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被抢钱的混混玩死

我是一个身高一米七五的男孩,长得还可以,读高二,首先声明,我不是一个GAY。前不久暑假的一天中午,我一个人在家玩热血传奇,结果一个极品头盔被人爆了,气得半死,就把电脑一关,穿了件黑色T恤,一条长的灰色休闲裤(因为我觉得出门穿短裤不雅观)和一双白色安踏运动鞋,出门闲逛解闷去了。我们家附近有个破了产的工厂,原先是一家一般大的国有企业,绿化搞得不错,因为破了产,平时可以随便进出,而且人也很少,很安静,所以我就到那里逛去了。在厂区里走了二十来分钟也没碰到一个人,当我走到工厂里位置相对偏僻一点的一个废弃库房旁边时,突然从库房背后走出了五个小混混,一个混混左边脖子上有条十厘米左右长的刀疤,三十来岁,可能有一米八几,看上去好像是他们的老大,还有一个黄毛,一个有点胖的,一个皮肤比较黑的,他们三个大概二十来岁,和我差不多高,最后一个混混最多只有十岁,是个小学生,很矮,可能只有一米四几,梳个中分头,应该没读书了,出来和他们混的,虽然小,但还是流里流气的,后来听见另外几个混混叫他"龙娃"。他们五个看见我只有一个人,就迎了上来。我想到反正自己身上没带钱,没有东西可抢,也没有害怕,就没跑。他们围上我后,刀疤就对我说"兄弟,身上有钱没?" 我说:"没带钱。”"让我们搜哈身,真的没钱就没你事了,如果敢骗老子,老子手里的刀是不认人的!" "你们搜嘛,真的没钱。"  - P& [* T% k# T) w) _; V3 L7 c* u5 U
他们害怕在厂区的路上抢钱被过路的看见,其实这条路一个下午也不会有几个人走过,但为了保险起见,就准备带我到库房里搜身,不过库房的铁门锁住了,于是就把我带进了库房的围墙深处转角处的一个原先是堆废品的房子里面。这个房子一共是三间,他们带我到最里面那间,这间房子里原先堆积的废品早就被拾荒的人捡走了,只剩下一把脏兮兮的卖不了钱的木椅子和两把不要的塑料板凳。这间房只有一个窗户,窗户外面就是库房的围墙,围墙外面紧挨另外一个废弃的厂房,房子的天花板有一小半都没有了,估计是年久失修垮掉了,房间虽然在最里面,但光线也还不错。 "黄三,给我搜,小胖,把他盯紧点,不准他刷花招。" 我身上就只有裤子上有两个荷包,黄毛搜了一下当然没搜到钱。 

"老大,没有钱哦!"黄毛很失望地对刀疤说。 
"大哥,你看我身上没有钱,就让我走了嘛。" + u5 M8 C- e) _. M
"不可能没钱,你这种十六七岁的娃儿是最不老实的,肯定把钱藏在了衣服里面!有一次我就在一个高一学生的袜子里面搜到了二十块
另外几个混混,包括那个十来岁的小混混也跟着附和:"就是,肯定是藏好了的!"
这时刀疤又说:"把衣服一件一件给我们脱下来让我们搜,运动鞋和袜子也要脱,真的没钱的话就让你走。还有,不准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不然弄死你!" / o' s. }' y7 z5 ~  ^5 Z! n9 g
看我还比较犹豫,刀疤说话了:"你SB不脱,肯定是藏了钱在衣服里!兄弟们,把这SB扒光了给我打!" 8 z) G, X) Z' l) [7 ?. V. d  ^
"好,我脱,我脱!"看到他们人多,与其被扒光了再挨打,我不如选择把衣服脱了。  9 ]6 Q5 H. s& ], t  j
我先脱的运动鞋和袜子,胖子和黑鬼拿去检查了。我再脱的体恤,黄毛接过去看见没有钱就甩到了一边。我又脱下了长裤,刀疤接过去仔细检查了,这时胖子和黑鬼也检查完了,都说没有,就围到我身边看着刀疤检查我的裤子。 
"我操,裤子里也没有!今天的开张生意操他妈的倒霉!"刀疤说完也把我的裤子丢到了一边,看着他比较冒火的样子,我心想终于可以走了,还觉得那个刀疤很好笑。 
"大哥,可能藏在内裤里的哦?"黑鬼开腔了。 "我心里一惊"还要把内裤也脱了?那太丢人了嘛!" 2 b$ y( e/ `- B( F
"就是,把内裤也脱了!快点!"  : |. M9 u* C$ s
我试着求刀疤:"大哥,内裤里不可能藏得下钱啊!" 6 v+ E8 r0 n( S% ?: v
还没等刀疤发话,站在我身后黄毛趁我不注意,用双手猛地把我的内裤扯到了踝关节,再把我一推,我一个踉跄,内裤就落到我身后了。黄毛顺手捡起我的内裤也很仔细地检查。 这下我真的是一丝不挂了,我不好意思的用手挡住了阴茎,这时刀疤瞪着我说:"我操,都是男的你挡什么?"我怕他们打我,只有把手拿开了。而那个最小的混混出神的盯着我的阴茎,然后说:, f0 X! A) Z) @4 A1 Y% P, o
"他的JJ比我的大很多哦。而且还有毛。
听到他那样说,另外几个混混全都笑起来: 
"肯定比你的大啊!"胖子笑得最厉害。 "你长大了就会有毛了!"黑鬼也笑着说。 就在我以为他们笑完后我就可以走了的时候,刀疤问我: "兄弟,你是包茎吗?" 我的包皮确实比较长,而且包住整个龟头后,包皮前端都还有一点突起,哪怕我的阴茎勃起了,龟头仍然都会被包皮包裹,但不是包茎。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所以随便回答了他: "没有,只是包皮长了些。" 
这时刀疤接着说: :"你这也太长了嘛,我觉得应该是包茎。那对身体不好哦。"  4 y7 t. m. @5 h. O6 a
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刀疤就已经把右手伸过来,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我的阴茎,我刚要用手挡他的手,结果双手手分别已经被黄毛和胖子架住了。 
"大哥,你们要干什么哦?我身上没有钱,该让我走了嘛。"   4 S$ `3 Z2 j& R% J
刀疤说:"不要害怕!我只是好奇你到底是不是包茎。" 边说边翻开了我的包皮,露出了整个龟头,因为我长期包皮过长,所以龟头的表面比一般人更红,也更敏感。刀疤用左手的食指在我的龟头上摸了一下,"啊"一股又痛又痒的感觉像电流一样刺激了我一下,禁不住叫了一声。,阴茎也迅速勃起了。我的阴茎勃起后大概是13厘米,不算长。  . Y5 ?1 }. p/ m! |
第一次在陌生人而且是五个混混面前勃起阴茎,而且还被翻开包皮露出龟头,我羞得满脸通红,心吓得怦怦直跳,连忙对刀疤说:"大哥,你看嘛,我只是包皮过长,而且身上没钱,让我走嘛。" " T) Q) G! b( q  x- y; V1 {
你紧张什么嘛,JJ都硬了!我们今天都没有什么事情,不慌不慌,来,先坐下。"刀疤嬉皮笑脸地说。另外几个混混也开始坏笑,"来,坐到椅子上去
说完就把我摁在了椅子上,黄毛还用皮带把我的双手反绑在了椅子的后背上。然后胖子和黄毛一人拿张板凳,坐在椅子两边,一人分别抱住我的一条腿,把我的两条腿分得很开。让我的阴部毫无遮掩的暴露在他们的眼前。"大哥,要不得,你们要干什么?"我拼命挣扎。但手捆得很紧,胖子和黄毛抓得也紧,我根本挣脱不开。我吓惨了,刚才因为被刺激而勃起的阴茎已经软下去了,心里想"难道他们要鸡奸我,像有些变态狂那样插我的屁眼?"  $ Q4 A' A, Q$ K' j9 s
刀疤看我挣扎得很厉害,一点也不配合,可能也害怕我的喊声万一把偶尔巡逻的工厂保安吸引来,就做出一副很温和的样子对我说: "兄弟不要动,如果你不动,我就保证我们几个不会伤害你,也不搞你的屁眼,毕竟那个地方有屎,想起就恶心,"马上他又恶狠狠地说,"但如果你再动再叫的话,我们就用木棍把你的屁眼捅烂!"听到他的威胁,我也不敢再动了,毕竟现在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不过我还是很害怕他们会玩出什么花样来。看我不挣扎了,刀疤就说:"这就对了哦,我们最多只耍半个多小时,而且不会伤害到你,但是耍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点哈,不然我们几个冒起火来你是晓得后果的。"  
"好嘛,希望大哥你们说话算数。"我估计JJ肯定会被玩了,但希望他们最多就是摸几下而已。  8 T; u- g- j& _( r  ^
这时那个最小的混混在盯了我半天后终于说话了:  
"老大,刚才你说包茎。那是啥子东西哦?我杂没有听过呢?" 刀疤开始解释了:"包茎指的就是包皮包住了整个龟头,用手都翻不开。如果翻得开,那就只是包皮过长。你看,这个兄弟就是包皮过长。"刀疤刚说完又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我的龟头位置,翻开了我的包皮,露出了我红红的龟头。 然后刀疤又向最小的混混说道:"露出来的这个地方叫龟头,每个男人都有的,来摸一下嘛。" "大哥,要不得!"本来在几个混混面前成为性教育的素材就已经让我无地自容了,现在居然还要让一个十来岁的小混混摸龟头,真的接受不了。听我说使不得,刀疤冒火了:"你不配合是吗?小黑,去找木棍来捅他屁眼!"黑鬼听完马上摆出去找木棍的架势。 "我配合,我配合!"我只有屈服。 "如果再让我听到你喊要不得,不管你是不是还愿意配合,我们都会捅烂你屁眼的!听见没?"刀疤凶巴巴地说。 "龙娃,来摸一下龟头。很好耍的。"刀疤又对最小的混混说。这个时候,因为热,也因为紧张,我身上已经有点汗水了。龙娃很好奇地用自己稚嫩的手指摸了一下,  
我的敏感地方又被摸了一下,为了不把脸丢大,我强忍住没发出声音,但阴茎又迅速勃起了,直挺挺地向上翘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