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忍了10天打手槍

這可是一樣非常辛苦的事 0 O2 y4 S- D- U* r$ ~: W  x
因為對我這個幾乎每天都要打手槍的人( |7 z, y2 Z' _, Y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是

也不知道是個人體質 還是怎樣; ]+ ?1 S; j0 b. ~* d' I
就是只要三天以上沒有打出來
我的肛門就會有一種 很養的感覺* q( X+ t0 j9 C8 q7 Z7 S8 A4 X
那種感覺就好像需要有人來捅我一下! I) W4 b% I# G
而 龜頭周圍變的超級敏感 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 t! j3 G2 l* N7 L5 b& j7 ^
只要內褲一磨擦到 我就感覺快要高潮的感覺
馬眼就會一直溼溼的: P9 A) j. [& z7 y! ]+ B0 M, a
但是那種感覺 不會真的射出; d/ h1 M% }" I
就是那種 快要高潮前的敏感 一直來/ ?$ a5 E5 Q7 E8 g+ F
很不舒服4 `% s2 e2 `5 j- D+ [3 S
+ L1 @. @2 \, t
若是之前 我就會把它打出來 但是第一次的感覺很強烈$ z- E. ?2 ]! q7 b
爽到肛門也夾的很緊(因為肛門很癢)  r! Y, w& {8 N! ~# G
射的量也很誇張 也很有力道 廁所被我噴的亂七八糟
自己感覺 肛門的g點 有被用力夾緊給夾到 哇好爽!!!!!!!- Q7 S% V3 S- A, Q( f
頭頭還是一直在發抖 馬眼一直流不停液體" ?8 m  U0 _5 s. ]+ F
真的爽翻天' D% j* }" U2 B( [* z2 h" s

原以為這樣就好摟 可以平息下來 但是沒想到. L% A- r2 v+ x! U
肛門的 g點更是刺激
下體仍是一直亢奮著 感覺還很想要在出來! o% ~5 a: q8 P& A2 F" }/ U
所以又繼續打出來 . B+ _. M) r2 o! K3 Z
沒有多久 有噴了出來2 ]1 i. B  B8 U% l- C0 @: E; |
但是沒有先前這樣的多 但也不少
哇!!! 又再一次夾到 g 點 整個人真的好爽4 K1 T# b$ _- G4 d% Y$ M4 O% A+ K
眼睛都會突然間 失去焦距 整個黑黑的/ Q% d# m! _3 \7 M# p9 k/ C

就這樣 兩次打完的感覺很棒
肛門的 g點更是非常刺激% B( V1 ^2 J$
~

管他的 那一次就給它瘋狂的打下去. \0 t. g6 x8 W+ f1 e
高潮的間距 越來越常 
高潮的持久也沒有持續的很久
頭頭也漸漸的從濃稠 變的水水的 甚至到沒有液體出來' v1 K8 h( E! ]( w! g: [3 X) Q
只有快感而已 (感覺到空虛)

這樣我總共打了10次左右& R  O* w9 N. W
那種下體有一些痛痛的 肛門的 g點仍然還是癢癢的
下體仍是亢奮 且磨擦到內褲 還依然很敏感9 z4 A& [  z: h, s/ j* j) X. k
真的很痛苦 累到不行 就倒頭就睡摟
% k1 U* I1 {+ ~9 q) Y3 S+ ^  X
離題摟............. 

這次因為要忙公司的一個企劃
到香港去 跟三位同事同擠一間房間
每天很早出門 很晚回來) c- t( k6 J; g: M
所以就這樣 我10天沒有打出來; w4 e5 _( ^* s7 E4 k% Z! k6 S
5 D" v* Y) f! s, z
也很神奇 我的蛋蛋只要累積到一定的量沒有出來; z' Z1 x* N5 c4 O$ v9 c0 M0 H- S
我蛋蛋就會很痛 就一定要趕到打出來
所以我在很多地方 都有打過手槍 呵呵
9 I& a) J0 M9 K/ e( y
回到台灣 整個人鬆懈下來
我此時才注意到 我10天沒有打手槍摟
這樣的念頭一閃而過
( \/ K! U) s% l* a  k0 G- M! ]
我的下體整個突然像喝了蠻牛一樣! t0 N! l) J& @2 j2 y7 Z  }/ R
整個脹到不行
因為剛好穿的是緊身低腰的三角褲% d0 l6 i0 Q/ f
整個頭都跑出來了 真的很爽
我想 應該要好好的享受這樣的爆筋的感覺
稍微掐一下自己乳頭 爽到快翻天5 z* |& e0 q: o: i
馬眼也一直流出淫水 感覺自己真的好淫蕩' B' @% [4 U  U- r- J
因為內褲的腰帶夾住我的頭頭最敏感的溝槽
所以淫水真的流不停 幾乎整個頭頭都抹上油一樣$ b5 u& ~% j& ]* Y3 x" G
好誇張喔!!!
# D9 x" o- j% l2 o8 s
不想就這樣浪費掉 這次的享受
馬上去準備好幾部片子 刺激我的視覺跟神經0 i2 O0 m  I$ R" [  L2 V
此時也已經把褲子給脫掉 因為整個發脹到不行# k. ~8 n' C5 @
仍是不斷的繼續去刺激# [% M+ p- h5 w" m
( n) |) S" a) K
小搓一下 感覺就要噴射出來 0 }; v; v8 r1 d, H+ v- ~
趕快有停下所有動作 平復心情讓自己冷靜下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 我已經到達極限摟

我躺了下來 讓自己的頭頭對準自己的臉
全力的狂打且邊抓我的乳頭' q, y, e' K( a/ Z
來了 來了 真的是爆發力驚人
噴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多 ( U( C) V% p% |! `, S$ N
我的腹肌 胸肌 還有我的臉跟頭髮 甚至旁邊的地板都被我弄的到處都是
也因為很久沒有打出來 
所以有像果凍的部份還滿多的
還好沒有噴到眼睛
但感覺自己好像在拍片一樣& Q7 ^* {8 T- S9 Z, X: }4 ~
量多到都從我身上流到地板去 
: Q1 U2 |1 i, B( f! o0 q& ?
我也沒有因此而停住, V! b2 [7 o' a& v/ g8 r: T
藉著精液的潤滑 我又再繼續打下去+ B9 o" }8 J: z  Q
且一邊把身上的精液 隨意的抹開
有感覺要噴出來了 $ X# S* V  \$ G1 V1 @# D" M
而依然還是噴到我的鼻子跟嘴( M* S' V! d8 o1 J3 u( `
好爽喔 
我又繼續的打 打到我噴不出來為止. k) a" y' ^  u
乳頭也被我抓到紅紅的* c0 C. ^- J0 v; _& `! G+ i
( L+ |/ x1 B. E) y
也因為打的很多次 我身上有些精液都乾掉摟
真的很爽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