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企业家男友被操上瘾

我是一個高級的科技工程師,我的容貌俊美 身材性感 性愛功夫一流
我身材鍛鍊得相當壯碩 擁有寬厚的肩膀 二頭肌相當的粗; t; [& f5 [4 b8 f
兩個碗公奶 即使不擠也能看出明顯的乳溝是一個很有男性氣概的男人,我的身高接近180,外表高大,
我這張臉雖然不是特別帥,但輪廓分明而且充滿男人味,很有吸引力。
我的腿相當粗而且結實,腿毛不多,但是比起一般人感覺非常粗壯,加上我屋子裡的地板還有林林總總的運動器材,, x9 ?1 @3 ^# H! b! ?% T8 ^
讓我腹肌明顯 大腿豐厚 外表看起來有健身教練的猛男樣
但我臉上所流露的是一股書香又純真的氣息 彷彿是個成熟有學養的上班族男人8 _' u; e! W8 }4 y6 @9 v& [
讓人對我不會有所戒心
# B* ]  H( r! D( u4 X
上一個週六的晚上,我的企業家男友約我見面
我的男友五官俊美精緻 一頭黑髮 一對濃眉 一雙彷彿會勾魂的褐色眼眸 一隻紅潤的紅唇 加上乾淨滑順的肌膚1 @5 H! a* F) K+ N/ w: b- K6 b1 r) _
無人會否認他是名成熟穩重又有貴族氣質的中年美男子,他是一個成功的跨國企業家。: o) U7

K( o4 E/ S. V) K- A

" z% |+ r( j  B

他約我見面。我們倆人一起出去吃晚餐,吃飽喝足後,他買單,我們一起走到停車場。他開車送我回家。8 i3 r, l8 }) Y9 p
到我家後 ,我邀請他進屋裡來坐坐,喝杯茶。9 i0 r- _# f6 S- ^2 f* l* N) R3 [
$ ?2 x% Y& Q/ G" K1 K% n6 r' d/ d
也算是謝謝他請我吃這頓豐盛的晚餐。  t( z% o0 V6 k$ h- j' T' \' W
/ Q) p+ q" I: q- ?+ B) h* {3 _


喝杯茶後,我就要他跟著我走到我的房間,一進房間我就叫他把他自己的衣服,褲子一件件脫光,連底褲也一併把他脫掉。  I4 P$ V1 P. y" ]
我叫他站到我面前。我坐在沙發上,
仔仔細細的盯著他那一絲不掛的屁股端詳著……,一邊看,一邊用手輕輕的撫摸我男友的屁股。& N# D  _9 v" v/ ?1 W/ X
我看得很認真,一邊看一邊摸,我的性慾不自覺的被他挑逗起來………3 ~; x0 V; b+ n2 G. A
我看完我男友的屁股後面之後,把他轉身向前…….. 他那赤裸的老二就這樣一絲不掛的呈現在我眼前了/ D3 }8 _: ~* M! g7 ?  R" m
6 c$ @) z2 |5 Z" p& n8 K" j! a
他脫掉西服後,露出結實的健美裸體 
他的身材瘦削 沒有一絲贅肉不過他的胸肌卻練得相當突出 
他雖是公司的CEO,但在我面前,他永遠低聲下氣,凡事百分之百服從。看他脫光的身材,略黑精實的身材,沒有一塊贅肉,胸前的奶子肌肉 跟 腹部的六塊肌 ,很誘人也夠挺立。
  [: k9 d7 _4 P. Z) D! v
雖然我很興奮,很想肏他,但我卻跟他玩一個遊戲,假裝我甚麼也不想做,說我吃太飽 想睡一下。
) M3 y7 E* L  t; R: U

  b* t8 A. W7 Z0 K
但是我的屌卻騙不了人,我的超級長又超級粗的大鵰,已經完全昂首挺立,我順勢把我的衣服 褲子脫掉,內褲包不住我的巨屌,所以我全脫光,赤條條的站在他面前。
; ]! b* E& @* O
我有點囂張的故意跟他說,你給老子爬過來跪著幫我吸屌,他很服從也有耐心的幫我服務,我那一天沒洗的屌有著男人的精臭味,他也甘之如飴的幫我吸舔乾淨,巨屌被他吸的很爽,我慾火高漲,屌甚至漲到有點痛,超想要將我的大屌插入他的又小又嫩得屁眼裡7 \% b2 j1 N& A8 e/ r
# e& S# d; l7 ?# x5 X
被他越吸越硬,我整隻屌像是有火在燒的熱漲。7 b+ C! `4 |, q; T6 v0 E& R+ u" F+ a
2 T( w4 j. N1 S; s5 X; ~# l! I. ^
7 y, Z2 S3 }) f# `. J, R8 x

從他的眼中 我也可以看到他溫馴的眼中,帶著一份渴望與期待。; ]- J$ b+ Y" ~  y: ?* |) j$ }
4 y6 q6 H; y: Y/ S4 x
他很含蓄,也很知道我的規矩,一進我家門,他的身分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成功企業家,他只是我的男孩,一個完全聽命於我的男人。  o7 k$ ?6 d# v/ o. C3 G& E

在我家裡,他的阿曼尼西服,義大利皮鞋,高級的內衣褲 都只能疊在屋角 ,我不喜歡我的男孩穿的衣服顯示他的地位  在我家 他連穿衣服的權力都沒有,完全看老子的心情。就算熱天沒開冷氣,沒我命令 他也沒膽寬衣,冷天叫他脫光 他也不敢有所耽延,我要的是百分之一千的服從
. `9 w% R- Q. g  R3 y# I* `
# |  l; d' W1 l
7 o" v9 k& K& |5 {3 ^

我要求我的企業家男友面朝下 平躺  他的肚子趴在床上 屁股翹高。8 [/ q$ E# e# N+ D) M. q* C9 H7 {
我仔仔細細的盯著他那一絲不掛的屁股 詳細的端詳著……, 一邊看,一邊用手輕輕的撫摸他的屁股。% W4 n" L- L, P6 [, B5 n
我看得很認真,一邊看一邊摸,他的性慾不自覺的被我挑逗起來………我看完他的屁股後面之後,命令他翻身 仰臥…….. ; _& P1 P6 O. Z% _* L# [
他那赤裸的老二就這樣一絲不掛的呈現在我眼前了。
我一隻手撫摸著我他的乳頭,另一隻手撫摸著我的屌,從前面摸到後面股溝……我那雙粗略糙溫暖的大手像通了電一樣,讓他的全身像著了火。
他的老二不聽使喚的迅速勃起了,我的性慾也毫不保留的被挑起,而且赤裸裸的顯示在我男性象徵上。
2 @) `$ `$ U, X) w9 c1 z; F; E
我告訴他,今天我真的是超級 性饑渴 因為我非常的想要很狠的做愛“,所以我堅硬而厚實的巨屌等會 一定要用力插幹 要不然我整個人卻像燃燒起來似的。- u' d5 Z& B, G( S
我的男友有對很嫩 很好看的奶頭
我開始吸吮他的奶頭  我的舌頭像蛇似在他的乳頭周圍轉著圈圈$ V* _4 R% c' s/ g3 P& M
舔奶頭 用舌頭搔得他淫癢不已  我像嬰兒吸母奶似的吮吃起來
奶頭是他的敏感帶   不一會兒他就發出高亢的媚吟
啊~好癢~喔~好舒服~癢~喔~你咬奶頭咬到我受不了了~啊好痛~可是又好舒服~又痛又舒服~
我當然是不顧他的反應繼續吸 看他又騷又淫賤的樣子  我吸舔啃咬他奶頭可是 樂在其中
男友繼續發出愉悅而舒爽的呻吟 我想讓這男人置身天堂也不過爽的如此吧8 h$ ?7 o( c5 j& u
好像每個人這樣被我吸奶時 都爽得沒辦法控制自己4 M9 B3 |" [6 E( s  I' e! w* ^
我說等下我幹下去時 你一輩子就沒辦法離開我了3 c( b; _7 C, T
吸完奶頭後 我仍不願放棄男友的臀部 我放了個抱枕在他腰下1 c2 @0 Q4 B& ~, }7 O
讓他把臀部高高翹起 然後我繼續用舌頭 嘴唇 臉頰 手掌去挑逗他的臀部$ k9 l" g: U/ Z% G- f; `
他的臀部也被我咬得很癢
特別是當我的舌頭吸吮他後庭 還把舌頭伸進他的小穴去舔舐周圍的嫩肉時
搞得他又癢又舒服+ F# F  k- u, A6 Z- C" ]
# K! A0 S5 k" Y
照我一般做愛的節奏 現在應該是要進入主菜了 畢竟前戲都玩了十分鐘了/ j* V+ N# b8 d# n0 S
也該是時候了 可以享用這項人間極品屁眼
我知道無論我是多麼 溫和或緩慢,他的後庭比一般人緊 每次被我的肥屌幹時起頭都會痛/ O9 X+ O/ u( L0 Y
我有一條20公分的粗屌) D1 r3 }: a9 T4 C! |* @4 ?. u
我拿起潤滑油在他的後庭抹著+ H; R5 q0 W! }% m) H, i9 Q7 @
"求你抹多一點喔" 他可憐兮兮的提醒我,被我肏過幾次 每次還是會覺得很受傷和很疼痛。
所以,我問他準備好了嗎的那一刻,我答應我會很慢,好讓他有時間適應。
我說放心 我會很溫柔的 誰捨得讓這個可愛的翹屁屁痛?
他相當的服從,說我是他的男人,我可以對他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3 R. ~* P6 L- m7 v( R& s( q. H  u+ {
" u/ P8 K3 l( l0 D' I/ k
我想了一下 選擇對面插幹  d3 i( s5 I8 ]& t7 U+ g
這是我在床上最常用的入門體位
我命令他雙腳抬高 在他的臀下墊了枕頭 讓他的屁眼顯露於外/ ]* u+ y; ]" T+ V+ T/ {/ |
將他的雙腿搭在我肩上4 O0 U8 L7 a( y0 `5 a' V8 |- F. n
我命令他看著我的眼睛  我的粗大龜頭對準他粉紅色的嫩洞口 緩緩插入  1 ~5 p2 K  z# i4 b! e
不過只進入幾公分 他就痛得叫了起來+ ?* p3 u/ `  u: i
我命令他的屁眼用力 像要大便一樣的出力,我的巨屌,能感覺到他屁眼的熱與燙。6 {5 m  T, b5 R8 Y7 d9 {2 R: l
我用開玩笑的口氣跟他 說著‘放鬆 我慢慢來喔’
就這樣每次幾公分 慢慢插入 每當他因痛呻吟時 我就停住 我想等他適應後再整隻插入0 T$ @+ T! j2 _( y6 ?( |
終於 整支大屌滑了進去  不過我也沒有立即抽送  ?* i4 w1 V6 l6 Z  s5 `. T
我彎下臉  與我的牙齒  咬他的奶頭與身體  我也用手指去搓揉他的乳頭8 e$ c3 m2 h5 D
這樣一邊可以刺激我們彼此的慾念  一邊也讓他先適應我的尺寸6 y5 @" k. W% r# h, W4 n
0 O- o$ S% B1 W
漸漸的  我的抽送讓他覺得舒服起來  他喉嚨發出的聲音也變成愉悅的呻吟 像是海狗的鳴叫聲1 k# V, _" s, p% P
# F1 G9 j4 k# U$ q0 m5 _9 [
他開始夢囈起來的叫著 ‘喔~好大好粗~啊~哥哥的大屌~哥大屌好大喔
3 x( T2 A! N8 c7 a$ s

& R7 F: I7 p+ O6 s' ?# d

+ ]2 E; s& T" V
我把我的超級大雞巴挺入,讓企業家男友的肛門恰好含住我的龜頭,以此為基準點,往裡插入幾吋的深度,用上翹的雞巴精準撞擊在直腸前端上方約4吋左右的前列腺,隨即退出到穴口起始位置;5 L$ H/ a! R- e' |( E
1 @4 ]' L8 H4 [: Z) O  S1 i
大約八九下淺抽插之後,隨即奉上整根粗屌完全插入、直搗花心的大撞擊結束一個循環。
# D+ y) T& }" K& F. t
呵呵,沒錯,這就是我讓男友欲仙欲死的拿手絕活:「九淺一深」。肏到他淫叫聲不斷 像極了海狗的嚎叫聲
我並不喜歡停下來使力擠壓花心或G點,老子通常只用龜頭精準命中要害,堅定一擊後隨即退出,用閃電般短暫的快感,醞釀0號「想要更多」的需求,我想這樣的攻擊手法奏效了,男友被我幹的搖頭晃腦,激動不已。
8 S; h/ Q' Z6 A  V5 T& d; P1 Y
「喜歡這樣淺淺的幹,還是….」我淺插幾次後停了一下,還不等到他的回答,就毫不留情補上一記猛力強棒:「還是整根幹到底比較爽呀?」" E1 n7 C6 o: m2 N3 q

「龜頭….好大…...哥    你把我的前列腺搗爛了啦….啊,啊!」0 q8 T0 B* Q8 v/ V0 r6 y) h
# H$ K- E& Z3 }( X8 _" L# G

「那,喜歡被我肏幹嗎? 還是會去找更年輕的TOP?& {2 H4 q- ]" B7 h
「哥好棒,我…..喜歡哥……..嗯嗯,喔,哥,啊,這樣會把我幹爆……」
「這樣就爆了?老子都還沒有爽夠耶?怎麼辦?不想玩了喔?」

呵,老子就不信這淫娃不想繼續被我幹?我故意停了下來,等著企業家男友的回答。
想巴結他的男人一堆 ,我要趁此機會立威,讓他死心塌地的跟我
哥…….不要……不要…..不要停
男友嘴巴張得大大的,眼睛因被肏的太深太疼痛,有閃閃淚光,好個惹人憐愛的企業CEO,但是我心一橫,我肏猶憐,可是我憐猶幹
0 b6 O! d/ L8 ~  m7 Q* u
這是我一向的法則% N' N8 q1 d1 O# ~

男友一聲聲哀叫 又露出求幹的騷樣  他被老子肏到忘情吶喊,又激起老子的鬥志,哪能有一點憐愛之心,要立威就要狠,狠到他一輩子忘不了

老子馬上又是幾個狂抽替他止騷止浪;維持深淺交錯的抽送方式,並同時注意著男友對我作愛方式的反應,怕他被我肏到休克。
5 B: y5 r# S  F' t1 i* H
我改變抽送的力道與速度,繼續「料理」這塊將被我搗爛的鮮美嫩肉! 4 ~7 t& [9 e' d8 a2 k
「你今天都專程來請我出去吃大餐,不是就想討幹嗎?,我怎可以沒讓你爽到死呢?」繼續虧著被我幹到快斷氣的企業家男友:「能被我幹,你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bottom了!」9 i2 Q9 H, b+ E6 Z, {
2 H( u" q$ f9 B; U8 J& {& u
我改變「老漢推車」的姿勢,留男友的左腳在我肩膀上,把他右腳放平,我身體直接跨在他右腳上方,以我插在他屁眼裡的屌為轉軸,將男友身體往他右邊旋轉90度;如此一來,他身體變成側躺,我則用側幹的姿勢,繼續插幹這淫穴。這翻轉的過程裡,我的屌可是穩穩的插在洞裡沒跑出來,若不是夠硬夠長的大屌,應該辦不到的吧?

「這樣幹,也很爽嗎?」我輕柔地舔著男友的小腿肚,另外一支手撫弄著他的陽具,突然發現他整個龜頭馬眼、半軟的陰莖還有一大片陰毛都濕掉了:「你他媽 流洨了捏,流好多喔,呵,被我幹這麼爽喔?今天保證把你幹到射!」

坦白講這個姿勢男友的屁眼位置太低,我壓低身體跨跪著幹其實有點辛苦,老覺得施展不開,這時腦袋閃過一個畫面,我拔出屌棒跳下床發號施令:「你來跪在床墊邊緣,頭朝內,手臂彎曲….身體趴下,壓低往內縮….胸部碰到大腿,對!屁股朝外,腳底板放在床墊外….嗯,屁股抬起來一點,對,整個屁股再往外一點……再高一點,對,就這樣。」/ F2 i( \3 a8 A% i( B6 n" f
此時企業家男友 整個人像個繭一樣蜷縮在床上,一個渾圓堅實的翹臀懸在床緣外大約10公分的半空中,屁眼正對著床下挺著大屌的我應該猜到我想怎麼玩了吧?4 ]# u7 ^7 x4 ]+ W& Z6 I

呵呵,這高度剛剛好,我站在床緣地板上,從後面插幹趴跪在床緣的男友!而且,站著幹人下盤很穩,老子不管是淺抽、深插、強攻、柔刺、上通下搗、左搓右揉….各種花招都可操控自如;


另外一方面,男友也能被鎖定在固定位置,只要放鬆捲起身體跪趴著,就可不費力的專心享受後庭被姦幹的樂趣!8 b9 \, p& s. O* i" l. s1 z

而且被抽幹時,身體會隨老子抽送的力量強弱而前後彈動,保證雙方都會意猶未盡!/ k' a% S% U$ ]2 V7 N


說真的,玩到這裡,我也比較適應男友這超強菊花穴「勾勾纏」的威力,他的雙層擴約肌不再會讓我暈船了,也該是時候來點花招猛攻了!' m* A, @# l+ @/ z  R. _6 w

我決定不再憐香惜玉,站好馬步,第一棒就豪氣地突刺頂入整支大屌棒,男友哀叫到不行:「啊,好痛 好疼……被哥的大屌刺穿了啊……」' t/ H$ c" d' N/ h7 [: L5 l, }
: _/ u9 @. s; t) v6 y5 l( G$ Z
5 m+ t+ s5 g9 A* S2 K8 A0 E% r
老子一把抓住企業家男友,將人帶下床,命令他站在床邊 要他轉身面對大床,並用我的手掌壓低他的背脊,
命令男友:腿給我用力打開,彎腰,對,兩手趴在床上,屁股翹起來 。我轉身撈了床頭櫃上的潤滑液倒在我的肉棒上,隨即站在男友身後挺著肉棒,開始重擊這個結實的臀肉。3 J' o9 G# l6 Q+ x9 w

企業家男友的手雖扶著床緣,撐住身體,但來自身後幾乎每秒一刺的重擊,還是讓他身體不斷往前跳動著。我有點生氣的命令他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只准他用腳尖站定,把肛門肌肉拉緊 ,我保持著相同的節奏,前後挺動著腰部往前突刺,有時略往左戳刺、有時偏右捅磨、有時蹲低身體往上頂送,要不就插到底以屁眼為圓心、轉動腰部畫圓圈,以肉棒攪拌著男友的充血收縮的直腸腔。我命名這種幹法為大輪迴。, T, w3 v: i  N* h1 A5 t
6 b* M. N+ o0 }0 y
我心裡暗暗想,用像打仗一樣拼命的幹人方式,再倔強、再會耍心機的屁眼,恐怕都要潰不成軍!
可憐的男友在這一回合完全喪失主控權,只有任老子擺佈、只有浪叫挨插的份;但我相信,他這輩子一定會記得我,這一晚施予的強力肏幹震撼教育的,呵呵!
) L+ r" T+ \( E& d6 E0 B* ~
他開始受不了,帶著哭聲哀求起來,求我讓他休息 他受不了了!
3 }. R+ `' q! R1 I
我生氣的用力打他的屁股,嚴厲的說 你受得了也得受,受不了你也得認命。他痛到跪下來 ,想爬走,我一把抓住他的頭 一邊更猛烈的肏。
老子愛怎麼幹就怎麼幹,你以為你是誰?趕討價還價?

我一邊用力肏 ,一邊抓男友的頭撞到牆壁,最後他終於認命的服從。
這是馴服男人最狠的方法 ,他一輩子都忘不了,而且想到被我肏,就會馬上夾緊屁眼!!!, X* d& K; V! C% m1 `" N
+ I" ]& O7 [; V3 A0 m; k
我接著飛快抽出大屌 彎下腰、輕咬著男友的耳垂:「感覺一下沒有屌插在裡面的感覺,好空虛,好想要,對不對?」

我伸出舌頭舔著男友的耳朵,接問道:「那麼,現在你想休息,還是繼續被我肏呢?」* f  f2 E2 Y# y, y
4 y/ c) H+ ^( g- M5 P
男友無力的回答,他是我的人,甚麼都聽我的,我想怎麼肏,他都接受$ H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