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和90后农民工

我是一个文雅有点气质的中年,人有时候喜欢互补的人,我当然就喜欢年轻粗犷一点的,特别是皮肤偏黑一点的。我很运气,我遇到了一个我感觉很强的90后农民工,他175的个,78公斤的体重,光滑偏黑的皮肤,脸上有一对浅浅的酒窝,笑起来很阳光,性格很直还有点倔,见面时就说饿了,能不能马上吃点什么!看到这个我喜欢的农民工男孩,我当然很愿意陪他,我们吃完后他就问去哪里,他事后告诉我并不是想做爱,而是因为他一般没有什么主见,喜欢听对方的。我喜欢这个农民工小伙子,当然想爱他,所有就说来我家坐坐。他看我文雅气质,也许他也很喜欢我(事后我发现他非常喜欢我),就毫不犹豫地跟我来了。

到家后,他和我拥抱起来,他有点脸红,但是他的JJ显然已经硬起来了,脸上充满了满足的笑容。我亲吻了他的酒窝,并让他坐在我的双腿上,他说还是坐在他双腿上吧,为什么?他说他是做跑动的工作的,双腿有力,他还把长裤拉起来给我看,果然粗壮并有浓黑的脚毛。我坐在他腿上,觉得有点不自在,他就开始亲吻我了,让我感觉轻松一点,问我喜欢他不,我说很喜欢的,的确我很喜欢,他脸上更加露出开心的笑容。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这个90后农民工有一种天生的亲和力,笑容可掬,我们的脸颊开始靠在一起,两个人都有感觉对方的热度。我感觉他拥抱我的力度加大了,原来他JJ有反应了。

虽然隔着牛仔裤,我感觉他JJ很硬很大。他开始想亲吻我了,我很喜欢被亲吻,没有想到这个90后农民工也喜欢亲吻,看来90后的男孩还是比较有品味的!他先亲吻我的嘴唇,然后开始用舌头探入我的嘴中,我从他潮湿的亲吻中强烈地感觉到他的兴奋,果然他开始隔着裤子抚摸我已经发硬的JJ了。他的脸也开始泛红了,黑中透红,是我最喜欢的表情!我干脆平躺在他大腿和沙发之上,让他抚摸,他拉开我的裤链,开始隔着我的内裤抚摸我的JJ。3 J#
U2 J$ S5 `+ R3 C+ m8 X/ X4 o
) K6 P8 q- O% C8 g
我很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任他抚摸,我问他为何喜欢我这样的中年人,他说他想有一个文雅并有气质的爸爸,我想这也许就是恋父吧!我说我喜欢做爱时对方喊我爸爸,他没有立即喊,但是看得出来他是很喜欢我这个爸爸。我坐起来面对面地抱着这个90后农民工儿子结实的身体,他更有力地亲吻着我,并在我耳边说能否去房间的床上,我说可以。

好像这是他家似的,他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带领我走进卧室,他的手的有粗又热,看来他很想做!我刚刚走到床前,他就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压在我身上,他结实有肉,我感觉他很重,但是他毫不在意,还使劲地用嘴唇覆盖我的嘴唇,然后亲吻我的脸颊、耳朵,双手开始脱开我的衣服,嘴里开始喊着爸爸,然后自己也开始脱裤子。他身体很好,冬天只穿一条厚一点的牛仔裤,他露出他穿的彩色线条内裤,前面已经被JJ顶起来很高,内裤已经可以看到潮湿,看来他性欲很强,他说他找不到喜欢的人已经几个月没有和别人做了,都是自己打,他说今天特别高兴遇见我,问我能不能为他口交。我虽然喜欢这个90后农民工,但是我比较被动,他似乎等不及了,把我的头用力按到他的隔着内裤的JJ上,让我舔他的硬JJ。我闻到他内裤上有精液的味道,我想他肯定是遗精在上面或者打手枪在上面,我虽然文雅,但是我很喜欢舔这个可爱的90后农民工的JJ。( O0 |( r# x' C
& t& N# J- G- D
我舔了几分钟后,他开始把JJ从内裤开口处伸出来,我一看他JJ很直很粗,长度至少有18厘米,带有很正常的包皮,非常漂亮的JJ!我开始为他舔包皮,舔他的蛋,他觉的我动作太慢,开始拽着我的头发一上一下地让我嘴在他的JJ上迅速滑动,而且他还按着我把他JJ全部吞入嘴中,当他的JJ进入我的深喉时,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和阳光的笑容!& X) [# @3 r' q  I
. q9 a9 V) a2 R2 L0 k+ f+ {
他开始把我的内裤用脚顶下来,然后开始含着我的JJ,我的JJ比较粗,也有15厘米左右长,看上去白白胖胖的,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JJ!他开始用力口交我的JJ,上上下下的舔着,看来他口交也是不错的,他把我的JJ也全部含入口中,一直到深喉,他非常喜欢我的JJ,边口交还不断地叫喊爸爸爸爸!我看他很投入,我就用手开始探入他的后面,他后面非常紧,我问他做1做0,他说他一直是做1的,怪不得这么紧。但是他说他愿意为我做0,我说为什么,他很直接地说今天想要爸爸操我!, g% E6 u3 m% t" ]) [: G2 x
& w% F$ c9 `( F% g. `  p% s
我听他那么直接了当说想要,我觉得他真是喜欢我,我就开始用润滑油抹在我的JJ上和他的肛门里外,我正准备带套,他说他非常相信我,直接插他就可以,他真是可爱啊!他满脸的纯真和激昂的性欲,让我兴奋不已,我的JJ更硬了,我让他坐在我的上面,这个位置进入很快,我的粗JJ进入他热乎乎的肛门内,不知道为什么他表情非常严肃起来,他严肃的表情让我感到更加冲动,我用力地在他的肛门里抽动着,但是他动作比较生疏,看来他没有做过0。我的JJ在这个年轻的农民工肛门里上下抽动着,他也逐渐习惯我的节奏,脸上还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突然他说爸爸边操边亲我吧,于是我坐起来让保持一个面对面的位置,我的JJ再一次插入他的热乎乎的肛门,并亲吻他的嘴唇和舌头,他兴奋不已,嘴里喊着我要爸爸操儿子我要爸爸操儿子。看来他对亲吻十分敏感,我亲吻他后,他的JJ迅速变硬了,并且开始兴奋地出汗,原来是我主动在他肛门里抽动JJ,现在变成了他主动前后上下来回移动他的臀部来让我的JJ摩擦他热乎乎的肛门。我操了他10几分钟后,他关切地说爸爸你歇一会吧,但是不要把JJ拔出来,就让JJ在我身体内,我说我有点渴,他就喝了一口水,让我在亲吻时流入我的嘴中,我好喜欢这个年轻的农民工,做爱非常体贴。我亲吻着他的脸,嘴唇、眼睛、眉毛、舌头,我更加兴奋了,我把他全部压在我的身下,随着我的臀部的上下摆动,我的JJ在农民工肛门里进进出出,他的双手越来月用力地抱住我的身体,眼睛里充满这要我的激情,我边操边对他说,要爸爸的精液吗,要爸爸的精液吗,他说我要我要,我说还是在体外射精吧,他说他喜欢我相信我,要我在他体内射精,我更加兴奋了,我抽动了十几下后,我突然射出了潮热的精液,与他肛门内的热度汇在一起,我们两人都达到了高潮!

我射完后,他也想射,让我舔他的JJ和肛门,我看到这个年轻阳光的农民工,我也不顾我的斯文了,我的舌头从的他的JJ下移到他的粗大的睾丸,然后又下移到他刚刚被我操的肛门,我仔细看看他的肛门,纹理十分整齐,没有任何瑕疵,我舔这他的肛门,还带有我精液的气味,我边舔边为他套弄着特刚硬的JJ,他的JJ在我的套弄下,更加坚挺了,包皮完全退掉,露出了红黑的龟头,他的龟头十分匀称,与阴茎部分非常匹配,因此使得他的JJ很直很长很粗,我舔着他的肛门,套弄着他的JJ和睾丸,他更加兴奋了,他猛地坐起来,把我压在他身下,喊着爸爸我要要,他说他相亲过几个农村妹,由于他阳刚帅气,每次相亲后农村妹都让他去开房,他操过好几个农村妹,但是从来没有今天感觉那么强烈,他一下把他的农民粗狂暴露出来了,他全身压着我,在我的身上使劲地摩擦着他的JJ,额头上出了很多汗,他边摩擦边喊着爸爸爸爸,我让他随心所欲地在我身上发泄着,突然他把我两腿往上抬起来,把的JJ迅速地对着我的肛门,要插入我的身体。我从来没有做过0,我说我不想被操,但是他丝毫不理会,开始吐口水湿润我的肛门,我有点害怕和紧张了,我求他能不插我吗,他露出了笑脸说我会让你舒服的,看来他要我要定了!
. _! x7 [7 t; \; q7 L8 [
我在他的激情感染下,我的JJ又开始硬起来,他套弄着我的JJ,开始将他的坚硬的JJ慢慢插入我的肛门,我感觉疼痛难忍,但是他严肃认真和充满兴奋的表情让我不能拒绝他,我说我要儿子操我,宝贝操我吧,我鼓励的话让他动作加快了,他的JJ几乎全部进入我的身体了,并开始抽动,他的JJ又粗又长可以触及到我的前列腺,我开始兴奋了,我被他压在底下,他抽动着他的JJ,他高高揭结实的臀部上下摆动着,我非常欣赏这一情景,他保持着抽动的节奏,并开始将嘴唇压在我的嘴唇上,我感觉到这个农民工身体中的热气和能量通过亲吻传给了我,我开始呻吟了,我的呻吟声给他带来了更大的兴奋(事后他告诉我说我的呻吟让他感觉我完全被他征服了!),农民工爆发了与生俱来的粗狂的性欲和男人为主的征服感,猛烈地操着我和亲着我,我没有可能反抗,我也不需要反抗。突然他的JJ开始抽搐了,他的高潮到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热流就射出了,我感觉他的精液很烫很热,他的JJ射出爱液后还是在我体内,此时我们两人更加紧紧地抱在一起,他说我爱你,爸爸,我还想要你,我被这个90后农民工征服了,我说我是你的了,我也爱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