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体育猛男4P,无套经历

我的淫乱青春在西安上学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群P。那个时候在同学当中还算小有钱,我西北大学离西安体育学院又很近,有一天下午我BF(185.21.70.19.6当时)就叫了他两个哥们,分别是超和郴,超应该有189.22.75.18.5的样子吧。郴182,20。80。特别壮 ,全身都是肌肉,jj也特大的,大概20.6。 我BF把他们两带到我租的房子,然后我BF用我的笔记本给他们放G片看, 之前我就跟我BF讲,我想被轮,让他找人,开始他骂我骚B。不同意,最后在我的糖衣炮弹下就默认了 ,找了他两个很要好的痞子哥们, 根他们讲,如果来轮我,我可以带他们去吃粤珍轩(我想在西安生活过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在含光门附近,主营粤菜),然后晚上带他们去1+1蹦迪,到最后可以给他们找个小姐,(大家也都知道,之前的黄雁村没改造之前,一排排的都是鸡店)。他们经过内心的几番纠结后,就同意了。 我们四人一起看G片,超和郴开始很拘谨,我就把声音开的很大,然后跑过去掏郴的JJ。 手塞进去后,发现是半勃起的状态,我就把他掏出来,一口叼上去,很贪婪的吸起来,不到半分钟,就在我口中膨胀了,郴的好大,20.6 ,我包不下,就只能一点一点的舔,然后嗦龟头, 他很享受的闭着眼睛,呻吟起来。 我更卖力的嗦, 这时我发现超一直死盯着我们看。也不看G片了。 我用余光一看,裤子支起了一个大帐篷,我边嗦郴的 ,就用右手过去抓他的鸡吧,他很顺从的往前挪了挪,我很快就把他的大鸡吧纠出来,摸到马眼好多前列腺液,我知道他也很兴奋。然后我放下口中的活,转过去跪在地上开始嗦他的大JB了, 当然左手也不忘 帮郴打飞机。 我BF可能因为跟他们是哥们的关系吧,也为了显示自己也不是GAY,只不过是为了钱,为了爽,到现在为止,一直没碰过超和郴。 倒是脱掉了我的裤子,让我跪在地上,屁股撅起来,我在前面一会吃 超的大鸡吧,一会郴的大鸡吧,他就在后面舔我菊花,蛋蛋, 还不时把我的JB拉到后面嗦两口。 就这样过了 4---5分钟吧,我BF把我的肛门舔松了 ,就提着大枪准备操我了,因为他要带头示范,他好粗鲁,弄了点涂抹就 长枪直入,一插到底,我大声地嚎叫了一声“疼”,然后他们三个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BF边小边拨出大鸡吧,又开始有力的舔起我的嫩菊花来,我立马爽了,就开始大舔郴的蛋蛋,过了一会会,BF又提枪操起我来,这一次他进去的慢,直到完全操到底,大概用了1分钟的时候, 等他不动了,我也适应过来了,立马发骚起来 叫“大鸡吧老公,快草我啊,好大,好充实,好氧,快干我,我想要。 ” BF知道我不疼了,就加大频率狠狠地操起来,发出啪啪的肉体撞击身。 我也骚叫着 。轮换着嗦他们的大JB。 就这样大概2分钟吧,郴终于忍不住了,拨开我的手,一把推开我BF,说让我来操操,就提着他那 20 6的大鸡吧来干我了。 直男就是猛,我被他操的呀,来回的颤动,都含不住超的大JB了,他就像提小鸡一样,抓住我的屁股,蹲马步一样,提着操我,有多少力使多少力,因为他182,却80公斤,全身是肌肉,力量是相当的大。 他当时完全没把我当人,我操他妈,就像一个发泄工具一样抓着我屁股大力的顶我,操我,把我操的又爽又疼,大声地淫叫,完全的吃不了超的几把了。 这时我BF也超兴奋,顾不了什么脸面了,一面扑过来,替我含住了超的大鸡吧,卖力的口交起来。 郴这样操了我大概5分钟,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说 哥 我们换个姿势吧,他说好,骚B,你想换什么姿势,我汗,就说 你先拨出来,把我抱到床上去。他照做了,我到了床上,躺在那里,对他说,哥,你给宝宝屁股下垫一个枕头,然后狠狠地操宝宝好吗? 他又笑了,说,妈的,你不要跟女人一样说话。
我狂汗,不过 他欣喜地照做了,问我:“然后怎样呢?” 我说,然后哥哥用大鸡吧操宝宝阿 他立马上来,把大鸡吧塞进来,我的已经被操开了,他没用手直接操进来。 我说 宝宝要哥哥亲我,压着我,然后下面用大鸡吧狠狠地 操宝宝的B。 他照做了,压着我,下面一边狠狠地操我,一边看着我说: 你有B吗。贱货。不过你他妈的就是个女人,怎么还要张鸡吧,张个JB有什么用,还不是浪费。骚女人 。 说完我趴下来狠狠的亲我,嘴呀,耳朵阿,乱亲,好粗暴。下面则是跟发动机一样,频率特别快的操着我 就这样草了7,8分钟,我感觉到他呼吸加重了 ,直到他要射了,果然,他大吼两声,我就感觉到直肠内一股股热热的暖流冲进来。足有10几下。(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竟然让他们内射) 。他射后趴了一下就去卫生间冲凉去了, 我这时才有空看BF跟超,bf还是在卖力的舔超的大鸡吧。 我朝BF喊,快过来,老公,555。B里全是精液,要流床上了。 BF还没说话,超就接话了 。说/:那正好,我也来操操, 他就走过来,上了床,我此时的肛门已经合不拢了,精液顺着肛门往外流,他也不擦一下,就直接插进来。 说:好滑阿,真爽。然后就开始操我了。 也是比较猛的。 他操我的时候,BF也过来了,盯着我们的结合处看,听者啪啪的肉体撞击声,实在是受不了,又趴下来舔我们的结合处,BF很喜欢舔我的菊花,他觉得那时一种享受。 因为我作爱之前都要灌肠,很干净, 这个时候我肛门周围一大堆白沫,bf 卖力的舔着,结合处被这样舔的感觉超爽,超刺激。 就在我们这样的作的同时,郴洗好出来了,看着我这淫乱场面,又被刺激得翘起来了。说李斌,你怎么也这么贱,屁股翘这么高。还舔那玩艺,恶心不? 我BF说。不恶心,我很喜欢这样舔。 郴说:你原来也是个变态,我操。 就站在后面玩弄起我BF翘这的屁股,不时玩弄他的JB。 我这个时候正享受着超的冲刺,下面被BF舔着结合处。爽上天了。也没看到他们是怎么弄的。 总之后来郴对BF说,你既然这么变态,我也要操操你。BF没说话,算是默许了,郴就弄了些涂抹,占在床下操起BF来。 BF也开始呻吟了,我也没听清,因为他的声音没我的大,他是压抑的叫。 超可能受不了这种刺激,就开始冲刺起来,不一会就射了一大堆子弹给我,射完后,也跑到卫生间冲凉去了。 这个时候我的肛门周围都泛滥成河了,又是流出来的白沫,又是精液,又是口水,BF轻而易举的把舌头升进去了,在里面搅。 我对BF说:好爽,老公,我受不了,我还要你的大JB。 BF说:没问题,老婆。 然后就让正在操他的郴停下来,提起他的大鸡吧就来干我,把我干的大叫, 我看郴站在场边看我,就对他说,你上来啊,在后面操他。 郴坏坏的一笑,回问我们:可以吗? BF又没说话,我立马说,当然可以。你快来。 郴说:好嘞。 就到床上把大鸡吧插进我BF的肛门里。 BF低吼一声,对我说,老婆,好爽。 就这样,郴在后面操老公,老公同时插着我。 老公相当的爽,很卖力的操,也很卖力的亲我。舌战。 不过我想他卖力操的原因是同时想让郴那20 6的大鸡吧好操的他更深。更猛。 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过了一会,实在受不了了,就说老公,我要射了。 BF说,好了,宝贝,我冲击了 。 BF更卖力的操起来,带动后面的郴也抽动的更频繁。没过一分钟,我精关一松,一大堆子孙浆喷薄而出,直射到脸上,头发上,而受彼此肛门的收缩,BF也将大把精液罐进我的直肠。 同样的,郴也高潮了,因为BF的肛门夹的他紧紧地,BF因射精收缩的前列腺,把郴又夹射了。 就这样激情的性爱结束了,大概作了1小时20分。 郴先去洗的,然后BF抱我去洗。都洗好后,我们去粤珍轩吃晚饭,花了我1800。 吃好后又去1+1,那天周末,人特别多, 蹦迪人挤人,我到夜店很会玩得,被他们三个围着,我不是用手摸他们的JB。 反正那么挤。别人又看不到。再说1+1又花了我600多。 玩到12点,就回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