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寝室被操被同学捉奸在床/沉沦的开始-一个骚货的真实经历"

我叫LIYAN,5年前的我还是一个清纯、阳光的大男生,皮肤光滑,身材挺好,pigu很翘,在学校还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在我们FD大学也算小有名气。而现在的我是一个可以当众被扒光、拍了N多G片X照、可以轻易被操得gaochao喷尿的骚货,我是怎么样一步一步沉沦的呢,还得从我与第一个BF的一次ML经历说起。. |,
 w: o0 M9 a
那是我第一个BF,我叫他天哥,是个健zhuangyang刚的帅哥(后来也知道他是经验丰富的1),在“骗走”我第一次后,我心甘情况地做了他的BF,现在看来就是他免费的泄欲工具,和很多人一样在第一次被操之后开始沉迷于性爱当中,而且我yuwang还挺强的。有一次下午没课,在宿舍一个人无聊,他打电话来说“想”我了,老实说,我也想他,就让他来我的宿舍。我们宿舍一共4个人,有两个是超级好孩子,永远会呆在图书馆或者教室,另一个是大张,算是个挺好的帅哥,是经常一起玩的哥们,和天哥也有点儿认识,但下午他一般就去球场或者网吧,几乎肯定不会回来的,所以我就让天哥来了。
U2 Q* F/ ]) {: ?5 ~$ {# J1 P
10分钟,天哥来了,一关上宿舍的门,回过身,一把将我按在椅子上。他飞快地脱去背心,露出健壮的上身,狠狠地吻住了我。我张开嘴巴回应着他,舌头纠缠在一起,yinluan的唾液顺着嘴角淌到天哥结实xinggan的胸口。我一下子就浑身发热,浑身发痒,迫不及待地扒下他的裤子,双手握住天哥胯下那巨大的器具。天哥从喉咙里发出一声xinggan的呻吟,双手顺着我的背滑下,用力抓捏着我的pigu。我舔着他壮硕的胸肌,双手轻轻套弄,感受着那根男人的东西在我手中越来越坚硬。 n他的手揉捏着,慢慢伸到中间,粗糙的手指抵着我敏感的肛门,带着十足的挑逗,轻柔地触弄。他每触碰一下,就有一股细小 的电流从括约肌窜出来,让我下身不住发麻。我爱他手指那坚硬的骨节和粗糙的质感——从第一次他玩弄我开始,就难以自拔地爱上了这种被细细挑弄的感觉。他动 作越轻柔,我的感触就越清晰。那种细细小小的kuaigan,那种欲火焚身的感觉,那种浑身要炸开的jike,同样下身有一丝内急的感觉,这些都让我深陷yuwang的沟壑中,全然忘记了自己。* }
# t  ?& |8 N5 a: e6 N% m4 a
天哥似乎颇为享受这个过程。他满意地听到我欲求不满的呻吟,伸出舌头,极具情 色意味地舔着我的脸。他的手指抵着我的肛 门,开始轻轻画圈。我啊的叫了一声,下体忍不住向前一顶。他的手指不住动着,戏弄着我敏感的hongting,却就是不肯深入。我下身如被烈火包围,肠道里巨大的空虚 感前所未有。

P4 K1 {4 w3 ~) r  P$ `
天哥,天哥,caowo……”我终于忍不住哀求他。/ L" M" M# G' f, H6 I
“来了。”他就在等我这句话,闻言淫邪地一笑,强横地将我翻了个身,粗硬而滚烫的guitou抵住了我的肛门,接着用力顶开括约肌,缓慢而坚决地一插到底。  b8 p* L" [" O5 k3 _& ^
“啊。”我叫了一声,不是因为疼痛,而是长久以来的空虚终于被我渴望的粗大阳具填满。他插地很深,深到我感觉到体内微微的疼痛。我的肠道被整个填满,肿胀的感觉让我说不出的满足。括约肌紧紧地包裹着他那硕大Jiba的根部,感受着被野蛮地扩张的感觉。4 q; k& ]$ O+ H7 I  `* N
“喜欢不?”他咬着我的嘴唇,嘴里说着污秽的情话,“被我操有那么舒服吗?”
他宽大有力的手掌紧紧把住我的腰,毫不留情,用力抽插着我的piyan。潮水般的kuaigan汹涌而来,我不由顺着他的节奏啊啊地叫着。坚硬如铁的Jiba在我的肠道里进进出出,抽插了一会之后,他忽得掰开我的大腿,有力的双手托着下面,竟将我一下抱了起来。
突然而来的腾空感觉让我稍稍清醒了过来。他暂时停止了动作,我尝试着收紧了下括约肌,夹了夹他那粗大灼热的家伙。天哥嘿嘿一笑,抱着我走了几步,停在了洗手台的镜子前。8 b8 m0 v# H. l- I
“把腿张大些!”天哥命令我,“对,再张开点,再张开,把你的piyan露出来!”我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满脸红晕,chiluo的上身布满细密的汗水。我的Jiba高高挺立,guitou通红,一股淫液正吊在那里,拉出长 长的透明的丝。我的双腿大张,开到不能再开了,毫无遮拦地、羞耻地展露着我的sichu。我的肛门外圈被天哥的淫液润滑,泛着微微的淫秽水光。一根粗大的yinjing就 插在那里,正有节奏地干着我被撑得大大的后穴。
“你被操的样子好不好看?”天哥yindang地笑着,Jiba不怀好意地向上一顶。我如被电击,身子跟着一颤。
“让 你看看我的Jiba是怎么插到你piyan里的吧。”天哥托着我的手微微上提,后腰一收,将Jiba从我的肠道里拔了出来。我望向镜子里,天哥的yinjing是那样的粗大,泛着 激昂的红润光泽。guitou水淋淋的浸满了淫液。我的肛门成了一个黑黑的小洞。我就是用这个洞来包住他硕大粗长的yinjing的吗?一念及此,我的括约肌跟着向内一缩, 就如yindang的媚肉一般,渴望着被粗暴地占有。7 s# W0 X' \  o2 J$ S9 J# d9 ~
“看 仔细了哦!”天哥说着。我瞪大了眼,他的Jiba顶住了我的肛口,我同时感觉到后穴一阵火热。这感觉实在太刺激了,清清楚楚地看着他粗大的东西是如何顶开我的 括约肌,如何一寸一寸地没入我的体内。同时,空虚的后穴感受着灼热的Jiba缓缓插入的感觉,感受着肠道一点点被撑开。我亲眼看着自己是如何被操的,亲眼看着 他的Jiba炫耀似地插入我的身体。视觉和肉体的双重刺激让我难以自已。天哥嘿了一声,下身疯狂地挺动起来。# [: v! d" S( b2 f! F
“手呢?自己玩奶头!”天哥却不满足此。我依言张开手臂,双手分别捏住乳头,不住揉搓,异样的kuaigan蔓延过全身。
“你看看你。多yindang。”天哥完全没有放过我的意思,继续说着污秽的话,在心理上刺激着我,“你的piyan都被我操开了!被另一个男人操的滋味怎么样?腿张那么大,手还玩着奶头,偏偏Jiba还硬成这样!这副样子要是被别人看到,真不知会怎样!”
“啊,啊,天哥……”我被操得嗷嗷直叫,那些话听在耳里,不知怎的,却是格外的刺激。我和他是一样的男人,长着一样的Jiba,而现在,我却被他抱在怀里,双腿大张,被他的Jiba操着piyan,还被操得那么爽!
“大张也许会回来哦。”天哥咬着我的耳垂,“他要是知道你在宿舍里被我这样操,不知会作何感想?”1 G( C; @) k8 A0 k4 C6 M6 J9 k6 C
我望着镜子里浑身泛红的yindang的自己,心里一阵战栗。这是在我们的宿舍啊。隔壁的同学都在,也许像往常一样,正在联机打着Dota。 而我却在这一墙之隔,将最隐秘的sichu大大袒露出来,肛门里抽插着一根粗硬的Jiba,爽得不住呻吟。他在洗漱台前操着我,今天早上,大张还和我在这里刷着牙, 说着交作业的事情。而现在我却大张着腿,pigu一动一动地迎合着天哥粗暴的冲撞,淫液流的到处都是,心中还充满了羞耻的kuaigan。
“你说,这时候要是大张回来了,该怎么办?”天哥的声音充满了淫秽的蛊惑,“他一定没见过男人被男人操吧!”
“嗯……别,别让他看,啊……”kuaigan席卷着我的身体,我含糊地说着。, X1 \; u/ C4 L
“啰嗦。”天哥拾起丢在桌上的内裤,一把塞入我的口中。他露出邪邪的笑,将我抱离洗漱台,转了个方向,我俩的交合之处正对着紧闭的宿舍门!我的心怦怦直跳,。他的Jiba一刻也不停,剧烈而疯狂地操动着我,每一次进出都发出“扑哧扑哧”的声响。
“如果我就在他的面前干你,你会爽得射出来吗?”' r) |9 Y. p, H6 r2 f
理智告诉我,大张或者别人可能真的会回来,但不断加强的kuaigan潮水般地把我的理智湮灭。我 口中被内裤塞着,说不出话,只能“唔唔”地呻吟着,天哥的Jiba顶着我身体深处,kuaigan如被积蓄的水,他每顶一次,就上涨一分。一想到大张随时都可能出现,我 心里反而更生出一种偷偷摸摸的刺激感,身体愈发亢奋。如果他开门回来,看到我双腿大张,Jiba硬挺,yinshui直流,肛门里的Jiba还在上下抽插……0 O8 M4 C6 P0 ~& Y6 @
忽然,门喀嚓一声,竟真的开了!; |3 W+ {9 J1 d: A- g& T# L
“啊……”那一瞬间,灭顶的kuaigan让大脑一片空白,我什么也顾不得了,扭动着pigu,大声呻吟着,括约肌疯狂抽动,guitou不断收紧,jingye高高喷射出来,划出一道白线。
我喘着气,从qingyu中回过神来,只见大张站在我面前,满脸震惊。他蓝色的T恤上沾满了白花花的液体,正是我刚才gaochao时射出的jingye。$ z0 u- d, J5 }* t! D; k
我,我……我竟然被大张目睹了这场面!他看到了一切,目睹我口中塞着内裤,piyan大开,毫无尊严地被天哥操弄,而且还在他面前被操到gaochao,甚至将jingye都喷到了他身上!我茫然而羞愧地捂住脸,心里回荡着一句话:
“我无药可救了……”7 y! s1 c- I/ J6 P. m8 n3 C
这时候的大张突然开口了,对天哥说“操!小言怎么尿了?”我不敢置信,可通过指缝看到JB流出的Yellow和空气中弥散的尿骚味,无情地说明着这个事实,我用力憋了一下,就发现无能为力,尿液在天哥一次一次的冲撞中射出来,我无地自容,平时阳光的我竟然在哥们面前失禁了,我简直希望自己可以晕厥过去,天哥在那时达到了gaochao,一股一股的jingye射在了我的piyan里面和外面。.
天哥转头对大张说“我就和你说小言是GAY吧,而且是极品,你要不要玩玩?”! i+ n; I3 _% p  J
原来这是一个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