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昨晚找了个大鸡巴1来一起操我老婆

很早以前就想找个大鸡巴1一起来操我老婆。
我和老婆在一起一年多,感情一直也不错,但我是那种欲求不满的人,每次都是我要求做我老婆才勉强和我做,不过每一次都能把他操射,我有时候也会一起射,有时候就只能用勤劳的双手了.和老婆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他说他是一个传统的人,渐渐地,在我的努力开发下,也就没那么传统了.在这一年多时间内,我出去约炮过6次,但他都不知道.我不在家的时候他约过一次,后来被我发现了,差点还分手.我不理解的是一个整天说自己传统的,并且每次都被我操射的人居然还出去约炮.所以一直以来我特别想看看这个贱货被别人操的时候是啥样.
先说说和我一起操我老婆的那个人吧,长的很矮也很瘦,不是纯一,但鸡巴很大.在我老婆不在的时候我就约过他,很主动的让我操他,给我口的也很卖力,但一方面是家里没套,因为我和我老婆从来都是无套,另一方面我对这样的太瘦的没啥感觉,就没有操他,昨晚也没有操他,但看着他的大鸡巴在我老婆后庭里抽插,还挺刺激的。但老婆不知道我早之前就和他有一腿,哈哈。不过这下也被他操了,应该不会有啥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两约他到我们家来,他也洗了后面,准备让我操他的,结果我没有,和他一起操了我老婆。起初的时候,他和我老婆都还有点羞涩,说不好意思。都洗好了后在床上都不动,那当然就得我主动喽,就开始挑逗我亲爱的老婆,我对他当然熟悉,敏感地带啥的都知道,不一会儿我就插进去了,虽然天天被我操,但老婆的逼还是挺紧的,起初还有点疼,我这是为了那个人打前阵,我的15,他的大不了多少,也就16吧,当我进去后,老婆还是有点放不开,都闻了rush后,老婆就开始忍不住了,抓我的背,让我操他。操了一会儿后,我让那个人戴好套后上,还特么的装矜持,说他的太大,进去后我老婆会疼。我说你特么的给你操你还废话,快点。就这样,老婆被他的打大鸡巴进入了,看着老婆被一个大鸡巴操,想叫又因为我在可能有点放不开,也是挺可怜的,他操了一会儿后,没太多的技术,就是简单的抽插而已,老婆的鸡巴居然软了,让我不可思议,因为每次我操他的时候他都特别硬,后来换我了,我继续无套抽插我老婆,每一下都顶到他的花心,差点就射了。但不能让他这么快射,因为他要是射了就做不了了。我继续让那个人来,我用手摸着在我老婆后庭里进进出出的大鸡巴,真想双龙,但我老婆不接受。后来又换我上,继续无套抽插,在老婆无尽的呻吟中我缴械了,全部内射在我老婆洞里。接下来我去抠大鸡巴的屁眼,也贼紧,我让他把我老婆操射,给他们都吸了rush,不一会儿,我老婆就射了。那个大鸡巴1自己打飞机射了。事后我洗澡的时候问老婆爽吗,被大鸡巴操,但可能他说爽怕我不高兴,就说:跟他做就像找MB,技术挺好,但没什么感情。我听后,也不知道是喜还是悲,总之,看到我老婆被别人和我操,还是挺爽的。时候洗完澡,我又单独和我老婆做了一次,不一会儿就又被我操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