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圈内朋友带我到最淫荡的公厕发泄

上周经某位圈内朋友(Danny)介绍,带我来到了传说中“最淫荡的公厕”。它位于一个无名的公园,远离城市,白天没什么人会来。晚上,看上去也没什么人。奇怪的是公园的停车场都摆满了部分车子,但人都去哪了?Danny告诉我别急,待会你进去了,恐怕出不来呢!我们晚上10点进去了这个公园,Danny带我来到了公厕。那里有几个管理员掌管,摆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管理员A:“你们是来洗手间的吗?”; Y% _% b, Q8 n; R( W! P) p- J* b
Danny:“是的,我们要去“特别”的那间。”
管理员A:”好的,让我看看名单有没空位。“
我:“Danny,你说“特别”的那间?莫非是?”
Danny:”嗯。这个是他们的暗号。我是这里的熟客,所以知道。“
管理员A:“刚好有两个人离开了,你们要进去吗?”
Danny:”好“2 g% F) n: r+ }6 C4 _% D% p! e# r9 Z
Danny付了一些钱给管理员。
, h& J) _9 Z* A# u9 }1 o; P3 v
管理员A:“你们可以跟我进去了”( ?& f8 `2 i0 Q; }: ~& U1 i
Danny:”这里就是特别给那些“玩家”激情的地方,这里有几个规则哦“
我:“什么规则?”
Danny:”首先,踏入公厕门口前,我们必须脱光光。衣服、裤子和内裤管理员会收在Locker里。然后你踏进公厕里面就必须做爱,这是为了给付了钱的人不会空手归。
“我:“哦,原来是这样。”" @; q% |% n3 c: E- u6 q1 g
我很害羞的脱完所有衣物,赶紧进入厕所里。; K$ P- \0 T4 B7 H+ v- L

公厕里面有6个厕所格,零号需在厕所格里面坐住马桶等待一号的到来。刚好两个零号走了,所以我和Danny可以到那两个空置的厕所格里。每个门口都有一个中型的洞,让一号放入肉棒。零号可以蹲在地上含一号的肉棒。如果零号有进一步兴趣就开门让一号进入。规则是:一开了门,无论是谁,就必须被该一号插。我们是看不到对方的样貌的,这里主张人人平等。进入前,我看见有各类的人士,熟男、青少年、老头、不同肤色的人,来玩的人真看运气。我抱着期待又害怕的心理,同时当天也非常性欲,想要被人激操。


就5分钟时间,我在的厕门就有个男人放入大鸡巴,这种神秘感特别让人兴奋。我蹲下身握住那个肉棒舔。我绕住它的龟冠舔,然后含入嘴里。那个男人开始在门洞来回抽送我的嘴巴,心里想住是否要开门让他进来。3 k, }% `: Q- Z

神秘人:“开门,让我进去操你。”; [* D. f  o9 N6 B5 y+ L# c- a
我:“让我想下”
神秘人:“不用担心啦,肯定包你爽。”

我乖乖地开门,抬头一看是一个中年男人,样貌中等。那个男人走进来,锁上了门,我有点害羞。

中年男人:“看你样子,像第一次来哦?”* L* p! s6 W8 y, a& U+ V$ u
我:“嗯”! d! B5 b2 z2 x- \( o3 R
中年男人:“放心,我会好好让你爽。你扶在墙壁上,方便我的肉棒插入你的洞。”

我扶在墙上,中年男人将安全套往龟头带上,握住我的腰部慢慢插入肉棒。# T2 A9 q7 v4 t3 ]6 B

「啊....啊...啊....」
0 k" O0 f4 H* O3 g
我的洞口适应着中年男人的肉棒,慢慢被插入。中年男人成功入洞后,握住我的腰部,激操了我十几回。

「啊....啊...我要射了....」
0 y+ J7 h  _+ o5 ]& w5 e
中年男人将安全套扔到地上,将精液往我身上射。

中年男人:“多谢你,我走了。”
* M# b4 y; w9 E" W
我还未满足,关上厕门,寻找第二个肉棒。0 A$ _' {/ c5 u3 i4 J  i$ E9 D7 i

很快地,第二根肉棒放入门前的洞口。充满性欲的我,再度蹲下身,握住肉棒含。这根肉棒还不错,不粗大,中型,够用就好。我接着把门开上,看上去是个高中生。高中生走进来坐在马桶,我把门锁上。

高中生:“今天运气还不错,是个可爱的哥哥。”1 f! {$ ?, {& }$ d5 s, \, L3 S4 Y
我:“啊?”
高中生:“之前遇到的,部分是娘娘腔和老头子。”+ j+ ?1 t: }: U, d9 \
我:“哦”/ _! t( Q! U! V: l, l) C
高中生:“哥哥帮我戴上安全套,让我这个弟弟操你”

我帮高中生戴上安全套,接着对准他的肉棒坐上去,来回摆动腰部,控制肉棒抽插的速度。

高中生:“哥哥真骚哦。这样贪吃弟弟的肉棒。”  x/ u% z5 R% V! ?: o, Y3 W

听了他这么一说,我脸上有点红,感到羞耻。+ R$ J( R  q8 [1 f
0 Q8 ]- s" `: X. Z# c4 p: s
抽插了一会,高中生:“哥哥站起来,扶住这个马桶。”, X! l& [& G. Z8 e# I
高中生:“好的,弟弟”

高中生往我屁眼再插入鸡巴,从我身后抱住我激操,而我扶住马桶来支撑我们两人的重量。

「啊....啊...好爽...操死你这个哥哥....」2 l8 k1 ?7 M  s8 P, G# h

被高中生操了不久,高中生从我的肉洞抽出肉棒,脱去安全套,将精液射在我屁眼上。  n* U! A. k* j' ^* _6 Y* U0 v6 [

「真爽」高中生走了,我又关上了门。在这里做零号,只要还没射精或疲累,可以说是你想被多少个男人操都可以。

接下来约半小时,我开始厌倦放入的肉棒,想找看特别的。十分钟后,一根黑色粗大的肉棒插入门洞。我想那一定是个黑人,我低下身含住黑人的肉棒,真粗大,他们天生的条件。我没和黑人做过爱,还真想试。我鼓起勇气开门了,预料之内就是个黑人,他成为了我第三位的一号。

黑人让我趴在地上,双腿张开,向他展露屁眼。他准备插入大吊时,我才发现他没戴安全套。& L+ l8 u9 }! Y0 j% ?0 }3 M4 \
  z. Z. _0 x9 g  U
我:“你没安全套吗?”
黑人:“不好意思,我没有。”
我:“这样,你可以不要干我吗?”  ?* D: E9 F/ @& ~9 [
黑人:“不行,这里的规则是零号一开了门,就必须被一号插。如果你想要安全性行为,就必须自己准备安全套。”
我:“可是我忘了买”
黑人:“那就必须被我无套激操。”
, {  I# H# N" ^" G% l, v
被黑人的威胁,我只好让他无套插入肛门。他向我的洞口吐出口水,再将刚刚高中生射在我屁眼周围的精液当作润滑液使用。他涂在大吊上,对准我的屁眼用力插入,那种撕裂感有点痛。我真希望他快点射精。
) e8 ]' ?1 J4 R/ j2 R7 `
意想不到的是黑人的吊很耐操,会控制自己肉棒高潮的状态。我被他狗爬式激操了几十回合,感觉有半个小时,都还没射。而我被他持续顶到肉洞深处,自己的肉棒早就硬到不行,我开始帮自己打手枪发泄。他看起来很会玩,知道零号的弱点。
& i1 y% C  r. B! S2 c5 y+ g( x# P
「啊....啊...很爽....给我多一些...啊....」

黑人看见我如此嗨,并没停下来,一直猛力顶住我肉穴深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龟头流出不少淫水滴落我深处的敏感地带。我就像被电到一样。不行了,我握住肉棒,往地面上射精。- F  o/ ?! I9 m1 ]5 f

「啊....啊...啊....啊...」
黑人:“很棒,对吧?”1 f" F( V* o! X# F* l# w* P( }( q
我:“嗯”5 X; _' q2 i: o, a. l

黑人看见一直猛力顶住我肉穴深处的敏感地带,* }+ }: W: w; F. |/ Q
* R8 s' K  _: O; v$ r/ r- B3 P0 e
不久,黑人低下身搭住我的背后,双手压住我的手,再用双腿把我的双腿张开大些。那种激操的速度很快,就好想装了马达一样,搞得我很兴奋,我的肉体好像完全被他占有。
- U' G8 m5 d2 L8 j; Y) }
「啊....啊...啊....」他开始呻吟了。6 w* a) T9 @' u# H

我知道他一定是要出了。我要阻止他内射才行。可是我被他按在地下,无能为力。他的大鸡巴就快操坏我的洞了。我被他操得无力,只可以呻吟发泄。
/ w3 k, N. {* r8 H$ H, i7 X6 B& Q5 D) b
「啊...不要...不要射在里面....」3 D2 e3 ]! [$ T+ c6 r* P
「啊....啊...啊....」
8 q6 `# G& b& C% ?, y( A
太迟了,他的肉棒在我肛道颤抖,满满的精液喷射在我的洞里。6 d2 F& F- n+ H4 A( F

「嗯....啊...嗯....」他抓紧我的肉体,直到精液射完为止才肯松手。他握住阳具靠在我嘴唇,让我提供特别服务。毕竟我想打发他走,只好帮他舔干净肉棒,他才离开了。我无力地躺在地上休息,并没关上门。4 C8 T  [# D; m% e! T& C

就在这时,一个大叔看住我,他走了过来。我以为他要扶我出去,怎知他把厕门锁上。
9 i7 g0 s8 a- L* o
我:“你干嘛?”
色叔叔:“你说呢?当然是做爱啦。”
我:“但是我没让你进来啊”9 O: @6 ^# b6 M/ r, R7 Y
色叔叔:“小伙子,我告诉你哦。这里的规则是零号没把门关上,就是要让别人激操他,特别是淫荡的零号。”% o7 ]# |# G$ T' T7 X1 |
我:“啊!”
色叔叔:“刚刚你被黑人操得一直呻吟发泄,搞得我这个老人家在门前等到鸡巴都硬成这样了!”
色叔叔说得没错,我看见他的阳具已经勃起。4 m0 \# {, K2 a1 E" X

我:“是我不好,你就来上我吧。”# Q5 J) C8 l2 v4 H+ ~6 `7 k
色叔叔:“那算你尊敬长辈,遵守游戏规则。”) k' [) I( ?5 U3 V' b* ^, ~& c
8 @/ Y$ O2 b4 r) D
大叔将我的双腿打开,准备肛交。& G# ~) ]  |/ Z* Q1 f, W/ v# e
: R' t& V; f4 ]- m: n
我:“你不戴套吗?”$ v4 J) `" o! X7 n4 v
色叔叔:“我没买,你有吗?”3 f( m7 e4 ]7 f7 \
我只好摇头。7 @5 o9 o- v# }9 m+ [" e9 F$ ~
色叔叔:“那我只好按规则无套操你。”
. W& r& L. ?* U
大叔握住阳具对准我的肉洞插入。我的洞原本就被操松了,大叔现在轻而易举地将鸡巴插入我体内。# O0 z9 l$ s% n6 s) x5 N- d. R

色叔叔:“里面还很热哦,刚刚一定是被黑人射了不少。”

大叔低下身边吸我奶头边操我。虽然他有年纪,但他还有一定的技术,使我重振性欲。. p$ ?# S- M( o9 U  r4 ~
4 C( h: g+ j# A+ l) e( o3 W
「啊....啊...爽....叔叔操得你的洞很舒服」
$ `' A  D+ h& E5 h
一会儿,大叔扶助我起来换性爱姿势。他将我双手放在马桶,叫我握住,好让他从后激操。+ p! i) V8 x/ I, J8 q

色叔叔:“你们这些淫荡的零号就是敢玩,你听听隔壁的厕所格,那个风骚的零号被操得呱呱叫,叫我们这些一号怎么能不射精!鸡巴都给你们搞硬了。”

听大叔的话,我脸红了。. [; B0 F, ~5 j6 u2 ^0 Y
: q, r' t/ @! x2 q  R8 y
大叔更加用力操我的肛门,让我感受他坚硬的肉棒。我的肉棒随着他每回抽插又勃起了,嘴里开始呻吟。
# P4 N% A7 k9 D) O" O
「啊....啊...啊....」
" R0 x  C5 F; ]* [+ i' s- |
色叔叔:“ 很爽,对吧?”" [* f* [4 c) `6 x9 j

我不敢承认我爱,只好微微点头。大叔伸手拿起马桶盖。

色叔叔:“ 来,把马桶盖穿上你的头。”  @# p& F! ]" W+ q) W+ Z
我:“嗯”8 x/ {: `9 L1 `* L8 l
  `# ^% Z4 Y% v/ d2 r' x
叔叔将马桶盖套在我头上,我紧扶住马桶边,让色叔叔欣赏我淫乱的画面。

色叔叔:“ 真是个骚货!”我们以这样的姿势一直干。; Y: q# p. y: U+ n. D1 [

一阵子,大叔忽然操得越来越快。

「啊....啊...叔叔...慢一点....」( `) c2 Z/ _5 R( A$ n

叔叔很快将肉棒拔出,立刻将套在我头上的马桶盖拉开,然后握住我的头部。另一手握住鸡巴对准我的脸部颜射。就在那短短几秒内,叔叔把我整个侧脸喷得满满的,部分精液还往地上掉落。大叔之后将残留精液的肉棒插进我嘴里,让我舔干净。
. x3 E3 y" v$ J  z
色叔叔:“真爽,下次希望能再遇见你。我走了,门要记得关上。”; t% e$ Z" L8 F
( T+ t* ?! ~- x  t
那时候,自己的身体有点累,毕竟已经被四个男人操了。自己逗留在公厕差不多也有两个小时。于是走出去找我的朋友Danny,他就在我隔壁的厕所格。我发现许多一号围住观看厕所里面,厕门没锁上,里面传出不断的呻吟声。; {- @5 [7 r- @

就当我走过去,想不到眼前的Danny正在被两个男人双龙激操肉洞。Danny被一个色大叔抱住,夹在中间当三文治,然后由不同的一号轮流握住肉棒轮奸。我看见Danny的肉洞已流出不少浓稠的精液。怪不得当时大叔告诉我听隔壁厕所格的零号被操得呱呱叫。& r2 ?: O% M' m; ~

陌生人:“你的朋友?”& c$ X9 k! D( ]7 u3 p) s' E# Q
我:“是啊,其实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他会被别人双龙?”9 @7 m5 _! T8 w3 K0 l; q
陌生人:“他是这里的常客,出了名的骚零。时常被别人操着时,主动开门,让其他男人参战。看得我们的鸡巴都硬了,我们索性轮奸他算了。”1 y2 t' a, Y0 y4 D* M# {3 |

那天,我先离开了。这个淫荡的公厕让不少同志堕落,出了名叫人欲罢不休,一进去必射。所以它在圈内被称为“最淫荡的公厕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