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被帅健运动员狂干

是四川的,今年21岁,175的个子,身材偏瘦,皮肤白皙,属于清秀型小帅哥,还在上大学,那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由于要在广元赶晚上8点的火车,怕误
车,上午就到火车站候车了,闲着很无聊,就在火车站旁边找了一家旅馆休息一下,由于火车站旅馆房间很紧张,很多旅客都是想找个落脚的地方休息,于是旅馆就
将有两张床房间和同性别的顾客合住,老板也事先给我说了,可能会有其他人来住,由于考虑到这样的房间要便宜些,就答应了,我将行李寄放好,选择了二楼的一
个房间,走进房间打开电视,翻了几遍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想小睡一会,可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就心生淫欲,跑到火车站旁边的网吧想找人做爱,到聊天室喊% z$ W; K) x/ b2 s
了半小时很久都没有合适的,就放弃了念头,失落地回到旅馆。当我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感觉里面不对劲,轻轻推开房间门,露出了一道缝,里面的场面让我惊呆! y% K6 `4 z6 `) t$ d
了,一个短头发的健美男人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正在揉搓他的超大黑JJ,足足有18厘米左右,就像大香蕉一样。他拥有着健美的身材,凶上长了好多胸毛,腿
上也长了好多脚毛,和阴毛茂密得像热带雨林布满了整个胯下一直延伸到腹部和胸毛会和,搭配着他阳刚略带几分英俊的脸,只见他紧闭双眼呻吟着,我没有立即走
进去,就这样傻傻的看着他陶醉的样子,我顿时间也欲火焚身了,看着这样一个极品肌肉毛男,我傻了,下体也开始发生剧烈反映,当我正看得入神的时候,过道上
来的服务员突然问我,是不是房间打不开了,我马上缓过神把房间门关上,回绝了服务员。& J* {$ P6 \* d1 `) N4 d) G
我向阳台边深呼吸了一下,推开门,然后把门反锁,只见肌肉男已经把被子盖上了,向着墙壁侧卧着。7他很不自然的语气,但是声音很男人很有磁性,问我“你赶火车呀?”我说:“是的,赶晚上的火车!”肌肉男还是一直不看我,说:“哦,我也是的”
我说:“现在这么热的天气,你盖被子不热呀?”+ M3 P4 T# u( c- k! N+ l! ^1 R
他还是不敢看我“不是,我有点感冒!”% q$ @) K2 m- C
我心怀不轨的说“呵呵,刚才我看到了,你很帅,身材又好,没有女朋友吗?”他突然翻身过来,羞愧地看了看我:“没有,我是农村的,又没钱,现在的,不好找女朋友哦”* 我把鞋子脱了,躺倒另一张的床上,看着他:“那你不是经常都打飞机咯”
肌肉男说:“是的,我经常下面都不由自主地硬着,所以就想打出来,才舒服”./ L" p.
t% ], I7 b8 o
坏坏的语气:“我也是经常打飞机,但是我从来没有和女的做过肌肉男很惊讶看着我,只见他大概1米77左右,剪的平头,鬓发卷曲,厚重的络腮胡,但刮得很干9 [! b; S( t5 q& h' F# @
净,留下皮肤下层的胡须根,浓密得像宝剑一样的眉毛,单眼皮眼睛,非常有神,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虽然被子遮住了他肚脐的下半部分,但我仍然能看清楚
他结实的双臂,有我大腿般粗壮,腋窝下长着浓密的腋毛,硕大的胸肌,上面布满了卷曲乌黑的胸毛,乳晕也非常大,肚子上没有一点赘肉,侧卧的姿势露出淡淡的
腹肌,皮肤稍显黝黑,小腿上也乌云密布,一双大脚应该穿44码的鞋子,整个人的倒三角线条相当完美。这就是我经常性幻想的肌肉毛男,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在生* C2 r( }  u- z4 p( v0 P7 R: u
活中遇到呢,而且还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直这样对视着,大概有10秒的样子他突然说了:“你也挺帅的,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啊?”
我想了一下,反正' v# u% h. v0 d4 T7 E) G
大家都不认识,晚上就搭火车离开了,知道我是GAY也无所谓,于是紧闭了下双眼,心快要跳出来了一样:“我喜欢男的,不喜欢女人!他应该是更吃惊,一下面; N. |6 U  z$ P/ C+ s# y! O) f: `; ^
无表情,大概有两分钟都没有说话。把床头柜上的烟拿了一支,点上,一手抱头,一手夹烟朝我吐了一口烟,他抽烟时把腋毛露出的来的姿势,简直太迷人了,我不
敢再看他。于是也侧身面对墙壁。“那你和男的做过么?”我又鼓足勇气,翻身过来,:“做过,还谈过朋友”!“不会吧,你看着一点也不像同性爱呀,那你们怎& ^# e, ]  X9 k7 d3 s
么做的?”“我喜欢睡在男人的怀里,然后和他深吻,再帮他舔乳头,腋窝,然后再到肚脐,再口交,然后再舔肛门,然后再让他搂着我操我PI'YAN”他继续  N6 D% d2 B1 V4 X8 ~, w& z
抽烟:“听你说,挺刺激的嘛,那你不是做女人的角色了?”"我说:“在我们这个圈子的,做1就是充当男性的角色,做0的就是女性的角色,也有做0.5两个  C3 y8 }9 J7 \0 s& u) `
角色都当的,我也是两个角色都做,但是偏向女性的角色。”他坏坏的看着我:“看不出你,斯斯文文的,原来这么坏……”
我看他没有反感我,于是进一步攻击:“我最喜欢你这样的男人,有胸毛的,身材健美的,很男人的

把烟熄了,把被子突然一下拉开,我的天,浓密的阴毛里,向上弯曲的大J8一下弹了出来,足足有19厘米,有鸭蛋那么粗,青筋暴露,十分光亮,马眼还留着阴* r7 I; l$ ^' P( l* B! n
液:“我想试试,你刚才说的可以吗?”我突然觉得很开心,像在做梦一样,又突然非常惧怕,他的J8实在太大了,但是欲望战胜了理智,我脱掉了上衣,穿上拖
鞋,他很配合的将身体挪到最靠墙的位置,给我留了个位置,平躺着,一手抱头,一只手平摊在枕头上,摆了一个大字,紧闭双眼,正准备着要享受。我直接躺在了
他的怀里,开始亲吻他的络腮胡,耳垂,一直到乳头,在慢慢游走到腋窝,夏天的男人腋窝有一股性感的独特味道,我很美味的甜食着,上天赐予我的盛宴,他仍然4 \2 x8 k7 L4 c: ~. m, |; S
紧闭双眼眉心跳动很快,手指脚趾大J8都在不停抖动,我知道他已经爽得不行了,于是进一步攻击,蛇头游走到了他的肚脐,他的手捧住我的头下下推,我知道他
的意思,但是就是不肯那么快的往下走,在回到他的乳头,我将我柔软纤细的手一下握住了他火热的大J8,顿时间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温度,一下将之塞进我的嘴
里,这根家伙实在太大了,我用力张大了嘴,都只能塞进去三分之一,下半部分仍然只能用手握住,他由于我的冷不防,爽得突然叫了一声:“我不行了,你快用力; k/ R! A% i7 _& E" `
吸,,哦,哦,啊,啊啊……”突然他脚向上使劲一蹬,突然一下塞进了我的咽喉,但是只进去了一半,我马上抽搐了一下,仿佛要呕吐一样,把他的马吊一下拿了
出来,上的唾液把他染的亮晶晶,十分漂亮的巨根,我爱不释手的,忘记了胃部的难受,伸出舌头,舔着马眼下面的敏感位置,将马吊放在肚子上(的位置已经越过5 M% h3 I! C: {+ v
肚脐),这样用舌头游走海绵体,到了根部,一直到睾丸,他已经全身酥软,非常配合我的任何一个动作,我起身来到他的胯下,将他的双腿抬起,他的菊花简直太
漂亮了,上面布满了肛毛,没有一点被用过的痕迹,我将舌头慢慢的攻击他的会阴部位,他想制止,说很脏,但是我还是没有理会,手握住他的大J8一边套弄一边8 e$ @) L8 p1 X
用舌尖顶他的花心,他的花心没有一点异味,相当的迷人,我娴熟的技巧让他的呻吟声更加强烈,额头上出了汗水,大J8还是不停的勃动,我这样的姿势为他爽3 Q8 r' H+ z' }7 e% f
的,让我的屁股翘得非常高,他睁开眼睛突然发现了我的这个姿势,一下将我按倒在床上疯狂的轻吻我的嘴,我睁大眼睛看着他的一切举动,慢慢的到我的乳头,顿
时间感觉后庭和J8异痒难耐,他的舌头胡乱的游走到了我的肚脐,另我吃惊的是,他一口吞下了我的J8,也学我贪婪的舔食着,我的J8不是很大15厘米,他
这样的姿势双臂握着我的腰给我口交,双臂一下收缩,漂亮的肌肉立马展现了出来,身材简直太完美了,我已经忘记了自己是谁,也忘记了自己应该矜持,突然很
YD的说:“大J8哥哥,你来操我PI'YAN吧,我想要!我要你操死我!把我干射!”他听了这个话,像疯了一样,吐了一点唾沫,吐到我的菊花上,用手指7 k4 `2 E- y  k$ @+ h$ w# [
戳了戳,他的手很粗,但是欲望让我忘记了疼痛,将我的双脚抗在肩上下床,挺着他的19厘米的豪吊,在上面也吐上唾液,对准我的菊花,猛地刺进我的花心,我
顿时感觉后庭像爆炸了一样,脸也涨红了,但是我咬住牙没有叫出来,我让他停一下,他似乎看出我很痛苦,就停下了,我看着他英俊的脸,性感的胸毛,厚实的肩! }* I+ z$ r. ?3 Y
膀和粗壮的双臂,慢慢的疼痛已经消失掉,自己很主动的上下挪动屁股,他看我不痛了,慢慢的前后抽送着,我这样看着他慢慢的干着我的菊花,我的J8慢慢的也
挺了起来,他见我有了状态,似乎更加兴奋,他的马吊更加的坚硬,抽送的力度和深度更加猛烈,我慢慢的开始呻吟,已经忘记自己是谁,配合他,:“啊,哦,
啊,哦,啊,哦,啊,哦,啊^"他很邪恶的说:“没相当干男人比女人更爽,后面真紧,我怎么现在才发现,”
“大J8哥哥,你一定要干死我,我今天想爽死在这里”1 \1 G6 o4 }  @+ J( ]' k* O
“好的,哥哥,今天干死你,让你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b! V2 g6 C3 a# I( h
9 ]0 k4 {7 x9 {- _
+ J# w6 H7 b/ N# J7 g
这样干了大概有10分钟,他让翻身,用屁股,对着他。我将他的J8退出我的菊花,屁股高跷对这他,他挺着马吊,猛的一下,送了进来,这样的姿势让他的巨根" q1 {0 D2 n2 K1 }) a, \
完全进入了我的体内,这种剧烈的冲击,让我头皮发麻,有一种要射的冲动,我有让他停了下来,“你等一下,我,暂停,“他立马俯下身了,将我抱住,但是还是" Z1 {5 G1 n5 v
没能让我暂时熄灭欲望,我射了,乳白色的JING'YE洒到了床单上,奇怪的是,我居然没有觉得不舒服,还想继续被他狂操,而且越加想要,他让我怕下,整, i& z' k4 W5 n1 b
个身体压在了我的身上,这样边操我边亲我的耳朵和脸,我YD的用去抚摸他正在进出我后庭的马吊,湿漉漉的,脑袋里只有这根巨物进出的画面,大胆的将食指塞
进了我的菊花,一起感受巨物进出摩擦出的温度,我让换着躺下,将坚硬的巨物握在手中,骑在他的身上,一下吞没掉,我边上下晃动,边用手揉搓他的乳头,我的! j4 N/ C' ~8 d3 a  M
J8又起来了,这样上下打在我的腹部和他的腹部,还残留着我的JING'YE,染湿了他肚子上的毛,看着这个美丽的画面,我又不由自主的鞠下身了舔他的乳) m$ D0 ~' e- I$ [0 v2 _" o) }7 Y
头,后庭夹住他的家伙,这样上下晃动着,没一次碰撞似乎都刺进了我的心脏,他马上又回到最初的姿势,将我的双腿抗在他的肩上,他似乎更喜欢这样的姿势,一
直疯狂的干着我,突然他说,我,想着他射出股股琼浆的画面,我岂能让他错过我的眼睛,“我要看你,射在我的嘴里”他抽送了两下,马上拔出,骑在我的身上,
只见一股股白色的液体,混乱的撒在了我的脸上嘴唇上,额头上,头上,枕头上,我用YD的眼光美味的把嘴唇上的JING'YE,舔进了嘴里,一下吞了下去,/ S; w' X2 c2 ^* F" |
他的JING'YE太好吃了,那种特有的味道一点也不重,甚至于我把脸上额头上的也用手弄进了嘴里,慢慢的品尝着,他想泄气的气球,一样一下摊在我的旁
边,搂住我的大口的喘气。我慢慢的用手抚摸着他的胸毛,手指一直来回游走着。突然感觉后庭十分空荡,忍不住将五根手指戳进去,我的菊花已经被涨大,似乎可5 c; v0 Z$ V- ^3 D1 m: O! e
以生出小孩子了,真是爽翻了天。  f. M2 N' N# u+ ~
“你功夫真好呀,我以后还可以找你做爱吗 ?”   
“是真的吗?你还愿意找我,你不觉得跟男人做爱不舒服““当然愿意,比女人刺激多了,而且我发现我很喜欢你这样类型的,乖乖瘦瘦的”
听他这么说,突然觉得好想拥有他,但这是不可能的,时候才知道,后来我们彼此留了个联系方式,我放国庆五一和寒暑假都找过他几次,每次都让我爽翻了天。我已经离不开他,不愿意再和其他男人做爱。但他不是GAY,不会爱上我,不过能有这么完美的性,我也知足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