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飞行员的肏屄人生

我叫修杰,是一名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职业的原因,使得我经常在各地飞来飞去,也就有机会认识了好多骚0,产生出好多激情的火花,下面就挑一些和大家分享。- r: Y8 g; h( p7 L/ J
  第一篇,狂肏南昌小骚0' j9 t4 Y2 v/ ~$ s2 D' e
    有一阵儿,经常要飞南昌的航线,过夜的时候很无聊,就开始到网上寻找我的猎物。" R2 L6 u! U4 a0 L' M+ Q
  还要感谢现在发达的网络,在省会这样的大城市,找些寂寞的骚0还是很容易的。我在网上搜索着,很快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小帅哥进入我的视线。和他简单的聊聊,基本上清楚了他的情况,他是本地的学生,19岁,读大二,173的身高,55的体重(我就喜欢瘦瘦的0,呵呵),他把照片发给我,嗯,还挺不错的,纯纯的,我就把电话留给他,然后和他约在XX如家快捷酒店(我就喜欢如家的环境,可以上网价格还便宜,我总不能带炮友去过夜宾馆,那么快捷酒店就是干炮的理想场所)见面。
  很快,这个小帅哥就按响了我的门铃,他在网上让我叫他小晨,还挺好听的一个名字。我打开门,仔细端详着这个叫小晨的男孩,果然是个很不错的货色。白色的纯棉T恤配上牛仔裤,加上一双三叶草的板鞋,左耳打了个银色的耳钉,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在床上放的开,让我满意,以后在飞这里就不寂寞了,我心里想着。
  我赶紧把他让进来,我定了一间大床房,一张大床摆在房中间,一会儿在床上做爱的时候一定很爽。小晨坐在床边,显得有点拘谨。3 e- k7 g. o9 }& R- C% a+ V
  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可不能浪费这大好的时光,这么个帅哥,晚上不多干他几次多亏的慌。我坐在他旁边,一边跟他闲聊,一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轻轻的搂着他,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耳朵,脖子。不一会儿,这个小帅哥开始有了回应,他不那么拘束了,开始抱着我轻轻的在我身上蹭。我低头吻他,舌头伸进他的嘴里,和他的舌头搅在一起,小晨有点甘甜,让我觉得很惬意,我边用舌头在他嘴里来回搅动,边开始抚摸他的身体。我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轻轻从下到上抚摸他的后背,进而揉捏他胸前的两个小乳头。我明显感觉到小晨的乳头开始变硬。小晨变得也不老实起来,他的手在我身上乱摸,然后摸到我的下体。我的鸡巴已经完全硬了,他的手隔着裤子摸着我的鸡巴,我看出他表情有点吃惊。我的鸡巴完全硬起来有18那么大,而且我的龟头特别的粗特别的大,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征服无数骚0的原因,这是我的本钱,被我肏过的0都说,我只要靠这个大鸡巴,就可以轻易得到很多0。看来小晨也不例外。, F7 B
) }2 k: @! h) n
  我脱掉了他的T恤,小晨虽然瘦,但是皮肤是小麦色那种,然后两颗鲜红的乳头挺立在胸前,很好看。我停止了和他接吻,我揉着他的乳头,然后轻轻的舔着他的耳朵,含住他的耳垂,轻轻的舔,然后舌尖滑进他的耳洞,轻轻的吹气。男人们的耳朵都是很敏感的,我感觉到小晨混身一颤,轻轻的发出呻吟。我顺着向下舔,舔他的脸颊,他的脖子,轻轻的含住了他的乳头,我用牙齿咬着他的乳头,然后交替吸他的左右乳。小晨明显浪了起来,呼吸声和呻吟声都变大了,在床上不停的扭动,我的手伸进了他的牛仔裤,隔着内裤揉他的小鸡巴。他叫出声来。我让他喊我杰哥。他说,杰哥,你弄的我好爽。我说,你这就爽啦,更爽的还在后面呢。我把他平放在大床上,脱掉了他的板鞋,他穿着白色的阿迪的船袜,很干净,很性感!我不恋物,但是可能做gay的多少都对白色的袜子有喜好吧,反正我就喜欢肏穿白袜,特别是白船袜的骚0。我紧接着扒掉他的牛仔裤,肏!他里面竟然穿着亮银色的丁字裤,前面就一条带子遮着他已经勃起的鸡巴,我舔了下嘴唇,笑着对他说,看不出外表清纯的你竟然是个骚货。小晨不好意思的说,这是他从网上买的,今天是第一次穿,就是想增加做爱的情趣。肏,这小浪货还真懂得情趣。我看见他变红的脸,更加好看,我忍不住又亲了他一下,然后舔他的肚脐,然后拨开他内裤的带子,他的小鸡巴弹出来,大概有14厘米吧,也不算太小了。我含住他硬硬的鸡巴,给他口交,我舔他的马眼儿,然后含住龟头,轻轻的舔。做1就是要懂得完全激起0的欲望,让他们体会性爱的乐趣,给0口交会激活0内心的欲望,到时候做爱会更爽。( |8 ?9 l, _; P" i0 z  s8 Q
  小晨开始大声呻吟,大叫,杰哥,你好会舔,舔的我好爽。肏,这骚货开始发骚了。我舔了他鸡巴然后舔他的蛋蛋,揉捏他的阴囊,轻轻的乡下抚摸他的G点,用手指顶他的G点,他越来越爽,他的马眼儿也流出了大量的液体。肏,我看我再给他吹会儿,他就该射了,这骚屄要是射了我今天就没得玩了。想到这里我停止了口交。看着他,他说杰哥,为什么停下了,你弄的我好爽,就快高潮了。我看看他,笑道,肏,你爽了,你哥我还这憋着呢。该你让我爽爽了。他一听到这里,赶紧坐起来,替我脱光上衣,我裸露着上身。小晨过来替我舔乳头,看出他很饥渴,他的小舌头舔的我很舒服。然后他解开我的裤子,我里面是黑色的平角紧身内裤,鼓起了一大包,龟头已经露在外面了。小晨迫不及待的要替我脱掉内裤,我阻止了他,我说,不许用手,要用你的嘴给我脱。小晨很听话,乖乖的用他的小嘴叼住我内裤的一角向下拉,我的大鸡巴一下弹出来,打在小晨的脸上。小晨眼睛里泛出了兴奋的光,他抬头看着我说,杰哥,你鸡巴好大啊,有17吧,我肏,你哥我的鸡巴有18厘米,鸡巴不大怎么征服你的骚屄,以后你也得乖乖的求我肏你。我心里想着。我对他说,小晨,想吃么?小晨点点头。我让他张开嘴,我抱住他都头,一下子将我的鸡巴肏进他的嘴里。我的鸡巴在他的嘴里猛肏,小晨的口交技术不怎么样,牙齿经常碰到我鸡巴,看来他的经验不怎么丰富,我以后要好好调教他。但是他努力的想把我的鸡巴完全含进去,给我深喉,我一顿猛肏让他有点干呕,眼泪都在眼眶里了,我有点心疼,就减慢了速度,但是这个骚货对我的鸡巴爱不适口,拼命的要吃我的鸡巴,弄的我也很爽。我突然夹紧双腿,一用力,一股液体喷射出来,小晨有点意外,想吐出我的鸡巴,哪有那么容易。我抱住他的头,把我的尿液都灌进去,他喝不下,都从嘴角流出来了,我猛的抽出鸡巴,剩下的一点喷了他一脸。可能是第一次让他爽了吧,以后每次我和小晨做爱的时候他都要喝我的尿液,真他妈贱!我把内裤完全脱下来,让他用我的内裤擦脸。我对他说,小骚货,哥哥的内裤就送给你了,哥哥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经常来闻闻哥哥的味道。小晨十分兴奋的说,谢谢哥哥。我刚尿完鸡巴有点软。他又替我吹了一下,我一看这么帅的帅哥现在这么骚,我鸡巴马上又硬了。( X* [+ N- @# [6 i" |! s# C
  我发现有液体顺着他的大腿流下来,我推倒他,抬起他的双腿,我发现他的丁字裤还是后空的,我直接就可以看到他的屁眼儿,这骚屄还真会挑内裤。小骚屄果然很嫩,没长毛,粉红的小穴汩汩的流着淫水儿,看的我心动不已。我低头用舌头去舔他流的水儿,然后舔他的屁眼儿,他的屁眼儿真像菊花一样收缩,他赶忙躲闪,羞羞的和我说,杰哥,那里脏。我说怎么会脏呢,哥会让你很爽的。我按住他的双腿,用舌头来回舔他的小屁眼儿,时不时的把舌尖肏进去,舔几下,他的小屄好紧啊。我问他,小晨,你和多少男人做过爱,怎么屄那么紧呢。他害羞的不好意思回答,我又舔了下,他呻吟,他说杰哥,好痒,好痒……我说那你回答我的问题,我就给你止痒。他害羞的说,他说我从来没有和男人做过,后面还是处呢。我不相信,你穿的这么骚,叫的又那么荡,怎么可能是处男!他说他真的是处男,以前都是自己看片打飞机,偶尔用手指肏自己,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和我见面,想体验一次真正的性爱!肏,真是天上掉下个晨弟弟,还是个处男!老子就喜欢给处男开苞!- |/ J# a/ c$ j# _( u
  我继续舔他的屄,小晨大叫,说哥,你别舔了,痒,求你,别舔了……我问他,你想不想哥哥给你止痒啊,他说想。我说那你知道我怎么给你止痒么,他又害羞的说他知道,他经常看G片都知道。我问他,那怎么给你止痒,你自己说。小晨低声说,用哥哥的大鸡巴,给我止痒。我坏坏的笑: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小晨实在痒的受不了,大声说,用哥哥的大鸡巴,给我止痒!我问他给哪里止痒,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大叫,屁眼儿,用哥哥的鸡巴,给我的屁眼儿止痒!用鸡巴肏屁眼儿!我跟他说,以后不要说屁眼儿,要说屄,你的屄!你是骚屄,我就喜欢肏骚屄,明白吗?我在做爱的时候喜欢用粗口调教骚0。明显小晨也被我的粗口感染了,他大叫,他说明白了,哥哥,求你用大鸡巴给我的骚屄止痒。我用鸡巴顶在他的屄口,龟头沾着他流出的淫水,我蹭来蹭去。他叫,杰哥,你别蹭了,赶紧进来,进到我的屄里!我说,你要我肏你么,给你开苞?小晨不停的点头,他说,求你,杰哥,肏我吧,让我体会真正的性爱!我又在鸡巴上涂了KY,和处男做爱,第一次开苞他一定会疼,不能让他对性交有阴影!我分开他的双腿,扛在肩上,然后龟头顶在他的屄口,一用力,我的大龟头挤进了他的小屄,果然够紧,做了那么多润滑,还那么费劲!小晨大叫,疼,疼……哥,不要了,我不要了,太疼了……这骚屄果然是处男,到嘴的肥肉怎么能让他跑掉。我俯身吻他,然后揉捏他的奶头,我跟他说,慢慢就不疼了,亲我,放松……我下身却没有停止动作,鸡巴一寸寸的肏进他的屄洞,他的小屄包围着我的鸡巴,好紧好温暖。他不停的抖,然后叫疼。我温柔的吻他,我说乖老婆,第一次都会疼,等会你就该体验性的美好了……小晨不说话,就是抱着我和我舌吻。这时候我鸡巴已经整根没入他的小屄,屄就是比嘴好,能完全吞掉我的18大鸡巴。
  我停住不动,我牵着他的手来摸我们的结合部,我说,小晨,看,我的鸡巴完全在你身体里了,我们融为一体了。他点点头,看的出,他还是很疼。我慢慢的抽查,然后吻他,我轻声问,还疼么,他说,杰哥,好多了,不是那么疼了,你真好!我说,我都肏到你了,该叫我什么?他一愣,马上甜甜的叫了声,老公!我慢慢的加快速度,小晨也逐渐放松了,他说,老公,我现在下面涨,不是那么痛了。我也不理他,还是慢慢的肏他,九浅一深。一会他开始呻吟,他说,老公,我不那么痛了,有点涨,也有点痒。我知道这骚货开始适应了我的鸡巴,我开始三浅一深的肏他!他呻吟声慢慢变大了,身体也随着我的鸡巴慢慢的懂,我拔出鸡巴的时候他就往下挪,想让我肏进去,我知道到时候了!我开始加快速度!小晨开始疯狂的叫,老公,老公你的大鸡巴插的我好深,好爽啊,我不疼了,我终于感受到性爱的爽了!我也开始用力肏他:小屄,叫我大鸡巴老公!大鸡巴老公,肏我!叫我大鸡巴帅主!大鸡巴帅主,你好棒,我爱你!叫爸爸,肏!爸爸,肏我,肏死我!我亲亲他,边肏干他变骂他调教他!以后在床上就喊我这几个称呼,明白么,我就叫你小屄老婆!他说明白了,大鸡巴帅主,操死我吧!我扛起他的腿猛肏,如果这时候有人看见的话,就会发现活春宫,一个猛男正在肏着一个小骚屄,小骚屄穿着银色后空T裤,还有白色船袜,真他妈性感!我使劲操着他,问他,你还是处男么,小晨说,不是了!肏,这么帅的帅哥,被谁开的苞?他大叫,我老公,我的大鸡巴帅老公!老公,肏我,我要天天被你肏,做你老婆!我一愣,我跟他说,小晨,我可以经常肏你,但是不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要我肏的0还很多,你愿意做其中之一?小晨叫,只要老公愿意肏我,我随叫随到,我知道老公肯定还有别的骚0等着,但是我不在乎,我爱你,我愿意做其中之一!肏,碰上这么好的极品0,我还能说什么呢!那你只能让我肏你!就是这么不公平,一个1可以肏好多0却让0为他守身!小晨点头:老公只要你肏我,我只要你肏我,别人我都看不上的!老公,啊……你的大鸡巴顶的我好深啊,好爽啊!我狂肏他,我把他翻过来,让他趴着,撅起屁股,像狗一样,我掰开他的屁股,鸡巴使劲一顶,一下子又肏进去!真是个极品屄,鸡巴拔出来就能自动复原,还是那么紧那么有弹性!他大叫,老公,你肏到我花心了,最深了,肏死我吧!做爱真爽,被男人肏!我一边肏,一边骂他,你就是个贱屄!他说我是贱屄!我又说你就欠肏,他说我就欠老公肏,欠老公大鸡巴肏!我是贱屄,我是骚屄,老公肏死我吧!我狂肏他!我揪住他的头发,使劲肏他,屋子里都是我们的淫声浪语。我把他抱起来肏,瘦0就是好,能抱起来用各种姿势肏!他一下悬空了,我狂肏了他30多下,他说,老公,我要忍不住了,忍不住了!他竟然再没有碰鸡巴的情况下,被我肏射了,他的鸡巴不停的喷着精液,喷了一床都是!他的小屄也不停的收缩!夹的我也要高潮了!我又肏了他20下,他已经不行了,小晨喊道,老公,你肏死我了,我屄要被你肏烂了,我还是处男呢,就被你开苞肏烂了,肏死我……肏死我……已经带哭腔了……我要不行了,我又要射了,在我的连番猛肏下,他第二次射出了自己的精液,没有刚才多,但是看出来他已经被我肏的完全高潮了。小晨眼神迷离,老公你太强了,我都射两次了,你也射吧,要不然我真要被你肏死了……他已经语无伦次了。我看着这么帅的帅哥,白袜骚屄,我鸡巴也一阵抽动,我猛肏他,然后问他,让我射你哪儿啊?他说,老公要射哪就射哪!我说射你屄里好不好啊,他说好,老公,都射我屄里,我要你的精液!我说老公没带套,射你屄里万一你怀了怎么办,小晨说,老公,你射我屄里吧,我给你怀孩子,给你生儿子,让我做你小老婆,让你天天肏!我也控制不住了,我又猛肏了几下,把鸡巴肏进最深处,我发射了!啊!我连续射了十二下,都流出来了!小晨说,老公,不要拔出来,不要拔出来,我要你一直肏我,我要你的鸡巴!要给你生儿子,以后肏我都不要带套!我笑着对他说,你个小妖精,以后我会经常肏你,给你吃精液,上下两个屄都给你灌满!小晨说好,老公,一辈子都是你的,你是我的好老公!我射过也很累,抱着小晨在充满精液味道的大床上,甜甜的睡着了!梦里等待着下一场性爱的来临!' E  R- s3 H7 f2 c/ N
    那段时间任务比较多,飞来飞去的,也就很忙,也就顾不上肏屄做爱,别人都以为飞行很简单,其实飞行也不简单,每次任务结束也都感觉很疲惫,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所以,我也不是夜夜笙歌的。凡事体验过性爱的男人都应该知道,长期不释放就会觉得憋得慌,所以那天我一下飞机完成了所有任务以后,来不及换下衣服就直接找了家酒店(还是快捷的哦)开了间房,给那个小骚逼打了电话。; }/ j+ j  v( _; b
    “喂,小晨么?”
   “老公,你怎么好长时间都没来看我了,我都想死你了!”这个骚货一听到我电话我还没说什么就开始发骚!  ]: V8 D, @: b. ~, f7 h' r  Z
    “乖乖,老公这不是来看你了么,我房间都开好了,等着你呢,晚上下了课就直接过来吧,地址是XXX酒店XX房间。穿的骚一点哦”对待小0都是要哄的。' u0 R+ W0 |0 g4 j
    “好的,老公,我剩下的课不上了,马上去陪你!”这个骚货迫不及待的要我滋润他的小屄啊!
    “不行,你还是要上课为主业,做爱么,当然也很重要,我们有一晚上的时间呢,要听老公的话,不然老公就生气了!”哈哈,虽然我也很想肏他,但是毕竟我还是不想太耽误他,那么大好的青春年华。
    “好的,老公,等我哦!我一定会让老公兴奋的,爱你,么,晚上见!”( E+ |+ E4 l( L. c) k
    放下电话,我睡了一会,我要养精蓄锐等着夜晚的来临。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华灯初上,我算准了他放学的时间,整理了一下。果然,不到一会,门铃就响了,赶紧给他开门,吓了我一跳!“小晨老婆,你怎么染头发啦?”小晨把头发挑染成金黄和黑色相间的那种颜色,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曾经染过几次,虽然不是黄色的,但是我觉得效果真的很好。但是工作了,有规定不允许我们染,也就算了。不过他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帅气的挑染加上银色的耳钉,粉红色的T恤配上低腰的牛仔裤,简直就从一个乖乖仔变成了一个小混混,还是个帅气的小混混!
    他还是有点拘谨(看来我应该调教他放的更开,哈哈),瑟瑟的问,老公,你不喜欢么,我看网上说,男人们都喜欢自己的老婆能够更奔放一点,特别像老公你这样的男人,我以为我这样你会喜欢,你不喜欢我就染回去。我一把把他拉进来,把门锁好,然后把他压在门上,先来了个激情的深吻,吻到他都喘不过气,然后放开他说,老公怎么会不喜欢呢,老公喜欢死了!一会老公会好好的奖赏你!我把他拉进屋里,跟他说,我刚睡醒,今晚要肏你三百回合,不过现在要去洗个澡,你等我下!小晨回应我说,老公,你还是那么坏!我笑笑:男人不坏骚屄不爱么!
    我脱光了衣服,然后进浴室洗澡。即使是1也要讲究卫生的,和小0做爱,有味道总觉的大煞风景。等我洗好了出来的时候,发现小晨已经脱的基本上精光了,趴在床上,正在玩弄我的制服!他看见我出来,赶紧说,老公,你上次怎么不告诉我你是飞行员呢?我跟他说,小晨,你们老公才只三道杠么,怎么好意思告诉你呢,哈哈啊,等四道的时候才要告诉你,不过被你发现了,也只好那样了!他饥渴的看着我,老公,你上次告诉我我会更爱死你的!你这个职业让你更加男人,更加吸引人,难怪那么多骚屄都心甘情愿被你肏,除了你的大鸡巴,你还有这么诱惑的职业!我看着他,他身上只剩下一条黑色的镂空的内裤,阴毛都露在外面,鸡巴不大也鼓鼓的,屁股翘的高高的,一看就等着我去临幸!然后穿着白颜色的船袜,已经脱了一半在脚上!肏,这个骚货只被我肏了一次就这样,以后一定是勾引男人的妖精!看到这诱人的场景我鸡巴也忍不住挺立起来,这个骚货看见我的鸡巴,把制服扔在一边,爬过来就要含住。我一脚把他踢在床上,笑着说,骚屄,刚才还是制服诱惑呢,现在见到鸡巴就不要制服了!他饥渴的说,老公,我要,我都要,我更要鸡巴,这跟能满足我的大鸡巴都让我日思夜想了!
    我揪住他头发,拖着他,当然,不怎么用力,他也配合我,我把他拖进卫生间,我要从这里和他开始!我让他跪在地上,他抬头看着我,渴望的说,老公,我要,我要吃鸡巴,给我吃!我问他,你用什么吃啊,他说,用嘴,用屄!我冲着他说,肏,你哪有嘴,你都是屄,只是一个屄在上面,一个屄在下面!他连忙点头,说,对对,老公,我两个屄都要吃鸡巴,你先满足我上面的屄,然后再满足我下面的屄!我肏,你屄还真不少,张开你的屄吧!他张开嘴,仰着头,渴求着!他等来的不是我的鸡巴,而是我的滚热的尿液,我睡醒了还没尿过呢,我马眼一张,一股热流就喷了出来,那张帅气的脸喷了一脸。然后我对准他的骚屄嘴,尽情的尿着,比我对马桶尿爽多了,边尿边骂,骚屄,老公的水好喝么,不许剩下,不许洒出来,都给我喝干净!他也说不出话,只是拼命的把我尿进去的水往肚子里咽。我尿够了,顺手拿起我刚才洗澡脱下的内裤,给他擦了擦,然后扔在他脸上。他连忙赶紧闻了起来,骚屄的本性暴露无遗!老公,你的尿真好喝,真解渴,你的内裤味道真男人!我把鸡巴插进他的屄嘴里,让他吮吸了几下,利马又硬起来。我把他拖进浴室,放开淋浴,让他湿身,本来就镂空的内裤,完全透明了,粉嫩的小屄洞若隐若现的,我也好多天没肏屄了,我关了淋浴,让他像狗一样的趴在地上,高高的撅起屁股!
    我抱住他两半性感的屁股使劲揉捏,他看是淫叫起来,啊……,啊……,这声音真他妈动听,我一下子拨开他内裤的带子,露出他的小屄,一收一缩的,粉红粉红的!我给他屁股一巴掌,问他,小屄,这几天我不在,有没有找别的男人肏过你!他连忙回答,老公,你不在,我就只敢用手指揉自己两下,怎么可能去找别的男人呢,我老公这么棒!我肏,真会说话,这就对了,你被别人肏了就成烂屄了,老公可不要烂屄!小晨点头,老公,我不是烂屄,我就是老公自己的屄,老公喜欢我么?我当然喜欢你了,我掰开他屁股,一用力,把他镂空的内裤扯开,两半内裤就挂在腿上!他啊的一声!我跪在他后面俯下身,用舌尖舔他的屄!
    上次我就说这是个极品0,小屁眼儿一点也不脏,而且还有淡淡的浴液的味道!我用舌尖轻轻的舔小屄的周围,他全身一颤,呻吟道。。老公,不要舔,不要舔那里……我才不管他,我继续舔,然后把舌尖突然操进去,拼命的用舌头肏着他的屄。他叫着,老公,不要啊……痒,好痒……好爽……不要啊……老公,舔我,不要停……肏,这个骚屄一边喊着不要,一边又喊不要停,真他妈的跟日本AV女优一样了。舔了一阵儿,发现他屄开始汩汩冒水,我知道他开始完全发骚了!果然,他面色潮红,回头看着我,舔着我的内裤,说,老公,老公,老公,你好厉害啊。他看着我的时候,我猛的把中指肏进他的屄里,一肏到底,他大声淫叫,老公,不行了,好痒,我说哪里痒啊,他说,屄痒,屄痒,我的屁眼儿好痒!我问他,我的手指不是在你里面给你止痒呢么,他说,老公,中指不够啦,我要鸡巴,要你的大鸡巴,大鸡巴老公,大鸡巴帅主,大鸡巴爸爸,求你,用你粗大的鸡巴给我止痒吧,求你了。: Z9 d# q" m& h
    本来我还想逗逗他,让他更浪一点,但是看到他这个骚样,几天没做爱的我也忍不住了,我把他从后面抱起来,报到卫生间,让他趴在洗手池上,对着镜子,我从后面抱住他的腰,用鸡巴顶住他的屄,本来还想继续挑逗他,可是没想到这个骚屄自己往后一坐,我差点没站住,鸡巴也噗嗤一下,进入到他的身体里。他猛然一颤,我刚想把鸡巴拔出来好好教训他一下,他却说老公,别动,我还有点疼,这才是我的第二次。我想了想,心疼他,就没拔出鸡巴,反倒扶住他的腰,把鸡巴一点点的肏进去,直到整根肏入!他回头深情的跟我我说,老公你对我就是好,我真爱你!和你做爱还真是奇怪呢,分明第一次疼的要死,当然也爽的要死,但是我还是难以自拔,从那天离开以后,每天都想你,想你用粗大的鸡巴肏我,肏死我!可是第二次还是疼,我太没用了。我亲亲他,跟他说,慢慢就好了,被我这么大鸡巴肏要是不疼,就是烂屄了,我还不稀罕呢!我说着话,下身也没停,九浅一深的慢慢肏着他,让他慢慢适应的。毕竟是第二次,他比第一次快多了适应。很快,我看他自己向后坐了,我知道时机来了。' O4 Z: }! o- h; }. i0 O) |9 g
    我开始加快速度肏他,他也不停的叫,老公,好棒!老公肏我,肏死我的屄,我爱你!我的大鸡巴不停的在他屄里进进出出,屋子里都是肏他的声音和他的叫声!肏你妈屄的,你个骚屄,你生出来就是给我肏的!是老公,我天生就是给你肏给你干给你日的!我是骚屄,我是欠肏的骚屄!我揪起他的头发,你看,镜子里哪个骚屄被我干呢!他大叫,老公,我,我这个骚屄,被我心爱的大鸡巴老公狂肏呢,肏我的屁眼儿,肏我的屄,一会还要让我怀上老公的种!我骂他肏,看你那屄痒,黄毛小银耳钉,跟他妈个卖屄的似的,就是个欠肏的小婊子!他说老公,你说的对,我就是要打扮的跟卖屄的一样,卖给你,让你在酒店肏我,在车里肏我,在野外,大街上肏我,在飞机上肏我!我就是个贱屄,是个婊子,肏死我吧!' I8 y0 Q. Q3 A& v3 P: ~$ i
    我把他从后面抱起来,往房间里走,边走边肏!骚屄,你个MB,你个婊子,贱货!肏死你,肏烂你!我是骚屄,肏我,肏我啊,好爽……好爽……
    谁给你开的苞,让你这么骚!我老公,我飞行员老公,我的大鸡巴帅老公!他叫!谁是你老公啊,你啊,正在肏我的男人!肏我,肏烂我的屄!好,肏烂你的屄,让你不能让别人操!不会的,我永远都是老公的,我的两张屄都只属于老公!我把他放在床上,扛起双腿,一顿猛肏!本来想抱到阳台上,但是,想了想快捷酒店的坏处就是楼不够高,我可不想给人看活春宫!下次得找个高层酒店!我扛着他的腿,分开的大大的,鸡巴使劲肏他,他还用手来摸结合部!老公我们融为一体了,我被你肏飞了,你大鸡巴整根都被我的屄吃了,真爽啊!
    肏死你,你个骚屄,极品屄,fuck you!5 j0 r  t$ `! m3 l1 b$ q5 m9 V
    fuck me!啊……爽翻了,爽死了,要死了!
    他开始语无伦次的叫着,老公,肏我,fuck我,干我!我要射了!要被老公再次肏射了!
    我还没来的及制止他,他就又被我肏射了!连续射了好多下,最远射到下巴,肏,小屄果然没有怎么弄过!( E$ h2 [' ]: R1 v' l0 l6 E, d7 H
    他一射不要紧,屄里内壁强烈收缩,夹的我也快射了!我连续抽查几十下,他屄是越肏越紧!他虽然射过了,叫声更大了,老公,老公,我都被你肏射了,你还这么猛,肏死我吧,我要被你肏死,肏死在床上!肏我,我是你的白袜屄,看我性感吗,骚么,喜欢么!
    我看看他还挂在腿上的内裤,和半褪的袜子,加上他的紧屄,收缩的屄,我也忍不住了,操你妈屄的,肏死你的贱屄!你老公也要射了!
    老公,射,都射给我,射给我下面的屄!我要你给我做种,我给你生儿子,也让你肏,生很多,我和儿子一起服务你的大鸡巴!肏死我吧!, X) H: W! i* U# v3 T7 v# k  t
    我看这骚屄的屄样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再抽查了十下,猛的一插到底,连续发射,射了好多下,最后都流出来了,他说老公,不要拔出来,然后用手指沾着流出来的精液,放在嘴里舔,好甜!好爽!我看见他的淫荡样,我鸡巴在他屄里又慢慢抬头了!于是,下一场激烈的性爱来临了!, C% p2 M5 D$ w0 x0 w5 K* S
    那天晚上,他被我肏了四次,射了五次,我自己也射了四次,真的好累,但是确实好爽!我鸡巴就一直插在他屄里,相拥睡到天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