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淫欲室友

今年夏天,我轉學到市區一所大學,租屋處離學校並不遠,生活機能還算方便,加上房租也相當合理,?/ 快開學還能找到這種條件的房子實在走運。房東說他兒子也在同一所大學唸書才乾脆在學校附近大樓買一戶給兒子住,畢業了也能出租,學校旁不怕沒人住。問了才知道房東兒子是文學院大三生,因為參加田徑隊在學校練習,所以入住當天並沒有見到人。房東幫忙我將行李放到房間,詳細介紹設備並簽約後才離開。

房子整體來說其實不算大,一間套房房東兒子住;一間雅房我租;廚房有基本的廚具、一臺冰箱;外邊有洗衣機跟曬衣場;客廳雖然小但也有電視、沙發以及一些健身器材。 R8 g7 a7 ~4 o- Y/ ?3 F1 F/ t

大致整理好房間後,決定先到校園走走,順便熟悉環境。繞了校園一圈後買了飲料坐在操場邊的樹蔭下,/雖然是下午4、5點,但盛夏的氣溫依然冷卻不下來。一邊的籃球場上,裸著上身的學生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看著相互碰撞的健壯身軀,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趕緊別過頭,跑道上應該就是田徑隊在練習,不知道哪個是房東的兒子,長得帥不帥。這時我的目光被第三跑道的男生給吸引過去,他的身高大約173公分,身材精實而不過壯,田徑背心下的胸膛微微隆起,兩條手臂結實有線條,下半身穿著黑色壓縮褲,腿部曲線展露無遺。

長相還算帥氣,就是透著一股斯文氣質,跟場上其他人不一樣。
& N2 ]' i% O+ u: h/ I7 M+ M4 q
「如果他是房東的兒子我就爽死了...!」' y4 `% C: @$ K& \+ z
0 k; l4 q0 v* S4 L! e' S
又看向其它跑道「第一跑道才是他兒子吧。」% J, L#
R1 Z& u& e9 F4 n' x
7 [* v' v2 F: ?8 |! d! W+ D$ u. M
第一跑道的男生身材自然也是不錯,長相跟房東還真有六、七成相似,蒜頭鼻、單眼皮,外贈兩頰青春痘...。7 p& W  @% e6 `: A6 e! f
# q3 I7 l, f2 x8 }$ i
看到這裡我決定去吃晚飯換換口味。吃完飯後在大賣場買了些生活用品跟食材才回家,進門發現房東兒子回來了,: `2 T0 Y9 K5 n' q- Q6 j. e
& Y0 w1 m1 ?. h* a
他的房間傳來洗澡聲。在廚房整理買回來的食材時,房東兒子也洗完澡,拿著換下來的衣服要放到廚房外的洗衣籃,# ]8 R5 U5 ?4 [0 c0 o) ], g. c
% [$ ~  A2 G' t5 v
抬頭一看才發現他是第三跑道的小帥哥,腦袋開心得做不出反應,張著嘴巴呆呆地看著他。
3 f0 z& x  r, m# b: E  c
直到他搖了搖我才回過神來,互相自我介紹;原來我們同歲也同系,只是我是降轉生,所以小他一屆。7 S0 W% N# b4 p! n6 [; {

「我都3、5天才洗一次衣服,如果你覺得很臭要立刻跟我說喔!」回房前他說。

; l! P2 r, T6 [& j5 D2 v7 Q
還是不敢相信他就是房東兒子,一邊洗澡,一邊幻想著以後的生活;又想到籃球場上被汗水打濕的健壯肉體,+ s- S# f6 R3 d, E9 C/ ]
% N; m/ Y5 e( R! a' e
下體逐漸脹大,一手上下套弄陰莖,一手捏著乳頭,腦中不斷想像自己在籃球場上被人猛吸著肉棒,舔咬
0 ?8 l6 M5 `8 A9 m" e# i5 \) v
著乳頭;手慢慢移往後穴,先是中指混著口水及汗水沒入穴中,接著食指、無名指也一起進入擴張,最後腰下& o" n8 S% {; A2 y; W; z6 e& P

抵著籃球抬起雙腿,粗大的肉棒刺入肉穴,汗水滴到腹肌上和淫水聚成小水窪,快感一波波襲來,射了滿身;3 s: `# k7 g2 J; ~  P( X( ?2 M

趕緊回到現實正經地洗了澡。「不知道剛剛有沒叫太大聲。

開學了,一大早8點是開學典禮,通常大學生是不會乖乖參加的,但自己剛到一個新環境,還是出席吧。1K3 a' W+ Z5 v+ k
果不其然除了大一新生外,其他年級生小貓兩三隻。因為大二~大四出席人數實在太少,便先併成一班,而房東兒子就在我右前方。「沒想到他竟然會出現。」心裡想著,腦袋放空聽不進臺上老師的話,眼睛直愣愣的盯著他看,而他也像是感受到熾熱的視線一樣回過頭來,對著我笑,露出虎牙。  A: r9 p4 F" c- C
  e: k2 c4 H5 Z# N3 g
我一定臉紅了!!6 m: a- D; S5 {1 ]- E3 D
* K  B5 {; E( z: }8 ^+ n* O2 q
一個多小時後,開學典禮終於結束,由於剛開學還在選課階段,很多課第一週是不上的,便打算回房補眠。
回家路上房東兒子叫了我,我們一起邊走邊聊。簡單的白色素T搭配牛仔短褲,掩蓋不住運動的好身材,加上文學院的氣質,讓我不多看兩眼都難!聊了才知道雖然他已經大三,但選了不少課都是早8;而我大二早8課自然少不了,自然而然我們很常一起走去學校,中午跟各自的朋友吃飯;放學他幾乎每天都在學校練 田徑,為了10月的比賽準備。有時候我也會坐在操場邊看他練習,等他結束。看著他的田徑背心完全濕透,
感覺熱氣在他周圍形成一股淫靡的氣場,總是能讓我下體濕得一蹋糊塗。每當他注意到我,對我微笑時,瞬間會覺得自己真是邪惡透頂!2 r  |' w- O) P) B9 ]/ G

這天,跟同學討論報告較晚回家,發現他已經洗過澡出門了;隨便煮了晚餐吃過,洗碗時,洗衣籃傳來一股悶味,+不知道他幾天沒洗衣服了;忽然又想起他穿著這些衣服訓練的畫面,邪惡的念頭止不住湧出。我走向洗衣籃翻著一件件衣服,有T恤、訓練背心、壓縮褲,還有不少性感內褲,其中不乏後空款,看到這些我的下體早就脹到不行。空氣中汗臭味混著悶酸味,像毒藥一般麻痺了我的理智,我脫光身上的衣褲,換上他的後空內褲,勃起的肉棒想竄出囊袋,淫水滲出布料;再拿起另一件白色內褲翻出褲襠,看得出有些微黃色尿漬,用力一吸,尿騷味、汗酸味侵蝕著我的神經,龜頭早已濕成一片。再也忍不了,我掏出肉棒上下套弄,舌頭舔著他的內褲,褲襠被我的口水浸濕成透明;腦中幻想著他健壯的身材,將中指放到口中沾滿口水往後庭插入;接著三支指頭一陣抽插後,想起剛買的食材,便到冰箱拿出一條小黃瓜,洗淨後放進嘴裡吸舔,最後吐了口水充分潤滑後往肉穴慢慢放入。剛碰觸到肛門口時冰涼感讓屁眼縮了一下,等到完全進入後,充實感讓我忍不住快速前後抽動,& n- N, u0 u% S+ h. J& D: B. O9 U2 k
「啊!啊!啊!幹死我!幹死我!啊!啊!」- I4 e; p6 X$ Z" V+ f9 T3 A
再往前一頂,馬眼滲出更多淫液;我換了姿勢跪在地上,舌頭舔著內褲,一手套弄著肉棒,一手拿著小黃瓜抽插著後穴,沒多久便射了滿地,他的內褲也沾到不少精液,我把精液全都舔進嘴裡,最後用清水稍微沖洗他的內褲放回洗衣籃,盤算著他應該不會發現。& D6 q+ q; I& t
' S+ f6 I) X" O

今天是田徑賽的日子,我也到學校看他比賽,最後他拿了第二名,雖然不是冠軍,但也令人開心!( N$ z  K# \1 d: j* Y
這段時間他除了上課外,大部份時間都在訓練,而我也常趁他不在的時候拿著他的衣物自慰,我甚至把潤滑液、假屌直接藏在冰箱裡,因為我知道他很少用冰箱,為了訓練他也不喝冰水。8 D  H/ @; B, Z  b) y  V
比賽結束後田徑隊一起去慶祝,我便回家休息,晚上11點多他還沒回來我就先睡了。
我還做了個夢,夢見他拉下我的內褲,吸著我的肉棒,拉起我的上衣捏著我的乳頭,舔到我快射時,他停了。
失落感讓我醒了過來,兩眼往下看向硬挺的肉棒,旁邊...是他!他露出迷人的虎牙,一手撫摸著他的褲襠;
看得出來他有喝酒,但意識卻相當清楚。難道剛剛不是作夢?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他爬上我的床,來到我耳邊,
「我他媽忍很久了!」4 F! _* ]9 B! S# B! _; A
我從沒想過會從他口中聽到這種粗話,一時間覺得男人味爆表,但他身上的「男人味」也的確爆表,& z  R9 a7 Z" u" o
他的體味加上汗味,像是吸引異性的費洛蒙一般勾引著我。
他吻上我的唇,舌頭相互纏繞,我貪婪地接收從他口中傳來的唾液。他伸手拉起我的上衣,舌頭從鎖骨舔向乳頭,
又舔、又捏、又咬。他的手摸向我再次勃起的肉棒,反手套弄著。我們接吻,鼻息間盡是他的味道,勾得我淫水直流,在淫水的滋潤下,噗滋噗滋的套弄聲極其淫蕩。接著他停下一切動作,起身脫下運動短褲,
他穿著我最愛的那件後空內褲;脫下上衣,眼前是我渴望已久的肉體。胯下脹大的肉棒直頂著褲頭,他掏出8 |, f" ]5 b% f$ a3 x4 V
肉棒放入我口中,整根屌充滿悶了一天的汗味,夾雜著龜頭帶有的尿味,舔得我雙頰泛紅,淫水瘋狂滲出。
「幹,你真的好淫蕩,你是不是都這樣勾引其他男人。」他邊說邊往門口走去,出了房間。/ f6 F- U1 [# e4 I; X3 m; k5 i
「來洗衣間吧。」我聽到後往洗衣間走去。0 b5 J) e$ g, w8 ~
他將充滿味道的待洗衣物都倒在地上,旁邊還有我的假屌跟潤滑液...。他靠著牆「想要就自己過來喔。」,
這時的我早就沒了羞恥心,走向他,含起他的大屌。淫靡的氣味充滿整個空間,刺激著我的感官,讓我瘋狂+ i: k9 u- H1 `9 V8 A7 ^
吸舔他的肉棒,整根讓我含得又濕又黏。- g: }& X* x0 K8 S4 r$ m) g6 X
「怎樣,有比小黃瓜好吃嗎?想不想要他狂幹你的屁眼啊?」$ g9 {1 {% {% i1 @7 s# V) w9 \; q
我含著他的肉棒,看著他大力點著頭。他彎下腰拿起一旁的潤滑液淋滿整根假屌,
「自己坐上去搖,不夠騷就跟大肉棒say goodbuye囉~」7 n7 c: l& a4 C/ X( N
我二話不說,用食中指稍微擴張後就往假屌坐上去,假屌充實著我的屁眼,龜頭搔刮著腸壁,我又坐深一點讓龜頭' `: j! j1 K% Z0 C8 \! g1 I
頂著G點,「啊~啊~頂...頂到了!」淫水像水龍頭壞了一樣源源不絕流了出來,我跪著一手扶著假屌前後抽插,* ~  j0 W  ?7 V, ]4 l3 y# U
嘴巴繼續舔著他的龜頭。
「騷,夠騷,住進來第一天就在浴室打手槍還叫那麼大聲,是怕我不知道你是欠幹的淫娃嗎。」
我紅著臉繼續吞吐,原來那天真的被他聽到了。
「還穿我穿過的內褲、聞我穿過的內褲自慰,連小黃瓜都能幹你幹到射,他媽夠騷啊~。」) d' H* K' K1 J* `/ F# P6 W
一連串羞辱的字眼讓我覺得丟臉,卻又抵擋不住陣陣快感,這矛盾快逼瘋我了。
他讓我跪在地上,抬高我的屁股,讓肉穴完整得呈現在他眼前,被假屌擴張過的屁眼一開一合勾著他的肉棒,8 f9 L9 w2 L5 i; R7 {
他挺著沾滿我口水的肉棒直接插入,比假屌大一點的尺寸讓我叫了出來,他拿起一件內褲塞進我嘴巴裡,
讓我只能悶哼。他扶著我的腰大力抽插起來,我勃起的屌硬得一直頂到腹部,摩擦流了滿地淫液。) `; K/ |9 q4 L
「是小黃瓜好吃,還是老公的肉棒好吃啊~」他拿掉我嘴裡的內褲,肉棒依然規律的進進出出。& Z. R& Y3 s/ N. \4 l5 K2 N: q4 Q) p
「嗯...老...老公...肉棒...好吃...啊!」我已經說不出完整的話。3 A6 o! {% |; |; A  W
接著他將我轉過身,自己往後靠,讓我自己動。
我扶著他的腰,上上下下抽動,左右扭著屁股,後來他忍不住,猛頂著我的肉穴,& V8 k( g! I! @7 h3 ~7 p% @
沒多久我感覺到體內一股熱液噴出,精液沿著他的肉棒流出屁眼。
他將我放躺在地上,吻著我,一手邊抽弄著我的肉棒,手掌按壓著龜頭噴了他一手。+ O  s0 b+ C# {  a  X
後來他跟我說其實他都有看到我在幹麻,要不是為了比賽必須禁慾,我早就不知道被他幹幾次了。
有時候我們會在深夜跑去操場做愛;有次還在他們休息室的更衣間,外面還有其他隊友,刺激得不得了。+ {, j: U0 {" F/ _$ j3 A/ M0 T7 F
不說了,他回來了
話說有天傍晚他打給我叫我到田徑隊的休息室等他,那時候大家都還在操場,我一個人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四處亂看。不愧是體育社團,休息的地方也充斥著濃濃的男人味。 牆上掛著幾面錦旗,一旁櫃子放著獎盃,還有一些團體照,雖然不是每個都帥但個個身材都讓人流口水。
在我仔細看著照片上的猛男時,眼前突然變成一片黑,我緊張得想將手伸到眼前,沒想到雙手被抓住給綁在背後,後來聽到他的聲音才不那麼緊張。" H9 V/ b0 t# i7 |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他說。" G6 f9 j! R* I: k( [$ Y! E
我不知道他帶我走到哪,只聽到鎖門的聲音,接著他開始隔著衣服搓揉我的乳頭,舌頭來回舔著耳朵。
人家說看不見的時候其他感官會更加靈敏,似乎真有其事;呼吸中傳來他剛剛流過汗,帶著熱度的氣息;當他舔上耳朵,我也敏感得叫了出來。1 p& Z; x- y* `/ R: ^$ T& l
「噓~,你這樣大家會聽到喔,大家都回來休息了,還是你想被輪幹啊。」他邊說邊繼續動作。3 j# d& U/ I7 [4 p/ l9 V
我聽了開始緊張起來,努力不讓自己叫出來。他將我的上衣拉到頸後,舔著乳頭,手也慢慢往褲襠摸去。
看不見的我腦袋轉得更快,竟然想像起自己在田徑隊休息室被全隊輪幹的畫面;嘴裡含著一根、左右手各握一根、
屁眼塞著一根,四周圍盡是打著手槍的猛男。想到這裡忍不住呻吟起來,感覺淫水從龜頭慢慢滲出。5 C- U6 K; o7 `0 h  W
「操...你真的很想被輪姦啊!!」  L$ |5 q/ f* l1 B+ Z
我興奮極了,臉跟身體都好熱。他脫下我的褲子,隔著內褲套弄我的肉棒,龜頭處早就濕了一片。
沒多久一根肉棒塞進我嘴裡,看來他也忍不住了;嘴裡充滿悶了一天的尿味與汗臭味,我像聞了春藥一般瘋狂0 \. @& R0 t/ A
吞吐著他的肉棒,從睪丸舔上根部再往上用舌頭搔弄冠狀部,最後一口含下龜頭,讓他幹著我上面的淫穴。
感覺得出他也很爽,肉棒硬得不行,還聽得到幾聲悶哼。接著他將肉棒從我口中拔出,而我卻不由自主地張著嘴
伸出舌頭在空氣中搜索他的大屌。
開門聲,我開始緊張起來,大家都在外面,會被看到的!!他帶我往外走,我愈來愈緊張,屌卻因為興奮滴了整路淫水。他讓我躺下,將手解開往兩旁綁在桿狀物上。接著一根肉棒塞進我嘴裡,很明顯不是他的,這一根感覺得出來往上翹,沒有他的粗,但龜頭更大一點。- Q& ~( V* ~4 t+ g: N8 \
「他竟然讓別人上我...。」心裡有點難過,他竟然讓別人上我。那根肉棒進出我的嘴,那個人的手揉捏我的乳頭,' Q8 u5 D6 p" O3 K/ t- W
同時想著不知道周圍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著這畫面,興奮感與羞恥感逐漸沖淡剛剛的難過,我的屌也再度勃起,6 c! _. z( x% k  ~
順著節奏沉溺在這快感之中。在嘴巴被幹的同時,肉穴感覺到一陣冰涼,接著手指開始進出肉穴,頂到底時還會用中指猛摳。4 d' q' G* q9 Y  @$ S" [' H
那個人拔出肉棒,不久穴口就傳來微微的溫度,肉棒慢慢深入,上翹屌讓我有點痛,但習慣後真的很爽,一直頂到點。我的眼前依然一片黑,身體更加敏感,想叫卻有顧忌,情緒憋著無法發洩讓我一直扭著身體。: J7 o. H: p, d& U" n$ i! \1 S
「想知道是誰在幹你嗎~。」說完他將眼罩拿開,過了一會視線恢復,周圍只有房東兒子,眼前是田徑隊隊長!!9 T$ ^+ `) [, [+ v
他比房東兒子壯一些也高一些,身材一樣好,是很多女學生喜歡的那種類型,沒想到他也會幹男人。
「幹,你老婆好緊,看你們兩個幹那麼多次,沒想到真的那麼爽!!!幹!!!」說完他解開我的手將我抬起抱在身上,4 ~) _: `& Z) |6 H
讓上翹屌更深入,這個姿勢真的好爽!1 a5 [7 @; M% Y# t0 }3 O0 ^; O3 T
「叫出來啊不要忍了。」) G2 p* s4 V* j9 p
我像是得到允許一樣開始盡情呻吟,「啊!啊!好爽!好爽! 頂那裡,啊!啊!」他一直頂,我的水一直流。2 }7 t. \  T8 e9 y0 j/ H
他又將我放平,彎著要猛幹;這時他的雙手被拉到後面綁住。
「你要幹嘛!幹嘛綁我的手」
「很爽吧,等一下更爽喔~」我看到房東兒子斯文的臉上露出邪惡的微笑。
說完他往自己手指跟隊長的菊花抹上潤滑,從一指開始慢慢幹著隊長的屁眼。隊長雖然罵著髒話叫他別亂來,2 P; ^+ I& j, r/ ^0 W: n
但他前面幹著我,雙手也無法行動,只能任他抽送。接著他往自己屌上倒上潤滑後,抵住隊長的穴口慢慢往前送。
隊長因為疼痛停下幹我的動作,但隨著習慣肉棒的進出,他的身體也自然的前後扭動。4 M7 g, [6 j, N$ |: X9 F
老公幹著隊長,隊長幹著我,我們三人規律地前後抽動。他似乎幹到隊長的點,我可以感覺體內的屌又大了一些、濕了一些。9 {5 v5 b1 w3 @5 w7 @/ v' b
「噢幹...好爽...幹那裡...啊...」聽著從隊長口中傳來的淫聲浪語,我們都沉溺在性愛之中。5 c# Q' ^! Y4 H$ F! W. j5 j! A! [8 q
這時我體內的那根肉棒已經忍不住射在我的穴內,隨著射精收縮的肛門緊緊夾著老公的肉棒,在這抽動中老公也射在隊長體內。
「爽...好爽...,想不到好學生那麼會幹人...。」* [) R$ a+ q7 u% i
「廢話真多」,老公把屌捅進隊長嘴巴,讓他把精液舔乾淨;也對我使個眼色。4 k5 z5 B4 l$ S1 h9 u4 H$ F2 q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將潤滑液往肉棒一倒後,插進隊長的肉穴,幹著他。/ w& ^0 `8 O0 j2 j
看著比我健壯的男人被自己幹得搖來搖去,沒多久我就射在他體內,畢竟幹人我也是第一次。

回家後他才告訴我,原來有次我們在廁所開幹被隊長發現,他才開始注意我們。1 v+ a! l4 j* [$ B* J5 y
又因為我實在太浪,他又跟女朋友分手很久,才興起想幹我的想法,並保證不會洩密,沒想到自己也被幹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