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把装逼体育帅哥调教成奴

我叫梓铭,是东环一中的学生,学校这两天搞运动会,上午有男子三千米长跑比赛,站在跑道旁边,看他们做准备。
  我是个Gay,而且是个猛攻,最爱的就是征服肌肉男。所以看着这些穿紧身背心,运动短裤的肌肉帅哥们欲望就强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旁边一个同学告诉我,那有个穿紧身裤的,死装逼,JB都露出来了,一看就跑不了多远。我的视线飘了过去。果然,穿着一条运动紧身打底裤,凸的很严重,一看底下就很大。上面也是紧身长衫,把肌肉牢牢的显现出来了。看他时不时的跳两下,确实在人群中很显眼,难怪同学说他装逼。/ ^/ I% g* K/ \6 H# P
  虽然同学说那是装逼,但以我多年混GAY圈的经验,这人一看就是个骚0,否则不会全身紧身衣跑步。本来我是打算在运动会上收个纯肌肉奴,但一看到他这装逼的样子,就想让他跪在爷的脚下。于是我开始了我的调教计划。
  男子三千米开始了,那人先开始跑得还可以,不过一千米以后就弃权了。一点不出我所料,露个鸟就走,骚逼一个。我看他直接回了男生宿舍,就跟了过去,由于学生都在操场上,宿舍里空空荡荡,他进了宿舍,也没注意到我,我看他一进去就躺到了床上,门都没关,就隔着紧身裤用手玩了玩底下。不一会儿底下就撑起了个小帐篷,我拿出手机开始录像,没想到他更加的骚了,一只手捏了捏臀部,一只手摸着胸部。就这样持续了很久,然后才脱下紧身裤,里面穿着一条红色皮内裤,用手打起了飞机。7 {9 z* m  n/ R  I) e9 |
  反正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打飞机意淫自己的。
  这时我拿着手机走了进去,他发现了动静转过了头,我竟发现他的另一只手还抠着后庭。他看到我立即停了下来。用被子盖住了自己。
  “这么想被人干啊?”. G2 Z! D6 {" `! |) x
  他听到了我的话不知道说什么,脸变的有些红了。毕竟刚才那样的场面一直被我拍着。
  “你想干什么?”6 x) ], F6 N/ ~  T- c
  “真没想到我们学校还有你这样的骚货。”我掀起了他的被子,用手挑逗了一下他的下面,他的身体敏感到我动一下就一柱擎天了。, S7 _& j' H7 \5 u( H& F7 t
  他没有反抗,只用了微弱的语气说了一句,“求求你,别把照片发出去。”
  “那要看你的表现了。”

  我站起来把宿舍门关了起来,看到他穿好裤子爬了起来。我迅速走了过去,将他按在床上,他微显反抗,我看到他帅气的轮廓就什么都不管的吻了上去,本来他的手是推搡的,可是三秒钟之后就直接搂住了我的腰,激情的用舌头探进了我的嘴,我感觉到他的底下顶着我,我就用手轻抚了起来。并且将他全身摸了个遍,虽然不是裸体,但紧身衣更加凸现了他的性感。
  我用手抠了抠他的菊花,他勃的更高了,并且说了一句:“求求你,操我吧。”
  我并不打算让他如此的爽到极致,因为我的目标是让他成为我的私奴。
  我推开了他,站了起来,“贱逼,把你的号码给我,晚上我会给你个地址,你最好乖乖听我的话,否则我就把视频发到学校论坛上去。”
  他似乎有些欲求不满,但还是点了点头。“139********”
  “名字。”
  “我叫阿定。”  大概到了晚上十一点钟的时候,宿舍还没关门,我发了一条短信给阿定,“贱逼,穿着你今天运动时的那条紧身衣,到英语角来。”这个时候英语角是不可能有人的。
我很快就收到了回复,本来我以为他会以太晚为理由推托,没想到短信内容是,“马上到。”
我立马躲在了树的后面,看到他拿着手机左右顾忌的走了过来。没有看到我很纳闷,于是准备发短信。我立马超在他前面发了一条,“跪下来。”
他四处张望着四方,回复说:“啊?不好吧?”
“跪下来!”我的回复简单干脆。+ L$ m. ?& W! T! R0 p
估计他吓到了,立马跪了下来。- Q# ]) K" }- X( e& c
“自慰给我看。”
他扒下裤子,开始打手枪,我发短信骂到,“谁让你打手枪的,你个贱逼。”- }+ h, H3 K8 M7 Z
他听懂了我短信中的意思,将跪着的身子挺了起来,开始用手指插自己的菊花,一只手指探了探,估计曾经探过,所以插了进去,但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还是个处。2 E2 d. q* }5 z) i; f. ]
看他的表现还可以,就短信问他,“想让我操你吗?”
“想,想,想,今天一天都在想。”
我走了出来,他看到了我貌似有很深的欲望,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我。
我蹲了下来,抚摸着他的头,“这么想我吗?”. `1 r7 D: b% Q2 q& F& s' `9 N
他点了点头,我抱着他倒了下去,手握住他勃起很高的尤物,吻住他的嘴,他跟着紧紧抱着我,两人就在英语角的草坪上开始野战,我扯掉他的上衣,接着扯掉自己的上衣,两个人肌肉都比较好看,酮体就这样接触着,我把他压在下面,抬起了头,他看着我说:“你干我吧,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真的?那好,以后,你就是我的贱逼,就是我的玩物。我的一条狗。”
“嗯嗯,以后贱逼就是您的一条狗,一条贱狗,贱逼随时跪在您身边伺候您。”
我用手探入他的后穴,他骚货敏感的身体立马体现出来了,前面都顶到了我的肚子,“反正你是我的贱逼了,前面的狗屌还要干吗,真碍事,把他割掉算了。”
估计这句话刺激到了他,勃起的更高了,我很无语,“起来,趴到地上去。”/ S) d8 F( R1 J* Z
他很兴奋的起来了,趴到地上还摇了摇屁股,我将他的屁股拍了拍,“你妈是怎么生下来你这么个骚货,看来是你爸爸的基因不好,现在爷就是你爸爸。”我将底下对准着他的后穴,以超快的速度插了进去,完全不给他任何思索的机会。
“啊~”面对突如其来的的攻击,毕竟是个处,还是有点受不了的。我很快进行着抽插,处男的感觉暴爽,我爱上了他后面紧紧的感觉。
“啊,啊,继续,爽,爽。”他开始享受的叫了起来。1 H" C# g& B& C% `( o
很快我也到了高潮,看到他的脸都涨红了,还是坚持的以抽搐的声音喊着,“射在里面,射在里面。”3 p( w: ?& z3 b9 _' ?$ q" F
噗哧,一股,两股,三股。, {& v+ e; _6 `/ U( j1 t+ y
我们两人都舒了一口气。抱在地上,他用脸蹭着我,用身子蹭着我。
“啊~”他也射了,被我操射了。两个人都爽到了极致。
“阿定,你听说过SM吗?”
阿定点了点头。* k$ ^" N$ ]& W! S8 I4 q7 J( k
“以后你做我的小奴怎么样。”
“其实今天上午你吻我的时候我就决定,以后我就是你的了。”7 V1 Q: y& }. A
我抚摸了一下他的头,“你真好看。”3 N: x7 @" {$ g5 P% ]% W6 S
他就这样,被我征服了,成了我的专属奴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