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表叔表侄野性释放

子轩5岁那年就离开老家了,30年后再一次走在故土上,有一种浓浓的亲切让他倍感激动。舅舅家的邻居们前来迎接他进屋,他看见了舅舅的棺材,还有舅舅的照片。说实话,他心里是很难过的,舅舅曾经去过他家几次,每一次都大包小包的带来许多特产。一个月前舅母刚去世,没想到一个月后就轮到舅舅了。子轩来到棺材前烧纸作揖,然后退出屋子坐在门外的地坝上喝茶抽烟。邻居们说舅舅的三个儿子正在回来的路上,让他等他们回来以后再办理舅舅的后事。子轩的到来引来了密密麻麻的老实农民的围观,他的时尚与整个偏僻贫穷的农村显得格格不如。子轩有点累,回答他们的提问,嘴巴都说出血泡了,索性趴在桌子上睡觉,一直到三个表哥回来。三个表哥都已经年近四十多岁,模样憨厚淳朴,都和舅舅长得挺象。院子里的人越来越多,子轩嫌烦,就独自来到火房里烧柴取暖,他早已经手脚冰凉了,无奈这里的村民整个冬天都是不取暖的。. A5 F  t* f  C  @
有人走过来给子轩取烟,子轩坐着矮凳子,一抬头就看见两条被牛仔裤紧绷的粗壮大腿,胯部猛烈地向外凸起,黑色毛衣外穿着蓝色羽绒服,一张国字脸蛋,红唇厚实,浓眉高鼻,剪着寸发,一双细长的眼睛却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大概也有30岁左右了,却对子轩说:“表叔,来,抽根烟`````。”
子轩没想到这里竟然会出现一个帅男人,更没想到他会是自己的侄子,接过烟点上,脸蛋竟然滚烫起来,低头不知道该说什么。男人颇有兴趣地盯着这个害羞的表叔,笑着问:“表叔喝茶吗?我去给你倒来`````。”
子轩尴尬地摇头说:“不麻烦了,我自己知道去喝的``````。”
这时大表哥走了过来,对子轩笑道:“这是我大儿子,猛儿,你离开老家的时候他刚刚出生呢。老表,我儿子也结婚了,生了两个儿子`````。”
子轩知道大表哥17岁就结婚生子了,只是没想到猛儿竟然这么帅气。猛儿笑着离开了,有了他的存在,子轩感觉有了活力,老是走来走去的去寻找猛儿的身影,看着猛儿那高大魁梧强壮有力的身体,也是一种无聊乡下的享受吧。


舅舅的后事忙了两天,子轩虽然没有做些什么,但总感觉好疲倦,特别是几天没有洗澡了,浑身都不舒服。这些乡下男人都不怕冷,直接烧了热水站在茅房里冲洗,他却没有那个志气。* W/ A7 M) b/ O1 c8 V
晚上下了一夜的雨,幸好早上就停了,子轩便决定去街上逛逛,顺便去澡堂洗澡。$ n) @* Q1 l; n- _
大表哥喊猛儿过来,吩咐道:“你表叔要上街,你陪着一起去吧,路上把表叔照顾好`````。”: N5 Y: T; P, {( J9 ^3 B
子轩看看猛儿,猛儿也正看着他,对父亲说:“爸,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表叔的`````。”
子轩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地转身就走,猛儿便跟在他的后面。从村里去街上,要步行一个小时的小路,小路弯弯曲曲的,穿过田地,穿过树林,穿过山坡,加上晚上的大雨,小路全是泥泞,子轩一走一滑,嘴里也尖叫连连。
猛儿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前搂住了他的细腰,吓得他全身僵硬,紧张地说:“不````不用扶我````,我可以走`````。”3 p  J# N2 ?2 U1 {  @
猛儿微笑着盯着漂亮表叔的脸蛋,说:“如果我不扶你,恐怕走到中午才能上街了````。你在城里没走过这种烂路,还是小心点`````。”
子轩没有再吭声,依偎在猛儿结实温暖的怀里,竟然被他身上的男人味迷得情欲翻腾,特别是脚滑的时候,猛儿就会将他紧紧地抱住,浓郁的呼吸总是触及到他的脸蛋或者脖子,让他全身酥软。天啊,男人啊,这就是最原始最正宗的男人啊,粗狂中不失温柔,浑身是胆是劲,真他妈诱人!( b8 v  K+ d, B. ~! s
只可惜,子轩知道,表叔侄之间,是不可能乱来的。经过一条山路时,两人都停下了脚步,前面竟然是淤泥坑,至少有5米远,完全无法下脚。子轩看看自己已经满泥的皮鞋,当真是苦笑不得,好后悔上街的错误决定啊。
猛儿笑道:“不敢走了?”。- A% l5 s3 Z' g* ~' a& I
子轩点点头说:“这怎么走啊,走过去,我鞋子袜子裤腿都泡汤了`````。”! E1 Y$ W" e- j9 K) w6 o- D7 W
猛儿看看脚上的球鞋,说:“我不怕,表叔,来,我抱你过去`````。”
子轩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腾空了,猛儿左手抱他的脊背,右手抱他的双腿,他就象女人一样被横抱进了猛儿的怀里。子轩惊叫了一声,吓得搂住了猛儿的脖子,双唇亲到了猛儿的下巴`````。
这个可爱的表叔,竟然走一个小时的泥泞路,就为了洗澡?猛儿感觉有些滑稽,而且表叔也太娇气了吧,外表是个英俊的男人,性情却象孩子象女人,那身材又苗条又柔弱,如果真是个女人,猛儿真想日暴他。乡下的街道哪里有澡堂?为了不让表叔失望,他找到了汽车站的一家小旅馆,给了50元钱开了个单间。: j$ E$ f% t8 t  X* O
望着表叔走进浴室洗澡,猛儿坐在床头突然迷茫了起来,为什么?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他的Jiba有好几次都突然间坚硬如铁,仿佛要刺穿牛仔裤一般,欲火焚身。现在,大JB又硬了,火热地膨胀,肿大到了极限,在裤子的压迫下有些疼痛。他苦笑着摸摸裤裆,心想离开老婆快6天了,想日屄了。在外面打工的日子,虽然疲惫,但抱着老婆想日就日,那大JB何时寂寞过?早知道,就该把老婆也带回来````。要不,进浴室,把表叔日了?操他的PI'YAN?把JING'YE射在他PI'YAN里?管他什么礼节什么亲戚,先发泄性欲再说?想到这里,猛儿吓了一大跳,抽了自己一耳光,疯了`````。

于子轩冲着热水澡,好舒服啊,根本就不想关水。这什么狗屁旅馆,空调也没有,洗澡水也象撒尿一般细小。将就吧,有小股的热水就不错了````1 l6 _8 Z. _% t0 E; f3 g- G. ~
正开心地冲着热水,突然有个黑影从旁边的马桶里窜了出来。子轩吓得尖叫道:“啊!!!”
那是什么,竟然是一个黑溜溜的大老鼠,舞着长尾巴,被子轩的尖叫声吓得满浴室乱窜。浴室门被撞开了,猛儿冲了进来,子轩闪电一般扑向他跳进了他的怀里,他本能地将光溜溜的表叔拦腰抱起,问道:“怎么了?”
子轩还在尖叫,说:“老鼠,妈呀,好大的老鼠,啊`````,过来了````,啊!”。
大老鼠窜昏了头,又钻进了马桶的黑洞里。猛儿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低头看着表叔的样子,笑道:“表叔,你`````你太好笑了`````。”% I& n) p8 F$ j; u! x
子轩搂着他的脖子,红着脸说:“我`````我很少见过老鼠嘛`````,而且,还又黑又大``````。”
猛儿的心一阵狂跳,盯着子轩的红唇,忍不住轻声说:“表叔````,是不是`````又黑又大的````你都害怕呀``````。”# d& B3 o' c5 _9 A* g
子轩“啊”了一声,被猛儿的话问得云里雾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只看见猛儿的眼神越来越火辣,脸庞激动红润,呼吸急促沉重。
“````猛儿`````,”子轩忽然明白了,羞愧地说:“快放我下来``````我冷`````。”* R0 G# @9 Q( ?1 Q+ W2 E
猛儿已经忘记一切了,他的身体正在冒火,他的大JB也在喷火,他需要立刻发泄自己的情欲,他抱着子轩大步走出浴室,把惊诧的表叔放进被窝里,然后开始脱光自己的衣物。
子轩还能说什么?他好久没有碰过男人了,这几天面对魁梧的猛儿,他完全失去了抵抗力,现在猛儿需要发泄,这不正是两全其美吗?猛儿的胸膛好结实好宽阔,两颗奶头象葡萄一般黑亮,由于经常体力劳动,好明显的6块腹肌,浓密的体毛弥漫了肚脐以下,粗壮的腰,粗壮的腿,白色平底裤脱下,一根又粗又长又黑又肥的大肉炮横空而出,在冷空气中,翘动着,杀气腾腾地冒着热气,圆润的龟头性感的弧度,饱满坚挺,粗壮的阴茎已经青筋激凸,仰首远望,漆黑浓密的阴毛将大JB的下端弥漫成了一片黑亮的森林,两颗硕大沉淀的大卵蛋,紧绷着,仿佛两颗紧靠的桌球``````
于子轩看呆了,简直是目瞪口呆,口水流出了嘴角,这个看上去老实忠厚的三十男人,怎么会有如此性感迷人的身体?猛儿被子轩的口水吓了一跳,握着大JB前后套弄了两下,才明白,原来表叔喜欢!原来表叔正在饥渴中!原来表叔就是黑暗角落里的野花--欠日啊````。3 O# L# V8 p( M  A6 U: o) O1 K  i3 [( ]
猛儿钻进了被窝,笑着将子轩搂进了怀里,子轩羞涩地闭上眼睛,两只手握住了那根性感十足的大肉炮,嘴里呻吟着,慢慢吻向猛儿的脖子。猛儿一手揉摸子轩的屁股,一手拖起子轩的下巴,吻上了那两片红唇。他以为他会恶心,可是他觉得太美妙了,此时的表叔就是一个发骚的女人,是一个比骚女人还要淫荡的淫娃,这令他的原始野性越来越膨胀。
而子轩呢,他原以为能亲亲猛儿的肌肤就可以了,哪敢奢望可以接吻?没想到猛儿竟然主动吻他的双唇,那粗壮的舌头狂野地吸吮他的舌尖,好激动,好温馨,也好浪漫。
子轩的身体犹如一团烈火,阴茎怒挺,体内淫荡瘙痒,狂热地咬吻猛儿的厚唇,浪声说:“猛儿````猛儿``````,我要吃````我要吃`````。”1 G1 Y2 b* R. y2 y
猛儿奇怪了,问道:“表叔,你要吃什么?”
子轩握住那大肉炮用里地套弄着,媚眼迷离,柔浪道:“`````我要吃你的大JB`````。”9 D7 H% M) V" I* F
天啊,表叔竟然要吃大JB?猛儿愣住了,同时脑海里出现了A片里女人舔JB的样子,他老婆嫌JB脏,从来都不舔一下,可是现在,表叔主动要吃大JB,他在惊喜的一刹那,JB又膨胀了几分。/ A" _, h. ^/ ]  J% p
他还没有回应,子轩已经象蛇一样缠住了他粗壮的身体,舔吸他的喉结,他的奶头,他的腹肌,他的体毛,他的大腿,他的卵蛋,他能感觉子轩的口水在他的身体上留下了一道道火热的痕迹。然后,他的大龟头被子轩的嘴巴一口咬住,啊,好烫的口腔,好神奇的舌头,好舒服的吸吮,他的大龟头被吃得一跳一跳的,一个字,爽,两个字,真爽,接着那嘴巴从上而下慢慢吞入,大JB象蛇一样往嘴里紧紧地滑入,很温柔,很紧迫,很刺激,爽得猛儿真想掀开被子看看表叔的经常表演。
可是他不好意思,更何况表叔会冷``````。+ W: l+ o4 M4 h( Q
黑暗的被窝里,子轩贪婪地吸吮着大JB,一边舔吸一边情不自禁地发出“好大啊好长啊好美啊好硬啊”等等各种赞美声。
他试图去深喉,他渴望吞下整根大JB,可惜JB的尺寸让他只能吞下上半部分,他喜欢这种嘴巴被肉棒塞得毫无缝隙的感觉,他喜欢这种大JB脉搏在舌面上跳动的感觉,在这根JB下面,他已经是女人了。; X2 l) u- P4 n% ~/ n2 {
大JB就象刚冲了水一般,被口水弄的水淋淋的,很烫很滑,肉感十足。子轩侧身抱住了猛儿结实的屁股,猛地一用力,整根大JB便冲进了嘴巴
啊!”猛儿的大龟头火热地一阵紧烫,这种冲击太爽了,他明白了子轩的意图,立刻扶着子轩的头,开始快速地抽插起来,越日越爽,越日越想日,恨不得将子轩的小嘴日穿日暴!% X+ ?! p* x/ s/ P0 I/ S0 ]
子轩的嘴被干得娇喘连连,上气不接下起,好几次都被日得差点呕吐。
猛儿想温柔下来,可是,大JB太想冲刺了,太想进攻了,更何况,他听见了子轩的声音从被卧里传来:“猛儿,`````用力````干我`````用力日我的嘴巴``````求你把我的嘴日烂吧`````。”" f$ K- }3 V1 I
这是他的表叔吗?才看见表叔的时候,表叔一表人才,表叔文质彬彬,而现在,表叔却在他的胯下求他`````。猛儿野性爆发了,他掀开了被子,他看见自己的大JB水淋淋地翘动着,他看见表叔贪婪地舔吻抚摸,他看见表叔饥渴地将大JB吞进了嘴里,他看见表叔用舌尖吸吮他龟头猛冒的淫水`````
猛儿将一条大腿骑在了子轩的脖子上,握住大JB疯狂地日向子轩的嘴,管不了那么多了,把表叔日死算了,表叔的嘴巴比女人的阴道还要阴道,拼命地吸吮,仿佛要将他的JING'YE吸出来一样`````7 S8 w3 k  f' o& e7 W  h
子轩被日得够呛,努力张嘴迎接着,一手扶住大JB以免伤到喉咙,一手狂热地揉摸猛儿的大腿和屁股,甚至还摸到了猛儿满是黑毛的菊花。
猛儿哪里经得起这种刺激?索性用大JB堵住子轩的嘴巴,跪起身来,将子轩的脖子夹住,左手扶子轩的后脑勺,右手扶子轩的下巴,盯着大JB在子轩的的嘴里大进大出,真他妈的舒服啊!!!!猛儿实在受不了了,抽出大JB,在子轩的脸上和嘴上用里拍打着,看着子轩阴道地用舌头来追着舔吸,他忍不住埋头吻了吻子轩的唇,说道:“好吃吗?恩?老子的大JB香不香?”
子轩迷乱地舔着拍来拍去的大肉棒,点头浪道:“好香啊`````猛儿的大JB好香`````我要永远含在嘴里``````”, B: Y( U+ _9 C; _% s) x) F4 T- ?, a
猛儿一JB日进了子轩的嘴,说:“你是不是骚逼啊?是不是骚逼?”8 j( R( Y/ C! ^! L
子轩被大JB日得拼命地挣扎,吐出JB道:“我是骚逼!我是骚逼!猛儿,求你日我,求你日我!”
猛儿又日进他的嘴巴,在里面摇晃着翘动着,说:“骚逼,你想老子日你哪里?”
子轩淫荡道:“日我嘴巴!日我PI'YAN!你想日哪里就日哪里!”% ^, j9 V6 [- t3 `: n, x2 L, \
“我操!”猛儿被刺激的阴道怒跳,直接将子轩搂起来,大JB朝天而立对准了子轩的屁股,说:“骚逼,你自己吃进去`````。”5 V! F6 J8 u" H, E/ l9 i
子轩夹住猛儿的粗腰,扶着满是口水的大JB,慢慢坐了上去。  M' N/ D( E3 X4 u  X1 y# U* o
     “啊~好大啊````好粗啊`````”,guitou刚一钻入,子轩就痛得皱起眉头,却又浪叫着:“好烫啊`````好爽啊`````。”& f1 N5 x# ^/ g4 ~/ J# ]8 H
    “偶!”那PI'YAN的又紧又烫,使得大肉棒一阵一阵的舒畅,爽快了猛儿的每根神经,他忍不住向上猛地一挺,进去了小半节。那破土而入的感觉,让两个人同时又麻又软又爽到了心灵的深处``````
这一招观音坐莲,让整根大JB贯穿了滚烫的PI'YAN,一个是淫荡的骚货,一个是饥渴的猛男,一个渴求被操死,一个拼命想发泄,两个男人,表叔和表侄,在淫荡的海洋里失去了所有的控制能力,就这一个姿势,就足以让两个人身心都得到了最大的满足。
上面的被抽插得花枝乱颤,下面的越日越猛越日越过瘾,那PI'YAN已经被操开,那JB已经被滋润,如鱼得水,顺畅自然,时而疯狂时而温柔,上上下下,左右摇摆,猛挺猛日,轻抽慢插,看似不顾一切却又节奏层层,只看见于子轩浓眉淫荡,眉飞色舞,只看见猛儿咬牙切齿,怒发冲冠。那大肉棒和PI'YAN配合得天衣无缝,浪水声,声声刺激人心,听得子轩柔弱无力,听得猛儿次次强悍。
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两个人渐渐步入了崩溃的边缘。
子轩搂紧了猛儿的脑袋,呻吟着道:“不行了,啊~~~~我不行了`````。”
他的大鸡巴在猛儿的胸膛上随着身体的上下而摩擦得滚烫如铁。
猛儿咬吸住子轩的奶头,喘着大气说:“骚屄,老子还没日够呢`````,操死你个骚屄!骚屄!爱不爱老子的大鸡巴?爱不爱?”* e3 B& O5 P6 Y2 y$ p6 C
子轩浪叫着:“爱!我爱你的大鸡巴!啊````,啊,````我不行了,猛儿`````,你要把我日死了``````。”
那大肉棒膨胀到了极限,在屁眼里横冲直闯,好不快活。猛儿抱紧子轩的屁股,整根塞在里面拼命地转动,转得子轩欲仙欲死,竟然全身都热气腾腾的。; `' V$ K+ k0 r& h, S
猛儿看着表叔被自己操得爽上了天,骄傲地用舌头舔吻子轩的下巴,说:“骚屄!快叫老子大鸡巴哥哥!叫老子大鸡巴老公!”8 V* M( ^& Y  ~5 n" v/ H8 ^
子轩已经失去了意识,全身的快感难以言表,屁眼和鸡巴的双重刺激让他下贱地浪道:“猛儿哥哥!大鸡巴老公!啊``````,大鸡巴哥哥`````,我要死了`````我要死在你胯下了`````,啊``````。”
精关一开,鸡巴猛跳,子轩在淫荡声中喷射了射精,射满了猛儿的胸膛。子轩抱紧猛儿的脖子,无力地败下阵来。
猛儿直感到子轩的屁眼在猛烈地收缩,就象一张小嘴一样,疯狂地吸吮着整根肉棒,特别是大龟头,被里面收缩的肉壁夹得又涨又硬,何况还有淫水沸腾在浇灌?猛儿全身绷紧,象军人打仗一般做出了最后的冲刺,简直是在炮轰子轩的屁眼,次次顶到花心,次次猛烈撞击,次次贯穿整个屁股,日得子轩快散架似的不可自拔。& o  a) M: k# L4 }* z  d2 e
“啊!!!骚屄!老子操死你!啊!”猛儿整根大鸡巴堵紧了整个屁眼,他吻住了子轩的嘴,拼命地吸吮子轩的舌头,那大鸡巴开始一泄千里,颤抖着,喷射着,仿佛要将精液射干一样,射了好久```````。

晚上的农村显得异常的黑暗和静谧,偶尔会传来一些狗叫声和鸟鸣声。于子轩和猛儿回到村里以后,两人都不敢正视对方,想方设法地躲避着,很尴尬很奇特的感觉。偏偏大表哥总是叫猛儿去给表叔倒茶和递烟,搞得气氛更加的无地自容。夜渐渐深了,子轩竟然盼望着晚上可以和猛儿单独一起睡觉,他不想跟三个表哥再合衣挤在一起了。
而今天晚上,三个表哥都不睡了,叫子轩单独一个人上楼休息,他硬着头皮上楼上床,在农村一个人睡觉好害怕啊,万一出来老鼠或者什么虫子,那该怎么办?他开着灯,傻坐着,回想着和猛儿在旅馆里的淫荡情形,好丢人又好消魂啊。
快深夜12点了,子轩正想得入神,门被推开了,竟然是猛儿,他一下子羞得不知所措。猛儿关上门,用凳子将门抵住,然后站到他面前,说:“表叔,我爸担心你一个人害怕,所以叫我来陪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