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两帅哥被调教成狗

我的双臂被抬过头反绑起来,结实而富有弹性的胸肌和腹肌随着身下肥硕的中年男人的抽动有节奏的律动着。我身上蒙了一层薄汗,两个乳头被两只粗糙的手指玩弄着,变得坚挺发红。
  “啊,啊...不要...”我喘着粗气,口水从唇边不受控制地留下来,话还没说完,我的嘴就被身下的中年男子的手指插了进去恣意搅动。& J: F# N9 q" R: m4 e
  “明明被我们操的这么爽,你就放开了玩吧,帅哥。”此时说话的中年男人满脸横肉,正坐在靠椅上挺动着自己粗黑的大JB,一浅一深地插进我的PI'YAN里,一下一下贯穿直肠,不停地顶到我的前列腺上。我的JB已经半硬了,马眼不受控制地流着淫水。
  “啊...不要顶哪里了...啊...好胀啊...”$ |0 u* `( V  h; `7 ~
   “被我的JB操的爽不爽啊?”中年男人一脸淫笑,手在我年轻健美的躯体上情色地抓捏。中年男人把我的头扳过来想和我接吻,我闭着嘴唇想把头扭过去本能地反抗。
   “阿严,拿点喷雾过来。”坐在一旁的一个黑黑的中年男人把酒瓶放下,从抽屉里翻出了一瓶奇怪的液体。7 X. c2 f1 e( n6 a
    “帅哥,和风哥配种的感觉怎么样?”那个叫严哥的男人穿着一条黑色的内裤,内裤里的JB大得可怕。
    “你没看到帅哥都被我操的流口水了吗?再用点药吧,让他知道他不能没有JB操。”
   “不要...不要啊”,我被得地有点眩晕,前列腺传来的酸胀感让我上瘾。我的衣服裤子都被扔在一边,只有脚上还穿着黑色的船袜。身上全是风哥的汗水和口水,由于之前也用了一次那个喷雾,我现在淫贱无比,竟然觉得这种被凌辱又堕落的感觉有点刺激. b6 e3 Z0 X* X( H1 I. y
    今天要把你开发成一个彻底的骚逼,帅哥。”严哥把内裤顶到我的脸上,一股浓重的精尿味在我脸上散开。
   “来来,闻点药。”严哥在我脸上喷了药,然后把我的脸强制扳上来,捂住我的嘴巴,让我只用鼻子呼吸,我吸了药以后身体变得更加敏感起来,前列腺传来的快感让我主动抬起结实俊翘的臀部迎合风哥的奸淫。
  “你看啊,帅哥骚劲上来了,哈哈”风哥抱着我横躺下来,肥硕的躯体紧紧的和我缠绕在一起,丑陋的大JB仍旧节奏地操我的PI'YAN。6 o2 K9 H* d  g
   我的JB已经完全坚挺,马眼流下的液体多得已经流到了靠椅上。+
P; |6 r0 R, ]2 @( K) H! T9 F
   “帅哥,放松,你是个贱货,喜欢被大JB操的贱货。”风哥在我的耳边吹气,向我灌输淫贱的思想,在药物的作用下,我真的恍惚觉得我就是个贱货,PI'YAN里的JB插得我越来越有快感。
   好爽...不要停...啊...我的目光有点涣散,眼睛再一次看向那边跪在地上的高哲耀5 z" \! X! {" G8 l
  两周前,我接到了一封邮件,邮件里是一个视频。点开视频以后我发现那竟然是我的同学高哲耀!高哲耀阳光帅气,一头短发,我和他是在游泳馆认识的,他常打篮球,身材和我一样好,我每次看到他穿着篮球鞋的打完篮球样子我都想跪下来给他脱鞋舔脚,可是我知道这种事情最多只能自己意淫一下。直到我看到录像带里的内容彻底震惊了,视频里高哲耀穿着一条红色内裤,脚上是性感的白色船袜,此时正跪在地上长着嘴巴接受另一个人的尿液!等到那个人尿完以后,高哲耀没有一丝犹豫,直接把尿液全部喝了进去。我看到在这里心里无比震惊,但是内
心却又有有点兴奋...想不到看上去这么优秀的他竟然在...我继续看下去,内裤里的JB已经勃起了,内裤湿了一大块。视频里男人把高哲耀脖子用一条狗链拴住,拦着他像狗一样爬到一间地下室里。我看到高哲耀的JB把内裤顶的高高的,进了地下室像是很熟悉一样,自己就翘起屁股跪到了地下室的床上。地下室很窄,但是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十分色情,这时出现了第二个男人,用手指把高哲耀的嘴巴撬开,示意他张大,高哲耀照做了,然后又是一股尿液直接打在他俊俏的脸上。高哲耀下贱地用嘴巴去接,与此同时另一个男人到他后面,脱下他的内裤。我惊讶地看到他硬挺的JB上被绳子绑了几圈,此刻正不停的往下流水,PI'YAN里还插着一根假鸡巴,上面有不少疙瘩。高哲耀的屁股翘得很高,看上去下贱无比。接下来的几十分钟都是那两个男人在操他的内容,变换了各种姿势,各种辱骂,期间高哲耀的JB一次出于完全勃起的状态,最后在其中一个壮硕的疯狂挺动下,高哲耀竟然被活生生地操射了。他们在操射高哲耀 以后拿了一只马克笔,在高哲耀的身体上写上了贱狗,性奴等字,我看到高哲耀的JB又渐渐硬了起来。。。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我看向我的下面,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射了一内裤。。。 过了两天,我在学校里碰到了高哲耀,我想起那天视频里的东西,很不自然地和他打了一声招呼。6 x9 b, r0 M$ _  b
  “嗨,最近还好吗?”4 b) s! [: q6 J( C) k* Q
  高哲耀不知为何露出奇怪的笑,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最近我在外面报了一个班,所以暑假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和你去游泳了。”
  “哦,没事。”我心里隐隐有一丝怀疑,他该不会还是去那里。。。3 h4 U  P8 j; w5 ?6 {
暑假前一天晚上,我接到一封邮件,邮件里有一幅图,是高哲耀穿着黑色的袜子,紧身泳裤,上身穿着紧身的运动服,满脸JING'YE的看着镜头,照片特写了他的脚,不知道是有意挑起我的欲望还是怎样。下面有一行字,写着“今晚九点到郊区横山区23栋101,你不来的话你的朋友可能回不去了。” 我心里一想不好,马上打个的到了那个路口,司机说里面太偏僻不去,我只好下了车子就跑去,跑到一家工厂前,一个肥壮的男人叫住了我,也就是前面说的风哥。& N; J4 o5 T, m" c5 P* z
  “帅哥,这里,你的朋友在上面等着你呢。”) f# x! g& j- |. ~  G& c9 N8 v
  “你们要干什么?我要报警了!”
  “帅哥你别急啊,你先看看你朋友再决定要走还是留。”
  我跟着他下到地下一层,走廊左边进了好几个门,我都绕晕了,终于在尽头的一个客厅看到了另一个黑黑的中年男人,一脸淫笑。
   “旺财,把老子的袜子叼过来!”
   我心想不会吧,可是心里深处却又莫名地期待。 只听见里面房间一阵声响,就看到了一个浑身赤裸,眼睛被黑色的长袜蒙住,头上套装一个游泳才会带的泳帽的男人从里面爬了出来,他的嘴里叼着袜子,俊美的肌肉上被写满了淫秽无比的字。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那个阳光俊朗的高哲耀,此刻我看见的他正在贪婪地舔着严哥吐在地上的口水。我的JB不知道为什么硬地不行,突然我的双手被风哥抓住,带上了手铐我刚想说话,嘴里就被塞进了两只又咸又臭的袜子。
  “这是你朋友的哦,他穿着我的篮球鞋三天没洗,味道是不是很够啊?”风哥小声地在我耳边说着 。2 ~$ b8 y2 D3 K7 G, o% F9 E2 M
我不敢置信,但是又特别兴奋,风哥看出了这一点,继续说你朋友很淫荡的,我问他要不要穿我的鞋子,我的脚很臭的。然后你朋友就求着要舔我的脚,当我的狗,哈哈
  我听到这里已经放弃反抗了,任由他的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我喘着粗气,看着高哲耀下贱地吃着男人又黑又粗的JB,隐藏在心中的兴奋越来越强烈。。。
  “旺财,渴了吗?"7 W- v4 T0 ?+ `
  "“汪汪!汪!”我难以置信地看着高哲耀叫的如此像狗...高哲耀跪在地上,准备迎接主人的圣水。
   “哈哈,阿严,你把他的泳帽脱了。”风哥在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把我的衣服扯掉,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喷雾。( e; c+ \/ p- C: }1 m& z
    严哥把高哲耀的泳帽脱掉,我再一次被震惊了,高哲耀的头发被剃成只剩下两边有两块,其余的位置全部被剃掉了!“过段时间,就长成一对狗耳朵了,哈哈哈!”风哥笑得很痞,“帅哥,你也来尝尝快乐的感觉吧!”说着就往我鼻子里喷药。在药物的作用下,我的JB把内裤顶的老高,看着严哥拿出一把剃须刀,把高哲耀的眉毛也给剃掉了。“这样就更像狗了,是不是啊?”我看见高哲耀扭动着屁股,JB不停地淌水,他被调教成只能发出汪汪的叫声,被这样羞辱但是却非常亢奋。" @. s/ ?( S5 Y
  “暑假开始了哦,帅哥。”4 ^4 x7 ]0 B( d( b1 D5 n# X/ o: U
   我嘴角露出笑容,心里想着,这样也许没什么不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