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在同学婚礼上遭遇大肉棍直男

好友要结婚了找我当伴郎,因为我确实长得比新郎好看很多(同学都如此认同的),在婚礼的现场,我认识了杰。他是我同学的主管,年龄相符,只是留过洋,人还蛮好相处的,这次我同学还想借机巴结一下杰的。
     我跟杰第一次见面是新人在婚宴前,我同学另外请了我跟杰一顿非常丰盛的预先慰劳宴,说是婚礼当天我们肯定没机会吃好,所以先补偿我们。
     杰长得很帅,仪表大方,谈话很风趣,不过我当时心里嫌他油了点。再见杰时,就是迎娶当天了。一早我随着新郎的迎亲队伍,我和杰是同一车的。来到新娘父母家,因为屋子小,一干人等跟长辈打过招呼后就先回到车上小憩,留下新人跟长辈聊天。8 f" z0 Y$ T6 y: x, N: l$ ~! N
     按计划好的行程,再来就是等着中午到外面吃饭,然后再趁着今天新人穿着婚纱礼服,下午时到户外拍些照,晚上再到婚宴现场去。我跟杰坐的车虽然是杰自己的大奔,但当天还另外有请司机来开车,因为杰是公司的领导,在等待新人时,司机似乎知趣地不待在车里,而去找其它车的司机吹牛了。我一时也百般无聊地拿出手机来打游戏。+ E7 s: \9 U0 W
     当天我的礼服是黑色的,衬着我的胸口的皮肤特别的白,我的皮肤也是公认的细白粉嫩。杰先是坐在我旁边,也没事做地凑过头来看我打手机游戏,此时他的脸庞离我很近,呼吸几乎都在我耳边,更要命的是我嗅到一股致命的直男味不知他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他说他的手夹在和我并坐的中间不舒服,就伸展开来绕过我的头,而变成搂着我的肩了。这下他的脸更加靠近我了,他的气息更加让我意乱神迷了,我装着仍忙着打游戏而没注意(抗拒)他的搂抱。

     他似乎越来越大胆地假意指导我打游戏而竟然跟我脸贴脸地偎在一起。我吓一跳地头离开他的头,转看他一下,谁知他说:你好帅啊!竟突然就对嘴地把我亲下去!因为他的一只手原就在我背后揽着我,而且在汽车后座,这下我根本无处可退,要命的是我根本抗拒不了他的气息,他的亲吻。他的舌头伸进我嘴里翻搅着,除了跟我的舌头缠绵外,还不时抵触我口腔里的上颚,我竟有丝丝酥麻的感觉,他一定是亲吻的老手。他的另一只手也来扶着我的脸,让我的脸根本就能完全配合他亲吻我的姿势。谁知他那只手竟不安分地慢慢往下摸去,先是摸到我的脖子,噢,我的脖子是我的致命处,禁不起一丝触碰。被他发现他一摸我脖子,我就几乎软掉时,他竟变本加厉地改亲我的颈部,让我更加受不了,我感觉到我的下体逐渐膨胀了,而且他原摸我脖子的手现开始挑逗我胸前的小红豆上去了!我推了推他,说:不要,谁知他竟说他的车窗的护膜是能看出去,外面却看不进来,让我别担心。可我的意思是我根本跟他还不熟,他怎地就这么大胆我还在思想挣扎时,他竟变本加厉地,原揽着我的手竟溜到我礼服的里面。他解开我的衬衫,完全露出我雪白上身!杰看了赞不绝口,眼睛发亮地开口含住我的一只凸起,同时也用手揉捏我的另一只凸起,哦,我被他这样搓揉吸吮,下体简直涨的受不了了。0 E. T6 j. e. @2 y+ {! ^: ^& d6 o! T9 z
     他停止吸吮我的乳头,抬起头,先拉着我的手去摸他的裤裆,他的裤裆早就肿胀凸起。我隔着他的裤裆摸时,也能感觉到里面肉棍滚烫的温度!他再按奈不住地自己拉开裤裆的拉链,自己把那根又烫又硬的肉棍掏出来让我握着。接着他原本在我背后揽着我的腰的手竟伸上来压着我的头去凑近他的肉根,而此时的我已不用交代地顺势张口含住他的肉棍。小子好粗好大好长的一根啊,都抵到我的喉头了,还不能整根吞没,而且他的肉根处,那吸引我的男人味是更加的浓郁,我都迷乱了!在我趴在他下面,吞吐他的肉根时,他原本压着我的头的手,从我背后往下伸进我的内裤里,竟然用中指从后往前地奸淫起我的浪穴。他一不做二不休地,在有限的汽车后座空间里,顺势调整起我们彼此的姿势。他让我侧卧着,仍然含着他的肉棍,他也朝向我,却上下相反地侧卧躺下来,扒下我的长裤和裤头,把头埋进我的两腿间,开始吸吮起我的肉棍。他时而吸着、时而用咬着我的龟头,时而用舌头在我的冠状沟内翻搅。我被他舔的,虽然还含着他的肉棍,但已爽的忘了吞吐,而不自禁地发出呜呜的声音。, m/ A, c5 C2 d  {+ P1 l# H9 Y0 j
     他舔了我许久,我已分不清我那潮湿的下体是我的淫液还是他的口水所造成。他再起身让我面朝后车窗地跪在座椅上,然后站在我后面,他三两下地除光自己的衣裤,再一手扶着我的腰,一手握着他的肉棍慢慢地顶进我的小穴里,噢,这跟他刚才用手指进来翻搅的感觉截然不同,我的浪穴,感觉被塞爆了,还可能因为我上身是站姿,他的肉棍很容易就抵到我的最深处,我还在适应他的大肉棍时,他竟突然毫不怜香惜玉地猛力抽插起来。噢,噢,啊,啊,我感觉我的浪穴几乎随着他肉棍的抽插而翻进翻出,我不由自主地发浪叫起来,我眼睛模糊了,被他一下一下地顶着,都流出了泪水来,太棒了,虽说我已有不少做0的经验了,但从没受过如此大只的肉棍!
     大奔车外似乎有人经过,不知他们是否察觉这台停着的车怎在摇晃震动,不知他们是否听到我不由自主的呻吟。在他抽插了几百下后,我已经不行了,几乎瘫了,他再把我放倒躺平在大奔后座椅上,然后正面压在我上面,继续用他的肉棍抽插我,满身汗水的他,男人味异发地浓厚,车里迷漫着一股体热及淫乱骚味,我勉强睁开眼看着他,他竟也是闭着眼,满脸涨红地,表情非常投入地跟我在做爱。我被他搞得已经不知泄身了几次,都有点受不了了,他才突然抱紧我,发出沉闷的低吼声,一抽一抽地射在我直肠里。他继续抱着我,爱怜地亲吻我,待我们休息了一下,不喘了,他才起身。我也要跟着爬起来时,他示意让我继续躺着,然后拿了湿纸巾,竟然温柔地帮我擦拭起来,噢,他真是令人喜爱啊!. Y! S' X& @# S% U
     经过他的这番折腾,下午户外的拍照跟晚上的婚宴,老实讲我都心不在焉,除了感觉好像虚脱外,脑子也一直还在那美妙的经历里出不来。
     婚礼结束时,新人再次跟我们道谢,好友还跟我眨眨眼,难道他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后来杰经常约我出游去“玩”,不管他对我是否有心,但我确实很喜欢跟他做爱,我看我简直是他的禁脔了,但我愿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