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0的快感 持續一天!

昨天,經歷了一次難忘的激情,很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d% }- O, J, ]2 z" F- l* {
    ! u, j, k8 S8 G$ K0 m6 W
他是一個又黑又壯的軍人小夥兒,我們認識已經有快兩年的時間了,只要他放假且我有時間,我們都會到賓館開個房間爽上一把!可是,最近半年,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湊巧,不是他出不來,就是我太忙!約了幾次沒能如願彼此漸漸地就淡忘了,我以為他已另有所愛,所以也就沒再聯繫。前幾天,他忽然發給我短信,說好想我,好想和我做愛的感覺。於是,我們的欲望之火又死灰復燃了。5 A/ D3 P# c6 w, H
2 ]; O: [) `3 L- v4 E, E# |
    再次見到他,感覺他黑了許多也胖了許多。畢竟是老相識了,進了房間也不用過多地客套,一句“你想死我了”,我的嘴就被他厚厚的唇給堵住了。還是那麼深情,還是那麼陶醉,還是那一股淡淡的煙味兒。很快,我們的下面都支起了帳逢,於是三下五除二,除去外衣,赤裸相見了。摸著他滿是肌肉的裸體,真是妙不可言啊!簡單地淋浴過後,我們又回到了床上。半年不見,他的那支肉棒好象也粗壯了一些,不過,因為腹部有些發胖,小弟弟的個頭好象矮了一些。呵呵,用手一擼才發現,是被埋在脂肪層裏了,如果用尺量,輕輕一壓,還會是原來的尺寸,至少18CM,龜頭還是象小傘一樣鋥光瓦亮,用嘴叼住還是滿滿地一口,他開始叫了……我一再提醒他小聲點,因為這家賓館的房間很不隔音,可是看得出他已經無法自控了,其實,我對自己的口活兒還是挺自信的。呵呵,不信你試試??!!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用嘴給他的小弟弟穿好了雨衣,他開始用手指為我擴肛,一根手指進去了,後庭的四周開始有了麻酥酥的感覺。兩根手指在裏面滑動,那種麻麻的感覺又向四周擴散開來。最後,他的三根手指進去了,那麻感就經過整個骨盆傳到了大腿上。我心裏暗想:小子,半年不見,技術見長啊!後來,我從上面坐進去,竟沒費一點力氣,也沒有絲毫的痛感,就像是水到渠成那樣順理成章。: \( r
4 O2 }; m$ V5 E
/ J' {" n+ h$ o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如此順利地被進入,我是說,那麼大的肉棒竟沒有一點痛感,而我的JJ也是一直硬著。於是,我開始大幅度地上下套弄他的肉棒,把他爽得一次次地抖動,我看得出那絕不是能裝得出來的。我要強調的是,那種麻感從一開始就從未間斷過,只要我一收肛,那麻感就越發強烈,好象要射了一樣。我哪捨得這麼快就來了。
+ o4 d4 i. c! G1 r' ]' u0 B2 T/ c. I/ B( L
我們換了幾個姿式,不論怎麼進出,那麻感始終沒有停止,最後,他把我的雙腿高高地舉到他的肩膀上,開始大力地抽插,並且用他的一隻手來套弄我那直直的肉棒,我感覺那麻感的程度在不斷地提升,只要我一收緊馬上就可以噴出來了。這時,我忽然想起,前不久在網上看到的一個貼子,一個網友說他曾經被一個1給插射了,可是我還從來沒有體驗過。於是我扒開他的手,就讓我的肉棒隨著他的抽插自然擺動,我抬起頭,注視著他的表情,也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JJ在我們中間驕傲地揮舞著。

肉棒一下接一下撞擊前列腺的感覺實在是太美不可言了,我感覺到他的動作在加快,好象已經到了臨界點,並且他一遍遍在說一個字:爽…爽…爽…爽…這真是一個大好的時機啊!於是,我用力地收緊,來回應他抽插頻率的不斷加快,而我越是收緊,他越是加快,我已經無法控制那快感的漫延了,就象坐過山車被翻轉360度還有玩蹦極失重時那種絕望地大叫一聲,一股濃濃的精液噴射而出,竟射到了我自己的脖子上。

各位聽好,是沒有借用手力的情況下的自然噴射啊,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就在我的一聲大叫中,他的抽插也快到了極點,我突然感到最貼緊、最猛烈的撞擊後,他挺直的身體僵在了那裏,在他用力前挺的同時,也發出了和我一樣的呐喊……我相信,隔壁房間或走廊有人一定會聽得再明白不過了,可是,我們都已無法控制自己,好在每人只有一聲。1 k! f0 N/ v% N% Y. \# Y
- C$ f" ~7 F' }7 N: X4 _
% v2 U  }! ~' }
    這次激情是我進入這個圈子八年來記不清次數的做愛中最難忘的一次。難忘有三:第一,從頭至尾沒感到一點痛感,做0幾年了,經常享受做0的快感,但是同時也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痛感,人常說有舍才有得,做0就是痛並快樂著,可這次卻不一樣,真的不一樣。第二,射精時沒有借助手力,是完完全全被插射的,這種感覺也是大姑娘坐轎----頭一回啊!第三,那種麻感從頭至尾沒有中斷,而且可以自我控制,一收緊就強烈,一放鬆又恢復自然。
7 F: }% q" J7 ^" f
完事後,全身象癱了一樣不能動彈,非常明顯地感覺到肛門括約肌一下一下強力地收縮(不是人為的),最讓我沒想到的是,整個骨盆到大腿的麻感竟然持續了一整天。直到現在,後面一收緊渾身還有麻感,就在寫下這篇貼子的過程中,JJ還一直硬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