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SM重口慎入】 我的軍奴生涯

隨著新兵入伍,我和一批人到了部隊,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們就不再是人,而是奴隸,軍人的奴隸。6 v$ A( u' r( B7 w; ~/ P
9 F1 h% I; j  B% T
我們是應招加入軍奴的,主要就是為了照顧軍主的生活和當作他們的玩具。
$ V5 L1 R' L; ?% L, t
火車到站後,我們被一輛大卡車拉到一個山坡上下了車,我們被勒令把身上全部衣服脫光,所有攜帶的行李和脫下來的衣服都集中在一起,一個兵在上面澆上汽油燒掉了,因為我們不再需要這些東西,從現在起直到生命結束,我們永遠都是軍人的奴隸。
$ g& u8 B3 H" Q2 C; a) \# H6 }5 t0 _
我們被雙手反綁,然後又重新上了大卡車,因為沒法抓扶,所以我們在加高邊沿的車鬥中塞的滿滿的,經過大約一個小時的顛簸,車停下來,我們被放下來然後在廣場上列隊,一個軍官命令我們跪下,然後他開始訓話。. a+ C: U9 X9 O: ~: i

從他嘴裡我知道,跟新兵一樣,我們奴隸也需經過新奴連訓練,合格的才能夠成為真正的軍奴,但是與新兵不同的是,新兵如果新兵入伍訓練考核不及格則要退回去,而這些奴如果考核不及格則只能被封在水泥中當“小便器”,直到死去。新奴連為期三個月,這三個月中每個月都有一次考核,每次考核不及格的都被淘汰,也就是說每個月都有一批新廁奴產生。
當新奴連完成後需要做生殖器整形手術,至於怎麼做,他沒有說,然後被獎賞給軍事課目突出的軍主供他們使用,我們的生死權都歸主人所有,主人想怎麼處置我們都行。對於逃跑等犯有重大罪的奴隸不會處死,而是被封在水泥中當“小便器”。這位軍官問:“你們現在可以後悔,有誰不想在這裡可以先在打報告。”一個奴隸喊“報告”,這名軍官朝背後的四個士兵使了個眼色,這兩個士兵朝那個奴隸走去,兩個士兵離開了廣場。軍官說:“我說的是你可以後悔,可以報告,但是沒有說你能回去,既然你不想在這裡,如果不好好管制你你很有可能逃跑,只好把你做成小便器……”這時那兩名士兵已經走到他面前,他剛想反抗,就被打暈了,然後這兩名士兵把他的手在背後用背包繩重新綁了,然後向上拉,吊到最高的高度,在肩上困了兩圈然後又在胸部繞了兩圈,這時另外兩名士兵也回來了,帶來一些工具,他們把一根直徑5cm粗的棍子在他胳膊和背部中間穿過,然後用剩余的背包繩把上體牢牢的困在棍子上,這是為了做出來的小便器永遠保持標准的奴姿,然後一個兵拿了一個Y型管,一端插入這個奴的肛門,另一端套在他的雞吧上,這個管的主要作用是當把奴用水泥澆注起來後,這個管可以讓奴排泄用。然後四名士兵把這個奴調整跪姿高度,讓他的嘴正好在正常身高的人的雞吧高度,然後用支架固定好形狀,開始砌水泥。砌水泥的方法是在奴的腰部及以下全部用水泥包裹,背部頸部及後腦也用水泥包裹,露出胸部(為了懲罰時用)和臉部(這是小便器的最主要部分),水泥砌好後還要把多余的刮掉,刮出一個跪姿捆綁的廁奴的形像,而且水泥干後奴隸一動也不能動,永遠保持這個姿勢,隨時恭候主子們把聖水尿在他嘴裡。這四名士兵應該砌小便器的次數很多了,這件作品很快就完成了,而且水泥干的也很快,軍官讓士兵把這個還在昏迷狀態的奴隸弄醒,然後他走過去,掏出雞吧讓奴隸張嘴接著,奴隸發現自己被封在水泥裡,逃走的希望也沒有了,索性不張嘴,軍官給士兵使了個眼色,士兵會意,拿了一個帶管的口塞,用膠布牢牢封在奴隸嘴裡,然後用硅膠塞把鼻孔也堵上,在口塞的管子上接了一個漏鬥,用水泥把奴隸的口鼻部糊死並用水泥固定好漏鬥,這樣這個奴隸只能通過漏鬥呼吸,而且漏鬥中的聖水必須吞咽下去,否則就不能呼吸。軍官把他的尿撒在漏鬥中,試驗這個新作品,然後讓所有在場的軍人都來撒尿,逐漸的這個奴隸的腹部開始鼓起來,但是他不能不喝,否則將會憋死。軍官很滿意,讓人把小便器抬下去,然後對我們說,這就是不服從的下場……9 C0 X- l( A2 W" J2 `! s. [- _

有了這次教訓,我懂得必須服從,在這裡沒有其它選擇。& l5 n. l, u! H/ \9 r+ O6 U

我們被一個個帶進處理室作入伍處理,輪到我了,我被帶進一間屋裡,雙手被分開吊在一個門字形刑架上,雙腳也被分開綁在刑架的下端。一個軍醫過來給我做褪毛處理,他的手法很熟練,很快我的頭發眉毛包括陰毛腋毛和汗毛都被刮光了,光溜溜的吊在那裡,然後被灌腸及全身清洗,完成後我被放了下來,然後被綁在一個手術台上,這名軍醫給我穿龜頭環,他用的設備很特殊,當穿過以後接著就把傷口燒灼愈合了,不用後續的消毒防感染等處理,只是有一段時間感覺有點疼。然後他把一個環從馬眼中穿過,穿出來後用電焊焊住,成了一個閉合的環。然後他把一個肛塞塞在我屁眼中,用充氣筒和氣針像給球打氣一樣把肛塞充滿空氣,我感覺直腸很膨脹,快要受不了時他停下了,拔除氣針,這樣我就不能私自把肛塞取下,他把龜頭環向後拉,用一個鎖把龜頭環和肛塞上的一個鐵環鎖在一起,這樣我就不能勃起了。在新奴連三個月中,肛塞一直沒有取下來過,因為我們只吃加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流質食物,根本不會產生大便,永遠保持直腸潔淨,隨時可以被主人玩弄。入伍處理完後我被帶出來,我發現其他奴也作了相同處理。
: e' e+ i9 L- b! a% T& U
新奴入伍訓練第一項科目就是適應性訓練,奴隸自打入伍起,就必須一絲不掛,因為這裡緯度比較低,所以沒有很冷的時候;而且兩只手必須時刻放在背後不得使用,因為我們剛開始不習慣總是不自覺地把手拿到前面來,所以從入伍那一刻起兩只手就被綁在身後,三個月一直綁著沒有解開;我們走路必須用膝蓋走,不能站立,等我們入伍訓練完成被主人領走後,經主人允許,可以站立,但為了適應,新奴連不能站立,隨時跪著,因此我們必須帶一種特制的鐐銬:中間是一個小號的類似於手拷形狀的小銬,用於拷在陰囊上,因為有兩個睪丸阻隔因此沒有鑰匙取不下來,除非把睪丸擠爛。兩頭則是腳鐐的兩頭,銬在兩個腳腕上,中間鐵鏈的長度正好是奴身體跪姿挺直時睪丸到腳腕的長度,因此奴在任何時候都不能站立;奴的嘴除了吃飯、給主人口交等時候外必須時刻被口塞塞住,奴與軍人不同,軍人當接到命令時必須答“是”,而奴什麼也不用回答,但是當主人發現奴沒有照命令做,不論是沒聽明白還是什麼原因,只有懲罰,因此嘴是沒用的,奴需要做的只是執行命令,沒有資格表達觀點。為了適應某些主人的特別長的雞吧奴需要用口塞作深喉訓練,這是第二個月的科目,以後再說。; _3 |& U0 k" C- Q

第一個月,新奴不能進行體能訓練,因為如果一旦奴隸有反叛行為,這將會很麻煩。每周一新奴連的班長們都會檢查奴的體毛,如果長出來了則需要剔掉,奴身上不能有任何的毛,包括眉毛和汗毛(新奴連的班長都是專門有調教軍奴經驗的士官擔任)。第一個月奴隸每天的訓練課目或者被長時間以各種形式捆綁,或者奴姿訓練,奴姿跟軍人的跨立要領一樣,只是跪著的,通常一跪就是一小時,目的是讓我們時刻都有一個良好的姿態為主子服務。
5 G9 ], }; }6 m' k0 G
有一天,班長讓我們奴姿跪好,然後他離開了,我看到班長走了於是就活動活動腰,沒想到這時班長回來了正好看見,他對我下令:“一號刑”。一號刑就是蹲馬步,但不同於普通的蹲馬步,是要在特殊的刑具上蹲的,這個刑具中間有一個豎直的杆子,插在直腸中(這時我的肛塞被取出了,這是新奴連三個月唯一一次),然後蹲好馬步後一個橫杆擋在大腿上然後與底座固定住,兩只腳腕被繩子分開固定在底座上,這樣因為橫杆我不能站起,而如果堅持不住往下坐的話豎干則會在直腸中越插越深,根本沒法偷懶。我蹲了10分鐘就很難堅持了,因為嘴裡塞著口塞不能說話,我也不敢出聲,免得惹班長不高興用更厲害的辦法懲罰我,於是我只好用祈求的眼神看著班長,希望他能饒了我,但是班長視而不見,過了15分鐘,我實在受不了了,眼淚都流出來了,班長命令另外一個奴隸把我放下來。我一下子癱在地上,班長說:“還沒完,你以為這樣就行了?”他把肛塞重新塞進我的屁眼並充足了氣,然後用特制鐵環箍住我的兩個蛋,然後用繩子把拴住鐵環,然後掉在屋頂的滑輪上並收緊(新奴連的宿舍都是經過特殊設計,便於對奴用刑),我必須兩個手用力撐著,否則整個身體重量都加在兩個蛋上,就這樣我被吊了一晚上。! j) F# i2 n+ m, }
3 a* u, b5 T1 R0 h; E
新奴連第一個月的另一項重要課程就是廁奴適應性訓練。我們第一個月不允許喝水,水的來源都是班長的尿,班長從來不上廁所,每當要小便就由我們輪流給他當小便池,而我們也不允許隨便上廁所,因為龜頭環跟拔不出來的肛塞鎖在一起,根本沒法尿,每天三次,班長會把鎖打開,讓我們互相含著對方的雞吧,把對方的尿喝下去,因為我們的尿的來源歸根結底都是班長的尿,因此這些尿早我們體內循環好幾次,變得臊臭無比,用這樣的尿來鍛煉我們的忍受能力,每個星期天我們才被允許到廁所撒一次尿,新的一周再從班長的雞巴中喝到新的尿,周而復始。% W" K3 u  |5 I0 n8 F" @* _7 q
1 I+ j0 k4 J5 }% z8 A
班長也從來不到廁所大便,他的黃金都是讓我們吃掉的,跟聖水一樣輪流賞賜給我們。剛開始我不適應,每當賞賜的黃金放到嘴裡都會嘔吐,於是班長把黃金全都抹到我的嘴裡,然後用膠布把嘴封住,吐也吐不出來,直到全部咽下去,幾次以後我也就適應了。

僅能喝聖水還遠遠不夠,我們還需要練習能喝大量聖水。第一個月的最後一個半星期,我們作為執勤廁奴排了崗,安排在營區的廁所中執勤,我和另外十九個奴隸被排在第一組,被押往廁所。在軍營中奴隸分為兩種,一種是專用奴,身上紋有主人的名字,主要是用來照顧軍人主子的生活和給他們作性玩具,在一個作用就是作為主子的專用廁奴,這是只有軍事訓練成績突出的或者立功受獎的軍人才有資格享有專用奴,普通的軍人則只能玩第二種奴——公用奴,他們共同特點是可以被任意一個軍人玩弄,而且都是犯過罪的,但因為罪的輕重公用奴又分為三種,一種是性奴,這是罪較輕的,他們不用時被關在狗籠子中或者綁在樹上,一直等待某個軍主的臨幸;第二種是小便器,就如前面那個後悔的奴隸的下場一樣,這些奴隸的罪比較重,被封在水泥中一輩子做小便池,他們如果表現較好則口鼻部不用被水泥封住,軍人使用小便器時把幾把放在小便器的嘴裡,小便器自動把聖水吸出來咽下去,不用軍人費力,而對於表現不好的小便器,則像前面的那個奴隸一樣把口鼻部封住加裝漏鬥,因為這樣的小便器不能用它的嘴來取悅上廁所的軍人,因此軍人通常不喜歡這樣的小便器,所以這些小便器經常被煙頭或者塑料袋堵住,然後被活活憋死,因此這樣的小便器通常用不了太長時間就要扔掉;第三種公用奴叫大便器,這種奴被埋在地下,只有頭部和肩部露在地表,高度時普通身高的軍主蹲下時雞吧的高度,他們身體埋在土中,地表用水泥封住,臉前有一個鐵盤,這種大便器的用法是軍主上大廁時蹲在大便器臉前,大便器用嘴取悅軍主的雞吧,聖水直接被大便器吸走,當軍主用完後由大便器把軍主的屁眼添干淨,軍主離開後大便器低頭把鐵盤中的黃金吃掉,這是犯罪最重的奴的處罰。大便器和小便器同樣都是終生被封住不能活動,但是有一種情況除外,就是軍主如果感覺某個廁奴伺候的自己很滿意,可以用煙頭在他身上燙一個煙疤,當累計滿200個煙疤後,廁奴被從水泥中取出來,但是不能跟隨以前的主子,出路只有兩條:作為心理壓力過大的軍人減壓的工具,玩弄虐待致死,或者送到衛生隊作活體解剖的實驗材料。
5 U( A( u" U2 g1 ^2 ]% {
話說回來,我和另外十九個新奴被押往廁所,然後分為兩組,一組做小便器,一組做大便器,第二天調換,小便器就是奴隸跪著被固定在矮十字架上,整個身體被完全綁在十字架上不能動,嘴的高度是普通身高的人的雞吧高度,兩只手是釋放的,這樣的目的是當有軍主要使用時,只要站在奴隸面前,奴隸會用手把主子的褲子解開,然後把雞吧掏出來放在嘴裡,把聖水吸出來(新奴連第二個月是技巧訓練,將學習怎樣用最解開各種軍褲,比如常服褲的拉鏈,或者迷彩服作訓服的口子,然後拉開內褲含住雞吧。因為第一個月奴隸沒有學習,因此還是用手)。作為大便器的奴隸跟普通大便器一樣,只不過不用水泥封住,工作方式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新器具,所以相對干淨,上廁所的軍人們一般都選擇這些執勤廁奴,執勤廁奴因次也積累大量經驗,而終生廁奴則因此也相當於休假。

第一個月快結束時,有一天我們新奴連全體集合,我知道這是要處理了考核不及格的奴隸了,在廣場上,每個不及格的奴隸都被五花大綁,由兩名戰士押著,一次被灌入水泥做成小便器,因為他們僅僅是不及格,罪不重,所以沒有奴被做成大便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