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體育生的劫難【調教,SM】

張皓今年17歲就讀體育學校,也是當任學校排球社長,學校多叫他阿皓,今天剛好是學校一年一度排球比賽由他指揮的排球社幾乎每每冠軍,這也激起了部分學校社長對他的仇恨,然而他今天對上的便是死敵哲民,然後比到最後一樣由張皓獲勝,張皓便走到哲民面前,便說你這個手下敗將,還有臉再來跟我們隊伍比賽,我從沒看過如
此爛的排球社長,這也激起了哲民的怒火,哲民心想你就不要將來有一天來求我,我定會讓你嘗到苦頭,比賽結宿後,張皓依然按照每天行走的路線前進,忽然手機有一簡訊,原來張皓之前在同志交友社裡有發了一篇文文中: 180/65/1號 10月10號我們學校要排球比賽,想比完˙以後來約的泡,有興去歡迎寄簡訊來,而此群有一項規定 發文約人的必須到對方指定的地點,由對方帶進去,並且到場時必須用眼罩將自己眼睛矇住 }& p& n) R; E
阿皓到了指定地方,便用眼罩將自己眼睛遮起,忽然有一個人走到阿皓身後,請問是張先生嗎,阿皓回說是的,你是來赴約的人嗎
, t+ ^+ ?2 ^, O& f6 N
對方回說:沒錯我來赴約了,這個地點偏僻沒有人發現,我們就在這吧,對方便用繩子將阿皓綁起來,阿皓頓時驚訝,Q'你想幹馬,我只是要約打炮,並沒有要約SM,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阿皓:你是誰,他馬的快放開我,對方把眼罩的拿了下來,0 d& c6 [6 g. ~; n
1 v9 @' J( \9 p5 h+ r) g
阿皓:他馬的你這個手下敗將,快放了我, 哲民:打了一個耳光,張皓你現在在我手最好乖乖聽話不然等一下有你好受6 H%
阿皓:你想要幹甚麼,你要錢我給你,我家有的是錢,我給你就是了,快放開我

哲民:放開你?癡人說夢吧!你當初怎麼羞辱我今天一定加倍奉還你! k' c: w3 x' K

阿皓:他馬的,你敢碰我,我一定叫人玩死你
5 p( b& g3 i, u* @$ w0 @
哲民:玩我?你也不想想你現在的處境,還是我讓腦子好好想想你現在的處境呢?便走到阿皓身後


阿皓:你想幹什麼: e*
哲民:我想幹甚麼? 一手往阿皓的下體一抓0 l) W0 y/ g* ^5 r2 M: L
阿皓:幹你這個死變態,快放開我$ w$ R" w9 @( t2 W$ g1 f
哲民:稍微用力捏了阿皓的蛋蛋
阿皓:阿~阿~死變態手下敗將,一直狂罵
這也激起了哲民的怒火7 v) L# g6 W  f% C/ a# C5 x
哲民:便大力的捏下去 L1 ! z  k( I" u, _

阿皓:頓時痛苦的叫起阿~~~~~~~~臉色瞬間變白,求你放了我,別捏了,( J, ?9 ^7 b: f6 Z4 w
/ q) d: a7 _/ j  ?. ]
哲民:不是很會罵?在罵阿?8 z7 N2 Q" E9 v8 D! u' z. E

阿皓:你到底想要甚麼

哲民:我要你當我一輩子的奴隸: o5 V$ n8 ?7 ^  i8 Z( ~0 c

阿皓:不可能,我堂堂男子漢,絕不可能當人家奴隸

哲民:便又再一次的捏了下去,

阿皓:痛苦的,狂說 我當我當求求你別捏了4 V) Q5 v/ F2 i, X$ z

哲民:你早早答應不就不用受這皮肉之苦呢! 便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將阿皓的衣服庫子內褲剪掉# p2 o: z# A1 @0 K! a: J& B
4 W9 y7 t! t( H4 e! ]& @. }9 `
阿皓的身材頓時顯示出來,6塊腹肌 胸肌 還有那壯碩的蛋蛋) x0 C% }6 B( O; F% w* A; u
; {2 Z* J5 _: F9 c, T
哲民心想真不錯4 Y4 A( u; K/ g4 i# S
6 j$ ~$ ?2 n6 D; i! `
阿皓:臉紅起來,雙腳交叉,身體不停的扭動這
0 H7 p  h, O6 g' _5 Y, u4 w; }% P
哲民:用手將阿皓雙腳扳開,見奴叫主人

阿皓:聽而不答
; Z6 P" Z1 C0 ~% P; o5 m7 c
哲民:便用手指頭,往阿皓的尿道摳了下去: i6 ]0 r1 z9 D7 @2 n) \0 _

阿皓:痛的直發汗

哲民:要不要叫,快叫,不然等等讓你好受

阿皓:主.........人......求......你.....別......摳....了
/ v9 o) l& `7 p
哲民:這才乖,便拿起了細長的麻繩纏繞阿皓的覽蛋,從書把拿起了夾子往阿皓那壯碩的乳頭夾了下去1 g1 }, O" |5 n& E* [6 ^! j. s. G

阿皓:阿~~痛啊,快拿開   畢竟第一次嘗到乳夾,阿皓痛不欲生6 I7 S$ A% ?* B( v! `* A; [: n

哲民拉起乳夾的線往前走了幾步,阿皓痛的只能跟著往前走

哲民:拿出V8將過程給拍了下來,邊拿著乳夾走到鐵柱盤邊,將阿皓綁在柱上,便拿起了跳蛋,6 N' P* F; V/ n1 D4 \, t* G0 X5 q5 h4 @

將跳蛋綁在阿皓的龜頭上,便開啟開關,跳蛋的震動,讓阿皓漸漸的起了生理反應
+ U4 m( r3 A. p
哲民:果然是騷貨,才這樣就起了生理反應; e5 I3 t% _. x, r0 _  C) i# y

阿皓:臉紅了起來,便發出嗯嗯嗯嗯嗯嗯嗯~快拿走

哲民:求我啊~你求我或許我就把它拿走  F2 z& ~% ?" a: P
; @! p$ |3 P" n% g8 l5 \; k, F+ H
阿皓:我求你把它拿掉
' y2 p! \: e: z! V6 ?- k
哲民:看來你還是忘了要加甚麼尊稱,便又成書包拿起假屌* s! R6 ?) I4 S
) l! h9 a+ Q& p. d( Y# J
阿皓:看到假屌,你想幹甚麼
1 ^. K$ e9 W' h( h6 ?8 ~
哲民:等等你就知道了,便搬開阿皓的雙腳. r8 d! o9 Q* f  u/ _( r

阿皓的肉穴頓時在哲民的眼前綻放- K, J- L, S8 g) D3 G2 \

哲民看著粉嫩得肉穴緊的很便說,不錯不愧是純1號,哲民便用食指在阿皓的肉穴打轉% V% v' c  D0 t9 K9 C
4 {$ G" S) {$ I. Q& X% ?* @4 S
阿皓:求你我不是0號,別桶我

哲民:用食指慢慢擦進阿皓的肉穴裡,便一出一進# _0 g) Y1 W7 B2 H, \* c

阿皓:痛啊~
8 Y/ ?" k! U1 @
哲民:不管阿皓喊痛,又是一指進去" r- P: r3 D- U) i3 L$ Y

阿皓:痛得指發抖- }4 {6 D1 o4 o& F* A( d* j

哲民:拿起假屌往阿皓的肉穴一插
* m2 r4 H( i% N1 w6 @6 j& a9 d
阿皓:大叫!!阿!!!!!!!!!!!!!
" j7 z( \  c" q! w
哲民:一插一進 又把跳蛋開到最底

阿皓:在這般的折磨之下,身體直發抖,求求你放了我% S+ F5 s9 ?: m$ F8 M( |  z+ b
$ F3 s  e2 B5 S% V
哲民:放你?怎麼可能呢
' c5 S/ R3 e) c. b3 N6 r$ b
阿皓:身體抖動著便發出呻吟的聲音( \0 d# a2 i* a

這也被哲民的V8錄了起來,$ v9 [1 h8 k4 v- ]! }( l5 M" d
' S; c! P, ^& H' t0 L
哲民:再從書包拿起另一顆跳蛋,往阿皓的屁眼一塞,假屌+跳蛋,讓阿皓來到了高潮
7 k8 Y) z# v/ T
阿皓:便發出啊~阿~阿~頓時從馬眼射出了8-12到精液在地上
2 x5 ?5 k/ h4 T. S) Z! q
哲民:將道具全部拿掉,解開了阿皓的繩子,* ~+ S$ _  J7 P' t4 E0 d! I- N' D

阿皓頓時軟腳,哲民:才這樣就不行了阿賤奴,抓著阿皓的頭髮將阿皓拖到他射精的地方

哲民:把地上的精液給我填乾淨' n, r8 Z+ W* T& U

阿皓:舉起右手要打哲民

哲民:你敢? 你打我一下我就馬上把錄的影片上傳% j2 ]* R* b* q

阿皓:聽到直能無奈的放下,便彎下身子5 n( s1 Z& v+ v

哲民:以後你就是我的奴隸知道了嗎,你敢再不叫主人我就把影片上傳
- Y) a% e' U2 \8 u3 z1 g" q' R( |
阿皓:知道了,主人! v2 }9 ]% U# S& I3 [. h6 m, d3 B: l
, q/ _- P) H! z0 X( U  L
哲民:還不趕快把她舔乾淨

阿皓:滿臉淚水,邊舔邊哭

哲民:大笑哈哈哈哈,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奴隸了,便命阿皓站起來
7 I- u% Y2 \1 }+ y6 @
阿皓:站了起來 哲民拿出CB出來
- Z) J& @, L% b
阿皓:見狀,主人我不要鎖住,求主人別鎖我
1 ^8 e/ I( @9 g. ~! \& n: g5 D: o
哲民:怕你發情偷射,便將阿皓的屌給鎖了起來0 _! t5 ~1 x, j4 \/ N

阿皓知道以後只能聽於哲民,只要一天沒拿回影片,就要一天受他控制
: h( @. E2 U" _0 t  E6 c
哲民:拿了一套衣服給阿皓,將她穿上3 K  [6 D9 `, I- @; F

阿皓心不甘情不願地將她穿上

哲民:這樣才乖,你可以回去了,記得我的電話要接,不然你知道的! }+ @- d7 y1 G7 m! ^7 [5 `7 i
8 ~5 j* q, J) u, V5 `
阿皓走在這無人的街道,回想剛剛的事情,邊走邊哭,但又不知為甚麼,起了生理反應
) A5 A9 A" o2 E
阿皓只能用手摸著被鎖住得屌,只能邊走,邊哭

地2章-----<訓練--舍友>-------# g( e6 W/ \, S* q- w9 \

阿皓自從那天調教後,常常在睡夢中勃起,但奈何屌被CB鎖住,無法自行紓解
隔天早上,阿皓到達學校時,他最好的朋友彥澤從後面拍阿皓肩膀一下,阿皓頓時嚇了一跳
阿皓:嚇死我了,原來是妳喔1 C8 ^. `$ y0 q1 Y# Q2 p
彥澤:不然你以為是誰啊? 趕快去教室不然到時又被處罰
阿皓跟彥澤走到教室並把書包放好後,便坐了下來
老師走進教室便說:今天有新來的轉學生,便大喊,轉學生進來吧/ C$ u( _7 D4 A: I9 `4 Q7 f$ u
當轉學生打開教室的門,並且走了進來,阿皓看到頓時傻了,原來新來的轉學生竟然是哲民. e" L# t/ n1 I$ H; U
哲民:大家好我叫施哲民,專長排球
老師:哲民你就坐在阿皓旁邊
哲民走到阿皓旁邊坐了下來,便在阿皓耳朵旁輕輕說了一些話,讓阿皓臉色凝重
原來哲民要求阿皓要陪他住宿,並且等等放學要去更衣室等他
阿皓走進導師辦公室,便跟教官提議說他想跟施哲民住同一間,教官也不以為然的同意了
放學鐘聲一響阿皓走進更衣室,可是哲民已經在更衣室等阿皓等了快10分鐘,讓哲民怒火中燒" F% ~: r5 K3 ~  B6 l6 S
阿皓:你想幹甚麼?, H6 M  |% f9 q% t
哲民:看來你忘記你要叫我甚麼了吧?便走到哲民面前打了阿皓的耳光,阿皓:主人我錯了,哲民:看來你不讓你吃點苦頭,你還真不學乖,便拿出繩子,跳蛋,電動假屌5 u, V. n. S. e* `
阿皓:看到那些道具,便跪了下來,抱著哲民的大腿邊哭邊求,主人不要再把那些裝在我身體了) V) m  t, r9 K. X% R
哲民:阿約,賤人也會怕阿?便命阿皓把全身衣物給脫掉  [. j7 C& g" p. B3 ^; d( H
阿皓:看到知道躲不了,只好遵從免得又是一番折磨7 |& b) P9 T0 L
哲民:拿著繩子將阿皓身體綁起,邊拿著電動假屌拿在阿皓面前,便拿假屌塞進阿皓嘴巴5 l2 N5 T8 i. R( D; H
阿皓:一直閃避假屌,卻又遭哲民一手捏住卵蛋4 _* J) S/ f7 `1 H3 G
哲民:你不要考驗我的耐性,不然等等我做出甚麼可怕的事情我就不曉得囉!7 ?. r) F# ^  ~# {3 F
阿皓: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含著哲民的手指在阿皓的卵蛋扭動著  阿皓發出呻吟的聲音,卻起了生理反應,但奈何屌被CB鎖住想勃起卻勃不起來,讓阿皓痛不欲生,這時哲民拿出狗鍊,將狗鍊綁在阿皓的脖子上,!並要求阿皓學狗一樣爬著,哲民將阿皓嘴吧的假屌取下,便從書包拿出一貫小瓶的藥水,便往假屌上塗抹,阿皓看見便害怕地問,那是甚麼,哲民:放心吧這種東西不會怎樣,只是等等會讓你舒服飛上天,便用潤滑劑擠在阿皓的肛門,便用手指頭在阿皓的肛門上塗膜,阿皓怕的身體直發抖,哲民別害怕,將電動假屌往阿皓的肛門慢慢塞了進去,阿皓發出嗯嗯嗯嗯嗯的聲音,哲民聽見) @- c! d# X3 G8 d! n. k
便說果然是賤狗,哲民又把電動假屌慢慢地拉出,阿皓又發出嗯嗯嗯嗯,哲民稱著阿皓在享受的時候,大力將電動假屌塞進去,阿皓發出一聲慘叫,阿阿啊啊阿阿阿~~~哲民將假屌開關開啟,電動假屌在阿皓的肛門裡扭動著,阿皓因為剛剛的插入讓他痛不欲生又因為假屌地扭動讓他感到很不舒服,這時他發現牠的身體開始熱起來,哲民看到阿皓的屌流出透明的液體,哲民知道藥效已經開始
發作,便將阿皓的CB拆下來,頓時阿皓的屌開始慢慢勃起,哲民拿出跳蛋將跳電貼在阿皓的奶頭上! k* C- ^, W+ T, m# |( b" M: T1 F
阿皓承受著跳蛋的震動,假屌地扭動,讓他發出呻吟聲,哲民開始將阿皓拖著走了起來,這時阿皓的屌拼命著流出前列腺,地板也沾了阿皓的液體,哲民賤狗你聽著沒有我的命令你敢射出來,我就將你馬眼給封起來,知道了嗎,阿皓聽了只能拼命忍著,哲民命令阿皓將運動衣服穿起來,阿皓聽到命練迅速的將衣服穿起,哲民將阿皓帶到操場,便命令阿皓沿著操場跑4圈,阿皓無奈著跑著,因為插著假屌,讓阿皓行動極為不方便,一出一進讓阿皓在跑步時更加緩慢,而液體讓他從內褲濕到前庫
這時阿皓終於受不了假屌跟跳蛋肆虐,終於射出一發發白色的精液,讓褲子溼了一大片,這時哲民) Y# }5 x. W2 M0 t3 a7 y, e
看到阿皓沒有他的命令射了出來,阿皓知道那個惡魔已經有所準備要來對付它了,哲民將阿皓拖到
宿舍裡,阿皓進了房間,馬上跪了下來,求哲民原諒,哲民將阿皓雙手雙腳綁起來成大字型,阿皓苦苦哀求,求哲民原諒他,哲民便說等等讓你知道痛苦,便拿出導尿管跟甘油,阿皓看見,主人不要求主人6 v0 x) E2 `7 ^9 S3 a! W0 ~0 W
哲民將導尿管塗了潤滑劑,阿皓看到,卻發現自己剛射精的屌,卻慢慢又硬起來,哲民看到後,便說' ^3 E. R2 N6 N, B) |* P  f
不愧是種馬,剛剛才射竟然又勃起,可是哲民卻對阿皓勃起的屌,將導尿管慢慢從阿皓的馬眼插了進去,阿皓發出悲慘的聲音,身體不斷的颤抖,哲民卻為了讓阿皓更加服從更加懼怕他更加聽他命令,便在阿皓的馬眼裡一拉一進,讓阿皓更加痛苦,阿皓求你快拿出來,別再折磨了,我會乖乖聽你話再也不敢了,哲民將導尿島插進阿皓的膀胱裡,阿皓雖然不像剛才那麼痛了,但東西在馬眼裡讓他非常的不適應,哲民拿出200CC甘油對阿皓說,我來請你膀胱喝點東西,阿皓看到直搖頭,求你不要
哲民將200CC甘油灌進阿皓膀胱,讓阿皓感覺膀胱要爆了,哲民又拿出裝了鎖的夾子,將導尿管給鎖住,並且將鑰匙拿走,又將CB裝在阿皓的屌上,阿皓因為假屌沒有拔出,又因為膀胱裡的甘油
讓他直冒汗,直哀求,哲民:這就是你偷射的後果,以後你再這樣就別怪我再把你另一個洞給封住,知道了嗎,阿皓拼命點點頭,哲民將阿皓鬆綁,阿皓一鬆綁並往她的屌上面摸,試圖將導尿管給拔出,卻不知為甚麼拔不出來,哲民:想拔出來?沒有我鑰匙看你怎麼拔,阿皓聽到只能失望地看著,哲民命令阿皓今天睡在廁所裡,阿皓原本想要用走的卻因為哲民的眼神,直好乖乖地用爬的爬進廁所,這一晚讓阿皓身不如死,想尿卻尿出來,後庭又有假屌扭動著,身體卻更加的敏感,在這晚,不知射了多少次,卻一樣射不出來,只看到管子裡白白的精液堵在屌尿管裡
第3篇-----計&調# A" u' x# f9 j0 V" a

隔天早上哲民看到阿皓的導尿管子積滿了精液,變暗地的偷笑,又聽到阿皓痛苦的呻吟聲,哲民叫了阿皓幾聲,阿皓卻沒有反應,更讓哲民有些火大,哲民拿出110V的電擊器,往哲民的卵蛋電了下去,頓時阿皓的慘叫聲,雙手握住剛剛的被電擊得卵蛋,哲民踢了阿皓腹部賤狗醒了沒,阿皓看到哲民已經醒來了便爬了過去,哲民把阿皓拖進廁所裡,阿皓不知所措,哲民看到阿皓不知所措,便打了阿皓一個巴掌,並叫阿皓把嘴巴打開,當阿皓嘴巴打開的時候,哲民把一口尿尿進阿皓嘴巴裡,阿皓只能痛苦地喝著,哲民摸著阿皓的屌,賤狗想射嗎?阿皓拼命點點頭,哲民將阿皓的屁眼塞的電動假屌抽出,阿皓頓時覺得輕鬆許多,但也覺得空虛,哲民秤著阿皓不注意的時候,將自己的屌插入阿皓的肛門裡,阿皓頓時慘叫聲連連,哲民的插動讓阿皓不知不覺的想要射精,這時哲民又拿出電擊器
電了阿浩的卵蛋,讓阿皓射精的感覺頓時又全消,哲民:賤狗你主人我沒射你也休想射,阿皓:主人我求求你讓我射,讓我射,哲民:賤狗你可別忘了你可是還插著導尿管沒有我同意你覺得你有辦法射嗎,對了你不是有一個朋友叫彥澤嗎,主人我對他很有興趣,你把她找來我們這,阿皓:主人你想幹甚麼?哲民又電了阿皓的卵蛋,阿皓痛的只能咬著自己的嘴唇,哲民:主人做事還要跟你報備嗎,阿皓:不用不用,哲民:教你做就做,知道了嗎,阿皓:報告主人知道了,哲民抽出自己的屌,並走到阿皓面前叫阿皓把嘴巴打開,阿皓心不甘情不願的將嘴吧打開,哲民把精液一道道射進阿皓嘴吧,並叫阿皓把精液給吃乾淨,哲民將導尿管的開關打開將導尿管導入杯子裡,頓時阿皓覺得他的膀胱舒服許多,阿皓不停地搖動自己的屌,希望哲民讓他射出來,哲民看到阿皓的乞求,變把假屌放在鐵椅上,而那個假屌其實已經被哲民塗了春藥,哲民跟阿浩說你想射,就靠那個假屌,阿皓看到假屌尺寸大了許多,為了想射,只好坐上去,插動著,但他不知為甚麼才4分鐘時間身體卻熱了起來,但卻也讓他相當滿足,就這樣持續了10分鐘,阿皓終於要射了,哲民看到主人我准你射出,阿皓猛力的插動,伴隨著阿皓的呻吟聲一道道的精液從馬眼裡射了出來足足射了好幾十道,阿皓腳軟著坐在假屌上,哲民
記得把你那個朋友彥澤帶過來知道嗎,阿皓拼命點點頭,這事情成功我會給你獎勵的,阿皓聽到獎勵頓時眼睛撐大,好了快點整理該去上課了,阿浩再從學校的路上遇到彥澤,便打了招呼,阿皓問彥澤晚上有沒有空,彥澤便回答阿皓:有阿怎了?阿皓:想約你到我宿舍裡聊聊天,彥澤:好啊,這有甚麼問題呢
----計與調----2
當天晚上彥澤到了阿皓的房間門口,阿皓見到彥澤到了,便開了門讓彥澤近來,彥澤看到阿皓房間裡有哲民,便打招呼哲民你好啊,( f5 G- x  D7 y4 h6 \3 D
哲民:你好& D! c/ j+ a; U( U* k  w% d
彥澤:你也被,阿皓邀請來聊天阿7 F, t4 G3 u9 s
哲民:對阿1 P7 p1 D; C- t) w4 |+ A  l
當3人聊著正開心的時候,哲民對阿皓使了眼色,
阿皓走進廚房端了3杯飲料出來,彥澤也不懷疑的喝了幾口) v8 C4 [, L  `+ c" k0 @! Q
後來大家聊得正開心的時候,; X) I8 T  `$ H+ M0 ~
阿皓跟彥澤說:彥澤我跟哲民先一起去買小吃,
彥澤:好的- Y5 @# W0 L1 @% B" ^. _* @* [
哲民跟阿皓在一樓休息廳等了一會
這時阿皓房間裡的彥澤,覺得身體好熱好熱,這時一個門鈴忽然響起,這時彥澤打開門看間一個小女生,彥澤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將小女生拉進房間,6 {9 H; ~6 C5 D* w
小女生拼命地喊:救命啊,色狼阿) a0 Z$ L& u% P! t) g
阿皓跟哲民將門打開,阿皓把彥澤拖去旁邊,這時小女生在床上哭著,便衝出門外/ p( g) ]* j5 S/ e+ [
阿皓跟著衝出去,小女生:該付錢了吧, 阿皓:這是你因該得的
彥澤等了藥效過後才發現自己放下大錯,阿皓走近來,彥澤阿你看看你做了甚麼事情
彥澤十口否認,你還不承認阿?你看看這段影片,彥澤看到影片後,百口莫辯,
彥澤跪著雙手抱住阿皓求求你千萬別傳出去,求你了好朋友,
哲民對阿皓說:過來,把影片拿給我
阿皓瞬間跪著爬了過去,便說:主人這是影片,還請主人品嘗,
彥澤:看到啊皓的行動完全搞不懂現在的情形
哲民:彥澤你看看如果我把影片拿去給學校,不知道會怎樣?2 _( G0 |  q5 ^; F
彥澤:不哲民我求求你,不要
哲民:那我就好好想,那你要給我甚麼呢?# M! I  c( U! p" b0 Q3 @7 E
哲民對阿皓命令:把衣服給我脫光
阿皓立即的把衣服脫光光跪在哲民的腳下,舔著哲民的腳
彥澤:阿皓你在幹嘛
哲民:你不知道嗎,?他是我的狗阿
彥澤:聽到瞬間大罵哲民你怎麼可以這樣!她是你朋友啊你同學阿
哲民:你現在有資格罵我啊?2 n' L) t0 e1 {4 h8 p
哲民命令阿皓:賤狗你主人被罵了你覺得該如何處理阿8 X+ {- n' e) ?- E) _% |
阿皓聽到命令:便走向彥澤身後將彥澤的雙手抓住
彥澤:張皓快放開我,快# X/ ^3 u7 @8 _
哲民:走到彥澤面前,你最好乖乖聽話,不然我就把影片發不出去到時會怎樣我就不曉得囉!!!
彥澤:不要,千萬不要0 P( C- v( T) E6 B% p# y
哲民:左手伸進彥澤重要部位,便開始摸了起來
彥澤:你這個變態,住手,我沒有這種嗜好
哲民命令:將他手放開0 l. g8 r" U: X/ F8 D9 P
阿皓:馬上把手鬆開
哲民往椅子方向坐下便說:彥澤狗將衣服給我脫光光爬過來, i+ ~; \+ p- B; y3 A. z
彥澤聽到完全一動也不動- q2 ?: R7 q7 s& E' o9 C2 ~# L7 F
哲民:好啊那就別怪我囉?5 X5 b& @9 j$ s2 z+ X2 w
彥澤聽到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一件一件將衣服脫掉,便彎下腰爬到哲民面前/ u7 H+ b2 D9 M3 `; B* L, ~
哲民:你剛剛不聽話那就給處罰" \; C4 q7 d4 P  F6 }, Z4 n
哲民命令阿皓:將我的訓鞭拿來,; U3 w0 V7 G, `- G$ F, F$ A% F
阿皓走道訓鞭面前,便用嘴巴將訓鞭叼到哲民面前
哲民拿起訓鞭往彥澤的背部開始抽著
彥澤:阿....阿! B# V/ r$ R1 J  p' P4 P2 F
哲民命令阿皓來服務他
阿皓將哲民的拉鍊,拉了下來,便將哲民的屌拿了出來,便慢慢地舔著
哲民:澤賤狗以後來敢不敢不聽命令阿
彥澤:不敢了不敢了,哲民求你放過我,/ L+ w4 T3 N5 n0 p
哲民:看來你還是聽不懂該如何稱呼,便叫阿皓去把道具箱拿過來# l% e/ a( G, c8 a  m0 t& p- Z: P
彥澤看到阿皓將道具箱拿過來時,看到裡面多事道具,心理不知不覺傳來恐懼
哲民拿出:電擊器的時候,彥澤還不知那個是在幹馬的
哲民:讓你品嘗品嘗這個用途,便將電擊器開啟,走道彥澤的後方,往下一電0 |; a! z/ h) D, P8 t6 C. r
彥澤痛苦地大喊,阿...................
阿皓看得這個情形便開始為彥澤求饒
阿皓:主人求求你,饒了澤狗吧. }3 D$ i. l3 X8 l# ]
哲民:賤狗怎了?想替他求情阿
阿皓看到哲民的眼神,又看到彥澤的痛苦表情,內心很自責
哲民命令阿皓將彥澤拖去內寢將他雙手雙腳綁好,
阿皓只能乖乖地坐,當被電玩的彥澤也沒有力氣再反擊只能任由阿皓拖行& s" z2 Q1 V5 H- B) e; e
彥澤被綁在一個手術台上,身體不斷地扭動,哲民也將阿皓綁在牆上呈現大字形
2人相望的對方,這時哲民拿出一根細細的管子,阿皓見狀,直說:主人不要,賤狗不想再被插了
彥澤看到阿皓的求饒,心理還是搞不懂那根管子到底在幹嘛用的
哲民走道彥澤面前,將彥澤的屌輕輕的套弄著,彥澤的屌也漸漸有了反應,- Y' Z# ?1 F8 \2 j  a' O' W
哲民看到彥澤,享受得表情,一把將管子插了進去,彥澤嘶喊,身體痛到不停地扭動
另一頭也往阿皓的分身插了進去,再來哲民拿起了春藥,往阿皓跟彥澤的屌塗抹
哲民:這種藥可以持續9個小時,你們就好好地品嘗吧,哲民拿起按摩棒,將按摩棒根彥澤卵蛋放在一起,彥澤在這樣的狀況下,慢慢地達到高潮,哲民:你就把精液射到你的好兄弟的屌裡面吧,1 }% W! r) T& E- X  \  R% d
而另一頭的阿皓,也不好受,後面被哲民插進電動假屌,也逐漸的高潮起來,哲民拿出生理食鹽水,往彥澤的手注射下去,整整打了1000c.c,就這樣哲民離開了房間,而2個人因為春藥的關西
不斷的高潮,又不斷得射精,管子裡滿滿多是精液,只看到一前一後的推動,兩人不停地呻吟
彥澤將自己的尿液排了出來,而尿液又灌進阿皓的膀胱,就這樣,這一個夜晚,便是兩人序幕的開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