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好多年都沒被插進了 今晚遇到菊花高手 雙腳猛發抖

 

約炮是這一兩個星期才開始的 以前想過但都沒實際行動。前幾次的經驗讓我沒對約炮的對象有太大的期望。沒想到今晚的對象讓我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 v6 y. G3 b  Z% U; h
        對方說他是純一號(J君),但照片上看起來不太像。本來想約出來, 他卻讓我到他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願意花四十分鐘駕車到他家。一開門就見到他穿著背心        - y7 z/ E/ T6 S* p$ t) |
/ b9 u/ I; C0 b; X7 E( z0 G/ u3 w
和四角褲,男生這樣穿的話,我的小弟弟特別容易被喚醒。一開始很尷尬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開始逼近抱著我 問我是否有上健身房。“偶爾” 我回答。我9 w1 X' D" {! |7 e( ]5 ?
8 M# W8 M" K" t
說我其實有點累,他說那就進房休息吧!這時起著身的他 無法掩飾他那雄赳赳的柱子。格子的四角褲變的非常立體。
# c( _3 _# [9 Z2 j# B
        進房後,他立馬用他那男人味十足的身體環抱著我,溫柔的讓我躺下。先禮後兵,開始用他那不規矩的手在我身上遊走。我被摸得受不了了,我的XX在四2 S2 [$ U) ^. k5 a/ P) }. k
5 m7 p# K' Z2 ^  D
角內褲躍躍慾出。我說我很久沒被進入了, 可能是因為菊花太緊得緣故 還是我無法配合。我告訴他我已經超過六年沒有被人插過了,他今晚可能也會失敗。他
5 E5 o& @. i; w3 M
詭異的笑了笑。“是嗎?” 房裡微燈光讓我倆的慾火燃燒的更快。他先讓我替他戴上套子,他的一柱擎天是我一直嚮往能夠帶我到另個境界的。濕潤後他讓我坐上2 \( G9 b2 G" N9 f, G2 n4 Q* i( A8 e% T
( f; X! W( V, |9 e/ ^
那柱擎天。如預計的一樣 我無法讓那柱進入洞穴當中。他讓我放鬆,用沾滿潤滑的手指在洞穴當中熟練的來回進出。“讓它適應,等下就會慢慢的爽了。”手指進" ?* ?( i; ?5 {' ]
1 G  \2 X7 s0 t8 W
入後根本是痛不欲生。% ^! e6 i0 a5 I3 U
( d- T6 w$ e: A) _5 q# R
        他試盡了各種方法讓我放鬆。溫柔的說著-等下就會很舒服了。老實說,可能我真繃的太緊了 所以真的很痛。但是慢慢的在他的引導之下 我開始慢慢的適
8 P- D3 }$ Q1 Y7 p0 p  f
應了。這時他把那漲的紅通通的巨根逼近我那開始慢慢適應痛的洞穴。他有節奏的向前推進,在配合之下他盡然成功的把那根送入洞穴當中。此時,我的慘叫聲" l9 H9 d; J1 c4 K8 c/ @
0 O0 k" |# `" f) b6 S: ]/ N
讓他驚慌,他隨手抓了脫在一旁的上衣往我嘴巴立面塞。可能是不想驚動鄰居吧。此時的我有種莫名的興奮,心裡想著被強姦的畫面。當他的寶貝在洞穴裡頭緩

慢的移動時 (目的就是不讓我太痛 滿滿適應它兩的結合)他溫柔的說著讓我心裡舒服的話。
) h9 I& J9 x, h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它移動的速度開始加速,只見此時的他開始露出淫穢的笑容。他拼命的問:”這樣子,爽嗎?” “很爽。” “是不是又痛又爽啊?” “是啊!”( F0 r0 N! H, `3 N4 e1 c; c- _. P
7 f) G2 L- a$ r' {2 L0 u
我開始發出嬌嗔的叫聲。。。“啊。。。啊。。。啊。。。”只見他隨著嬌聲加速。終於聽見所謂的炒飯的聲音了!這時他把我的雙腳舉起 放在他肩膀上。他更加
, k# {/ o8 r2 m3 r& _- T; L0 |
用力向前衝,我的右腳開始有酥麻感,結果整只腳被插得一直發抖。他見到我興奮的腳發抖 就更加用力的來回衝刺。他一邊插一邊說:”有後悔來被我插嗎?以
" Z1 V! ?) F7 x6 p/ R/ Z
後我每星期插你兩次好嗎?” 我說:“好, 我考慮看看!” 他竟然發瘋似的搖擺著他緊實的白色雙臀 更加快速的往洞穴裡頭衝。我求繞 “放過我!” 他盡然說千萬 
% g5 a/ E9 v/ }
別拿出來,你會後悔的。看到我的腳爽得直發抖 他就問 ”我插得你噴尿(吹潮),好嗎?” 我興奮得無法回答。! ~% U  ~* C# V; U. g; |

        我求主人讓我暫時 把那巨龍拔出。他說好吧。往下移用我豐厚的雙唇去服侍 怒火中燒的巨龍。我把那根完全的送入口中,他命令我大力的吸著並上下移

動,軍令難為。我用舌尖在茂密的叢林當中來回探索,偶爾經過巨龍底下的雙球,把它們含在嘴裡後吐出來,再往深溝(菊花深處)舔,這讓他不時發出雄雄的" ?; g8 Q4 S0 K. J: y: H$ e7 P
. M" }9 _' ?: g6 H
怒吼聲。就這樣來回周旋了好一會,只聽見他呻吟 “要射了,要射了!” 濃濃的白色液體 從龍口噴發式的一湧而出,撒了他一身。我用嘴把它們舔起來。時間竟

然過了一個半小時。我被帶到了另一個境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