,我操我妈。”继续舔了一会,我俩又互换,我品尝着cc的大jb,bf舔着他的菊花和蛋蛋。我特别爱吃cc的鸡巴,他的鸡巴很直,龟头比下面稍稍大一圈,黑黑的,青筋暴露的那种,特别想一屁股坐下去,用我的小逼包裹着它。

我在上面看着bf伸出小舌头舔着cc的菊花,就想起平时他舔我菊花时候的样子,也想起我吃bf鸡巴时候的样子,受不住刺激的我特别想管cc叫爸爸,但是因为第一次和bf一起玩3p,实在是有些放不开,怕bf生气,也不敢叫。忍着骚劲把屁股转到cc的旁边,cc拿出油来用手指插进我的菊花,用手指抠动我的小菊,cc的手指干净修长,一点指甲都没有,他用手指肚按着我的菊花内部。前后的刺激和看着bf舔着别人的菊花,我差点射出来。 Cc插完一根手指,继续插入第二根,而bf也起身坐在cc腿上,挺着jb草我的嘴。我先舔一会bf的jb,一会舔cc的鸡巴,两支美味的jb轮流插进我的小嘴,bf看着兴奋,抓住我的头发,让我把他和cc的鸡巴一起含在嘴里,两个大鸡巴撑的我嘴都麻了,口水也流出来一些,而后面cc一脸戏谑的插进了他的第三根手指,用手钻我的菊花,小逼被撑开了好大。 我继续闻着rush享受着菊花被手指撑开的快感,bf起来跪在床上戴上套子,向jj上涂了点润滑剂,把我的屁股转过来,也不管我疼不疼,挺直jb找准位置,直接插了进来。我紧张的收缩了一下,弓起身用手推他的腰,bf就用手“啪”的拍了我屁股一下说“别jb夹我,松点”。然后扶着我的腰开始猛动起来,我急忙拿起rush想要深吸一口,可是因为bf一直不停的操,rush都溅出来了,洒在我的鼻子上,弄的我鼻腔一阵辣辣的刺痛,让我有了一丝不快,我不明白,这3p又不是我一个人提出来的,而且cc也是我们共同找的,开始他也很兴奋,还主动灌肠,怎么玩着玩着还有了情绪了?3 @4 r9 Y  r: j1 p4 J0 j% a+ C; ~

虽然我也有点不高兴,但是rush的劲马上就上来了,放狠了心觉得,反正高兴不高兴都已经玩了,想后悔也晚了,cc的jb我也吃过了,他也舔过了,就好好享受被操的感觉、3p的快感吧。爱高兴不高兴,总不能中断做爱赶走cc吧! 一心享受的我,一边被bf操着,一边接着吃着cc的jb。bf因为有些不高兴,操我的时候也不像平时做爱时,一边操我一边用话挑逗我,更是不和cc说话,只是两只手抓着我的屁股用力的猛操。我后来想起这事,觉得当时bf情绪来回反复,应该是一直徘徊在兴奋与自责之间,他怕我们的感情会因为这次3p而受影响,因为我们两个在一起也经历过许多波折,他怕一直以来的付出会因为这一时的冲动而溃散。他既想玩,又在道德层面上有些后悔,所以才会兴奋中带着情绪。 Cc虽然也看出来bf似乎有些不快,但他并没表现出来,看着bf用力的操我,他也跪起来,把我的头按在他的胯下,大幅度的挺进着操我的嘴,我像狗一样跪在那里,前后两个小洞一起被操着,这是我一年以来一直期盼的事儿。尤其是后面操自己的人还是我的bf,他不但草着我,还看着我嘴里吃着陌生人的大jb。我被前后操着爽的浪叫,“嗯嗯啊啊"的声音混杂着屁股上“啪啪”的响声,三个年轻的男人裸体相奸,整个房间活色生香。# f, ~2 p  y/ h! U

操了一会,bf觉得这个姿势还不够猛,拽着我的腰,把我拖到床边,他站在地毯上,让我翻过啦,上半身躺在床边,两腿则高高抬起,搭在他的胳膊上,继续插进来猛力快速的操着我,因为这个姿势不容易闻rush,bf又一直操个不停,所以操了一会我就有些吃不消了,想翻身起来换个狗趴的姿势。但是bf并不同意,一声不吭的继续猛操,在一旁观战的cc此时跪坐在我头顶上,双腿压住我的手,两手抓住我的脚踝,让我的屁股尽可能的往上抬,露出小逼,观察着我们性交的部位。没一会又把jj往我嘴里插,每次插到最下面时候,我都要忍不住的干呕,可是他们两个并不管我的感受,仍然前后的猛操。bf的蛋蛋打在我屁股上啪啪的响着,cc的大蛋蛋随着jb摩擦着我的鼻子和眼睛。口水、阴毛、淫液弄到我脸上湿乎乎的特别痒。整个人被操的要晕倒一样,脑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哼哼”的被奸淫着,被操着。 透过cc的腋下,我看到bf又和cc接起吻来,看来性交的刺激又让他的理智被淹没,主动伸出舌头迎合着cc,因为他一直猛力的操我,我甚至听得了他们两个人牙齿磕碰摩擦的声音。Cc一边吻着我bf,一边笑嘻嘻的对他说“你做一真猛,操的带劲,你老婆也挺耐操,真jb爽”bf听着cc这么说,把我的腿抗在肩膀上,趴在我身上,和我一起吃起cc的jb来了,cc也挺直身体配合我bf,把大jb从我嘴里抽出来,捅进了bf的嘴里。
, ]) b2 R* D* i" G
因为cc操着我bf的嘴,bf操我也不那么猛烈快速了,jb在我体内只是慢慢的抽动。我偷偷缓口气,继续伸出舌头舔起cc的大蛋蛋。Bf时而大口的吞着cc的大黑jb,时而和我一起舔着cc的蛋蛋。过了一会,cc跪着累了,把粉嫩的菊花对着我的嘴,坐在我脸上,又把bf的头猛力的向下按在他的jb上,插进他嘴里,抓着bf的头发,上下起伏让bf给他深喉。我闻着cc菊花和屁股上的汗味和沐浴露的香味,伸出舌头顶着cc的菊花。Cc的菊花被刺激的一收一缩,夹着我的小舌头。肉肉的大屁股更是坐在我的脸上,压迫着我的嘴巴和鼻子,眼睛都睁不开了。浑身上下都被控制住的我,连呼吸都显得不是那么顺畅,被cc坐在脸上的感觉,刺激的我想发了情的狗一样,卖力的舔着cc的软糯的菊花。全身莫名的兴奋,甚至让我不自由的微微颤抖起来,每个被他们触碰到的部位,都起了电流一样,酥酥麻麻的感觉遍及全身上下,蚂蚁上树一般全部向我的jj汇集而去。爽的我死去活来不能自已( f) D$ y' K9 X( W

Cc被我和bf伺候的更是爽的直 叫“真他妈的刺激,你们两个这小嘴太jb会舔了,我草尼玛,我要天天操我们俩”!听着cc的淫词浪语,我和bf更是大声呻吟起来,卖力的舔着cc雄伟坚韧的生殖器和软糯香甜的小菊花。cc被刺激的性欲大动,主动拿起一直攥在我手心的rush深吸起来,并把手指伸向了bf的小逼! Bf很早之前就想被操了,只是今天带了些情绪,前面一直不是很配合,有些放不开,他也不是针对cc,而是他自己有心理压力。还好cc比较有经验,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应付,迅速的挑逗他,才没有冷场。
3 A! P- C1 M9 U. y3 d3 [
果然,当cc把手指伸到bf菊花时,他立刻酥软了,放下最后一丝自尊,老老实实的趴在我身上,一边舔舐cc的鸡巴,一边迎合cc的抚摸,嘴里呻吟着“好舒服,哥哥玩我,玩我的小菊”我也伸出双手搓揉着bf的屁股,掰开两瓣肉臀,让他的小骚逼尽量的展露在cc的面前。 Cc听到bf的淫声浪语,又笑嘻嘻的把手摸着向bf和我的交合处,一会抠我菊花,一会摸bf的蛋蛋,调戏到“骚水流的不少嘛”,然后沾了些流出来的淫水,把手伸向bf的小穴。
9 p$ [' s9 w5 `% D4 K
Cc确实是个做爱的高手,他先是不断的拍打bf的骚穴,力道由轻到重,啪啪声不绝于耳,等到bf的小逼被拍打的完全麻木时,才用手指试探着插入。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刚插了一会,bf就淫性大发,“嗯嗯啊啊”浪叫不停,口交的幅度也明显变大,整个人轻微颤抖着像幼犬乞食一般弓着身体,不断的用脸来摩擦cc的睾丸和黑jb,急需寻找可口的乳汁。我在下面听着bf吞咽口水的声音,更加情动的卖力伸出舌头,张开嘴巴包裹住cc的菊花,甜蜜的“舌吻”着,享受着他丰腴紧俏的臀部所带给我的巨大感官征服与被压迫的心理受虐快感。! \# v$ C3 k% Q7 ~5 l
. w: V( |9 @2 H% C% j7 z# L
我们保持的姿势比较累,bf觉得菊花并不能完全被cc畅快玩弄,他抽出插在我逼里的鸡巴,挺身抬头,扔掉套子,又深吸了几口rush,把屁股靠近cc,拿了一个抱枕垫在腰间,面朝上躺下,掰开双腿,把整个骚穴呈现在cc的面前,晃动着屁股,淫贱的乞求道“求你了,哥哥,快点玩我吧,我好想要,玩我,玩我的小逼,插死我吧” 因为我的脸被坐住,看不到bf被玩弄的香艳场面,只能躺在那一边打着飞机,一边听着cc的手指抽插bf菊花所发出的“砰砰”声和bf的淫声浪语,整个人特别纠结。我既想仍然享受着cc的大屁股和嫩菊带给我的,那欲罢不能的快感,又想亲眼看着bf被大鸡巴的帅气男人玩弄时,那淫贱的脸。满脑子都在幻想着cc修长的手指插进bf小穴里的画面,还在不断的猜想cc已经插进了几根手指。

就在我已经被cc压的快坚持不住的时候,cc半跪着也坐累了,他抬起屁股,后退了一下,坐起来分开两腿,靠在床头,拿起rush深吸了几口后,对还在那撅着屁股忘乎所以的bf说“过来,骚b,跪在这儿”。Bf见状,立刻起身接过rush吸了几口,然后撅着屁股,狗趴在cc的两腿之间,不住的晃动着已经变的淫贱的骚穴,求着cc玩他。Cc因为吸了rush,下手很重,虽然只用两根手指,但是每次插入都要插到底,还经常勾着手指在bf的逼里撑他的小穴内部。我退到旁边,拿起纸巾擦拭脸上的汗。看到bf的骚逼已经被玩的张开了小洞,随着cc手指的插入,不断的收缩。四周更是湿滑滑一片,一圈细细的黑绒毛,包围着中间的那欲求不满的小穴,好玩极了。 在我一心观战的时候,Cc对我说:“宝贝,把润滑剂递给我,一会让你看看我怎么玩你老公的骚逼,你坐那抱着他,不要让他闪躲”。我听后坐到bf对面,让bf伏在我的腿上,舔我的鸡巴,帮着cc在我bf的菊花上,涂了许多油。Cc一边涂油,一边快速的用手掌上下搓揉着bf的小穴。bf不自主的极力张开双腿,让骚穴尽量扩大,淫叫着“哥哥、我好爽、哥哥插我”。cc趁着Bf不留神,暗自发力,直接插进了3根手指,bf“啊”的一声,疼的立刻弓起了身体。我亲眼见到bf骚穴旁边的褶皱被撑开了许多,而cc的三根手指也生生的插进了大半。bf迅速拿出rush吸了几口来缓解,cc待他吸完rush,继续将三根手指直插到底,并不停的左右转动、前后抽插,带出一小圈粉红的穴肉,完全没有任何怜惜和温柔。可是bf好像还能继续忍受,又吸了几口rush,继续撅着屁股说道“哥哥插我,啊,玩我,插爆我的小逼、啊”。看着Bf如此淫贱,我的鸡巴都要涨爆了。我右手不停的搓着自己的jb,左手掰着bf的屁股,扒开他的小逼吐了点口水在上面,时而也伸出食指和cc的手指一起插入bf的小穴。
- q" g: c% O4 c0 L# _/ p+ r
这个场面我回味至今,仍旧兴奋不止,第一次看着bf在自己怀里,被别的男人肆意玩弄着平时我都没有如此狠手作践的小穴。那些新奇、紧张、羞耻、刺激,混杂在性欲里,让我兴奋的连胸口的气息都跟着迅速膨胀,深吐一口仍然不能排解,。我紧紧的抱住他,咬住他的后背,仿佛我自己也跪趴在那,被插、被操、被玩弄!他所承受的疼痛与享受到的快感,完完全全的呈现在我身上!这种因为相知、相爱、心有灵犀而产生灵魂之力,甚至在那一瞬间让我的感官和心灵与之相互交叠。 真没想到平时很少做0的bf会这么猛,被人家如此玩弄,还可以忍受,看来贱货一旦骚起来,真是不可小觑,难道是我平时不能满足他的菊花,无法排解他内心做0的渴望,才让他体内续存了如此多的能量么? 当cc试探着将第四根手指插入bf的小逼里的时候,bf终于承受不住了,不住的向前躲,cc“啪”的一声扇了下他的屁股说“骚b,躲个jb,忍着点”。bf呻吟着说“哥哥,啊,我不行了,不要用手了,操我吧,求你了”。 Cc说“闻点rush,我再玩一会,你的小b真紧,我要给你松松,一会才好操我”。Bf听cc这么说,便又拿起rush深吸了几口,继续撅着屁股等待着cc的侵入。我又回趴到cc的的腿边,继续舔食他美味可口的黑肉棒。侧着脸看着bf到底能不能承受cc第四根手指的插入!. L. t. U9 K& A6 ~9 \

狡猾的cc,待到bf准备好,竟然把五根手指攥成鸟喙形,一起插进bf的屄里,刚开始插的时候还好,毕竟只是五个指头,越用力插的时候,后面越粗,大约插到一半,bf再也受不了,停止了浪叫,用手堵着自己湿滑的小洞,不让cc继续搞了,说太疼了,怕菊花被弄破。而且他说如果继续插的话,他就要射了。要休息一会。 在一旁观战的我,终于等到机会,轮的我了,cc玩bf的时候,我早就把持不住,淫水流了许多,舔cc的鸡巴对他说,“哥哥,你操我吧,我想要”。Cc听罢。笑着说了声“好嘞”。拿出个套子让我用嘴帮他套上。bf躺在旁边撸着鸡巴,看到我用嘴巴给cc戴套子,表情又不自然了,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我都习惯了,没理他,让cc躺好,我自己坐了上来。兴奋的想着:真是太好了,终于要被操了!
1 N! ~- K1 E' g3 ?7 ^5 i
c的鸡巴很直,上下差不多一样粗,这样的鸡巴一开始进的时候有多疼,后面还是一样疼。属于我比较偏爱的jb,无论怎么插,菊花被撑开的大小是一样的,爽快的程度也不会减弱。因为我喜欢被撑开的感觉,最怕龟头大、身细的鸡巴,刚进入的时候特别疼,插到底反而没有爽的感觉。我最爱龟头小、根粗的鸡巴,根粗的鸡巴,插的越深,菊花被撑的越大,刺激也会越大,有循序渐进越来越爽的感觉!。总之,我是喜欢被粗的鸡巴操,喜欢享受菊花被塞满冲涨的快感,并不是刺激什么G点,对特别长的鸡巴反而因为插的太深,肚子容易疼,不是很喜欢。Cc的鸡巴虽然上下一样粗,没有层次渐进的感觉,但是他的鸡巴也算是不小,可以说是大小正好吧。尤其重要的是,我今天并不是想被多大多粗的鸡巴操,而是想要在bf的面前被别人的鸡巴操!而且看着这根操过我的鸡巴再操我的bf!大小形状都不重要。( n3 n) y" ?" i6 a7 v
$ Q% Y# a* P! x' f4 s! M
由于刚才被bf操过,刚坐下去的时候,不是很疼,只是有点酥酥麻麻的感觉,我吸了口rush,立刻坐下,把cc的鸡巴完全包裹进我的菊花。好久没有被陌生的肉棒插过了,我能完全的感受到这根鸡巴与bf的不同,bf的鸡巴像铁棍一样坚挺,而cc的鸡巴肉感更足,是个名副其实的黑肉棒! Cc见我已经坐好,问我“好了么,我要动了”我伏在cc胸口,嗯了一声,cc立刻弓起腿,一挺一挺的操弄起来。好久没被陌生的鸡吧操的我,此时又找回了单身时,被陌生人操时的状态,抱着cc吻着他的唇,激动的舔着他的耳朵、脖子。完全忘记了身边bf的存在,尽情投入到性爱的迷情中去,满脑子都是被这个男人奸淫舌吻的快感所。后来回忆起这件事,bf对我说:当我的小屄被cc插入的那一刻,他的心跳特别快,紧张燥热的不行,一边看cc操我,一边打飞机,差点飙射出来,亲眼见到自己老婆被别人操的刺激和快感,甚至比他初夜那晚更刺激。 我和cc保持的这种0上1下,靠1上挺着的操的姿势,是很考验cc的耐力的,体力不强的1操不了多久,就会支持不住。不过cc还是很厉害,生猛的抽插了我上百下才停下,已经被操开的我,刚刚尝到甜头,哪里能受的了这种暂停,立刻蹲起来,用手肘支撑着腿,四肢着地,小屄上下套弄着cc的黑鸡巴,猛力的坐进去,再拔出来大半,啪啪啪的响声一直保持着快速的节奏,不由自主的发出浪叫“啊,啊,真他妈爽,哥哥的大鸡巴快操死我了”。0 c) p- G8 e9 L7 R, C* q: p/ O

我熟练的发挥着这个、我最擅长的姿势运动着,不仅可以匀速的控制着抽插的强度,还能控制菊花内壁收缩的力道,既不会夹痛cc鸡巴,又不会让他觉得太松软;而且每次屁股抬起的时候,我还能顺势夹一下cc的鸡巴,用小屄最紧凑的部位,严密的包裹着他的龟头,像口交一样,在龟头离开嘴巴的那一瞬,嘬住它。
1 ?; @% e/ T4 _8 E2 l3 k$ {0 E/ Y
Bf看到我这么酣畅的用菊花操弄着cc的鸡巴,忍不住爬到后面观察着,还用手摸着我们交合的部位,说我"你可真鸡巴骚,再快点”。受到bf的鼓励,我像士兵面对长官检阅时,被鼓舞一样,激动不已,邀功般提高速度,更加卖力的操弄着,想让bf看到我舒服、淫贱的样子。Cc也更大声的呻吟起来“真他妈的爽,你这骚屄太会玩了,快点,再快点,真鸡巴爽!” 我闻了几口rush,让自己更兴奋,低下头,一边用小屄继续操弄着cc的黑鸡巴,一边舔着cc的乳头。浪叫声不断,唯恐表现的不好。 Cc见我越操越起劲,也闻了些rush,弓起腿,双手托着我的屁股,配合着我动作,和我一起操着我的小屄。
  L  p7 U% Y7 t6 N3 t
Cc操的性起,这个姿势犹嫌不够激烈,跪起来把我推到,对准我的骚穴,1上0下的做起了打桩机,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挺着黑鸡巴抽插着问我 “爽吗,骚b,操死你,哥哥的鸡巴大么”“好大呀,啊,,,哥哥操的好爽,我喜欢哥哥的黑肉棒”其实我当时特别想说“爸爸,用力操,操死我这个骚b吧,我就是你的狗,想怎么操怎么操。”不过怕表现的太骚,bf又不高兴,尽量的克制着自己。5 h9 i% Y0 `) T: [, ^
$ ?: x) F7 ?0 |4 G* v
Cc驾着我的腿,放在他胳膊上,让我的双腿尽量的分开,屁股向上抬起,我看着他的胸肌因为发力而紧绷,忍不住对他上下其手,因为没有抓着床单,被他操的一直往前移动,头都快滑到床边了。我一边浪叫着好爽,一边示意bf过来,我想吃他的鸡巴,享受一下两张小嘴同时被插的快感,可是bf好像并不打算配合,反而对我们cc交合的部位更敢兴趣,只是摸了摸我的鸡巴,就转过去趴在后面仔细的观察着cc如何操我,时不时的用手抚摸我的菊花,还试探着想插入一个手指,不过因为cc的动作幅度太大,他一直没成功。索性又躺下看着我们,撸起了鸡巴。 $ F$ B' G- V4 B! z6 y* U

我躺在床上被操的昏天暗地,这种被动的性交,给了我最大的快感,让我完全沉陷在情欲里,甘心被陌生的男人操弄着,菊花也完全失去了知觉,感受不到抽插时带来的充实摩擦,而是像女人的逼一样,松软湿滑起来,反而是被陌生男人压在身下的心理快感越来越强烈,被征服的欲望潮水一般淹没我,呻吟声也断断续续,不再故作高潮,随性的摸着自己的鸡巴,进入了被操的最佳状态。 当cc蹲起来把我两脚抗在肩头,双手按住我胳膊阻止我撸鸡巴时,我整个身体都蜷成一团,两个膝盖碰到了自己的胸部,屁股高高撅起,在啪啪的交合声中愈发显得淫荡。Bf在后面看到我已经被操的没有反应,不再主动迎合,便拿起rush,放在我鼻子旁边,让我侧着脸深吸了几口,又递给cc深吸了几下。在rush的催化下,之前被cc狂操所贮存的激情似乎一下子迸发了出来,眼前五光十色的闪耀着,理智完全退去,性欲充斥着我的全身,我大声的叫着“操,操死我,,操死我的骚逼,我喜欢被大鸡巴干,哥哥用力,干死我吧”。而受到鼓励的cc更是如发了情的野兽,抽插频率猛的提高,力度也加强,每次碰撞都是清脆的“啪啪”声,他迷乱的喊着“操,我他妈的操死你个骚b”汗水顺着他的鬓角留下来,滴到我的脸上、嘴里、眼睛中,全身身上泛着油亮的光泽。主动搂着他的腰,像母狗发情一样,热情的承受着他带给我的快感。这一切都呈现在bf面前,让我心里也有说不出的奇怪感觉,很爽,很刺激。2 y+ {2 @4 _6 H2 S9 j9 \/ n( L. M0 W; P

在cc高速大力的操了我几百下之后,我已经快要虚脱了,手指也不敢触碰jj,我怕我稍微一动就射出来,我要高潮了!我忙对cc说:“我不行了,再操就射了,你操他一会吧”。Cc笑着问我“小骚逼,我还以为你很耐操呢,怎么这么一会就要不行了” 我说我今天太兴奋了,有点把持不住,你快去操他吧。cc不肯,坚持说“我一定要把你操射,现在不操,过了这个劲,再操就没用了,”我在他身下,主动权在他手里,我拗不过他,再加上我也想被他操射,就不再坚持,摸着自己的鸡巴,准备在他猛力操我的时候,射出来。 就在cc开始发力准备操射我的时候,bf竟然起来伏在床上,把鸡巴也插进了我的嘴里,一边插一边叫“操,骚b,啊”不停的深操我的嘴巴,把整个鸡巴完全插入我嘴里,玩起了深喉,被他这么一刺激,本来就已经要射的我,更加把持不住,用力握住鸡巴,快速撸动起来,上面cc也配合着猛力的操我,我终于享受到两个小嘴一起被操的服务,急促的大口呼吸,巨大的快感一波又一波的充斥着我的全身,语无伦次的乱呻吟着。就在我菊花收缩的一瞬间,cc更加用力的操了我两下,鼠蹊部立刻火热敏感,神经迅速传递着热浪,汇集到我的鸡巴,猛的喷射出来,飚过头顶,射了满身都是精液。 

射过之后我立刻承受不住bf猛力的抽插了,正要把他的jb吐出去,干呕的时候,忽然bf“啊”的大叫一声,汩汩的精液竟然直接喷射到我嘴里,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咽下去了,并且他还在不断的喷射,我恶心的立刻转过头,吐出鸡巴,把嘴里的精液吐进垃圾桶,bf顺势把剩余的精液全部涂到我的脸上!我是从来不吃精液的,受不了那个怪味,尤其是我刚刚过了高潮,不在兴奋点上,bf这射到我嘴里的精液,让我直恶心,特别想。可是cc仍旧在操我,看样子他也想射出来,因为bf已经射了,他只能操着我射精了,可是我现在已经完全不想被操了,高潮退后又被精液味恶心到,所以疲乏不适感都出来了,我和cc说“我不行了,不要操了,肚子疼”。cc停下来哄着我说“乖,宝贝,忍一会,我再操会就射了”他这么一说我也犹豫起来:自己爽完了,bf也射过了,人家还没射呢,就不让操了,这什么事啊,而且cc操我的时候一直留着实力,准备一会操我bf呢,肯定不会那么快到高潮。就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站在旁边用纸巾擦拭鸡巴的bf对他说“你操我吧,别操他了,我能受得了,射了也没事” . L6 x" u4 g5 I8 b* S

我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开始了。bf正跪在床上撅着屁股,一声不发的皱着眉头,承受着cc的冲击,bf毕竟也刚刚射完,看不出任何hight的感觉。cc也没有什么花哨的横冲直撞,以求速射。我坐在床边,看着cc的两手把bf的两个臀瓣尽量分开,圆圆的肉棒在bf的小穴中进进出出,带出许多的润滑剂,快速的啪啪声在房间回响着。 虽然气愤有些古怪,但是眼见着bf被陌生的男人操,这种刺激还是带给了我深深的快感和弥久不散的回忆,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每次打飞机,或者和bf做爱的时候,我眼前都是他的骚穴被cc的黑鸡巴猛烈抽插的画面。我甚至因此更喜欢舔他的菊花,似乎希望可以从他的菊花上,嗅出其他男人的气味。并且每次bf让我操他的时候,我也特别喜欢用这个狗趴的姿势,偶尔还是问起“操的爽么,记不记得你这样趴着被cc操的死去活来” 因为疼痛,bf又吸了很多rush,貌似不是很管用,射过之后再吸rush,不会有太多快感,反而带来许多眩晕和恶心,他这样紧张的收缩着菊花,给自己带来更多不适,很容易把菊花弄破。看着他痛苦的犹如被人强奸一样,我的鸡巴竟然有稍稍的硬了起来,趴在床上,偷偷的亲了几下cc的脚趾和小腿,因为怕被bf看见,我只舔了几下,就躲开了。 Bf一直夹的很紧,反而让cc更舒服,操起来更爽,没多久,他就缴械了,带着套子直接射到菊花里面,我看着他射精时候,最后操的那几下,猛烈的抽动着,“啊、啊啊”的叫出来,操的bf鸡巴都半硬了,看来bf也不是一点都不爽,只是他一开始心理压力就比较大而已,现在刚被操爽了点,cc又射了,真实可惜,要是能放开了玩玩,不要那么不高兴,说不定能更爽。Cc射完,闭着眼睛抬起头,脊背一挺一挺的特别性感。拔出鸡巴,拍了bf屁股一下,说“夹鸡巴爽,你是我见过嘴紧的”bf笑着没说话,脸竟然红了。5 O; }" n7 H# F8 _: N0 b) {
1 B# B- j; S$ t- b; i
Cc转身去洗澡的时候,我赶紧摸着bf的菊花,把手指轻轻插入他的小洞,感受着这个刚被其他男人操过的小洞所剩下的余温,拿着纸巾帮他擦拭淌出的淫水。我问bf为什么不爽还要让人家操,他说他不想看着我疼,知道我射了之后不喜欢再被人碰,所以才想着代替我,让cc操射出来。我听的好感动,和他抱在一起亲吻,看着彼此的眼睛,微笑着。3 v7 A; e0 m) \0 o# ]# H- h
# I" w6 A* l, v0 S$ Q7 @7 ]( M
Cc洗过之后就穿衣走了,走之前简单的聊了几句,这次很爽,下次再约之类的话。他走后,。房间很快静了下来,一丝尴尬的气氛出现在我们之间,我和bf看着凌乱的床单,似乎都没用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这次3p竟然显得那么不真实,我们都没想过,一时冲动的提议,竟然真的实现了,并且就在这张床上刚刚发生过,余温未消,余味未尽,我们不越而同的回避了这个话题,一起洗了澡,闭上眼睛,沉沉的睡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