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把18厘米大鸡吧塞入16岁骚0屁眼里

我们先去的新阳路上的龙腾宝顺,因为知道那比较便宜,标间一晚上100。上次我和老徐在这住过,所以我直接就带这个高中学生来这了。可惜!没有房间了!我们去的时候大概是晚上9点多。刚在后面儿的一个饺子馆里边儿吃的东西。我对这个附近还是挺熟悉的,出来之后我说“我带你去后面儿的那个工商局的招待所看看。”“哦!”他说。那小子话还真不多,屁颠儿屁颠儿跟我后边儿。

关上门的瞬间我搂住他,我还没来得及插上卡打开灯。他就开始腻在我的怀里,像一条蛇一样。我曲了一点儿腿亲他的嘴。他的舌更不停在我的嘴里伸缩,他隔着裤子摸到我的鸡巴,不禁让我的鸡巴开始硬起来,我开始脱他的衣服。一支手更从后面伸进他的裤子里,嫩嫩光滑的皮眼儿被我抚摸着,我操,我的反应更加激烈了。 u0 {* k, u
我完全陷入了他给创造的淫雨霏霏想象中,状态更加兴奋,让我有些发狂,想要狠狠的操他。他感觉到我因他而疯狂的反应而爱不释手,我澎涨的鸡巴非要把这小子操一个痛快不可了。然后我将他拽了过来,把他推到床上。我在那张雪白的淫荡的大床上面留下了一次腥臊透骨的记忆 他的身体仰卧着,整个上半身都深陷在进了被子里,他呻吟着。而我就开始殷勤的为他提供服务,我舔着他的耳朵,脖子,一直向下顺延到胸部、腋下、肚脐。让他呻吟得也开始放荡起来。  那小子叫的太鸡巴臊了,我粹了几口唾沫用手指头摸在他的屁眼儿上。我用手指鼓弄着他的肛门,他身体一阵一阵的抖着,骚货很享受。我把手指伸进已被我弄得很放松的屁眼儿里捣弄,伸进他肠子的最深处,激起他最强烈的欲望。没多大的功夫,他似乎被我弄得辗转反侧,拼命的呻吟叫唤。
  
我将他拥进怀里,要好好的操他。他开始舔我脖子,啊!操你妈的!太兴奋了,我感觉全身都兴奋哆嗦。我变得更兴奋,我狠狠的抓着他的头。将他推到我的身下,我感觉到自己的鸡巴都已经涨疼,我他妈的想马上体会他给我带来的豪爽和刺激。妈的!+ X2 p- L4 ~; K; x0 e8
W% B


我骑在他头上,把我已经坚硬的大鸡巴放到他的头上划到他的眼睛上,塞进他的嘴里。他的舌头在我的龟头轻轻舔弄着,他用舌尖儿接触我红肿的龟头,我更加亢奋,我完全疯狂,我把坚硬的生殖器完全插入到他的嘴里,他支支吾吾的,呜呜的,后来开始流眼泪,我的阴毛还有腿的两跨已经被他流出的哈拉子弄湿。澎涨的鸡巴给他暖暖的小嘴紧紧包裹着,我插入更深,我这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我剧烈的豪爽,和快乐。

他口活很好,变换着舔的花样,舌尖移开龟头逐渐舔向生殖器冠下的沟,绕着沟沿一圈圈用舌头打转。那鸡巴火候拿捏得恰到好处,鸡巴头上的刺激一减弱,欲望顿时舒缓了下来,酥麻感也变成一种说不出来的酸酸痒痒感觉,虽然没有他在舔时候那令人心神俱酥,但这种虫行蚁爬式的感觉,实在是舒服得直入我心肺。操他妈的,太爽了。他的舌尖兜着我的包皮,从龟头下慢慢往根部舔,一直舔到阴囊边儿,将我整支鸡巴肉棒都用舌头按摩得舒畅死了。他不停的在吐呐,太美了,太妙了....我的鸡巴从马眼儿抽出来一丝一丝的粘液。我手抚着墙,但也微微抽动,太爽了。慢慢我将他的身体翻过来,我躺在床上,他跨在我的身上,他的屁眼出现现在我的面前。这个姿势可以让他完全坐进我的大鸡巴里。他的屁眼儿桃红色被我用唾液弄得湿润,潮乎乎的!他的屁眼儿该皱的地方皱,该滑的地方滑。红色的褶皱如同乱花溅玉迷人眼的地感觉,让我晕头转向。我的鸡巴刚才被他含在口里,爽得我不知天南地北,真是只恨良辰美景时光短暂。我闭着眼睛享受快慰,神魂颠倒浮在云里雾里,让我想起来一句话,也是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魂牵梦凝”。他跨坐到我的身上后,握住我坚硬的无法忍耐的阴茎,用龟头磨擦他的屁眼,我不能忍耐的叫喊!“啊!我操!你太他妈的能玩儿我了!!!!!”他看我如此的兽狂把我的鸡巴塞入他的屁眼儿。我觉就像被一层又一层的保鲜膜紧紧抱住。一层层又暖又紧的软绵的肉把我的鸡巴团团,层层,结结实实,满满当当,厚厚重重的捆住,那种爽的感觉我只能像个傻逼一样被他玩儿的大声呻吟!我只觉得我的鸡巴的包皮似乎已与他的肛门融为一体,互相传送着热力。我绝对从此了解什么叫脉动还有激情,操逼如此爽!他用肛门一夹一松我的鸡巴,就像盘丝洞里的蜘蛛精引诱唐僧入翁般的引诱我的大鸡巴操得更深。


我操的快要窒息了,他双手支撑在我的腿上,抬降着屁股,疯狂的用肛门和他的姿色来套动我的鸡巴和我已经神魂颠倒的神志。他的屁眼儿就像会流水儿一般,每一次进入和抽查都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淫糜,错乱,每一次抽送我的脑袋都嗡嗡作响,我甚至都他妈的忘了到底我在干什么。滑溜溜的肛门让我尽情狂操,我一边撸动他的鸡巴,一边细味着我的大鸡巴在他肛门里抽查来回的感觉。我眼前看见他肛门里的皱褶一层叠住一层,我的鸡巴干进去的时候掠平所有的褶皱,龟头像穿透一层接一层的黄油,他的肛门内壁被摩擦扭曲的样子;我拔出时他紧缩不让,直到我在送入他的屁眼儿外圈儿的肉圈才深深凹进,就像口交不肯松口用力吮吸的感觉。


我让他跪下撅着屁股,我连续抽查百多下,汗珠子已经抑制不住我身体的引力,从头上,肩膀上甚至是眼眉眼角上开始脱落,豆大的汗珠滑到眼睛里,让我感觉沙痒。也不知道这骚货是屁眼儿被我的大鸡巴摸得太过舒服了,还是操他的屁眼儿他也会有高潮,他脸框泛红,呼吸急促,香汗益处,鼻息羞羞答答的“嗯……嗯……嗯……”低声呻吟,我不禁用三浅一深的方式去操他。此时他已经爬在床上轻轻颤抖下,呻吟声连续的甚至开始断开,叫喊声已经开始水润的发干。“我被你操美了!”他说!“啊,....嗯.....快点儿,这样不猛。”这个骚货竟然开始调教起我如何操他了。
B% e/ O# c! f# _1 @3 `* t
我再不能抗拒如此引诱。发动最后攻击,我扛住他的双腿,趁他伏下身喘息的机会,我拦段他的粉腰,在床上一个鲤鱼跃龙门把他压在身下,抓住他双脚一分一举搁到肩上,扒开他的双腿,像擒住兽物一样的擒他双腿,用力向外分开,将全身的力气随即摆动着屁股向他臊眼儿里狂抽猛干。整个房间里只听见两副肉体猛烈碰撞的“啪啪”声、还有床垫子摇动弹簧的“吱吱”声,夹杂着我粗鲁的呼吸和鼻子大量大量的喷气声,还有他臊呵不断让我操他更猛的仙欲死罢的呻吟荡漾叫春的叫床声。我把他的屁眼儿抬到最高,使他的腰和脑袋基本成了九十度,我骑在他的屁眼儿上,使我几乎成直角的狂操他的屁眼儿,每次抽插都连根进入,连根拔出,直断龙脉,我的篮子也跟着甩来甩去打在他的屁股上。他屁眼儿被我操的淫水溢出,顺着股沟汩出来。我的鸡巴毛儿上都粘着他的分泌物,又粘又腻....1 e1 o, c5 o9 K; [9 B) P


他已是闭目,张嘴大声淫叫。唤的酥麻感有心而生,不能自控。他大叫“啊。操快点老公,插深一点...”我他妈的把他给操射了,我用最大的力度出力操他的屁眼儿,他射出的瞬间屁眼儿紧缩,让我无穷快感,鸡巴头被他夹得美到极点。我血气上浮,感觉看到的东西如幻似梦般的不清晰和飘忽。我以最快的速度和大的力度捅着他的肛门,就像用刀子捅死不共戴天的仇敌一样,我们一起进入爆炸性的高潮。随着我动作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有力度,我俩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他紧抓住我的屁股用手兜住,肛门一下一下地痉挛着,夹得我的龟头酥麻不已,我的射精感再不能控制,我奋力插进。我的阴茎挺进到他肛门最末端,直到龟头紧抵在口上了,我听见他“哼”的一声,全身绷紧,像撒了的豆子哗的散在地上不能再重聚。忽地从龟头马眼里射出一股滚烫的精液,全射在了他的胸口。他狂叫“啊!干死了!射吧!把精液都射进我屁眼儿里面去!干死我吧……” % u1 i) ]8 a9 t& I( F+ s


我把鸡巴在肛门里强烈地抽动,一道甚至是锐利无比的精液像利箭一样直射而出,我用手支这,扛着他的腿用尽全身的力气下压,甚至希望永远这么压着。一股、两股、三股、四股……我的鸡巴不停痉挛。精液不断喷出来的销魂,我才像被掏尽了全身精力似地重重砸在他身上,虚脱得不停喘着大气,留着大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