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四點震動

我是一個會計,因為中了專門以工薪族為物件下手的高利貸的圈套而虧空盜用了一些公款。這個被村岡科長發現了。本來以為會被開除,但是沒有想到科長並沒向上司報告。相對的,作為遮口費,我要陪伴村岡科長睡覺,不能忤逆他的意思。' @* {  p& A8 Q- w; v: a4 d3 I
“真牽掛平澤漂亮的身體。”今天,科長同樣地要行使他的權力。他拔出我的領帶,一邊解開我襯衫的鈕扣,一邊自言自語地說著。7 D  z( {" R$ ]: T8 S
確實,我對我自己經常運動的健壯身體很有自信,但被男人說漂亮簡直太噁心了。那個說的人要是女人倒也罷了,卻偏偏是科長這種長相醜陋,幾乎會被撒豆驅邪的老男人。* B% H8 T, k: s8 ?6 e
“請脫掉下麵。”像平時一樣,科長要求我披上襯衫,只是下半身赤裸。, {# U2 p8 ]1 `( e# V; k3 @2 W; D
無言地脫掉褲子和內褲,我轉過身來對著科長。5 B2 x/ t/ @% n' @/ T
科長的眼中充滿了興奮,追逐著我的胯股之間。; ?: N8 v' H' U( V
哎呀,真是討厭的變態趣味的科長,這讓我的下體一點都興奮不起來,只是蔫蔫地耷拉在那裏。
“怎麼樣,感覺如何?”科長那肥肥胖胖的潮濕的手,搓揉著我的陰莖和袋。最初只是好像在胳肢一樣,但漸漸地激烈到那種酸酸甜甜的興奮籠罩了整個屁股。
不管怎麼樣,男人被碰觸到這種地方是沒有不興奮的,雖然科長很醜,不過還是很有技巧的。“……”我忍不住悶悶地哼出了聲。被不斷捋著的陰莖硬起來,直直地挺起來,顫抖的快感從尖端一直傳到了屁股後面的洞。: m/ f) ^" M2 E7 l  ^
“啊……”已經變成這樣了,我也很難控制。於是我拼命想著各種無關緊要的事,想要平靜快感。今天有幾張不整理不成的檔呢?還有,要向科長提出……. h' A. M% S' a( p* p
“n……啊……”被撫摸到尿道口的時候,可憎的不能忍耐的聲音出來了。4 ^4 u; Y. v4 G% y
連乳頭都健壯地勃起,皮膚好像全部都敏感起來。2 {, _6 O. ]6 h4 z- J
“平澤的這裏最敏感了。”科長曖昧地說著。

“不……不……要……”從開始用指甲尖在尿道口輕輕地觸摸搔著的時候,一種快要漏出的興奮無法控制地在湧出來。1 n$ M" B. `9 a- H4 f% l3 ^: z
科長最喜歡讓我張開兩腿射精,一般都要我站在桌上射精。如果就要射了,那麼就像平時一樣到桌子上去,然後快點結束這件事吧。/ Z2 o8 ~* r( P2 z5 c% T& B
不過今天好像有點不同。
“今天做點另外的遊戲吧?”科長說著從包裏取出了一樣東西。我吃驚地看著,那是40cm左右的一個棒,兩端各自有兩個手銬,非常奇怪的束縛工具。
“那麼,請轉身向後。”科長說。
我對於會被怎麼樣很不安,但是我沒有違抗的權力。) }- g' c) A7 a0 [1 l
所以我就很順從地轉身把脊背轉向科長,然後舉起雙手。科長首先在我兩個上胳膊上套上了枷鎖,然後用通過那個枷鎖前頭的枷鎖鎖住手腕。這樣,我被固定成了舉起雙手的樣子。背面的棒子把我牢牢地固定在那裏,除了腦袋,根本無法碰觸其他東西了。1 I* X% _8 E/ D
“害怕嗎?”對不安回頭的我,科長用可憎的眼神笑著,顯示出從現在開始很期待的樣子。然後說:“坐在那裏的椅子上。”我遵從地坐在那把有扶手的科長的轉輪椅上。然後科長要我打開大腿,把腿分別擱置在兩個扶手上,完全好像是婦產科用來檢查的椅子一樣。6 [( }; _4 S$ U. c6 @& V
科長這次取出小的繩索,把我的腿和扶手固定在一起。: I" F: f4 c/ O4 @
“不能閉上了呢。”科長嘲笑地說。2 o' b+ ^: I& |" ^3 s+ g* C
即使科長不做這樣的事,我也不能逃跑,我始終以這個理由而毫不反抗,但是現在的這個情況,可說是我自己的錯誤決定吧?我自己明白了這個處境而懊悔得臉紅。科長一定在嘲笑我了。) R" j& y1 a' V! l; I( U
“全部,完全,都看得見啊!”科長從各個角落觀賞著我。由於我兩個大腿分開,所有的私處都暴露了。不要說陰莖,連肛門都因為這個綁法而全部顯示在正面。科長一邊欣賞一邊讚歎著:“前面毛很多,肛門的周圍卻幾乎沒有毛髮,是自己剃的嗎?”, `& c7 X( h( f  e; f
那樣的惡趣味,我是不適應的。  ]5 o. K2 q2 g8 s. b& e0 p* J
連肛門沒有毛髮都被知道了,私隱是什麼都沒有了。
“會陰部份柔軟地發脹著呢,這裏感覺得到被觀看嗎?”科長用中指摸了下我的肛門,酥癢地喘不過氣來,陰莖狠狠地往上沖了。科長笑了:“喏,只是被稍微觸摸了肛門,就這樣哆哆嗦嗦地繃緊了。”這些話讓我越發臉紅,感到懊悔和害羞,儘管被如此地撫摸著那裏,興奮和快感不斷襲來。
“陰囊也鼓起來了,積存了很多嗎?對了……”科長撿起我的領帶,把我的陰囊和陰莖在根部緊緊綁了起來。這讓我的下體越發膨脹。
“真討人喜歡啊,鼓鼓地向前呢。”科長說著用指甲尖紮著陰囊,然後又搓揉起來。這比從前被玩弄的部分都一起產生朦朧的興奮。
“不……咕……”& A. u# z! z* ]8 p+ {
“那麼肛門怎麼辦呢?想要什麼呢?剛好我拿來了這個,不如放進去看看吧?”對科長取出來的新東西,我快要驚呼了。那是只插入部將近15cm,全長20cm,上下很多顆粒的模擬性器,看起來軟軟的,但是開關按動的時候發出很大的震動聲音。4 @  }. @4 C8 F; E" R" m
“很粗吧?不過不要緊,我會塗上潤滑水的。”科長經常把手指放入我的肛門,但是,被這麼粗這麼長的東西深入是初次,因為恐懼我開始哀求:“這個太困難了,請停止好嗎?”: S  e; @0 {( [, E( t, A4 [
“不行。”一邊在震動器上塗潤滑水,一邊看向我,科長的眼神不是工作時候規規矩矩的眼神,也不是好色的變態的眼,更不是父親的眼,只是壓制性的可怕視線。“放進來這個,裏面會很擁擠的哦。”" e/ T- E" C) z( ?" A, E% c+ R/ M! L
比一直鍛煉身體的我,常年體力不足的科長一直居於劣勢。雖然是被逼關係,但是一向都不會對我太過分,可能科長顧慮過分無理的話會被我反擊吧?但是今天,我的自由完全被剝奪得現在,那個顧慮消失了。
“那麼,進來了。”再請求一次的時間都沒有。
“啊……啊!……啊,那個……啊……”緊緊閉住的孔被反方向撬開,用巨大的異物強行進入窄小的通道,蹂躪著,疼痛和壓迫感,從來沒有被虐待過的柔軟的內壁表面被緊緊撫摸摩擦並且由那些顆粒蹭動著。陣陣發冷的感覺一口氣衝擊我的腦門,我從喉嚨發出被擰住一樣的聲音。4 `. c1 ?( ]; H' }& H9 K
屁股被滿滿地填充了。是呼吸困難的那種厲害的壓迫感。/ E- f6 B# `! i8 K& x# n  W3 }
“喏,不是全部都進去了嗎?好吃吧?”
科長按動了按鈕,進入肛門的假性器開始搖動起來,超過疼痛的感覺統治了下半身。! g- D" i7 F4 l' Y
“嗚哇!……”
“噢,你的肛門喘息著呢,心情好嗎?看看,你好好品味吧。”3 j! O6 h$ ~  a  W5 c% U! z; G$ r
“啊!啊,啊那樣!啊!……”那個同時,整個器具開始細微地震動起來,射精的時候感到可憎的歡喜在屁股裏頭爆炸,被那個器具的刺激完全引誘出來,刮起了快感的旋風。眼前一黑的興奮。刺激太強了,根本就射不出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 {, O6 C- o; P- N- L
過多的疼痛伴隨著刺激,不停地繼續著。我拼命地扭動著腰肢想要把那個假陰莖吐出去,但是這只是讓科長高興而已,裏面卻絲毫不見輕鬆。
“啊,,揮動著屁股,精液都要出來了吧?”/ ]% F" F# D$ ]2 Y; f% A4 \3 d
“啊!……哎呀!”對一陣緩一陣急的震動著的屁股內的器具,快感好像怒濤一樣地湧來。陰莖迅速勃起。我感到淫靡的快感喜悅,因而根本發不出聲音來說話。. X1 ]  h- I  |% S3 n& @) v; P! m! }
“啊……啊……哈……哈……”終於那個器具停止了,我全身的力量都渙散。
我一邊喘息著,一邊用濕潤的眼看著科長。
當我看到科長再次拿出來的東西,不禁發出了小聲的哀鳴。
科長拿出一個避孕套把我的陰莖套上,從套子的一邊和一個小小的轉子連接在一起。龜頭立刻被轉子的重量而壓下然後和轉子恰好貼緊。轉子的連接處除了控制器還有兩個小小的如同10日元硬幣大小的圓的振盪器。科長把這兩個東西安裝在我的兩個乳頭上。總共四個振盪器……把我的性感帶全部籠罩了。只是被刺激肛門還是有限度的快感,但如果四個一起使用的話,光想想也覺得可怕。. n/ L" z% i" o# I5 b
“科長,請停止,請求你……”這樣的話恐怕是沒有用的。於是我便思考著說:“我,如果不能忍耐發出聲音,被誰發現的話……”
“如果討厭被人聽見,那就忍耐啊。”科長浮起殘酷的笑容。把玩著控制器。- ?! G; X, n4 ~9 b
“在對面的會議室,系統部在洽商,如果……”會議室就在走廊的對面,雖然目前來說沒什麼動靜,但是如果大聲疾呼的話,一定會被注意到的吧?9 Q3 }& W8 }& G/ T0 `5 \1 Z
“如果暴露的話即使科長也……啊……啊啊啊啊啊……”低低的震動已經開始了,一點一點地敲打虐罰著性器官。四處的責罰是慢慢地開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呃……”陰莖的尖端傳來難以容忍的快感,鈍鈍的震動讓陰莖發麻了一樣很甜地疼。乳頭也馬上很硬地緊縮,被震動刺激癢癢地顫動。而在屁股中,前列腺的正面側面都有著無法躲開的粗的顆粒物和填充物的震動,伴隨著灼熱的刺激。“啊……啊……”在陰莖被刺激的同時責罰著屁股,這簡直像是從表面搓揉了一樣第一的性感帶,是那樣激烈的刺激。- G/ r0 X. ]: j
一起的絕頂刺激讓我腦袋中空白一樣的興奮和快感。我揮動著陰莖,蟲子爬一樣地彎曲著上半身,斷斷續續地一邊說出大聲喘氣的模糊聲音一邊努力向後仰:“這個,會是很決定性的,關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陰莖,一直哆哆嗦嗦地立著呢,連肛門都這麼波動,心情不錯吧?”科長嘲弄著我,更加刺激著責罰乳頭帶來的顫音。- [: q; `2 p9 }1 W: h' H( N. G% O
“啊啊啊啊啊……嗚哇……!”太強的刺激伴隨著輕微的疼痛,同時大量的精液溢出產生新的快感。粘粘糊糊地一堆被震動轉開攪拌。* R, a9 {* k( F0 J- Z; N/ w! f
“於……嗚啊……決定……嗚……關鍵……”發音完全走了調了。- [: v& M4 D: V7 Z7 E7 N+ W
“怎麼樣?後面的屁股也舒服嗎?”
“差異……啊啊啊啊……對象……被……”前列腺的刺激我顫動著身體搖晃不已。身體的擺動讓乳頭和陰莖上的震動器的角度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成為一種不適應的新的刺激性感帶。完全不是愛撫之類的概念,而是超越界線的蹂躪,大小便開始失禁的我依然努力的沒有呼喊,是不想被人看到的自製心克制了我。
“啊,啊,陰莖就這麼流著口水,這麼不檢點,你做得很高興啊。”科長似乎說著什麼,但是已經到達不了我的耳朵了。
“那麼,去散步嗎?”猛然,椅子搖曳起來,讓我附著在椅子上向門前進。
“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即使是一點點輕微的吱吱嘎嘎的震動對我來說也是大地震一樣的性感帶爆發,何況是這樣直線的快速運動,我在說的話立刻被止住了,只剩下長長的喘氣聲音。6 h2 K- c4 o  o. }' N  G% j
門開,我就那樣向走廊出發了。沒有人。但是那個前面聚集了20人的會議室……如果被他們看到了我這個兩腿分開,四點震動的樣子……在那樣考慮的瞬間,我射精了,一邊發出由於眼淚和涎水而粘粘糊糊中大口呼吸的奇怪聲音。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巨大快感,暴風雨一樣刮得更厲害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