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手淫被老爸发现以后/我才知道爸爸也gay

我妈和我爸6年前分开了。我当时才有12岁,那段日子是我的心灵里一个巨大的创伤。我和老爸感情更好一些,所以我选择和他一起生活。 ' y; T# f# ]+ E- ^+ _
几年间,我发现他并根本没有再约会。这两年来他开始热衷于壁球,乐此不疲。他的肌肉以前就很不错,现在更上瘾了。他今年37岁,非常性感的一个父亲。 
我只见过他裸体两次。一次是我还很小的时候,一次是最近。
他有着黒褐色的头发,淡棕色的眼睛。他的胸部和肚子上上一层薄薄的绒毛。他的两个黒色乳头有1块钱的硬币那么大,旁边还有一圈黑色的硬硬的胸毛。其实他的乳头看起来更像铅笔尖。真他妈大!还是鼓起来的!他的肚脐周围,有一撮黑色的阴毛直接延伸到他的鼓鼓囊囊的档里。看到他肚子周围的阴毛,真是迷死人了。我的J8马上就能勃起。在密密麻麻地阴毛里,藏着他4寸半常的软软的J8,两个巨大的睾丸吊在J8下面。
天,他的睾丸旁边也全都是又粗又硬的阴毛。他的阴毛可真多。你可以想象,他的大腿是什么样。对,他的大腿上也都是厚重的腿毛。他不常刮腿毛。总之他长的非常不错,是个非常能吸引男人的男人。% l- V0 g3 k  u% A# p0 j/ ~
呵呵,我也是才刚刚发现这一点…… 
下了公车,还得走3、4百米才能到家。那是七月的一个礼拜五,天气非常炎热。我的头发上都是汗。我一边安静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听着路旁从林里的鸟叫。我一般都是一放学马上就回家。我并不喜欢什么体育运动的。虽然我的体育成绩不错,因而我身材也很棒,但是我对体育运动就是不感兴趣。 
正往前走着,我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在我后面跑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老爸。他穿着他的旧无袖T恤,全身已经被汗给湿透了。他的运动短裤紧紧贴在他身上。我清楚地从他湿透的档部看到了他的粗大的J8的形状。 
“爸。”我喊他。 4 M& M0 y6 ?4 |' H5 g
“小子。”他的嗓子总是那么沙哑。 
他赶上了我,一股子汗臭味扑面而来。我一下子就变的兴奋起来。这种男人的气味总是能让我的性神经开始兴奋。我特喜欢在学校的更衣室里闻那些刚锻炼完的男孩子们身上的汗味。 
他拍着我的背问:“今天怎么样?” 
“还行。” 我说:“没有什么新鲜的。老一套。” 
“是啊。我知道。” 

“你现在回家吗?”我问他。 
“回。我现在就回家冲个澡。我现在要来个冲刺,呆会回家见。”他说。 
然后他开始在转弯处冲刺。他的屁股都是肌肉,很有型。我忍不住也跑向家里,我要闻他护档的汗味!他总是穿一个护档,即使在工作时间。我经常在他洗澡的时候,在衣服筐里翻出他的护档,一般放在鼻子上闻着,一边轻轻舔着,一边手淫。有时候,我把护档套在我的头上,闻着那散发处的汗味,使劲地打,然后把浓浓的JING'YE射到他的裤头上或者汗衫上。0 k; b0 }1 s3 ~! J7 m! p
回到家里,把东西扔到地上,我悄悄地溜到浴室。忽然我看到老爸赤身裸体地走出卧室,穿过走廊,进了浴室。他那一团黑色的大屌在他两腿间晃来晃去。 3 n" v! v8 D  g  f6 `
幸亏他没有看到我。我用脚尖点地,走到门旁边的衣服筐边,打开盖子翻起来。我马上泄气了。里面根本没有他刚才那一身。我听见老爸打开了淋浴,开始洗澡。我赶紧溜到老爸的房间。
操,果然在床边的地上扔着他刚换下来的脏运动衣裤。 ; U& m% T2 j: i9 w( C
我把那些脏衣服全放在床上,然后解开牛仔裤,扯下自己的内裤,我的J8已经硬的不行了。它完全勃起了,有7寸那么长,一下子就蹦了出来。我靠着床,先挑出了护档。我把脸埋进了那一小条布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享受着那老爸那醉人的汗味。/ ]9 Y7 o, w  r7 i) |
“我操!”忍不住我喊了出来。3 w' D: a7 N& D0 H, n1 q
我把护档翻过来,开始舔中间那一块。那一快刚刚包裹着我老爸大J8的地方。: s5 j% g4 |4 o
老爸那满是汗水的大J8刚才就在这块布里,有汗水味,还有一点黄色的尿渍,有点Sao味。5 @2 P% b1 q1 n' H/ b2 m
我操,这个味道简直迷死人了。
我闻啊,舔啊,好像要把那块布吞下去,把那些骚味都吃进去。我手一刻也没有停,伴随着呼吸,我使劲蹂躏着我的J8。我有点头晕了。护档上的汗味骚味像毒品一样让我飘飘然起来。4 }( Y& a% B% Y4 X: |1 n. }
然后我看是闻传过下阴和PI'YAN的布条。因为这是条布条,而且又镶嵌在身体隐私处,所以味道更加浓烈了,甚至有些刺鼻。我想着这个小布条紧紧地勒在老爸的屁股上,卡在他的屁股沟里,穿过老爸那粉红色的紧紧的PI'YAN。在护档的接口出,汗臭已经让人不能容忍了。可是我喜欢!!!- @7 D8 w2 Z$ c7 Q* u" i% n6 @  g
我伸出舌头,轻轻地舔着,然后把整个护档塞到嘴里。我咀嚼着护档,把上面的汗味尿味臭味都咬出来然后咽下去。咸咸的,酸酸的。
放下护档,我又拿起老爸的T恤衫。多么可爱的汗衫,我特别喜欢闻腋窝那一块的味道。一股子清新的汗味扑鼻而来。和以前不同的是,单是这件汗衫就已经使我的J8硬的跟铁棒子一样了!!!我把汗衫盖到脸上,把护档套在我的J8上,然后开始套弄起我的J8。我越来越兴奋,越搓越快,马上就要到达高潮了…… / X6 r" t* Y; G4 E
“你他妈的在干什么?”突然老爸一声怒吼! 2 |  ]' b$ Z; b( w) f1 ?
我一下在坐起来,把脸上的汗衫扯掉。老爸就站在卧室门口,身上没有任何东西。我被他抓了个正着。6 ?" h- [5 E) `. r" x
我刚才太投入了,根本没有听到他冲完澡从浴室出来的声音。
“我……阿……”我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我的脸臊的通红。
“你是个GAY吗?儿子?”他问。; j8 d2 G# W: `  e
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他迟早会发现的。 9 {3 j+ `1 F) L* x! A& R2 B
“对啊。”我说。我觉得非常羞愧。
当我抬起头来看他的时候,我发现老爸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笑容。7 ^1 a% r% ^8 D/ Z) Q6 j: m
我瞥了他的J8一下,天,他的J8竟然开始勃起了!
“好儿子,真逗!我也是一个GAY。” ' y0 {+ }7 b* D. n
“什么?你也是?”我吃惊的要死。
“是啊。你在这干什么呢?闻我的汗臭?”他说着,哈哈笑起来。6 R/ \2 X4 D+ j* L3 z/ P4 A" ^
“哦……是的。你的汗味真J8好闻!”我说。
操,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3 }" R6 O# ?2 D1 X  C
“那么,你干脆直接来闻我啊!”
我大脑停止了工作,一片空白。3 W1 M" [# j* W/ e( v
我终于得到了我老爸那诱人的身体啦!- T5 b7 @" T! p5 D. @# O6 a0 y5 L& [7 ~
“好啊!”我说。
他走向床边,我看到他身上还有汗珠呢!
“你刚才没有冲澡?”我问。+ C# X( z2 t) E2 X1 x- ]. F
“没有。我刚开了水,就想起来忘了拿换的衣服。然后就看见你在干这J8事。真好看!”
“太好了。辛亏你还没有冲澡呢!”我说。
“可不。”
他走到床边,他的大J8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昂首挺胸了,足足又8尺半那么长,向一条黑色的大,大热狗。
我们坐在床上,足足又一份钟没有说话,就是看着对方的身体。我终于忍不住先扑了上去。 $ O7 a' B' @. ~+ f: h
我抓住老爸那硬硬的乳头。他的奶头有点收缩。我开始揪起奶头,两只手分别撮弄乳头最敏感的地方。
老爸马上开始兴奋地哼了起来,身子忍不住蠕动。
他的乳头可真敏感。稍微一刺激,越发硬挺。9 O. S8 L+ s0 `# k
我用两个手指夹起乳头,然后开始用另外的手指在那上面一圈圈地滑过。
老爸被刺激的浪起来,身子拱来拱去。呻吟的声音大了起来。* e8 O3 ^. \0 j. Q
“对!挤我的乳头,挤我黑色的乳头,使劲!”他喊着。 
我弯下身子去,把一个坚硬的乳头毫不犹豫地放在嘴里。我用牙齿轻轻地咬那个性感的乳头,转着圈地咬,用舌头一圈圈地扫过乳头。然后用牙扯起来,松开,再咬着扯起来,再用舌头刺激他的乳头! * t9 |0 K) r1 v* c
“使点劲,使点劲!”他越来越大声地喊。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这么疯。
可是我喜欢。我稍微使点劲,用手搓揉着另外的一个乳头。他痛并快乐地喊起来
玩完他的乳头,我发现他的大J8头已经流出了不少透明的液体。他的大枪杆子一直那么挺着。% ?& b  f) ^" a. x' a
我一下子把他推倒再床上, 然后张嘴就含住他的J8,把那些液体狠狠地吸干,可是越吸越多。这是我第一次尝到前列腺液的问题。我已经忍不住了!
老爸的J8真大,我一口根本含不住。我只能尽力张大嘴,尽可能多地把他的J8含再嘴里。
这和我以前的感觉完全不同。老爸的J8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好像是好长时间没有洗过。我把他的J8拔在一旁,一头埋进他浓密的阴毛里。他的阴毛密的就像热带丛林。好多阴毛上都有汗珠,甚至是盐粒。我把它们都放在嘴里。这也是我的爱好。那是荷尔蒙的味道,是男人的味道!* n4 k% h% I: c' x: K
“操,老爸啊,你这味真他妈的好闻耶!”我对着他的阴毛说。
“我知道。从昨天开始我还没有洗澡呢!”他开心地说。
“真臭!你这个臭猪!”我喃喃自语。( n- a* ]8 A1 `( _
“操!”他喊起来:“舔!舔我PI'YAN!”6 b8 u8 Q' F/ y' T" u% x# h' |
我非常乐意。他抬起他的大腿,把他那个又紧又热的粉红色PI'YAN露了出来。
PI'YAN周围是一圈肛毛,软软的。我把鼻子伸进他的屁股沟里,深深地闻了一口他的PI'YAN的味道。2 g% ~9 n& f7 K5 q
操!可真他妈的臭啊!臭到刺鼻!我马上开始伸出舌头舔起老爸的PI'YAN里。我用舌头扫过粉红色的PI'YAN周围,然后从下往上,一路舔到他的睾丸,把他爽翻天了! 
“我操!就这样舔!把我的PI'YAN舔干净!” 
“爸,你这可真臭!真他妈的味啊!” . E2 [5 n( F4 n/ m
我又一次把舌头伸进他酸臭的PI'YAN里,舔他肛门周围。老爸被我舔得像蛇一样扭动。我把舌头卷起来,像个小一样伸进他的PI'YAN,又抽出来。又伸进去,出来……9 O/ f2 W5 A9 N# _# u
如此反复。他的肛毛也刺激着我的脸颊和鼻子。
“操!儿啊,快把你的大J8插到你老爸的PI'YAN里吧!猛插进来!把我的PI'YAN插烂!”* \! ?1 q/ q; I0 C6 ~
他说着就撅起他的屁股,抬起腿,把他那粉红的PI'YAN正好暴露在我的眼前和我的J8前。 0 h+ l0 i; o5 t9 u% }- c
我往自己的J8上抹了点唾沫,它都要爆炸拉!我根本就没有花时间先做准备,也没有给老爸留时间让他适应一下我,而是一下子就把我跟石头一样硬的J8插到了老爸的PI'YAN里!他的PI'YAN可真紧啊!我用力过大,一下子全部插入!% I8 p3 X* @) k, v% }1 U, p
我的睾丸吧唧碰到了老爸的屁股上。 
    “啊…………啊…………我操!”老爸一下子喊了出来! ! O% @; p, f3 }; O, [
我就觉得我在老爸PI'YAN里的J8就像被挤扁了一样,又像被烫化了。可是很快就好了。$ q6 _1 ^2 u& t4 [
我想老爸已经适应了我的大J8,我开始慢慢抽出来,然后猛地插进去,两具肉体碰的啪啪作响。我插的越来越狠,老爸叫的越来越响。' z$ E1 J, e, P& m* i$ }. o
不知道他是痛还是爽!我的J8像一直钢枪一样抽插穿刺,进进出出,来来回回……+ B$ [" t& W. k, Z* V+ o$ c
我的睾丸撞在他的白屁股上叭叭响。他的屁股上都是汗。2 |  Q. D4 b- t6 N% h% T3 |  U
我们两个呻吟着,像野兽一样嚎叫着……) u7 C/ _; g8 ^$ |, M3 T4 r* b1 B
我往下一点,一边让大J8狠劲地抽插着他的PI'YAN,一边把嘴又凑到他的乳头上,咬着他的乳头。
老爸张开两只胳膊圈住我。他胳膊体下的腋毛一下子围住我的脸!天!那腋下的汗味要把我熏死了!
“来,舔你老爸的腋窝!看老爸的腋毛有多少!全是汗!一根根地舔我的腋毛!”他命令。
我马上遵从。 + v1 l# w2 U$ Z# A) z
我把鼻子伸到他的腋窝里。这是我迄今为止闻到的最浓烈的汗味了!: ~; A  r. Q& \2 f
闻到这些味道,我简直要晕倒。我开始舔那些腋毛,每根腋毛上都留下了我的口水。 $ w5 [7 b# n- _
“天,老爸,我真喜欢死你的味道了!你就是一个他妈的臭臭!” 
一次次在狭窄的PI'YAN里的撞击是我的开始酥麻。6 q- J( N# V& k
我知道我的睾丸里的JING'YE已经忍不住要出来了。 + _# P+ }" f! r( Z
“爸,我!” 
“射吧,乖儿,射在我的PI'YAN里!把你年轻的JING'YE全部射到你老爸的PI'YAN里!” ; K  f! \9 S- B1 X1 f# G* C
我像疯了似的开始冲刺。愈加猛烈的抽插……他的手挫柔着他自己的大J8一边手淫一般扣自己的乳头。他套弄的越来越快。我一只手也紧紧地掐着他的大乳头。 ! o. n7 `- Q4 L1 j
“噢……噢……我就……就要射在你的PI'YAN里了~操!”我大喊着。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老爸也狂喊! 
刚喊完,他就开始射精了!射的可真多啊~!第一炮正中他的头,剩下的不是在胸脯上,就是在乳头上。1 V5 Y! e* u! u5 D2 ]; B! P
他身上到处都是JING'YE~~9 Y* v0 n- E0 P" y* b
我的J8清楚地感觉到他每次发射的时候,肛门的肌肉都紧紧地夹住我的J8。我的J8被火热的PI'YAN夹得也到了高潮! 
    “我操!我也射了!”3 {; T$ z# `1 t
我大喊着,猛地射出了我平生最多的一次JING'YE!5 z/ D  Z, Y6 k: j" N! |
一波又一波,悉数进入老爸的PI'YAN。5 M# y# O& V; D" Y& T! ]
我一边射着,一边尽最后的力气使劲做最后的插入!' r/ v! Q/ y( i$ c
老爸滚烫的屁样就像一个抽水泵一样,让我发狂。我紧紧地扯住他的乳头没有放手,而且越扯越紧!知道我停止射精,我还在撞击老爸的屁股。' w# ~2 z3 q1 y6 _- B
我的睾丸都撞的酸痛了。 
我们全身都是汗水。" w$ L" B* r7 P4 R0 J0 o
当我们都不再射精后,我慢慢从他的PI'YAN里拔出了我已经软了的J8。, @6 E, [% u, [9 P
我们两个JING'YE互相混和,溅的床单上到处都是。 ; v0 y& s, j. o9 r& C! N
“天啊,爽死了!”老爸说。 9 S, {0 S& M) k+ K1 ]
虽然射了精,他的大J8还是半硬的。) T% P+ J1 n( E. y% g' U/ D
我弯下腰,舔他J8上的JING'YE。因为刚射了精,他的还敏感的厉害。当我的舌头滑过他的,他兴奋的大叫。
我把他那满是JING'YE和汗水的巨屌舔干净后,一路又舔到他的胳膊,吃了我们身上的所有的JING'YE,还是呼呼直喘。; J# v* B2 n" W& V3 B$ j
我把头靠在他身上,疲惫地闭上了双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