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自己當0多淫蕩

大學期間就有的第一次接觸,我記得我大三吧,他那時後是一位社會人士,大概是178.78.29.16/4(很色情的說,叔叔伯伯的技術都會比我們這些年輕人較純熟,這是正常的啦,那次我還記得,在網路就聊聊(說那時我肥的圓圓滾滾的可愛可愛的很討喜(殊不知喜歡的人不多,大家還是喜歡穠纖合度那種有麥克雞塊感覺的年輕菜菜,對於我這種,喜歡的就不多瞜,真的就是可遇不可求吧我想~2 e* V) j9 p# B0 R" S
好~那時後我覺得我真的有點誇張,想嘗試看看當0的感覺,畢竟每次看影片不管A還是別種英文的片子,都會看到他們會很爽很爽都要歸功於被上的那個人的吟聲浪語,多虧那些吟聲浪語,會讓對方努力+用力在+出全身力 = 天堂 的情況發生,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拉,不需要客益的去說好還是不好瞜

那天,約在我家外面附近,他要開車來接我去汽車旅館(說時在,因為大學住外宿,隔音設備哪有好到哪裡去,吟聲浪語叫床叫媽的聲音出來開門見鄰居部會尷尬死嗎?所以這時去汽車旅館就是最佳去處啦!)) O' M: P3 z3 w3 s$ f
直接切入重點!
那時我還記得是薇X呢,滿步錯的拉,浴缸不小,泡澡配電視真的很逍遙,哈哈,整個氣氛就被電視裡面演的女老外被幹到叫叫叫到整個興致都來,就邊看的電視邊學著裡面的女主角吹吹打打舔舔吸吸,話說吹得這種功力,真的是要訓練的,本人是不太喜歡吹拉,但是今天玩的是角色扮演,所以就要好好的扮演好腳色0 H7 J" o' {7 j4 v* m. T
要做就要盡善盡美瞜,所以我知道我需要扮演的是極為淫蕩的騷貨,所以我什麼都要學電視裡面的女主角做東做西,接吻,吹舔吃雞雞,還有愛撫。
一開始接吻(抽菸有種抽菸有的味道,應該就是尼古丁吧,不排斥也不喜歡就普通瞜)然後開始叫起對方小名,X哥VS O弟,邊泡澡邊搓揉下體然後接吻喇”雞”,越來越火熱時,我也不知是隱藏的能力還是怎樣,竟然我會說我想要,就馬上開始沖澡洗澡不花五分鐘就出浴室,真的雙方都很想要的情況下,升著國旗走來走去,走到床上,他示意躺下,然而他開始溫柔的對待我身上任何一吋的肌膚,包括耳朵脖子還有奶頭,說時在的不知為什麼,耳朵被舔時會很想要很想要,我不知到我是不是跟別人一樣,做愛時我喜歡另一半輕輕的咬我的奶頭,這樣我才會有想射的感覺才會很努力的去幹(或是被幹),他在吻我的同時手也沒停的往我的後庭塗抹著潤滑,慢慢的把手指伸進去,(很少當0的人一定都知道,那種感覺真的怪怪的哈哈哈不過想要的時候會很想要他快點把肉棒放入)那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隱藏在內心很淫蕩的自己吧,開始慢慢伸吟就像店事情節那樣我雙手抓著他的手臂出力出力,那種真的不知為什麼的感覺,慢慢地,他加快他的手指速度讓我的後庭通滿著潤滑液,邊弄的同時我身吟也沒停過(我猜他應該是配合我的叫聲來加快他自己的速度,這時他直接往我身上做起來,這時就知道他的ㄐㄐ很乾燥需要滋潤!我就開始幫他吹,雖說我不愛吹,但是我之前吹過的都滿喜歡我吹的---以我的方式當你在吹的時候你一定要運用你的嘴唇跟舌頭,我每次都會在嘴巴有些許口水時就慢慢的先舔他的龜頭,慢慢的聽他的呻吟聲然後一口氣準備好往下深吞,這時你就會聽到”噢!!!!!!真爽”之類的台詞,然後你就繼續慢慢的舔她龜頭上的洞口然後用嘴巴整個把龜頭吃入,在嘴巴溫熱的同時,利用舌頭舔著他龜頭後方,然後要繞圈圈的舔著它整個龜頭後面,有包皮的話就要上下用嘴巴套弄一番,沒有包皮的話就要舔他陰莖根部上下來回,載來就是用嘴唇含著龜頭完完全全部要用到牙齒,把自己的嘴當做事穴一樣來伺候他,上下套弄,到了一定的時機再深入喉嚨整根,相信一定能讓對方爽翻+ p9
[; {  a$ j( ^) Y/ J) O
(不太了解的在私訊我好了,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招式拉,看看就好~肛溫

) ]- }& \& r2 i" A, U& {$ Y! Y
然而,他直接拔出來然後拿了套子拔我腳抬起來放在肩上,那時我正處於嘴巴有點溫熱的昏眩感,他就帶好套子慢慢把龜頭送入我後庭,慢慢插入的不適感他就直接往我身上趴輕咬著我奶頭,然後慢慢的隨著我呻吟聲慢慢進入深入,”阿”然後他就把蛇頭深入我嘴裡開始跟我喇雞,整個沒辦法叫出我的感受,不過一下子就適應了,然後他見狀我一Ok就馬上用力抽插,那時我只知道他的眼神跟臉真的變了,溫柔的臉變得有點狠,那種想讓我跪下誠服的感覺,開始問我爽不爽,然後我邊顫抖著說爽,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說我還想要,他看我這麼賤,邊上我邊輕咬我奶頭,讓我一直說不要不要~~~停,(自己真的有夠賤)不過說真的只有跟想做的人才會這樣啦哈哈哈,然後他馬上把我的身體擺成垂直狀態整個角貼在他身上這樣(嗎的,整隻屌直直插入深入,啊!!!!!
你只能知道他這樣幹真的很深入很深入,我不時的夾他,讓他覺得越來越爽,不久又換姿勢,把我的雙腳往左邊擺,(這招也很深入,那時全身無力然後放空狀態,只知道爽然後深吟深吟,他見狀邊摸柔我的胸部邊插入,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那時你只知道今天1號的自己放假,今天是0號日,然後邊抽插的時候,他把我一隻腳抬到肩上一腳放在床上然後一直深入我的穴,馬的,這就是為什麼0號每次在影片中這麼荒唐淫蕩的感覺,我懂了,一直的換姿勢一直的抽插,不知不覺,他邊幹我邊問我想射在哪,我說設在我臉上好了,(因為我自己也喜歡射人臉上,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在他努力喘氣的時候,他馬上拔出來,我頓時也決的我的穴突然被東西移開的感覺,也叫了一聲,他馬上把套子丟掉,然後在我臉上打槍,突然熱熱的東西噴在我臉上,噴在我鼻梁,眼睛眉毛還有嘴唇上,這時他剛射玩時,我就馬上把它含住,把那熱辣辣的屌含住,他在我嘴中還慢慢的流出精液,慢慢的,他抽離我的嘴吧,開始輕咬我的奶頭幫我打槍,邊說幹我很爽,然後說時遲那時快,我也邊喘邊打槍邊說我要射了,那次也很誇張的噴射,我竟然噴到自己的脖子跟下巴,在刺的感覺很滿足。那次的精液真的在我身上噴灑的很誇張,然後又濃稠,下次友的話在拍照上來給大家看看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