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威猛直男鸭

出差到国内一个发达的沿海大都会,结果记错了会议时间,提前到了 一天,晚上实在没意思,就上网随便聊聊,忽然邪念一想,照网上搜索些当地鸭 子的信息,上了一个宾馆的夜总会网站,看到一张极具诱惑的照片,长的挺象李 学庆,强壮的臂膀,胸肌像扣了两个小锅似的,看的我心旌摇曳,网上说他身高 185,体重90公斤,JJ长20cm,粗5cm,是山东人,以前是特种部 队的军人。问了价钱,靠,开始居然说不接男客,经过我死磨活缠的,最后那边 说要接男客只做1,而且居然快餐还要3000元,过夜4500,因为是他们 那里的红牌鸭王,要半夜才有时间,快餐一次45分钟,吹舔插都是高手,尤以 口活和床活最棒。我想敢要这么高价格的一定不会错的,因此,就同意了,让他 晚上到我的酒店来。
晚上独自等待的感觉还挺奇妙,想象着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可一直等到 午夜过后,房门才终于被敲响了,猫眼中窥视了一下,确实是个非常健壮的男人, 心中窃喜,连忙开了门,然后自己直接又钻到被窝里了。男人似乎也是个非常害 羞的人,都没敢正眼看我,就低头小声嘟囔了一声先洗洗就开始转身脱衣服了。 6 n" }2 W+ }" L2 Q# a# e

我假装看着电视,但却一直在偷偷的瞄他。 2 J! |* k7 c3 K3 K- \

他一定是练健美的,肌肉结实的像雕塑一般,先看他穿着钉子裤的屁股,好 翘好饱满啊,都说直男的臀型决定他的性能力,一看这么翘的屁股就知道特能干, 简直联想到他在床上屁股不停打桩的情形,想来是爽死了不少女人。他在我面前 脱掉裤子,那一大包的鸡巴也就显露了出来,我简直都被震惊了,那是一条大的 几乎不成比例的巨阳,颜色黑的很不像是他本人身体的一部分。赶快又假装是在 看电视,幸好他并没有发觉。我特意定的透明卫生间,看着他在玻璃门中冲洗的 样子,真是非常的享受,我的下体已经勃起,兴奋的期待着接下来的一场激情。 

我注意到帅哥在浴室中仔细的冲洗着自己的鸡巴,心里非常满意,心想待会 可以好好的叼一叼他的大鸡巴。他从浴室中出来,把自己擦干净,就坐在沙发上 开始抽烟,身体一丝不挂,有点坯子味,很有男人味道,他问我喜欢怎么做?因 为没接过男客,但是看过一些gay片,我说就让他把我当成给女客做就好了, 既然花钱找直男象体会的就是直男干女人的刺激。他听完好象没那么紧张了,让 我把灯光调暗,说自己不喜欢太亮,然后把烟拧在烟灰岗中,照了照镜子,似乎 在欣赏自己的身体一样,然后就爬到我的床上来,乖乖,他的身体实在是结实, 我非常满意这超过90kg的体重压在自己身上的感觉。刚上来他抱着我,小心 地说:以前没做过,先热身一下,你那里敏感?我说乳头,他一边叫了我声老婆, 一只手摸着我的乳头撮了起来,而后他用嘴叼我的乳头,另一只手不停地套弄我 的鸡巴,搞的我屁眼也有点痒了,突然,他半坐在我的胸前,把那条实在罕见的 粗黑大鸡巴凑近了我的嘴巴,「你喜欢吗?」他问,我说:「好喜欢你这大鸡巴! ' e) V
1 \( i  i& E; e5 l7 F
7 b' F. v. s1 A9 g1 `
「便张开嘴将大龟头含了进去!我靠,真是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肉肉的东西 充满口腔的滋味了!我不停的吮吸着他的大鸡巴,期待着它在我的抚慰下能够涨 的更大更硬,但折腾了很久,他似乎还是没有立正的意思,我觉的无趣了,他似 乎也很着急,不停的昂头幻想着,手不停的套弄他的下体,这让我开始有点不爽 了,就算是直男出来做,那也应该有点职业道德啊!我冷冷的盯着他,他非常抱 歉的一把抱住我,把我压在身下,开始用力的吻我。他的舌头还是很美妙的。他 伏在我的耳边抱歉的说,白天已经和两个女客出了两次,刚刚都已经睡下了,现 在感觉有点累了。说实话,听到这些我原本有些生气,心想我也是花了这么多钱, 怎么能不要个最好的服务?我想着帅哥也是可怜,每天接的客户又都不是自己喜 欢的,成天闭着眼瞎搞还要保持最佳状态也实属不易,因此我本来决定要放他一 马了,但帅哥还是非常敬业的,从包包掏出一粒蓝色小药丸服了下去。我知道那 个东西要30分钟才会起效,就躺在帅哥的怀抱中开始和他聊天培养情绪。帅哥 的胸肌比特别棒,肩膀几乎是我的一倍宽,光是躺在他的怀抱中就足以让我感觉 满足了,当他再次把他的鸡巴挺到我的面前时,我再也控制不住,轻哼一声就把 那个长鞭吞进了嘴里,这次,我开始小心的舔着他的每个敏感部位,冠沟、马眼 ……他的鸡巴其实是个棒形,很粗,我的手都几乎环绕不过来,龟头部分园亮饱 满的像一朵大黑香菇头,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玉杵「吧!接着我们一起106 9,他似乎不太习惯给男人口,不但动作比较笨拙,而且每口一下就要吐下口水, 有点煞风景,没办法,最后让他撅起那又圆又翘的屁股,我欣赏了好久,看到一 个英俊雄壮的男人象个女人一样崛起屁股等待着被舔或者被插入就觉得有成就感, 我摸着他性感的屁股,好结实,周围有些很干净的毛,看上去非常诱人。我象饥 饿的狗遇到美食一样给他舔了起来,他发出了低沉的声音,我一边舔一边抓住他 的大鸡巴不停的套弄,他的鸡巴也慢慢地充实涨大,象一条热狗一样饱满。房子 里面充满了淫荡的气氛。* b% c( O6 Q: W

最后他来到我的身下,架起我的双腿,开始舔我的屁眼,弄的我的括约肌频 繁的收缩着。被直男舔,我感觉很新奇的刺激,他一边用舌尖往我的屁眼里钻, 一边给我打着手枪,这感觉真的好爽,我的双手把着他的头,用屁股向他挺着, 希望他能舔的再深一点。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问我:「很舒服吗?平时就是这么 舔那些骚娘们的!」我点头赞同。他似乎得到鼓励,强壮的双臂把我一下整个人 翻了过去,我就象个顺从的女人一样,不停地摇着我的大屁股,看来这个男人真 是个做爱高手,我也学着色情小说的女人一样叫了起来配合他:「哎……要死哟 ……哦……呀……快……快插进嘛……
3 [9 I  _+ w7 U2 K
哎……唷……喂……呀……我……难受死了……别再逗我啦……哎……呀… 
3 k5 v* A8 c* }, m$ y6 S
…快呀……快插我吧……我痒……忍不住了……求求你……哦……哦……别 再刺激我啦「从背后插进的快感要远远强烈于正常体位,我太喜欢这个姿势了。 紧接着,他二话不说,手把着大鸡巴,」嚯「地一下捅进了我的屁眼,我壕叫了 起来,」 " S* C% w8 H  J) F  |4 a, u
; t; p* f( j! Y6 c: y$ j
啊,轻点。啊……「最后的字居然带了点哭腔。他双手死死按住我的背,腰 不停地往前顶,卵蛋拍打着我的屁股,发出啪啪的声音,听起来格外调逗。」我 日,我日,我日你妈个B,我日你妈个B,啊……「看来雄狮终于发威了,这时 他又拿两手不停地捏我的乳头,有点痛但很爽。 2 s9 V% ~6 s7 ^8 f- e" b# x
0 B4 {" X% \( r  q- A+ Z$ b9 M( F0 |
一会,大鸡巴干得我很快阵阵高潮就涌上心头,那舒服透顶的快感把我推向 另一波的高潮,「喔呀……,喔呀……,好爽,喔呀,喔呀……我在高潮上喔喔 咿咿的淫叫着。感受着直男鸭带给我的另类感受……」啊,种马,哦……「」嗯, 我操,真是你妈的是种马,用力点,噢……「」啊……快干死我…… ~紧接着, 个子高大的他竟把我整个人抱起,就站着携举抱住着我的屁股,暴长如铁的大鸡 巴又插进我已经合不上的屁眼中,在房里转了几圈,一边挺动,上下直进出的插 干着。我也自动的用双手圈住他的脖子,双脚套在他腰间,嘴也吻上了这哥儿的 双唇,身体感受着汗水中的饱满的大胸肌。对这个只在男女AV片的刺激姿势, 体会到心理的舒服更大于生理。 ( P& Y% x2 }' t7 f% h) L' M

「快喊!我就更用力日你」他使劲全力操顶着,狂喊着。 7 @2 Z& I* g  c# X* ?" w

他把我放回床上,扯出带着各种混合物的大鸡巴要我舔它:「来,帮老公舔 干净,让我再操你」随后,他把我的屁股移到床沿,把我的双腿都架到肩上,腰 胯一挺,整根鸡巴一下子狠操进入我的屁眼里。 / e% x, I0 `, n! t2 s' q; ]

我顿时感到他的大鸡巴像一根烧红的铁棒一样,插进菊花内,火热坚硬,龟 头棱角,塞得屁眼涨满,被大龟头狠狠地一捅,差没把我爽得灵魂飘出了壳,不 禁「噢……」的一声,控制不住地猛地脸向后反,浑身一阵乱颤。我发出一声声 极为舒缓的呻吟,眼睛迷离的看着他说:「哦,它好粗喔……好长喔……插得好 深……喔……和你做了一次以后都想要哦」。 
+ @4 u' ?6 a' g' D% E
他没有回答,开始缓慢而有力的抽插。 
) ^* Y; }3 E% r+ G. h8 x, a' N3 s
他一边插一边问我爽不爽?我哼哼着回答道:「嘿哟……嘿哟……爽!…… 

爽……爽死了……「他加快了抽动的速度,一边以极快的进出速度动作,一 边再次问我爽不爽。在狂插一阵后,他又恢复了先前的缓慢。我缓过气来,睁开 湿润的眼睛,手爱怜的抚摸着他的如同葡萄干一样的黑乳头,嘴里呢喃说:」啊 …… 6 a6 F' |# d; v4 z# U

真好……好久没爽过了……爷们的味道就是棒啊「这时,他又故意将鸡巴拉 出,把淫水湿透的鸡把摆在我嘴哩,」来,吃,试试你自己的味道 7 L% o& T; \; q. i* H8 I) D' f  S

我顺从的打开嘴,柔顺地将肉棒含入嘴中,轻轻摆动着自己的头,卖力吞吐 之外,灵巧的舌头不断的绕着红黑的大龟头打转着,还不时望着他。他那如烤红 了的大铁棒的鸡巴上布满了淫靡的光泽,他握住大鸡巴骄傲的在我眼前晃晃,还 把大龟头往我的脸敲了一敲,说:「以后,会记住这大鸡巴的样子吗?你这个长 了鸡巴的女人?」嗯,嗯,……「扶住他的大肉棒,我没回答他,只忘情地吸吮 着、舔弄着,我太喜爱他的大鸡巴了。 5 ?2 j& J$ I/ P0 N2 ~; \$ p' B0 @

接着我吐出龟头,用手握着鸡巴,侧着脸把他的一颗睾丸吸进小嘴里用力地 用舌头翻搅着,含完一颗,吐出来又含进另外一颗,轮流地来回吸了几次,最后 张大嘴,干脆将两颗睾丸同时含进嘴里,让它们在大鸡巴上早已布满了淫靡的光 泽,互相滑动着。 ' D7 ?. O2 o  l# g. r7 t! ~9 W
# N. x- y* i- M4 z
他爽得不住紧抱住我的头,「哦……哦……」作声。   M' c' Q; C6 `1 s4 H0 z+ Z5 w
+ [3 D: `' k) J* ^4 X
「啊……好棒……好舒服……你真有一套……哦……」他高兴得大叫,他那 个大龟头在我舔吸后,变得滑滑溜溜地,而且还渗出了一些分泌物出来,我拼命 不停地吸吮,舐咬着它,而乐此不疲。这时,他手机响了,原来是会所那边提醒 他时间快到了,他看了看时间,说:「我看我们该停了吧,……我应该离开了, 还有下一个客」 
9 b* _6 f: X) S  V7 v! @0 U. C
我急了,忙对他说:「别急嘛,我再加1000吧,再操我久一点……」 $ y6 J) l" P6 {

「可我已操了你要四十分钟了!」「不,我还要你继续操我,再继续嘛!!」 
. T) R" y' s# q2 H$ s! b& _
我苦苦的哀求,他有抱起我,双手搂着我的屁股狠狠的抽插了20分钟,我嗷嗷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