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屏東粗屌狂操基隆大學新鮮人

,``
; t9 o" U' e9 Z  L% Z" q7 r' Q
我,基隆大學新鮮人.剛滿二十歲,有著高挑的身材,細細的腰,很多人說我長的像超級星光大道的蕭敬騰  但我自認比他更優, z5 q. G0 x1 M  l/ o# @
我圓滑上翹的屁股,身上每個男性的器官表示我已經發育的很好了,我雞巴雖不是特別大,可是卻很直,很誘人,這一切都讓我很驕傲。6 W  z( K$ O2 O4 O* I. B
身為台北的同志,我知道我會不缺砲友,但我仍保留我的處男身,要給能讓我心悅而誠服的男人
就像寇乃馨和黃國倫,但我的夢中情人ㄧ定要比黃國倫優ㄧ百倍


, Z. j- Q/ @" T2 {( h# A; r$ h9 y

同樣是大學新鮮人,但到基隆唸書的學生,顯然獨立多了!這群大一新生幾乎都是單獨報到,面對完全不同的校園和教學方式,學生們既期待也擔心自己不適應。 

  
提著生活的全部家當,正式到基隆大學報到。1 T8 S3 ]& v4 Q+ N/ Q1 o8 r
; k& S/ D% w! W6 Z  F! G
才剛跟室友打完招呼,馬上又到圖書館上網辦理註冊,什麼事都自己來,到基隆唸書,就是要學習獨立,
5 [* G" k+ D" O% W* ^
「感覺基隆這邊的校園非常小,但是樓(層)非常高,設備非常好。」 

學生看到基隆的一切,覺得很新鮮,社團活動中,大家全玩瘋了。」/ W" f$ M4 _% s' }+ Y9 E, P
「很有那種集體觀念,很能激發人的創造力。」 
但在校園中的同學,很少有我的幻想對像
我心想,何時我的哥會出現呢
直到我遇到那位屏東粗屌男
6 G6 q8 o8 u5 A3 t- [# b

我BF,厲害呢!” , i# k" R; t4 G$ B$ ^& X% v. Z% f

我BF叫“軍”% s! M& |* I4 w! O

軍如同他名字一樣他是屏東一名軍人,考了軍校後 被分配來到基隆這個城市的。
$ `0 j) p; A$ x0 ~; c
軍他有點像吳彥祖。
" K9 {$ B3 K) D
剛開始是一位基隆朋友說認識了一個當兵的屏東粗屌哥哥,因爲當過兵幹起來特別厲害,都沒人敢跟他玩,我好奇地讓朋友介紹我們認識。 + L& [3 i0 ]  l0 `7 M) j: k* l
$ H6 o; l" V8 ^8 V' g
見到屏東粗屌軍之後我就喜歡他了。4 B- M2 \. D9 \& {+ b
3 l# ?/ h! f. ?; u
約會當天,屏東粗屌軍帶了我去吃海鮮,魚、蝦、蟹、蚌、蜆...% u" K% {( G1 A( ?9 t
- p! t' M( E5 a$ D3 Z
軍點了很多菜,兩人吃得肚滿腸肥,連喝幾杯熱茶幫助消化.* \0 @  p3 L% L6 ?4 S, Z
/ V) [1 w& B! m- K9 ?2 ~" Q" c
屏東粗屌軍開始介紹自己,原來他是屏東原住民,父母在他十歲時不再以捕漁為生,搬到城市裡居住,而在這裡的祖屋便變成他家的渡假屋了.
. Y" n+ K% `# n( f* ]4 a
他帶我到祖屋看看,祖屋面對海灣,海風颯颯迎面吹來,頓時心曠神怡.
9 v: L) o# m3 b  Q. i8 e6 S, l
他知道我是個處男的時候也喜歡上了我。
0 x. g  {: U! Q$ c' Q
但他霸道的性格卻從不退讓,他跟我說了很多事與他的規定,並說如果我接受得了,我們就在一起,不然他不想騙我,也不想讓我難過,

所以事先說清楚,不做BF就做朋友。! r$ j8 Q/ }4 e" P

首先當然是性了,屏東粗屌軍承認我朋友說過的話,他在性上很厲害,也很另類,怕我受不了,所以我要有心裏準備。

在性生活方便必須以他爲主,聽他的,還要說他喜歡聽的那些下賤的話。8 |2 r. }7 ~( u) W/ q$ _6 e; |

是的,這很不公平,但面對他的霸權主義,我只好同意了


我承認他在性上甚至可以說是有一點點變態的,越是淫蕩、下賤、不要臉的,他卻越喜歡,用他的話說——性是人的天性。 * K1 C8 a! `4 c+ @
, b& O5 _/ ?4 N! C( D4 r: @
那天,屏東粗屌軍毫不掩飾地對我說:“今晚去基隆我家,讓我操!記得要淫蕩、下賤、要騷……如果能過今晚我就是你BF,不然你什麽也得不到,還要失掉你的處男身。1 q, j, y' a# o3 o+ J8 u
2 \% \2 v+ @7 l: h8 I1 B8 ]7 i
但我們先說清楚,這我可不負責的。  b- H/ P8 u1 E; D& ]
其實你應該明白,如果你不能適應與我的性生活,我們也不可能成爲一對!

* d$ f. f+ J1 [
”他說的也有一定道理。那天晚上我去了,厲害的,我挨操。
% F6 J+ E* O& b# u, P
" v9 I6 ]6 v- g$ C+ l& Z8 X' X
屏東粗屌軍買了一棟小樓在基隆郊區,隔好遠才有另一戶人家,軍坦言說:“就是看中了這兒好用來瘋狂做愛。
& t7 p5 ]8 T# w, D7 |8 w
”我那晚特別洗得很乾淨,用 anal enema (生理食鹽水)灌腸灌了三次  也不敢吃任和食物,怕有異味 或是ㄧ不小心 大便泄出來,我ㄧ心期待著把我的第一次獻給自己的BF。8 ~  v' Z* |  c: M6 W! T

屏東粗屌軍裝修了一間很特別的專用於做愛的房間,四周都用平面鏡嵌好,讓你在這個房間裏的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得清楚做愛時的每一個細節。! t( Q7 q% V8 f3 T$ p
9 o$ \1 r  [+ U! E9 [7 Y
一進屋,我臉就紅了,原來軍早在家裏全裸著等我。  I7 g2 D+ C/ `0 k6 q
/ F9 P6 t9 Y# N2 G2 z
“怎麽?還害怕看我?”軍戲謔到,然後又嚴肅道:( }( |  l  @) {: K' l

“我說過要你淫蕩、下賤,可不喜歡你總這樣。

”我馬上擡起頭來。摟住軍。

軍笑了,用命令的語氣:“把衣服脫掉!站到牆邊去,雙手撐著牆壁。3 S* f" l) p2 {$ R) z
. ^3 u2 G3 W* M& b: V( \. _. |
”我立刻脫掉衣服,按他說的做,還故意翹起屁股,說:“操我!我要哥哥狠狠地操我,用力操我,往死了操我……操死我,操爛,哥哥求你操我吧!( o* h4 _, t# K9 g% `  V$ n
6 n% j4 w+ I$ k# ^! J
”屏東粗屌軍走過來一狠狠一巴掌打在我屁股上,啪——很響的一聲,“真有夠賤的一個小騷貨。

我可不會因爲你是第一次就對你很好的

( l6 f$ t; Z, J; J; x4 ]% M' f
***************越是第一次我可越狠!******************


”我真沒想到軍不準備在他屌上或我的屁眼上抹任何潤滑的東西
1 m1 e& X7 k: X% F+ r
他就把屌對準了我的屁眼,頂了頂,對準並不插進去,5 X$ l3 x' t1 \- q9 w3 @
我還以爲他想起來忘了用潤滑劑什麽的,而他卻不拿開屌。

這時他一支手抓住的一邊的乳頭,他突然用力一捏,我痛得還來不及作任何反映,他的屌不管三七二一,就直捅了進來。/ G* f, U# {1 v# l, @# Q

前後同時的劇痛,尤其身後如同被撕裂一般,讓我忍不住大叫——

啊!!!!!!!!!!!!!!!!!!!!!!!!!!!!!!!!!!!!!!!!!!!!!!!!!!!!!!!!!!!!!!!!!!!!!!!!!!!- t) W# A% b) k2 L7 t( w

聲音大得我自己平時都沒聽過。& P  m; F; ?7 e  t: `, D

而他這間在郊區的小樓是不怕被別人聽見的。
. L/ w6 J/ k2 f$ F0 Q! s
我雖沒做過,但也看了不少這類的文字和影片,別人做時都要抹上一些潤滑的東西的,而對第一次的0別也是很溫柔慢慢來的。+ z% J& H0 a) Q

而屏東粗屌軍對我的第一次他沒用任何東西,卻還特別用力、特別粗暴,這讓我更痛了好多。0 p! i" Z+ S  n5 [/ s1 g" p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4 H: T% }8 r1 v+ ~- d: X% {' }

痛!!!!!!!!!!!!!!!!!!!!!!!!!!!!!!!!!!!!!!!!痛到我的尿ㄧ噴而出,那種痛,讓我整個人有如墜入煉獄$ Z1 u) I' ]- T7 @  a8 w" f3 A# h/ O

# C, P" X! Y6 Z' W" N% _# K5 w) G" m
痛讓我不得不抗拒。然而軍在我那一下撕心裂肺的痛之後,卻不停下讓我適應的片刻。

他把自己的屌完全抽了出來,又再一次更加用力地插進去,進去還往更裏面捅一捅,以讓屌更深地刺入我體內。2 K* p/ l8 S0 M  s7 m: Y1 E, v

只覺得屁眼好像被脹裂的疼,“不要!-----請你!---請---別------不要!!--啊!-----好疼----不----不要呀!----” 6 `- T# c9 O5 J) d# D" W0 _
我的眼淚鼻涕狂噴,痛到快咬舌自盡( D* Q4 T6 W/ p  |1 H5 y
; t7 F8 v: k' p% |: _. r* ?
  但是那時,軍只是邪笑著,軍看著自己的龜頭把我豆粒大小的屁眼脹的大開,我痛苦的尖叫讓軍他獸性大發,他只覺得我溫暖濕潤的菊花緊緊包住他的脹硬的龜頭,

一陣陣的性快感從軍龜頭傳來,1 R; U4 b% \" U4 c9 i4 L6 t7 @
3 [; K' m3 W' Q6 X" e
他屁股向後一退,趁我鬆口氣的一刹那,再猛挺腰部,一根粗大的陽具狠狠的戳進我屁眼深處,. J4 J" a) ^/ F  a& F' b) ?

我被他戳的差點昏過去,屁眼裏火辣辣的疼,又酸又脹的難受。 , ]/ p: X. l' g; j
5 C, r4 P" ?! u. v* B
我原本高挺的雞巴也因為疼痛變軟了。尿溼了我雙腳 我感覺好像我的處男血慢慢從屁眼滲下來 p( W; y% ]
9 m& N8 j- p: Z: x  o+ }3 x% y! o# {
; A0 B8 D# m: C4 S4 N' y
本來與第一次做的0,別人進入後會稍等片刻讓0適應,再做更深入的動作,插得更深,而以後的抽動也會保持龜頭在0體內,就不會那麽痛了。畢竟誰也不想肏出人命

但大屌軍就是與眾不同2 L, r: h2 J. U

軍不僅一次直插到底,更毫不停息片刻地不斷抽插,而且還每一次都把屌全拔出來,再用腰力猛插進去。

而他的手在用力拉扯著我的乳頭,根本不用手來對準,這樣肛門口被強力插開,而這也讓我增加了更多的痛楚。我的慘叫 我的哀嚎回蕩在房間裏。
 / b& d, s* [+ y* A9 c* I# S! `8 t


) v. x0 V8 [, |0 y+ V# o8 \2 V4 M9 Y4 ]
軍卻更加興奮:“叫呀……用力叫呀……大聲叫呀……你叫出了你本性的聲音你知道嗎?” 
- j$ }6 f$ U4 X- }3 t
) V3 k2 p0 ~+ X+ a( v
我意會到軍的話,我知道他想聽到的更多的聲音,我也開始不顧一切放縱地叫到:
: l  \2 V; r$ }# P% j! P
“操!操!狠狠操我、幹我!軍我喜歡你操!用力啊!操死我吧!”
8 b4 h4 H( x/ I* s# f
痛痛痛,!!!!!!!!!!!!!!!!!!!!!!!!!!; R+ ?5 @( q2 w9 b5 r
* Y" I; R1 c. G* d
( P6 o5 k, S0 d+ v
“媽的!小賤人!老子今天就真的操死你!操到你死爲止。: ]! \! L: ?/ l
$ w9 Y' ]$ }. W9 [( @' J
1 C+ D/ j/ X* T) u$ e$ k  n
* l1 r* k/ y! M$ K3 l) R2 t. O, E( w

”軍看見我被他玩得那麽淫賤,成就感愈發膨大。, t5 S& Q7 r7 F* ^! B4 L

他便又用手粗魯地去擼我的屌。
+ i- y6 M: v8 A( p0 `, w* h
平時我自己也手淫的,很溫和地對待自己的屌,而今天屌在軍手裏就不那麽好受了,他的手很力地擼,而把我的屌握得很緊,我從沒有過這樣被手淫因此不一會就射了。/ I/ K9 b3 d5 ^3 H# ^8 S

軍用手接住我的精液,放到嘴邊舔嘗著,又把精液送我嘴邊讓我吃。我想這就是軍與別人不同,在他近乎變態的情況下我仍願意跟他的理由吧。
6 u0 X- S0 {  g$ s- b9 D
有些1喜歡0吃他們精液,這很有征服感,也代表男人雄性的威嚴。
0 h( ]+ r# R* w- Y3 W6 y

但他們自己卻從不會去吃0的精液甚至自己的精液,而跟軍在一起不管他的還是我的精液我們都是一起分享的。 * i1 z4 M% r) B7 y1 o% |1 c
+ G: t6 z! L: I5 G
不管軍說什麼指令,我全都做了出來,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像不受控制般的跟著軍所說的動作做。
1 y0 l6 {" `! ^# H5 z  J9 E

把軍累積多年的獸慾一口氣全發洩,幹得我合不起大腿,而且軍還下命令要不能告訴任何人,還要隨傳隨到。8 J3 r) n/ w; C' Q- X

完完全全變成了軍的性奴隸。

可憐的我連吃便當都得被一邊幹一邊吃。這天軍突發奇想,對我下了一個命令' G. N- [, P- m/ W
「我幹你的時候,你要一直高潮!」. K3 F' @7 z; `% P5 d4 ?
* Y9 w1 c9 y3 K' G4 L8 s
結果我在接下來的輪姦之中,竟然真的不斷地高潮,軍隨意的抽插,都能把我推向頂峰,我高潮時肛門不斷的收縮,也讓軍爽到極點。
4 U% `# o1 R/ C: t- D' _  {

「ㄚ……不要,等等……等等阿……軍、我…我不……不行了……喔阿阿阿~」, C# ^! n" y1 a2 e% Z" i2 V' i
; Z) F4 F- ?2 U: E$ f! |; j8 E# S
  「喔喔~又、又變得好緊ㄚ~不行~我…我要射了喔~」; i4 I2 |7 v0 e9 y
9 U" _! v. j; a# I( d$ f
, m, G2 q0 e4 I
   「啊…啊……啊啊……ㄚ……ㄚㄚㄚ……」這時我感覺到一股火熱的液體噴向身體深處,被射得意識恍惚,躺在床上喘息。但軍似乎不給他喘息的機會,上了床,把我的雙腿分開,放在自己的肩上,肉棒“噗滋”一聲,就馬上挺入我被精液浸濡的小穴裡3 ]  J' t0 R) t/ D. r
5 e/ t8 r* a, p' Z, Y7 b/ ]

“喜不喜歡我操你?* ~# g( T3 P. Q# g
% z7 _6 {: z$ L! K3 u
”軍也有點累了,但仍用力幹著我。 3 e% w9 @1 u! h( @, K1 x; G
) o; ]6 C3 B6 n3 t4 o4 g4 Q
- {% {% p' M& Q& `+ b1 z/ k
“喜歡!”

“喜歡我?還是我的大屌呀?” / i: H) c( f7 ]! H6 t

“都喜歡!喜歡被你操!” 

“表現真好!我真愛你小賤貨!  V& G3 c- _& z

”軍在做愛時喜歡口不擇言地胡說,更喜歡別人配合他。
* x& ?+ F: |4 n0 T2 [( [
“你就是賤!天生的淫娃,就喜歡我操你,對不對?” 
$ _, `9 c, g( K) P' z# @5 K
“是!我就喜歡軍哥哥操我!” 2 J+ n' ]. |7 G3 v" \0 G4 @* k) J
& f* ?8 J# X6 O" y0 |
“哈哈……我以後天天都操你好嗎?” 
1 I& j/ g/ f7 Q% n; |( j
“好!” , Q' i) w. L5 T% _) e; B

第一次做愛就是有著種困擾 因為兩人還沒親身實戰過各種情靜8 f- S" n. r2 h0 B% H( A- Z7 x
因此不知是否能彼此配合
我一邊跟他兩舌交接 一邊試探性的問軍,你在床上通常維持多久’
* {! i' b& V6 E6 E0 ?* o# g0 r4 p
‘一個小時 這樣你滿意嗎?’0 \. V, a, N/ \9 @
1 Q/ J8 Y( W& F+ [; H0 ?* H& Q
‘那兩小時呢?’0 A4 O4 Z3 q+ S, F! b5 s

你有辦法被幹那麼久嗎?
好 我就幹到你滿足為止’"
6 A! L) g) H1 D
後來想想我真是瘋了
* f2 x* w$ W" f

* J  U5 w. o$ O: l+ V! U5 n
“你喜歡一天來幾次?- {8 ]. ]' h+ _" [
# D1 \. }2 H2 j4 W; g( t  w
要我怎樣操你?) {' v; X4 w3 c5 b* c9 V

以後還要這樣狠的嗎?” : y( A9 ?1 Q* l. G

只要軍哥哥喜歡一天幾次都沒關係,想怎麽操我都行,都聽軍哥哥的,我是哥哥最乖的弟弟!” # F# l) m+ J3 T/ X) @0 H


“你應該說:你是我最騷、最賤的弟弟,以後要用更狠的方法操你!
1 p. {, b& C* K; w! ]) a# B) |. F5 d

”軍很開心,“你知道我從來沒幹得這樣開心過。
! |' z: a+ [* h  D: e' N
我真喜歡你!以後天天都要操你!天天都往死了操你!” 4 H: b1 A! Z9 |- ~& z( V
; {+ p; I) Z2 \/ M9 L  ?2 n  z7 `5 X
“嗯。我是軍哥哥最騷、最賤的弟弟,
我要哥哥以每天都用更狠的方法操我!往死了操我!1 ]( V1 l9 O/ |0 G' `

”在我氣都不上來的說完了這些話。
' Z) r  O$ e6 {2 I, ]/ l/ c2 e! D+ k/ Z
實在挺不住了,腿一軟跪下了。4 q# q9 x7 U0 R; |
9 |8 f/ Y& y' G& N7 Z
但軍可不管這麽多,因爲他還沒有幹完呢!他一把抱住我的腰把我提起來,讓我把雙腿勾在他的腰際,雙撐在地面。就這樣我後半身旋空地被軍操著。軍不愧是當過兵的人,體力吃驚的好,聽他說他以前在部隊裏也有不少同志,因爲都是當兵所以個個都很Strong,一干起來幾乎沒個完,這個剛幹完,那個又可以接著上。# v2 a$ L: \8 C" B# ^$ ]8 w
8 @" F: S4 `% u. q% g6 z
$ q! F! I- I; L/ x) g7 a
“怎麽樣?以後我把那些戰友都叫來,一起操你群奸你好不好?”軍說。

“好!只要哥哥說了,我就讓他們操,我喜歡被哥哥操,也喜歡被哥哥的朋友操,喜歡哥哥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操我,群奸我。” 
- N- f6 S8 s) r3 Y- w, m
“我就知道你喜歡挨操,以後還夠你受的。嘿!嘿!”軍咬著牙又加強了力,像要從我後面捅穿了,痛痛痛,穿過來一般。

雖然依舊很痛,但漸漸而來的快感也讓我欲罷不能。在痛與快我體會著這從未有過的如置雲端的感受。太爽了! . U  [9 o9 @8 g

“呀!”軍突然猛烈地大叫一聲,隨之而來的幾次插入、拔出,軍都用盡了全身的最大力氣。對這迅猛而來的幾下,我痛得大叫:“好痛啊!痛痛痛,不行了,真的受不了……” 1 v$ @& Z+ U/ j. I7 p: s% G0 l4 ~* ~
& q. a, f) m9 v1 w# Y) v8 N! P3 {7 q
“受不了?”軍再次展現了軍人最驕傲巨大力量,猛得插入,痛痛痛,“' }8 `, P5 @  j) ?- x
**************受不了,也要受,越受不了我越要用力!操死你! 我既不憐惜你 也不會心疼你   你認命罷” ***************+ V: t1 N( u. p) T
8 m- i% u$ V4 f. V" t1 j
“啊!痛痛痛,!!!!!”我手這次連撐地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只任憑軍擺佈了,而他卻有的是力氣。, t: ?; Q& |# ]3 f8 ?

軍把我翻過來放在軟塌上,掰開我的雙腿,讓我的雙腿成一字形,就像跳舞劈叉一樣,這樣他就可以更深入了。$ _. v$ t# _8 E7 M
( g: u7 ^- B2 n& D0 i: h; X
軍次次到底地往更深處插,每插到底他還使勁頂兩下,讓他的屌更深入,像把睾丸都要擠進去一樣。1 ~4 F* [8 X- x# k4 ^# k! g' _
我躺在軟塌上已經好多了,但奮力夾緊軍的屌,
努力盡自己最後一點力配合他。 $ j# Z" R, e- `4 l: X* y3 m
而軍也感覺到了:“小騷貨越來越騷了呀!還嫌不夠呀?真會討人歡心!學得真快!” 
6 Y! i% e9 H9 B3 w2 j7 h2 {


我又用手來拉扯軍的乳頭,他一邊操我,一邊仰起頭感覺著我雙手捏著他的奶頭。 ) J! c' l2 d! r. `" G
“用力,就像我捏你那樣用力。”軍說。 ; I" K5 H2 o$ o( B# ~% y* n' ~
5 s' _; R' |8 ^+ Y0 T7 q
我稍加大了力度,但仍不敢太用力,軍似乎生氣了,凶凶地說:“叫你用力,聽不懂嗎?死賤人你敢不聽我的話嗎?”0 ^. `' y# {+ B/ u
我被軍的話嚇壞了。 ; ~# {: o- c$ e1 l8 q
“再不用力,就不操你啦!”軍又說。 
$ r7 @8 q, @& D. f8 Q) C: Q
我連忙使勁地捏,軍被突然而來的力捏得大叫。
我又是一驚。軍看我被嚇到了,說:“繼續。你怎麽能用力弄痛它,你就怎麽弄!
”我聽了軍話便不再猶豫,只管用力的拉扯,甚至用我尖尖的指甲去掐。2 N2 Q" E3 w( o, l! B

軍興奮得大叫,俯身下來狠狠咬我的乳頭,又時而是吸吮,時而是舔、壓、用牙拉扯。

不得不承認軍的技術真太好了,一輪下來我的乳頭早已經又紅又腫,甚至還有些烏青色,我卻忍不住還想要。

我把另一側的乳頭稍稍偏起:“還要!” 

軍啐到:“賤人!”又來咬另一邊。而咬這一邊他卻比那邊更加用力,少了些挑逗。; E+ L! Z, z  }% l
: n/ N; o1 M. y9 P9 P  ?
下面的力度到大了不少,原來軍要射了。軍終於沒法再應付我另一邊的奶頭了,只把那堅硬無比如同鋼棍一樣的屌猛插我。 


“插我……操我……插死我……操死我……”我胡亂無章地叫著。 * ^% x+ Y# `8 W  n* {9 ?% @
軍也胡亂地喊:“操死你……操死你……” # q  M3 F  I7 j; U
0 e! ]5 Y) x+ Z( k! Z4 P, i
“要射在你哪兒?”軍問,“裏面?還是臉上?還是嘴裏?” 

我沒有回答,因爲我根本沒空思考這些了! 
“快說呀!我要射了!” 
我搖搖頭,算是回答了不知道吧! 3 Q6 g7 h% E7 B. b# L) Z, M. e

軍也不再問了,說了一聲:“我有辦法!” , ]5 k9 Z. i# ?
* H: d7 n" j7 t2 M. z
體內的一股熱流,從後湧入我知道,軍射了,射在了我體內。 , B7 |; G. H# h; G# S4 g

軍又迅速拔出屌,跑到我前面,繼續用手擼著,其實他屌射出的精還停下來,他擼只是爲射出更多,射得更猛,軍的屌沖著我就射了一頭一臉 聞起來有ㄧ種性服的味道 。

軍終於累得在我身邊躺下來。他摟著我舔乾淨我臉上的液體,把舌頭探入我嘴中與我分享著。 

% S) h" h: [% r6 `
“讓我看看後面那可憐的飽受摧殘的小穴!”: L9 z. I4 Z3 ^
6 x9 _  {& S! s) }" z& m9 U
軍說著就把我翻過身去。 
/ d4 f  \- T' ?% Y8 V
我害羞嬌嗔著:“嗯!不要嘛!”但不阻止軍,反倒順著他的動作。 9 n. J! m( N* Q2 f5 r1 s
3 l* q3 I' E7 U% d! J: P# u
我自己只能從鏡子裏看到我的後面,看不大清楚。 


軍戲謔著說:“好厲害的小穴。真能挨操!你說這樣的屁眼什麽東西插不進去?!” 
“你好壞哦……” - `" o, p& c) N. O" y7 k6 J4 ^7 z6 p

軍又認真地說:“喬,你知道嗎?我做過無數愛,也玩過好多種花樣,但就這一次最有感覺、最舒服!” ! F0 r: f. L) ]' w

軍開始舔我的屁眼,用他溫熱柔軟的舌頭,
) E  l* b6 G, Y- m8 Z+ B
輕輕安撫我那還隱隱作痛的小穴。2 `9 X# ?" `7 A" y2 L' n3 X- }1 v

他的舌頭真的有神奇效應,舒服的感覺馬上就蓋過了疼痛。
$ N& x" j' d  F9 Q

何況現在的他是那樣的溫柔,就像剛剛平息了風暴的海一樣。) ?0 G: z( {' t/ L- l& i1 r1 ]/ `6 Z

我知道我越發愛上他了,人們喜歡海不就是因爲海有著波濤壯闊,又有溫暖的情懷嗎?6 d% J+ ?2 E+ v+ _- S

“喬,我一直認爲我性愛上的霸道會讓這輩子永遠就一個人過了,可沒想到上天賜了你給我,我真幸運。7 h: l. S" p- }' U5 x; X
0 r8 M  y0 G8 c1 p
在性上我還是會和原來一樣,這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但我心裏從今往後就只有你一個。
, c/ |! L! e8 L" L  O
”也許我真的很好騙吧,聽了軍的話,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一切也都讓我可以接受了。於是我們成了一對,或者是我徹底被軍俘虜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