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淫荡的BF半夜去同志浴池被轮

和bf是通过qq认识的,我26,177,67,他23,174,60,长的阳光帅气,身材也不错,小腰柔软性感。刚认识的时候聊了几次,后来他要见面,见面后彼此非常满意,就找了个宾馆开房,一夜激情,干了三次,bf身体光滑,小腿细长,菊花紧密,让我欲罢不能。后来就搬到一起住,我白天上班,他上学,刚住一起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要一次。他也很喜欢我的大J8,我的J8大概17,5左右,半包皮,每次他都像吃棒棒糖一样添半天。同居大概半年之后,做爱就没有那么频繁了,一周也就一两次,插他的时候,发现菊花也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紧密了,开始我怀疑是我做的太多了把他菊花给插松了,但是慢慢发现,他也不怎么喜欢找我做爱,以前只要一躺到床上,就要腻到我身上,手就开始摸我的大J8,最近睡觉的时候,感觉他很累的样子,只是躺在床上赶紧想要睡觉,我也没怎么在意,平时工作也很辛苦,就没怎么样洗漱后就也睡觉。 一次周五的晚上,因为周六打算出去办事,我们就早早的躺在床上,亲了两口,就分头睡觉,睡到半夜,突然发现bf爬在我耳朵边叫了两声“老公,老公。”我当时睡的迷迷糊糊的,当时天也比较热,虽然没怎么睡熟,但是还是昏昏沉沉的,以为是做梦,也就没有动身,bf见我没有吭气,以为我睡熟了,发现他慢慢起床,我以为他要上厕所,就半眯眼朦胧的看他直接穿上一套大裤衩,没有穿内裤,我们睡觉都是直接全裸睡觉,上身套了一件大T恤,悄悄的走到卫生间,听到塑胶口袋响的声音,然后就听到bf小心的开门,尽量的不弄出声音来。我一下子醒过来,bf这么玩出门干嘛?
我一骨碌爬起床,跑到卫生间一看,发现门后一个不经常用的毛巾不见了。我从窗户往外看,正好看到bf从楼道的门洞出来,还回头往上看了一下就匆忙的大门口走去。我也赶紧套上衣服,回头看了一下表大概凌晨不到1点,锁上门冲下楼去,隐约的看到bf在见面领着一个塑胶袋匆忙的往前走,天很黑,住的地方路灯也不明亮,即便我跟在后面不远的地方,他也能清楚的看到,当我快赶到大门口的时候,看到bf在大门口前打了一辆出租车,我一看也赶紧的跑到门口,晚上出租车还是比较好打,上了另外一辆车,让司机紧跟前面我bf座的那辆车,我在车上,看着前面的车心理想,“难道bf去跟别人约会去?”,前面的出租车顺着大路一直向前开,在一个小街道前面拐了进去,就看到bf的那辆出租车车尾亮起红灯停了下来,我也赶紧让司机在路口停车,看见bf下车后,顺着小路向前走,我慢慢的跟在后面,bf向前走了一段距离后,拐进一个小道,绕到一栋大楼的背面,一楼是一些公建房,掀开其中一个门帘,走了进去,我赶紧跟过去,看到那个门口放了一个灯箱,没有开灯,写着“浴池”,我心里恍惚了一下,这么晚了跑这里来洗澡?我在外边等了几分钟,走了进去,看到门口有个吧台,里面座了一个年纪不大的小伙,染着黄色的头发,穿着紧身的背心和一个红色的大裤衩,正在玩电脑,见我进来,站起来,笑着叫了声“哥,来了,请换鞋”说着递给我一双鞋,我把脚上的鞋脱下来给他,他有递给我一个带号的钥匙和一条毛巾,然后说“这边走”,我点了下头,仔细的看了下周边跟一般的浴池很一样,只是好像只有男宾,不像普通的浴池柜台的两边会对着写女宾和男宾。我顺着伙计说的方向,走下楼梯,浴池在楼的地下室的地方,转过楼梯,猛的看到bf白皙的裸体从一个无帘的小门出来,拿着毛巾,我躲在楼梯口看着bf白皙削瘦的身体和我耕耘了多次的翘翘的屁股走向里面更深的地方,我走过去看到bf出来的地方,里面是一排排的换衣柜,我也赶紧的脱下衣服,拿了毛巾向里走去。浴池还蛮大的,走到里面去,是一个狭窄的过道,灯光暗暗的,从旁边一个门里还穿出一阵阵妖娆的笑声,和嘻嘻哈哈的打闹声,我推开一个玻璃门,里面是淋浴间和大池,还有一个木头搭建的桑拿间,淋浴的旁边还有一个小门,里面也传来水声,我站定门口环顾一圈,里面有一两个男人在冲澡,一个男人的J8还高高的停着,另外一个男人,正在用手抠着肛门在冲洗,没看到我bf,我往里面走,刚一探头看到bf和一个男人站在里面冲澡,bf面对着墙,双手放在前面不停的动,像是在洗J8,手还不停的放在肛门的地方抠两下,搓两下屁股,旁边的男人面朝外,和我bf在一排淋浴喷头下,双手在身上漫无目的的搓动,见我在往里面探头,看了我一眼,继续冲身体,那个男人身材高大,185左右,大概30多岁,很壮,长的不难看,只是胯下吊着一个肥大的J8,双手不时的在J8上摸一下,然后搔搔阴毛,眼睛不停的忘我bf身上瞅,我bf也扭头看了一下他,这是外间的两个人推门走了,我赶紧退身躲在里间入口的一边,看我bf到底在干什么,突然,里面的那个男人突然走向我bf身边,身下的J8也直楞起来,我bf看了他一眼,手一下子攥着那个人的J8,开始来回的搓动,我的血一下子涌到了脑袋上,看着那个男人把bf拉到身边,双手抱起来,一双大手在我bf白皙的身体上开始游走,一双大手盖到bf白白翘翘的屁股上,用力的捏了起来,bf把一条腿攀到那个人身上,开始吮吸那个人的乳头,那个男人的身材又高又壮,胸肌很大,bf平时就很喜欢舔我的乳头,bf一个手还不停的搓动那个人的大J8,那个人的大J8,又粗又长,没有包皮,很快膨胀的青筋暴突。那个男人靠着墙,头向后微微仰着,闭着眼睛,嘴里发出咕咕的声音,我bf慢慢蹲下来,看着那个人的大J8,一口吞了进去,那个男人捧着我bf的头屁股一翘翘的操我bf的嘴,bf背对着我,头向前不停的动着吞食着那个男人巨大的J8。吃了一会,那个男人把J8从我bf嘴里抽出来,感觉强烈的抑制住要射的感觉。拉bf起来,抱着他开始亲了起来,两人慢慢的往旁边挪动,我以为他们要出来赶紧想往外走,发现里面传来碰的一声门响的声音,我探头一看,里面还有一个玻璃门,茶色的玻璃,好像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门被刚才猛的一关,惯性又弹开,里面伸出一只手拉了一下,把门关上,我走过去看到里面还是一个小桑拿间,门不太好使,又慢慢开了个缝隙,桑拿间里开了一个弱弱的小灯,并没有蒸汽,看来是晚上早关了桑拿炉子,桑拿间是玻璃墙,玻璃上粘有半透明的纸,不过有些地方已经破了,我从破的地方往里看,看到两个人抱在一起不停的扭头在接吻,bf一只手抱着那个男人的屁股,一只手握着那个男人勃起的J8,那个男人也还是两个手不停的捏bf的屁股,还用手指向bf的屁眼里插,bf 挺着腰扭着屁股,迎合着男人的手指,那个男人把bf扭过身,让bf爬在凳子上,自己蹲在bf的屁股前,扒开bf的屁股,看了一下bf个肛门,伸出舌头开始舔bf的屁眼,bf腿颤抖着,喉咙动着,发出的声音在外边也听不太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很爽是呻吟声,那个男人把头埋在我bf的屁股上,用力的舔着。 这时外间淋浴间来了人开始冲澡,一会水停了,一个脚步声走进里间,一个28,9岁的年轻男人,短发,178左右,皮肤有点黑,但是很阳刚,胯下的J8也是很大,看我在往桑拿间偷看,冲我笑了一下站在我旁边也往里面看,我低头看了一下他,紧实的小腹,一根没有包皮的J8,动了两下,有点半硬,此时我的J8也因为那个男人和bf 的行为硬的跟个铁棒,我旁边的那个年轻男人,伸手摸了我的J8一下,我往后一退,年轻男人又冲我笑了下,用手拉了我一下,向外走去,我看了他一下,没有动,仍然向桑拿间看去,这时那个男人已经用三个手指在插我bf的肛门,bf身体弓着,双手撑着凳子,那个男人直起身子,挺着勃起的J8,不知从什么地方拿起一个套子,撕开包装,套在J8上,挺着腰,在bf的肛门口摩擦,bf的呻吟声更大了,在外边都可以听到里面的声音,那个男人挺着J8,屁股一下一下的打在bf的小屁股上,男人的两只手把这bf的腰,用力想自己的身边拉,用九浅一深的方式操我bf的屁眼,bf嗷嗷的叫着,不知道是因为男人的J8太大而疼还是因为爽的受不了而叫。bf爬着操了一阵子,那个男人又让bf躺在桑拿椅子上,抬起两个大长腿,两只脚朝天,那个男人爬在bf身上,一下子又把J8给插了进去,开始不停的运动,bf闭着眼睛,嘴巴哼哼着很爽的样子,那个男人趴在bf的身上,和bf接吻,两只手还捏bf的乳头,bf的腿搭在那个男人的肩膀上,小腿绷直,两个手抓着男人的屁股向自己的屁股送。 就在那个男人正努力往bf 的屁眼里送J8的时候,外边一阵脚步声,我扭头一看,是刚刚出去的短发男子和另外一个较为年轻的长头发男孩走了过来,短头发的男人一手拉开桑拿房的门和长头发的男孩走进去,一边向我摆摆手要我也进去,我没有动,虽然我的J8现在也硬的跟铁棍一样,但是看到bf躺在别的男人身下的样子,我还是没有行动,我用手在我的J8上鲁了两下,一股要射精的冲动涌上脑袋,我松开手冷静一下,看到桑拿房里,刚进去的短发男子和长发男孩站在bf和那个男人身边,和那个男人说了两句话,长发男孩还扭过头和那个操bf的男人亲了起来,这两个人的J8也都直楞了起来,bf睁开眼睛看到有进来两个人,似乎有点害羞,把脸别到另一边,长发男孩伸手去摸那个男人和bf相交的地方,那个男人的J8一下一下的正努力的插在bf的肛门里,每往外拉就看到有一些白色的泡沫个那个男人的J8带了出来,长发男孩的手模在那个地方,用一个手指顺着那个男人的J8往bf的肛门里桶,bf欠了下身,想看一下,被旁边的短发男子压住,那个短发男子把自己的J8伸到bf的嘴边,那根J8,粗长,油亮,在暗暗的灯光下显得异常的肥大,bf没来得及看一眼就张开嘴含起来,短发男子一下一下撅着屁股,往bf的嘴里送J8,bf的手伸到长发男孩的胯下,握起长发男孩的J8,长发男孩移过手,开始在bf的胸前抚摸起来,bf嘴里被短发男子的J8堵着,发出呜呜的声音,突然,那个男人加快了速度,一阵猛插,嗷的叫了一声,趴在了bf的身上,bf的两条长腿夹着那个男人的腰,来回的摩擦,那个短发男子,拍了一下那个男人,示意他让开,自己给J8上套上套子,趴下看了看bf被操开的肛门,那个肛门红红的,被操的大大的,还没来得及收回,短发男子,架起bf的白皙的长腿,一挺腰把J8操近了bf的肛门,bf的肛门还没来得及收缩就又被操开,bf躺着上身已经开始发红,J8也开始硬挺着,从前他被操的时候,J8总是软的,今天被那个男人操了后,J8居然硬挺着,长发男孩把自己的J8塞进bf的嘴里,那个刚刚射精的男子,把套撕掉,挺着半软的J8,在我bf的脸上摸来摸去,一下也塞进bf的嘴里,bf现在被两根J8塞着,呼吸都似乎不顺畅了,把自己的手放到自己的J8上,开始来回套弄,短发男子操了bf几分钟,把bf抱了起来,bf双腿夹着那个短发男子的腰,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短发男子的J8还在bf的肛门里插着,短发男子上下顿着bf,bf嗓子里发出啊啊的叫声,长发男孩看到这个情况,从背后抱着我bf,两个男人夹着bf,想要把J8也塞进去,试了几下没有成功,边蹲了下去,看短发男子操bf的结合的地方,这个姿势是在是太累,短发男子把bf压在墙上,从后面用力操了起来,这时,长发男孩看了一下,把自己的J8撸硬,站在短发男子身后,想要把自己的J8塞到短发男子的屁眼里,短发男子停了下,调整了身体,长发男孩一下子就把自己的J8给塞了进去,长发男孩在最后,用力挺腰J8插短发男子,短发男子也顺势顶腰把J8插bf的屁眼,操了几分钟,长发男孩拉开短发男子,把J8塞到bf的屁眼里,短发男子硬挺着J8站到长发男孩的身后,把还直楞的J8塞到长发男孩的屁眼里,有开始操了起来,这时最开始操bf的男人,缓过劲来,走到bf 身前,搂着bf的头和bf接吻,然后压下bf的身体,让bf裹他的J8,自己有和长发男孩亲了起来,男人的手摸着bf的屁股和长发男孩的J8,这时,bf 好像很激动的样子,手抓在那个男人的身上乱摸,浑身好像没劲一样,腿想往下蹲,突然bf硬挺的J8射出一股股的精液,那个男人赶紧把bf架住,让bf趴在他身上,后面的长发男孩的J8从我bf的肛门里滑了出来,短发男子的J8仍然还插在长发男孩的肛门里,bf的J8一抖抖的,还有没射完的精液在往外冒,流在那个男人的身上,那个男人抱着bf坐在旁边的凳子上,看短发男子操长发男孩,长发男孩慢慢移动到我bf前面,把自己的J8伸到bf的嘴里,让bf给他裹,操了几分钟长发男孩抱着bf的头一动不动,看到屁股一阵搜索,J8在bf的嘴里抖了几下,看到长发男孩射到bf的嘴里,bf扭头吐了出来,这时候,短发男子还没有射,把J8从长发男孩身体里抽出来,一把拉过bf,让bf躺着,撕下套子,直接插到bf的肛门里,开始抽插,这时长发男孩躺倒最开始操bf的男人身边,用嘴裹着那个男人的J8,短发男子操了一阵后,看到屁股一夹,往bf屁眼里用力一插,停住不动,开始射精,抽动几下后,从bf的屁眼里拔出J8,bf 的屁眼收缩了几下,一股白色的精液慢慢顺着股沟流了下来,这时我的J8,也突然抖动了几下,在我用力撸了几下后,也射出一股股的精液在桑拿房的玻璃墙上,这时我看到bf瘫在椅子上,短发男子压在我bf身上,和bf 用力的接吻,旁边长发男孩则有开始坐在那个男人的J8上,还是上下套动。 我突然感觉一阵射精后的无力,走到外间的淋浴简单冲洗了一下,听到里面桑拿间的人出来的声音,我赶紧躲到外间的桑拿房里,从乌黑的房间里看到bf和其他三个男人冲洗了身体后,bf被短发男子拉着走了出去,我从桑拿房间里出来后,看到换衣间没有人,推开淋浴间旁边的门,看到里面几乎没有灯光,黑呼呼的一个房间,放着几张大(我又违规了),上面躺满了人,似乎还有一两个是几个人在一个(我又违规了)上扭来扭去,当我眼睛适应了黑暗,看到里面还有一个小门,有人拉开房门闪身进去,我慢慢走过去,看到里面是一个半高的台子,上面竖着隔板被格成几个独立的空间,隐约的看到短发男子抱着bf上了里面的一个隔断,躺了进去,我静静的看着,突然旁边一个呼吸的声音在我的耳边,一张手还摸向我的下体,我扭头一看是那个长发男孩,我向旁边闪了一下,转身走出去,来到淋浴间,简单冲洗下后,换上衣服,来到前台,前台的男孩还在玩游戏,看我出来,说了声“哥,要走了”,我给他手牌,结账抬头看了下时间已经凌晨快四点了,走出浴室,呼吸了下还有些温热的空气,走到路边,截了辆出租车,回到家,躺在床上,一阵困意袭来,又睡了过去,大概到早上快9点,我被bf开门进来的声音弄醒,看到bf拿着早点,我说怎么这么早就起来,bf说睡不着,起来的早去锻炼身体了,然后走到卫生间,我爬起来走到卫生间去撒尿,看到bf在洗毛巾,我一把拉下bf的大裤衩,摸向bf的肛门,感觉到bf的肛门有点肿,想到昨晚bf被伦操的情况,我的J8一下子挺了起来,一把脱下bf的大T恤,说“这么热的天,运动了半天,也不洗个澡”,挺着我的J8一下子就塞到bf的肛门里,bf向前想躲开,我一把抓住他的腰,把bf摁在洗手台上,想着bf被干了一晚上,不知道我走后又射了几次,我压着bf,在卫生间,用我的J8插进bf还有些松的肛门,里面潮潮的,热热的,滑滑的,想着昨晚bf被干的样子,没几下,就射进了bf的肛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