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堕落的我用肉洞帮学长解决性欲

回想起在大学生涯那段日子,我曾经为了做爱而堕落。那时是和几个学长一起住在一间房子。一天,从教室上课回来,发现我的室友使用我的电脑笔记本,我很慌张地走过去阻止他用我的电脑笔记本。我心跳很快,根本不知学长会趁我不注意使用我的电脑,因为里面装着色情片和不少同志网站地址「天啊!他会不会发现我的秘密?」他发现我回来了,也慌张地将我的电脑还给我。我发现他的眼神有点怪异,他是不是知道了?那天以后,他很少和我说话了。我也没询问他,尽管他知不知道,因为不想不高兴的事情发生。
: G3 Y- e; P) P2 S% ?: ?1 [; h
直到一天,我从上课回来,发现房门上锁。敲了很多次门,学长才开门让我进去。我看见他的神情有点尴尬,好像刚从睡意中醒来。然而我再低下头一看,看见学长的裤子在搭帐篷。莫非他在看色情片打飞机?
0 `, D$ a4 i- j5 ?( R$ U
「今天,你这样早回来哦?」
「是啊,今天提早上完课就回来了。」

我冲完凉躺在床上。学长一头脸红,不好意思的样子。* N$ D2 {- O" `( O2 G& o6 N
2 \. V+ D" j/ ]# G0 \6 f0 J
「你还好吗?」我问他。  {! ?6 i  \$ `% `2 L& n! o8 Z
「没什么事。想问你一件事,希望你答应。」学长回我。
「你说吧」
「我知道你是GAY」4 `1 b+ e! I% e. X; r2 s
果然他发现了,顿时的我感到有点不自在。, w$ {& V, G5 ]

「但我希望你能帮我,让我操你的洞。」学长大胆地提出要求。5 M/ i) v/ e/ x, T. _
「你是开玩笑吗?」我回答他。
「我的吊现在很硬,想找人操。我知道你是GAY,所以也可以满足你。」当时学长不知羞惭地提出要求。4 v,
d. `! n5 b1 `

当时的我听学长这么一说,我呆住了。我看住他,他眼神很渴望性爱,弄得我也心跳加速了。然而我却答应了他,我其实当时真的不知为何会答应他,也许想尝试吃这个禁果,和直男做爱?
, \" l4 X$ {+ S3 J: Y: Q
学长锁上房门,脱掉了他的裤子,发现他没穿内裤。他就是想和我做爱。他握住微微勃起的鸡巴诱惑我帮他吸。看住直男学长的鸡巴,我竟然在他面前跪下了,为得就是含他的肉棒。当时的我是多么地低贱。我握住学长的鸡巴,长开口将学长整支的男根含入嘴里,嘴里的舌头不断添住学长的马眼,刺激学长的尿道口。当天学长看了色情片,本身就有性欲了,被我这么一舔,他更嗨了!「啊...啊...啊....」学长性奋得呻吟,脱去衣服,双手摸住自己的奶头,享受我的口交服务。很快,学长内心的欲望要求更多了。他双手握住我的头部,用腰力将阳具来回抽插我的嘴巴,嘴里不断呻吟。「啊...啊...啊....」嘴里更说着「学弟,你吸得我很爽。」被学长这么一赞,我心融化了。但换来的是学长更激烈地抽插我嘴巴。他更按住我的头部,让大吊坚硬顶住我嘴巴,想看我吞完整支肉棒。7 y. H" G) z" C. S/ x

一阵子,学长将鸡巴从我嘴巴取出,鸡巴还在我面前弹起来摇摆。我用嘴巴吸出了一个淫棒,学长还问我“好吃吗?”。我点了头。“那就继续帮我吃,今天我的大吊就属于你的!”看着学长的鸡巴,龟头很大,被它插下去一定不得了,我就好像被迷住了。我主动长开口,再将学长的大吊吸入嘴巴,贪心地吃。学长趁我专心地含吊,将我的裤子和内裤脱去,扔在地上。他让我躺在床上吸他的棒,同时他开始用手指玩我的屁眼。「乖乖吸...这个棒等下就属于你的....」学长向我的屁眼涂口水,手指将口水均匀涂在我的洞上,然后再插入。学长心中的欲火已经热得不行,手指用力插我的屁眼挖洞口,我有点疼。手想拉开学长的手,但被学长抓住,将我的手放在他肉棒上。一手玩我的洞,另一手压住我的头,让我将他的鸡巴吸得最硬。
4 G% B( p2 H! }4 y0 u& X
学长的鸡巴在我嘴里已经很硬,马上走去抽屉拿出安全套,传给我。「帮我戴上。」我帮学长的鸡巴戴上安全套,躺在床上双腿打开,让学长看我羞耻的屁眼。学长握住龟头在我的屁眼摩擦,似乎肉棒在贿赂我的屁眼。学长担心润滑不足够,让我吸多几口戴住安全套的肉棒。随后,直接往我肉洞插入。那种撕裂感有点痛,学长心里的欲火已经沸腾,就是要硬上了。我忍住这股疼痛,让学长插入。学长确实成功插入洞内,和我这个学弟开始激情交配。他的鸡巴一插入后,就一直对住我的肉洞内激操。「真他妈的,学弟,你的洞好紧,操得我好爽。」, ]. }% `. ]8 o8 A6 U1 i

我很少做爱,虽然开始有点痛,但被学长这么激操,顶到深处,自己也开始爽了,我的鸡巴也都硬了。此时的我握住自己的鸡巴,帮自己打飞机发泄。和学长在床上激战几十回合,学长将我的双腿压倒我肩膀,命令我用抱住双腿,让他插得更深些。学长一见双腿已抬高,立刻握住鸡巴来回干我的屁眼。学长的肉棒都快把我紧密的屁眼操出大洞了!我自己也被他干得心花怒放,不停「啊.....啊.......啊....学长.....啊....啊....」这时我的样子非常淫荡。「喜欢吗」我向学长点头,渴望学长一直操我。「我也喜欢操学弟的屁股洞。」学长命令我张开口,他向我嘴巴吐进口水让我吃。「吃下去,要乖乖听学长话。你的洞我要每天操!」我听了更嗨,舌头不断舔嘴唇,学长喂我吃他更多的口水。

持续的肛交使学长忍不住了,将肉棒抽出我肉洞。学长脱掉安全套丢在我身上,双腿压住我的肩膀。往我脸上射精。「啊...啊...啊....」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射在我嘴巴、鼻子和眉毛。「含住它!」,学长握住残余精液的肉棒让我舔干净。学长见我脸上被他射得很多精液,拿了纸巾给我,让我自己抹干净。「谢谢你哦,学弟。我去冲凉先。」我躺在床上自己打飞机到射精为止。
5 a9 ]% B0 P# P" u0 y7 V
另一次早上,学长的肉棒晨勃,很硬很需要性爱。当时的我正准备整理书包上课,但见学长苦苦哀求就只要我帮他吸就行了。那时早上9点20分,我的课是10点。我去学校的路程是30分钟左右吧。我见还有一点时间,答应了学长,蹲下身帮学长含勃起的鸡巴。学长看着我很用心地含,假意想看我肉体说会很兴奋,把我刚穿上的衣服、裤子和内裤都脱光。接着,学长用手有意的玩弄我的屁眼,把我搞得很想被他干。我看见他桌子上的闹钟是9点35分了,「学弟,就被学长操嘛,反正迟到一会,没关系的。」我有点犹豫,怕来不及上课。最后,我还是被学长说服了,我躺在学长的床张开双腿,开始和学长性交。

学长我住我双腿猛力得操,弄得我好爽,屁眼不断流出鸡巴和肛道水乳交融的淫水。激操了很久,我都差点忘了时间。抬头一望,闹钟就快10点了,我很紧张。我还和学长在床上交配,肉体不分离。我眼前的学长还努力操住我的后庭,持续顶到我肉洞的敏感地带,我实在停不下来,也不想让学长失望,他就像我半个爱人。平时我是个好学生,为了被他操,我旷课了。我心跳得很快,我抱紧学长的肩膀,让他激情发泄。我想他知道我迟到了,但他也不理会,就想操我的肉洞。「啊.....啊.......啊......啊....啊....」不久,学长才肯拔出操得红肿的鸡巴,喷射在我身上。「我看你今天就不用上课了.....迟些才和朋友借笔记....」我身上全是学长的精液,我现赶去学校肯定是迟到,还必须冲凉。
% i% ~. k! M; e+ {5 L  v6 T6 _
这一次,我开始变得堕落了。加上学长接下来的日子,早上鸡巴时常硬,好几次我被学长抱住屁股在床上激操肉洞,「啊.....啊.......学弟不要离开哥哥的肉棒,哥哥的鸡巴很需要学弟的洞洞......好爽....」看着学长的激情,我的心里就想被他俘虏了。我答应学长,如果他还没射精,我都不能离开,必须和他肉体淫荡结合,直到他射精为止。「学弟真乖,学长最爱你了。」我们时常超过上课时间才干完。「要射了哦」学长都将精液喷射在我身上或脸上,让我放弃去上课的念头。「来吃下去,为你喷的」学长模仿色情片用手指挖起精液,放在我嘴里,看我吃他的精。刚开始和学长沉迷于性爱,我堕落了,开始荒废学业
; y  l8 L! M, e& n+ u
接二连三的肛交性爱后,我和学长的关系就好像干弟弟和干哥哥。身为大学生的性欲本身就很强大,青春肉体一直需要发泄。只要我和学长有性欲或者吃饱饭后,一起看色情片,鸡巴很硬,他都会找我要洞操。可以说是每次,我都会按他要求躺在床上,脱光下半身,抬高屁股,让他插入。我的肉洞逐渐成为他发泄的肉便器。学长最爱看我含住他的肉棒,让他拍下淫照。我就像学长的奴越来越堕落和淫色,其中几次,学长让我提早去上课,但必须被他内射,同时让精液留在我体内。我听得很兴奋,答应了他。他在我的肉洞里射得满满热热的精液才让我去上课。我赶着去班上时,精液都从我的屁眼流到大腿内侧。所幸的是我穿着长裤,不然就被同学发现。这种做爱怕被人发现的刺激感让我很性欲。我告诉了学长,学长决定要让我玩得更嗨,做个淫荡的母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