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肌肉高中生被輪姦的一次

我叫建龍,是一名高中生,因為我熱愛運動及拳擊,故鍛煉出一身結實的肌肉及黑黝黝的皮膚,我恃著自己略懂拳擊,經常在班上欺負其他同學,結下不少恩怨,不過一切就在今天改變了….! N$ N% k( W3 P7 e" d" b
這一天,我如常上學,想不到班中的俊彥走過來要挑戰我,約我在放學後比試一下,我當然奉陪,他經常被我欺負,只是一個活靶子,用他來發洩一下都好。
我們放學後到了約定的地點 – 引水道的隧道內。當我放下書包,準備向他痛撃之際,隧道兩邊出口出現了10個人左右,我不敢妄動,想看清一下的時候,發現他們都是我班上的同學,我心知不妙,立即拔足狂奔,但一切太遲了,沒跑出兩步已被人制伏在地下,再被痛擊多下,全身沒有躺在地上。
我:「你們想幹什麼,我不怕你們的,你們現在離去還可以饒過你們!!!」
俊彥:「看看現在誰不饒過誰!?」他一說畢,我又被拳打腳踢
我已知不能反抗,跪在地上:「對不起,各位大哥,是我錯,我向你們道歉,求你們放過我」% M5 r2 v1 y3 m" |
俊彥:「放過你!? 你把衣服,褲子,鞋子脫下來,我們可以考慮一下放過你的」其他人附以嘲笑聲! t1 g- F- `3 w) c& @; L* r
我心有不甘,但心想只要我能離開就好了,仇可以再報:「好..我脫,但你們要守承諾」我說畢就開始把恤衫的鈕扣一顆顆解開,顯露出結實的胸膛,然後踢掉鞋子,再把皮帶扣解開,脫下長褲,那雙粗壯多毛的雙腿盡入他們雙眼,最後把襪子脫掉,向他們再道歉後,就準備離開。. r# [" y4 `" K1 {5 T0 b
當我步出兩步,他們又把圍住了,俊彥: 「我有說過給你走嗎? 我們早就想狠狠地幹你一次,讓你永遠扣搭不起頭」他一說完,所有人立即把我按在地上,手腳已被完全控制,我極力反抗,但肚子立即被拳頭重擊,使我頭昏腦轉。
當我回過神來,俊彥已脫下褲子,露出他那14公分的大屌,其他人立即把我雙腿打開再抬起來,俊彥沒一下猶疑,一下子把大屌直插我後庭,我痛極大叫,但我只發出一下的聲音就被其他人的大屌塞進我的咀巴,我本能把口合上,立即又被拳打腳踢,只好張開咀巴。: m" x/ w' v) Q0 y& g" H
此時我的眼淚開始流下,但沒有令他們停下來,反受到更多的侮辱,賤貨….狗養的……再加上時的掌摑。另一方,俊彥每一下的抽插都把整根屌完全插下,令我痛不欲生……

俊彥: 「你這小賤貨,你的屁眼很緊,我插得好舒服…..啊….」他一邊說一邊把我的內褲一下子撕開,我那發育不好的只有3CM小雞雞,盡入他們的眼中,當然又換來恥笑,俊彥專心的抽插,其他人對我上下其手,有的大力的拉扯我的乳頭,有的緊握我的蛋蛋,有的彈我的小雞雞…….
我盡力反抗但沒有,只能放聲痛哭,我只知我在被強姦,我在被羞辱,我在被玩…..我只是一件玩具…..一個奴隸
不知過了多久,俊彥一下大叫,他內射了我,我感到屁眼有多股射液在衝擊…我沒多想後果,只想快點結束。俊彥的大屌離開我的屁眼立即又換上另一個人開始無間斷的抽插,在俊彥之前的抽插洗禮後,我的屁眼沒那麼痛了,適應了少許。
此時我才發配旁邊早已架起了一部攝影機在錄影,我想把頭轉過去,但被強制口交中,根本沒法動彈,俊彥就在這時候從袋中拿起了相機,不停拍照,不停拍攝我被幹的情況,拍我的小屌,一邊拍一邊套弄我的小屌,令我硬了起來。8 u2 x( N' G! k- E# P5 q& H. B
俊彥拿圯間尺度我的小屌: 「看你啊…..你勃起了只有5CM,有什麼用,有什麼用,剪了吧」他一說畢就摑了我的小屌一把掌,再拿起剃刀。
我感到十分恐懼,奮力擺脫了口中的大屌: 「求你不要剪掉的的小屌,我是賤貨,請你留下小屌給我,求求你」+ g3 Z& X8 j1 x0 e0 T4 w
俊彥: 「你大叫三聲,我愛被強姦,我是賤奴,就不剪掉你的小雞雞」
我沒半點考慮,大叫三聲: 「我愛被強姦,我是賤奴」 我一說完,俊彥依然手起刀落,我閉起雙眼,但10多秒過去,沒感到痛楚,原來他在剃我的屌毛,我立即鬆了一口氣。未知是否過於恐懼,我對伸到我面前的大屌,竟然自動張開咀巴迎接。俊彥剃完我的屌毛,再剃腿毛,連腋毛都不放過。在他剃毛其間,我屁眼已換了兩個人,穴內已充滿多人的精液。% ~- T( |* j% j: u
當換上第三個人的時候,我被要求要當狗般叭在地上被幹,我心中極不願,但沒法子,只能照做,小狗的姿勢,換來更快的抽插,我的小屌自然勃了起來,流下一絲絲的前列腺液。
俊彥: 「用手把淫水接下來,放到口中」我不敢怠慢,在淫水接下完完全全放到口中。俊彥露出滿意的笑容一邊快速套弄我的小屌: 「在我們未幹完你之前,你不可以射精,如果想射要說出來,如果不小心射了,你會有更嚴重的後果」! ?$ [" ^5 l4 N5 s
我心中大叫不妙,我是那種打手槍一分鐘便射出來的早洩男,怎能忍…..但為了減少痛苦唯有強忍。果然不消一分鐘我感到想射: 「要射了…停手」7 ^4 G% a) K& V9 a% H: Q# D
俊彥停了下來: 「才一分鐘左右你便要射,你這賤貨」說後,他以慢速加上不時的停止套弄我的小屌,令我感到每一刻都想射,但又射不出。- o$ `& U1 n2 }2 h& T5 I
過了不久,已有8個人強姦完我,還有最後兩個而已,心中有一點高興就快結束了,但想不到痛苦再到來臨,最後二人一起把大屌強插入我的屁眼,我痛得腳趾都縮了起來,放聲大叫,但反而激起了他們的獸慾,慢慢加快抽插,另一邊俊彥的屌已塞入我的口中,直達喉嚨,令我作嘔起來,他的雙手沒有閒著,在我的小屌上游走,上中下的夾擊令我崩潰了,但只能接受,最後雙龍的二人同時射精,一起把大屌拔出來,我的屁眼感到無比空虛。! W: R1 k7 `- B. P6 G2 [; L
俊彥亦停止了動作拿起了水杯拋給我: 「把屁眼的精液排到杯中再喝下」
我接過水杯放到屁眼下,把精液排出,足足有一整杯,我把杯放到口前,不敢喝下。8 t" V, t% M/ Y
俊彥: 「你一是自己喝,一時我們迫你喝,你自己選擇」
我聽後鼓氣勇氣起精液喝下,但不消兩口就吐了出來。7 J  [0 F% D/ q, Q0 {3 i
俊彥: 「把吐出來的吸乾淨。」我唯有照做4 v6 ?7 j- ?3 ^; J7 X, c
一整杯的精液,我喝了十多分鐘。我以為喝完便可以走,起身想走的時候被叫停並命我跪下來自慰。我心想我已經沒尊嚴了,這不算什麼,開始套弄我的小屌。
此時俊彥說: 「沒自慰超過15分鐘不可以射,射的時候射在自己的腳上之後吸清光」,我唯有慢慢套弄我的小屌,加以呻吟聲取悅他們。他們一字排開看我自慰,不知不覺過了15分鐘,中間有多次想射,但都停下來忍住了,故一過了15分鐘我立即噴射了出來,射在腳上再把精液吸光: 「請問各位,我可以走了嗎?」* Z% T9 D0 |- v4 L0 c1 X
俊彥: 「還沒! 再自慰,射到我滿意為止。」我唯有再開始套弄。- Z1 K& X, K8 [2 h1 s
俊彥: 「賤貨張開咀巴」我立即張開咀巴,俊彥首先在我口中撒尿,並命我喝下去,他們一個接一個,我足足喝了10個人的尿,喝完後我繼續自慰,又射了一道又一道的射液在腳上,我自動自覺吸光了,想不到俊彥又命我再自慰,但我的小屌已有點痛,但還可勉強下去,結果又射了一次,但量已少了很多,我心想射了三次,他們應該滿意了,而且我的小屌已經腫痛,但他們沒有,再命我自慰。
我向他們叩頭: 「求你們放過我,我已經射不出了,放過我吧」& C) ]6 i! Y/ t) o
他們沒理會我,把我抓了起來,幫我大力而快速地自慰,我的小屌感到十分腫痛,但又反抗不了,不消5分鐘我感到想射精,但只是留出了少許的精液。他們看到後停了手,我以為他們滿足了,但原來不是,他們待我完全軟下來後,再抓起我的屌套弄,他們每一下的套弄都令使我十分痛楚,因射了三次的關係,這次套弄了10多分鐘才射出,當然又是流出很少的精液,射後我已全身無力躺在地上,但他們沒輕易放過我,繼續幫我打槍,前前後後總共10次,我一日之內足足射了10次,我記憶中,5,6次後射出來的根本是空氣,我意識亦朦朧了起來,整過過程只有痛楚。他們停手後,我勉強跪了起來,但小屌,睪丸都感到酸痛。2 R" A; F! Y- ?0 `
俊彥: 「你知道經常在班上欺負大家有什麼後果了嗎? 好好記住今天,你現在爬過來親吻我們每人的十隻腳趾便可以離開。」
我二話不說開始親吻他們的腳趾,不敢有半回怠慢,十分認真地啜腳趾。啜完後再跪在地上等指示離去。. S, X( u/ R1 G9 L3 L, `2 r! }
俊彥再從袋中拿出狗帶及假屌: 「乖….把狗帶帶上及把狗屌插入你的狗屁眼中就走吧,不過你沒我們的指示,你不可以除下這兩樣東西,要一直帶著,明天上學的時候我們要看到,否則你的影片及相片就會公開」, o2 F' _1 e* \
我沒考慮地餘地就答應了,把狗帶及假屌插入就離開了$ b4 N1 _  F$ z. I4 H8 }
不過這只是我第一次的經歷而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