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粗暴一夜情

網路上找炮友是常有的事情,我的性經驗絕對不少,大部分是當一號,偶而碰到雄壯威武的壯男,我也願意當○號,享受前列腺被猛烈衝撞的那種刺激高潮。1 |. }& F. b, a) r5 R
/ D5 r) O% C$ d  @. x) L2 x1 P* F6 h
甚至有一次我被幹到射出精液,沒有用手套弄或是任何東西輔助,那是一種尿失禁的感覺,擋也擋不住就射出來了。有一次也是一樣在網路上找人一夜情,找我的人ID沒有很特別,本來只是想聊聊而已,後來打算要約出來之前,他突然跟我提到他喜歡SM,以前他BF在幹他屁眼以前,會用很多奇怪的方法虐待他,並且享受他痛苦中帶有快樂的淫叫。5 s8 F  D4 x8 {0 A1 p5 ^( i, ]3 P

我雖然性經驗非常多,但是卻從來沒有嘗試過SM到底是什麼東西,於是就問他想要怎麼玩SM?

P:「你跟你BF都怎麼玩啊?」. N  ~6 r3 D" r

A:「他會拿冰塊塞我屁眼,也有用過蠟燭。」|

P:「那你有什麼感覺?」|
+ |& N6 j4 l- K: B  Z0 M( H/ j$ S
A:「很爽,尤其是在塞進去的那一剎那,屁眼非常冰,我可以感覺到冰在我屁眼裡面慢慢融化的感覺。」
(& ]  W0 {  I' c3 Q% M
P:「那你BF跟你玩一○嗎?」

A:「當然,他每次插我以前都喜歡拿冰塊塞我的小穴,然後就直接幹進來,他說,龜頭又冰又爽,我的穴因為冰塊,也會變得更緊繃。 」
. M  N' y$ g/ x; @6 l! p' Q2 w4 a; T
講到這邊,實在讓我硬得已經講不下去了,決定要嘗試一下這種龜頭冰涼的爽快感覺,所以我就跟他約了時間地點,並且我答應他要帶一些「助興」用的道具。我準備了冰塊以及蠟燭,事實上,還有一樣道具是我隨身攜帶的,那就是「拳頭」,他甚至想跟我玩玩拳交,把拳頭放進別人的屁眼裡面,那應該挺有趣的。

時間到了,我們約在一家不起眼的賓館,進入房間後,他先去洗了個澡。 他的身材結實有型,應該有在健身,身高不算高,但長相還挺不錯,講起話來一副老實的模樣,單看他第一眼,我的熱屌就已經勃起了。- ^$ x  ^  y& r6 T1 S& X5 P9 A. I, B
心裡盤算著待會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他的肛門。 當我們兩個人都洗好澡以後,他只圍著一條浴巾坐在床頭,我也是一樣,我拍拍他的肩膀,問他,該怎麼開始?
" U8 j3 G# |7 W! Q4 n
他說:「我是○號,交給你主動吧!」 
, {4 d& a- b; j0 `, k
我一聽心中大喜,就問說:「你的意思是我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囉?」他點點頭。 

我讓他躺下半靠著床頭,他的胸腹肌正好呈現最突起的角度,而倒三角身材下方一支粉紅色的屌,正高高的頂上小腹。
我先用嘴唇,輕輕的含了一下他高聳胸肌上的二顆乳頭,但還沒有用上我的舌。

他把眼睛微微的閉了起來,享受著我的前菜服務。

" J) Q0 Y+ V' Y( u; f
我看他發出微微的呻吟,已經慢慢進入情況,開始伸出我的舌頭,先用濕潤的舌尖,在他乳頭的四周畫著圈圈,畫三圈就吸一下,把他的乳尖吸得挺立堅硬起來。 他的喉頭開始發出輕微的乾咳聲,當左邊的乳頭服務完以後,我就換右邊的乳頭。
他的乳頭是褐色的,膚質相當的好,光滑細緻,看到這樣的乳頭,更令我興奮不已,尤其是長在飽滿的胸肌上,把乳暈繃開更顯得十分圓潤。

我突然想到,今天不是要玩刺激的嗎?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對待他的小乳頭。

一想到這裡,我告訴自己不用再客氣,所以當我用舌頭輕輕的繞著他的乳頭畫圈之後,就用力把他的乳尖給吸了起來,再用門牙輕咬著他的乳尖,一下又一下……
「痛…好痛…輕一點…」他眉頭皺著說。
「好,你想要更多是嗎?」% W7 U  t* s8 V2 O

我用雙手把他的胸肌整個捏握起來,這樣可以把他的乳頭擠高,然後將整個乳頭含在我嘴裡,用力的吸吮。' h  w& q8 A1 \" R
4 K, A0 b8 o2 B3 |! a3 P) F& n$ ?& v; R/ @
「喔…啊…」

他叫得更大聲,我就吸的愈大力。

他開始輕微的蠕動著身體,想要擺脫我的嘴,可是我的手臂用力的把他按住,讓他沒有任何反抗的機會,他身上的肌肉開始起伏糾結。  _: z+ h5 V$ ^

我就這樣用力吸了三十幾秒,完全沒有鬆口,我看到他的乳頭周圍開始變成暗紅色,有一點瘀青的感覺,我才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過份,憐惜的用指尖按著他的乳頭,他依然覺得痛。我開始移動身體,準備服侍另外一邊的乳頭,他也移動身體配合我的需要。' `7 v1 ]5 o! a; A1 z  s  R: k7 b
$ R3 c; X( ~+ H  W
就在他準備好接受我下一波的侵犯時,我突然又進攻原本那顆已經傷痕累累的乳頭,而且比先前更加的猛烈。* e7 C% S0 s9 X! ^  X# S

我不停用力的又吸又捏,另外一隻手把他的肩膀用力壓制按住,他面對我這樣突如其來的攻勢,完全沒有招架的力量,開始大聲的痛苦吟叫,但是他愈叫我愈興奮。 ! F% r; h6 q1 c+ O; u2 l
終於在猛力攻擊了五分鐘之後,我鬆開他的乳頭,看著他瘀青的乳暈,我心裡有種變態的快感。2 ]  Y; e+ Y0 V
, R* i3 u* b2 b  W7 _+ I
「另外一邊還想要嗎?」我狡猾的對他說。|5 J% @  E- q1 v( ~& V

「…隨你高興。」他閉上眼睛對我說道。 

幹!沒想到這小子這麼辣,我就喜歡這種的,既然要玩SM,怕什麼痛嘛!很好,我喜歡。
* F2 v6 Z7 P* h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想玩他的乳頭了,我開始要祭出第一樣法寶,蠟燭。

「來,把火點燃。」
9 \1 s0 i$ F7 }9 X9 S
我把打火機交到他手上,他把蠟燭點燃了,跳躍的火光發出「嗶嗶啵啵」的聲響,橙紅的燭光映在他的臉上,讓他看起來更加可愛。& [# f/ u3 h. _0 ]  x9 ]( q

我叫他躺在床上,並且把他的手固定在頭的後面,用剛才他圍住下體的毛巾蒙著他的眼睛。

我開始傾斜蠟燭,滴下第一滴的蠟油。
. p5 ]* d  q" U0 T' Q
「啊…啊…啊…」他驚叫著。
「喜歡嗎?爽嗎?」我興奮問他。|" p1 |, k7 o# P, z; K/ |. p# m
; b$ m0 N: l. a) G/ e
他沒有答話,只是點點頭。我又滴了一滴在他的胸口上,他的胸肌因此而收縮一下。
5 m1 a$ o* L. ^
「啊………」3 B0 c+ i; a) ]; E. D
" f: k$ s9 c' G: z# X. P+ [0 e
當我正在尋找下一個滴蠟的目標時,我看到他的肚子,整齊並列的二排腹肌,我感覺它們在蠕動顫抖著。因為他不知道我下一個目標點是哪裡,這也就是我把他眼睛蒙起來的原因,這樣子玩,才能感受到他心中那種原始的恐懼。

我把蠟燭提高,防止他的皮膚感受到溫度而預知我下一個目標,我把蠟燭移動到他手臂高抬而露出的腋下,對準他的腋毛,滴了一滴下去。他萬萬沒有想到我會選擇這樣敏感的地方,而驚叫了一聲。7 G  l* `6 f# B% ]3 I; B0 I! ~1 S6 N: M
|同志影片‧同志圖片‧同志小說‧同志聊天‧同志交友‧同志漫畫‧同志腳戀|
「啊,好痛…」他要我停一下。

「好。」

我把蠟燭馬上移到他的右腋下,繼續完成我的工作。他真的以為我會休息一下,但我只是換了個邊。- A: H( t/ N9 T* R
$ g$ y/ Z( S6 t4 s( O
「啊…啊…啊…啊…」9 |- Z0 c0 {/ o% g

他開始蠕動身體掙扎,而且這次更大力了。
' `7 A7 c* x. V4 m. k' R
他試圖擺脫我的控制,但是我也使出我柔道高手的力氣把他用力按住,讓他必須接受我的酷刑。我一滴又一滴的浸洗著他的右腋下,直到他的黑色腋毛上沾滿了乾硬的蠟油,我才稍稍停下速度來。我沒有給他太多的時間休息,馬上又轉移目標將蠟油滴在他的乳頭上,而且是剛才那粒被我弄得瘀青的乳頭,讓他享受乳頭裡面出血,乳頭外面被蠟油煎熬的雙重快感。他叫得愈大聲,我就愈興奮,他俊俏的臉龐上眉頭已經皺成一團,但是他的反抗力量慢慢變小了,我知道他開始享受這種被男人虐待的快感,已經完全進入狀況了。
% I/ S9 b$ L% C5 _' S! H4 F8 `
我開始大膽的將蠟油往他的全身移動滴落,他的大腿內側,他的小腿,他的脖子上,他的肚臍窩,甚至是他的龜頭、陰囊,尤其當我滴到他的龜頭時,他全身的顫抖到達了頂點,幾乎快喊出救命來。

可是他只是把我的手握得更緊,像是透過他的手來傳達他的痛苦,我知道他仍然企求更多的蠟油,灼熱他需要被男人虐待、佔有、教訓的靈魂。我將他的身體翻轉過來,開始將蠟油低在他的背部,我知道男人的腰非常敏感,當然我也只滴在他的腰部。)1 g7 G" G7 M" E% j# I

我跨坐騎上了他的肩膀,用我粗壯的雙腳壓制住他不停掙扎的雙手,我的屁眼頂著他理著三分頭的後腦,二顆睪丸則是分開兩邊貼在他的頸椎稜線上,開始像做菜撒蔥花那樣,將蠟油潑灑澆在他敏感的腰部以及屁股上。) % c0 B( g, W/ x7 S

他完全沒有辦法掙扎,只是承受著我一次又一次的虐玩,但是他的呻吟聲告訴我,他也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爽快境界。 
, F; U9 f; j" z1 U& }
等到他身上都滴滿了蠟燭以後,我將他翻過身來,把蠟燭拿到他的面前。他眼睛一閉,準備接受我又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的虐待。
- r* X; `# p' ~2 L2 _$ j8 [. G7 f
「吹熄!」我對他說。他愣了一下,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卻也難掩他意猶未盡的神情。
$ g. j( B) i& h8 N
我想讓他好好的休息一下,愛憐的撫摸他英挺又帶點稚氣的臉龐,以及全身極度緊張後放鬆卻充滿彈性的肌肉。 他身上每一處被蠟油滴過的地方,我都輕輕的撫摸著,並且深深的吻著他…/ Q9 |7 i. K0 D
4 d; Q; Y6 k' S' z# z3 B
我將舌頭侵入他的嘴裡,用我的強力扭動的舌根去翻攪他的口腔,我緊緊貼合他的嘴,要他吸入的每一口氣都是從我身體裡面呼出來的,我用嘴完全的罩住他的口鼻,開始與他一起呼吸。
「嗚…嗚…嗚…嗚…」
. D3 b8 A& [0 X+ t% l
三分鐘之後,他因為缺氧,而顯得有些虛脫無力,我知道下一個時間到了。
% t9 V. z9 c- X. q6 ]
我把冰塊取出來,開始另一個階段的虐待… |
: m. D5 A+ A( @, _- Q/ ]
我要好好嘗試一下什麼是被冰塊弄得又緊又冰的小穴,也要好好嘗試一下我的龜頭在他身體裡面推動冰塊去撞擊他前列腺的滋味,更要好好的讓他再一次嘗試尿失禁的那種「擋也擋不住」的射精快感。

衛生冰塊是剛剛買的,所以有些冰塊已經化成水了,我叫他趴下背對著我,二顆圓潤飽滿的屁股高高翹著,這樣,他的屁眼就完全展開毫不遮掩的對著我。他的屁眼是暗粉紅色的,像是一對緊閉的雙唇,周圍有些細茸茸的黑色恥毛,讓我心中突然一陣衝動。我好不容易拿出兩塊黏在一起的冰塊,本來想直接塞進去,可是怕他會不會嫌太小不夠塞,於是我就拿到他前面給他看。( J; {+ e9 j# B6 `+ O' r
5 H1 Z& M$ a4 j9 r+ P9 _
「會太小嗎?」我問他。 9 `2 z" H+ V2 P: ^
# y9 v$ w+ d. W! r1 o+ L
「拜託,太大了啦!」他哭笑不得的著說。; F, R/ Z% P  ]% c+ L9 m7 A

原來我也太高估他的能耐了,呵呵,我問他要怎麼弄小,黏在一起的冰塊很難分開的。   s% f  l) U7 a" p+ I

他也很絕,居然就把冰塊放到嘴裡去含,我趁他在含的時候,去親他的嘴,還很調皮的把冰塊吸進我的嘴裡,然後再吐出到他嘴裡,這種感覺很新鮮,也很刺激。等到冰塊縮小到差不多一立方公分的時候,他吐出來交到我的手上。我拿著這塊冰,開始在他的屁眼周圍繞著圈圈。|5 |+ p" f6 ]* a1 S6 s

我幹過這麼多屁眼,他的屁眼真的很特別,肛門周圍的毛髮生長非常茂盛,又多又粗,一直蔓延生長到他的圓臀上,不像有些屁眼很光滑,我看了一下他的腳毛,也是很茂密。 於是我撥開他濃密的肛門毛髮,把他埋在毛髮中的小穴入口完全露出來,用冰塊摩擦著肛門周圍試著塞入。|

「啊~~好冰。」他突然發出聲音。% A  ?& O( ]) @. y* m. x
7 q; K/ d# v6 t4 L* V( d9 M
我沒理會他的呼聲,開始試圖將冰塊塞入,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潤滑還是他的小穴遇到冰塊就會變得更緊,一直沒辦法順利塞進去。於是我拿出潤滑液塗了一點在手指上,然後伸入他的洞穴中,我這才發現他的穴比我想像中的緊,裡面彷彿有一股吸力,我扭轉我的手指,讓他的穴壁充分潤滑之後,再用冰塊嘗試一次。) [# r7 l# a# d$ K. j1 _
- \! ?0 a) K) f, [$ n
這次很順利的進入,當冰塊一塞入之後,他就開始大聲喊叫出來。3 {" B* X, t, H9 f9 a
3 d( f+ ^3 k! f# v
「啊~~啊~~」! F, w) F$ r- o2 [9 y% ]9 U
' {4 {6 X$ W  A3 v
我看到他的眉頭緊緊皺起,開始享受冰塊在他的前列腺球上慢慢融化的快感…我輕輕按摩他的腹部,讓他放輕鬆肌肉,也讓冰塊順利的在他體內慢慢融化。我躺在他的身邊,臉緊緊靠著他的臉,我要將他每一個表情都看個清楚,那種混雜著痛苦以及快樂的表情。我輕輕撫摸著他的頭髮,又拿起另一個冰塊。這冰塊比剛才那個有兩倍還大,我不打算徵求他的同意,就嘗試著直接塞入。
6 ]4 _3 |- j1 j' Z7 s
其實在進入肛門的前三秒鐘才會感受到痛,因為闊約肌無法適應被撐得那麼大,可是一旦進入以後,就沒什麼痛楚了,因為闊約肌裡面是寬闊的直腸範圍,所以我要賭一賭,直接塞入,讓他嘗試一下。

塞入了!他沒有太多的表情,我想是冷冽的冰塊麻痺讓他失去了知覺。我把他翻轉過來正面朝我,將他的腳跨在我的肩膀上,小腿緊貼我的胸肌。我一向喜歡正面的進入,因為那樣可以直接刺激到前列腺。我將枕頭墊在他的屁股下方,讓他多毛的屁眼可以更輕易的露出來。 我在我的屌上塗了很多潤滑液,開始嘗試著進入他的穴。
一開始我並不是採用長驅直入的粗魯動作,而是用屌慢慢的在他屁眼的周圍畫圈圈,看著他一副騷癢難耐的淫蕩模樣,我的龜頭也因為他肛毛的摩擦而麻癢不已
" F2 q7 i$ Y! \2 P* |9 E
我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G  B' `( c" U+ }

我將他的肛毛撥開,以免等一下插入屁眼的時候,把毛也捲了進去,帶來不必要的痛楚。我想要和他純粹的性交,那種因為闊約肌被撐大所帶來的快感,以及直腸被侵入所帶來的酥爽滋味。我細心的撥開他的肛毛,當他暗紅色的屁眼圈露出來的時候。我將我的馬眼對著他的屁眼,一下子整根沒入,絲毫不給他適應的機會。我要徹底享受那種初次插入如同處子的緊繃感,因為我知道等一下他被我猛力抽插以後,他的穴一定會變得比較鬆弛,可是從他的表情以及動作來看,我知道,他已經受不了了。

「啊,好痛,啊…痛…不要了…」2 n: b6 O% B" U
1 h" O: Z" v0 H' L1 L4 V9 q
他的手奮力地推著我的大腿,表示他的痛楚來試圖阻止我,他不想再繼續了。( @9 k' Z% Y/ O0 }: G
* `5 G% @$ f- g0 Z' }: b1 O4 j
「忍耐一下,等一等就會好了。」. : [5 o5 S% R( t' ~$ @6 w

我安慰著他,暫時停止抽插幾秒鐘,但話才剛講完,我就開始大力的猛烈抽插,我想,幾秒鐘的適應期,對一個○號來說是稍微短了一點,可是我就是要享受他的緊繃,要看他痛楚的表情。. y* n9 v. N2 N+ }- n: `  M5 X
/ t) y" G1 D1 J+ w0 a
我開始大進大出的猛烈插入,並且俯身把他的腳往他的身體方向壓下去,讓他的屁眼裸露更多出來讓我能夠插入更深。$ W7 p9 i6 v3 k( D
0 b, W: i8 C, A2 N+ t9 H
我幾乎是整個人趴在他的身上,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姿勢最能深入他的直腸,但不一定能夠直接刺激到他的前列腺。
+ O% t, k- P* c$ j( |3 m- G1 Y
我大力的插入,在最深入的地方還用力的頂撞一下,每用力頂一下,他就會叫一聲。 & c1 J* k3 Q7 `' j

「啊…嗯…啊…啊…」

我的臉貼近他的臉,欣賞著他的每一個表情。他把眼睛閉上不敢直視我,我命令他把眼睛再度張開,我要他看著我幹他的眼神,這往往能更加深他的性慾,會讓他更想要。
) s2 ~  Q) P2 p& |0 B( U5 [$ z/ E" F
「啊…嗯…啊…哦…」

他開始呻吟了,那種呻吟是很特別的,不是那種混著痛苦與快樂,而是一種很享受的音調。 7 ^) I) ^6 K- V5 O3 t4 e7 G

「喔…嗯…喔…喔…」
' d6 J: x) d: k. u; i
「幹…操爆你的穴…」
# e# D* h7 H7 ?  m" m* b* k1 l
我知道他已經充分的進入狀況,我的龜頭也感受到剛才冰塊所遺留的低溫,我的陰莖是熱呼呼的,因為他的穴壁是熱的,可是龜頭前緣是冷的,老實說除了感覺特別之外,不會讓我更爽快。我將屌慢慢的拔出,只剩下龜頭被屁眼包在裡面。我換一個姿勢,準備進攻他的前列腺,現在我的任務就是要讓他達到高潮,達到史無前例的爽快,讓他永遠記住我。

進攻前列腺對於男同志的肛交行為來說,是一項神聖的儀式,因為這代表我們開發了另一種異性戀男子沒有享受過的高潮方式。如果你把手指伸進肛門裡面,你會先感受到闊約肌的緊繃,然後就是寬闊的直腸部份,而在靠睪丸根部的那個方向,就是你的前列腺。

那像一個小小的圓球體,但是你只摸到它一部份的表面。你可以輕輕的按壓它,你會感覺到輕微的快感,那是不同於粗魯的用手抓著你的陰莖套弄所得來的快感,而是一點點被壓迫的感覺,就好像用手擠壓你已經漲滿的膀胱一樣。這只是輕輕擠壓而已,如果用硬屌猛力撞擊,你就可以想像零號的快感了!. t& M; M) l4 X
3 f4 j/ P: \  i  _, C6 Q& E
於是,我決定給他這樣的機會,一個讓他爽到叫不出聲的機會。
/ T* y$ \& K3 G3 J: o% c
我把墊在他身體下面的枕頭全部移開,讓他完全平躺在床上,接著我把他的雙腳抓起,與身體幾乎成為九十度,但再些許靠近他的身體一點,這樣的姿勢,可以讓我的熱屌直接碰撞他的前列腺。
4 m4 J0 I1 D0 h  f5 g
「準備好了嗎?」我撫摸著他的屌,在他的龜頭處用力擰了一下。
% ?! ?; j* Q1 E; q$ r" L$ ~
「………」. 
  N& C9 H4 f2 |" J) J( d) ?
我一下子整根屌沒入他的小穴中,並且開始速度很快的活塞運動,插得不深,但是每一下都直接攻擊他的前列腺。" n: n5 e8 G- i

「……………」! ]" @0 R8 ~; h  b
2 D* A" b; V+ b+ G- W/ k7 t0 I
我看到他的睪丸縮起,而且他的馬眼處流出大量的前列腺透明液體,還牽絲黏到他的腹部上,在燈光的照射下,分外的晶亮。0 q$ {* B: K, X& L0 L
" S( P" }/ k3 U* Z8 O! M
「……………」

這樣的姿勢很累,真的。5 N5 T( a: d9 p# q9 j, W( u6 g
* u3 v+ T( B3 Y3 B. A: X' k
他完全沒有聲音了,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是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切,我可以感到他的穴壁愈來愈軟,好像布丁一般的細緻,摩擦著我的陰莖。我知道我即將達到高潮,可是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了。於是我再度拿起蠟燭,把打火機交給他,讓他再度點燃。他的身上都是乾硬燭油的痕跡,我想這樣滴到他的身上一定會不夠爽快,所以我用手剝掉了他乳頭上的蠟痕,再度進攻他的乳頭。 

我就這樣插兩分鐘,滴他一分鐘,他可真是享受到人間的至樂。
; Q2 n0 m% @3 B
「…喔…啊…哦…嘶…嗯…呵…啊…」3 I2 r" x/ s; m- y( V0 e
, d' `, J: Y0 o1 n
他浪蕩的表情,渙散的眼神,全身上下只剩他的屁眼是活著的,挑逗著我每一根神經。
5 [- c8 S* W* P. O
這樣幹他十幾分鐘以後,我想到還有一個更刺激的方式,記得他告訴我,他喜歡在鏡子前面被幹,這樣會加深他的快感,於是在熱屌沒有拔出的前提下,我把他抱起來,立在一面大梳妝鏡前。
* q+ y! G; L  a8 D1 K% G
這間套房的鏡子是特製的,我說的特製不是說他有什麼特別的裝置,而是這面鏡子擦得非常亮,而且很大一塊,足夠讓床上的人看清楚所有的動作。除了觸覺上的享受之外,還可以在視覺上得到充分的滿足。當我將他拉到鏡子面前,同時也面臨一個問題,我到底該擺什麼姿勢呢?


我先讓他面對著鏡子彎下,撫摸著他微微倒三角的結實身材,最後將雙手抓住他的腰部,站在他的後面衝刺。 他好像有些羞恥的把頭低下來,可是我看到他這樣害羞的模樣,就更興起幹他的強烈慾望,更想看他因羞恥而發紅的臉。

於是我用雙手托起他的脖子,強迫他面對鏡子,看看自己被男人幹的那種淫盪表情,可是他變得很安靜,不肯再發出聲音。於是我將硬屌採用極大幅的角度進出他的穴,把整隻大屌拔出僅剩下龜頭的部分,然後再用力插入,發出極大的淫交聲響。$ f; z& |$ d4 r: a5 M& a
6 y8 j$ n& M% d+ X$ J# K* t
「啪滋!啪滋!啪滋!」- w8 g& g9 A9 b/ B; G* S
9 W4 ]6 d2 d1 c4 Q$ D* D7 X
這樣大力的插入,使得原本到達不了的深度,一下子被觸及到,而且配合著雙手將他的細腰往我身上拉。 這樣強烈力道的衝擊,逼得他忍不住發出聲音,那種體內深處被刺中的聲音,特別令人銷魂 。
  ?% m; y. g6 G$ O0 H( ]
他卻不知他叫得愈發自內心深處,他會讓我引起更大的獸性。  T, E2 h: u5 t9 i

「…喔…啊…喔…啊…喔…啊…」
3 N2 z- [6 }# b- b
之後的每一次進攻,我都採取這樣直達最深處的幹屁眼方式,讓他一聲接著一聲,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慢慢我漸漸發現他肛門的肌肉開始施力,讓我的屌感受到先前沒有嘗到的鬆緊滋味。我更發現他在對我淫笑著,原來,他的屁眼已經被完全幹開了,可以承受更大的衝擊,他這是在反攻考驗我的耐力。這下可好,碰到個天生大零號,又淫又耐插。於是我採取一種會讓零號上天堂的性交方式,用整隻大屌全速進出他的淫穴。一般來說,肛交要採取這種動作並不容易,因為屌拔出來之後還要再找到正確的位置一下子進入,才能達到最高的快感。可是通常拔出屌之後再插入,就很難「快、狠、準」的進入他的體內。
- v. n, E6 M  S% H, L/ \4 q; S0 a( M! Y
不過我看到他高高地翹起屁股,把他的屁眼調整到最適當的位置,讓我每一次的進入都能夠一氣呵成,這樣懂享受專業的零號,可是極品。 他可以重複享受肛門的肌肉被撐大、體內被充滿、屌抽離、撐大、充滿、抽離的快感。7 N3 A" S9 H: R1 o) m- S
p+ W# }6 Q, Z, o/ c* n
「…嗯…啊…嗯…啊…」
3 E4 L4 q5 L0 ~, \) g3 _( U
我漸漸發現他有點受不了了,也不再強迫他面對鏡子,但我想到了另一種更能滿足我自己的方式,就是側面對鏡子。這有點像是一種色情片拍攝的手法吧,我看著自己的大屌在他的屁眼中進進出出…我發現他自己的穴居然也會分泌黏液,而且相當乾淨,沒有掃興的污穢物流出。我開始愛上他的屁眼了,這樣一個粉嫩又乾淨的屁眼,是非常值得我盡心呵護的。我開始換一種慢慢的幹法,用整隻陰莖去感受那種摩擦的感覺。! \! ?! H: G: ?( D$ |

我的屌在他肛門括約肌的緊縮,以及直腸內壁的按摩下,體會到另一種快感的滋味。我看著鏡中反射出的自己,就像G片裡的大屌男主角們一樣勇猛,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二小時了卻歷久不衰,我想他的配合是一種鼓勵吧!
. F( Y' a3 R) ]1 q8 X
突然,他的手機音樂響了,他竟然問我該不該接?1 ~# C. p; G& j+ m9 _" Y- o

原本幹炮幹到一半手機響了是一件很掃興的事情,但是,我卻靈機一動,把手機拿到他的耳邊,說:「接!而且不准掛斷!」 

他很疑惑的表情接了起來:「喂!…」

就在他應答的同時,我大力的將我的屌狠狠的插入他的屁眼,在他毫無防備之下,「啊~」的一聲慘叫了出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