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股債肉償:恥辱三個月

前傳
$ g' ~3 a; B; B% r3 b% m
我叫王勇,今年28歲,從家鄉跑來廣東地區讀大學,畢業後也留在這邊找工作,進了一家大型的台資電子廠擔任行政工作,老總一向很滿意自己的工作表現,進廠五年便一直由一個小小的助理躍升為現在一個部門經理,比自己預期中的晉升路徑也快了一點。

自己一向循規蹈矩,不煙不酒不嫖不賭,大學時期有拍拖,但出來打工後一兩年就因為異地關係所以分開,之後也就單身了;兩年前也在這邊買了房子,因為要還房貸,所以下班後都沒有甚麼消遣,通常都是回家做一下飯或跟朋友在家聊聊天這樣。% q  O6 V2 i' J" \/ v. {

在今年春節後,股票都很暢旺,看到大多數股票也漲得很,同事朋友間也都常常在聊買這只買那只都賺錢,所以經朋友介紹下也都開始投資越來越多,就在股票指數漲得最高峰的時候,朋友說收到內部消息,有一隻股票即將會有被外國公司收購的消息,消息出來後股價一定可以翻一至兩倍,由於這只股票的表現一直也很好,但因為手頭上也要還房貸,朋友說他一個在銀行做的同學可以特快批一些私人貸款,那先貸款代股票翻倍後便立即還本金就可以了,當時天真的我也就這樣借了三十萬人民幣,也就全投資下去……結果當然是那只股票被收購的建議告吹了,股價就一天內從高位跌了九成……這就是股債惡夢的開始。- [4 ~: f+ B$ b4 ~0 x6 z
) V: R& u0 x! y
很快就收到銀行催促還款的信件,本金加上一直增加著的利息,加上我也得還房貸,這都讓我瘋掉,心想究竟可以怎樣做……很記得以前借房貸時問過老總的意見,他也說如果有特別原因要用錢,可以找找他,跟他借來周轉也比外面借會好一點……在沒有其它選擇之下,有天也硬著頭皮的去找老總商量一下。$ S  
}/ x- l* L7 c! E  K& m1 X

一天早上一上班就去老總辦公室找老總:
「小勇找我甚麼事呢?」一進房老總就問到
「對,老總,其實有些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我低頭答著
「部門工作有甚麼問題呢?」老總微笑著在問: w6 v1 |, ~! E0 M
「......」我有點語塞,真的不知道應如何講出來
「還是你自己的財務上有問題呢?」老總完全悠然地說著,但我卻很奇怪為何他好像知道我發生的事……原來銀行的催促還款信也寄到了公司,就給老總看了,其實不知是幸運還是怎樣,若給其他同事拆閱了,這就給全公司也知道了!5 P- v' R; T/ M
* r1 a, t; B7 B" s) {+ Y8 G/ v
「那你現在怎樣打算?」老闆仍然微笑著在問,我也奇怪為何他絕不生氣……. Z5 j1 q6 w3 f! y5 y

「所以呢,也想請求一下老總可以商量一下……」我仍低頭的配以請求眼神! z# L2 W- }8 A: C3 a
, a! y  K7 C" P" A: j% v1 @$ m
「小勇,三十萬對我來說不是大數目,我可以給你還清銀行的債務,但你有沒有想過怎樣還款給我呢,還有這個人情呢?我就是滿意你一直以來的工作表現,所以也不想直接的辭退你,就給你一個機會吧!」老總像一個爸爸的口吻在說
* }# z5 @% J8 Q( Z
「多謝老總,小勇以後一定更為公司賣力的,貸款每個月的會分攤還給你,感謝你給予這個機會,做牛做馬也會替老總賣力的!」我感動的在說!
* M: u0 p, r4 p( Z7 U
「真的替我做甚麼也可以嗎?」老總的表情開始變得狡猾點了……# r6 a% Q$ L: P( h- E! Z

「可以的,你增加一些職務也沒所謂的!」我當時仍然天真的只想到這些!0 \/ A6 @1 G9 H( e

「哈哈,我替你解決那筆債務,你不用還,你就給我玩玩就可以,其實一進廠我就很留意你了!」老總原來真的是狡猾……
我從沒想過老總會這樣的提出,玩?玩甚麼?不會是玩我的身體吧?我不是同性戀的呢,難道老總是同性戀的嗎?雖然他的妻子已經不在世,但他結過婚,怎麼會?
4 d, Y! l* C* V3 J
「老總,不要開玩笑啦,玩甚麼呢?」我假裝鎮定的回應

「小勇,難度一起玩積木嗎?不要裝傻喇,我就是想玩玩你這個小鮮肉,你不用還款給我,答應服侍我三個月就行了!」老總狡猾的眼睛就在打量著我,隨即拿了一張好像合同的文件,標題是《提供服務協議》,夠竟這是不是一個另外一個騙局?老總說我給我兩天時間考慮,不同意這個協議,也就代表他不會提供這筆還款,而且還有機會被公司辭退……而協議的內容是這樣的:: R5 i7 f6 _- r) c/ C$ C  @4 H

《提供服務協議》
甲方同意由乙方負責清還XX銀行之三十萬元人民幣債務,甲方需于簽訂本合同當天起提供為期三個月的私人服務,服務內容如下:
# G( W9 ?0 h1 x
1)        甲方需要于乙方指定之處所留宿並提供服務0 g* x6 i2 K1 W) _
2)        甲方向乙方提供服務時,不得穿著任何衣物,包括內衣褲
3)        甲方于提供服務時,乙方可隨時進行攝影、錄像
4)        甲方不可將服務內容及任何情況透露予任何人士$ w# C6 V2 F8 G  K( T
5)        甲方需遵守本協議及其它由乙方所制訂之規則


看了這份短短的協議,其實有點傻眼,自己會否恍惚變為一個被包養的男妓呢?真的很不願意簽,但也不容許我不簽,就這樣,兩天后我再進老總的房間……  j! z- B+ I5 S

「小勇,考慮了沒有?」老總又是以招牌的微笑來問著,跟談公事的態度也一樣6 q& ~) Y8 Y' Y' `
# @. }$ i# E6 n+ Q: P
「老總,我不是gay的呢,只怕提供不到服務呢……」我希望協議真的可以改一下

「哈哈哈,我就是最愛你這種直男!不要怕,我不會攻你的後門,因為我不愛做攻的!簽吧,催促還款信每天也寄來呢!」( F; K; f7 X; D( Z& y4 U
就是這樣,我就簽下了這個協議,老總也叫我今晚就開始搬到他家,我問著想下午回家帶一些衣服過來,他竟說:「不用了,衣服我也可借給你穿,記得你提供服務時要脫光光呀,所以都不用穿呢!我也沒看過裸光光的小勇是怎樣的呢!哈哈哈!」
; @+ ]/ y' n# m9 x% m- @  K) A
老總這次不僅狡猾,也在淫笑著!離開老總房前,他也用手抓了我褲襠一下呢!
- Y1 V; i) O3 u5 ?8 ^! \
今晚開始提供服務,究竟會是怎樣的遭遇呢?下午一直不能專心工作,就不停在憂慮著接下來的三個月會怎樣!0 Z. w

第二篇:第一夜* @  ?0 e- G$ y! |# [! i/ n
) C2 \! d  w6 S7 e8 Y
老總說今晚開始提供服務,究竟會是怎樣的遭遇呢?這讓我下午一直不能專心工作,就不停在憂慮著接下來的三個月會怎樣?

我在想平日去健身去游泳,在更衣室都是脫得光光去洗澡啦;泡溫泉蒸桑拿去洗浴中心,不就是毛巾也不遮掩就全裸著走來走去?要脫光給老總看看摸摸應該不是問題吧?不過自己是一個異男,被另外一個男人摸身體會否興奮呢?要是我的雞巴也勃起來,那麼會否代表……
0 ]( v$ w0 t4 D. u7 ~
在想在想,時間也一分一秒地飛快過去了,看看手錶,距離下班時間五點半還不夠五分鐘,電話響起,是老總的秘書打過來的:「勇哥,老總說待會五點四十分就在廠停車場等,他會駕車跟你一起去夜晚的飯局,準時哦!」飯局?甚麼飯局?難道以後就會用「飯局」去代表我跟老總這種「服務約會」?

5:38pm,我提早兩分鐘就到達了停車場內老總專用的停車位前,原來老總已在車內等候著,看到我出現就響了一下號,示意我上車;上了車我坐在司機位的旁邊,老總立即摸著我的下巴說著:「我的小勇終於來了,今天開始就讓你的人生精彩一點呢!不過,記不記得協議的第一點哦?」# E$ f% f+ f: q, _) E* F

服務協議第2點
甲方向乙方提供服務時,不得穿著任何衣物,包括內衣褲
9 A: W+ s) }$ J$ u
協議第2點?難道以後也得在老總的車上脫光?「老總,你意思是要我立即脫光?在這裡?」我困惑地問了老總……2 j) \) L6 s+ Z7 N$ C

「哈哈哈!我就沒看錯人哦,我們的行政經理就是很遵守規則的呢!小勇這麼快就想露雞巴給老總我看呀?你喜歡的可以在這裡全脫光呀,但路人看到報公安說你露體不關我的事哦!」老總就是很有技巧的會用一些讓人覺得羞恥的口吻去說話,他哈哈大笑的同事,又用手去抓住我的褲襠:「在這裡當然不用脫,不過我真的很期待要看看小勇的是小雞雞還是大雞巴!」隨即又來抓一下,這次我本能地用手擋著……「你敢擋?下回再擋的話,我要你永遠在我面前也得裸體哦!今晚要來懲罰一下你才行!」& X9 O: S! P" r2 h
' a3 S  f" _: J
我連忙說:「老總,對不起對不起!」* {; ]" e) P( W; x
老總:「那麼要怎樣對待老總呀?」
我答:「以後不敢再擋著老總的手了!」
老總仍然問著:「以後不敢再擋著老總的手做甚麼呀?」7 y4 I% |5 d3 T. E+ e9 d. G4 Y0 d1 h
我細聲說:「抓我下面!」8 w: E5 e0 ]' M+ [& _
老總把我的下體抓得更緊,繼續逼令我說:「甚麼下面?我沒抓你的腳呀!」
我很尷尬的說:「抓我下體!抓我雞巴!老總以後請隨便抓我的雞巴!」
老總又大聲笑著說:「你說的哦!原來小勇喜歡老總玩你的雞巴,我會拼命的玩了!」……都說老總每次都會讓你進入語言陷阱,情景都會由原來他迫令著我,變為我甘願被他玩,這就是他的技巧,也就是最會讓人感到羞辱的地方!

大概一小時多的車程,來到老總的家,是一間位於郊外,樓高三層的別墅式大宅,車子進了自動大閘停在平房的大門前,可以看到有一個挺大的花園,還有一個私人泳池,果然三十萬人民幣真的對老總來說不算甚麼!
' L; l+ Q$ P: \3 Z
老總是一個白手興家的台灣商人,不過年齡也都是四十五,而且外貌比真實年齡年輕一點,中等身型,跟我差不多都是1米75高,由於大家永遠在辦公室也是看到他穿著西服,所以身材是怎樣彼此也不知道呢!
/ j; Y* b5 G; |% \
車子停好,就隨老總一起進了大宅,進門脫了鞋子就先來到客廳,老總叫我把公事包先放到沙發上,再帶我看看大宅每部份,因為這三個月都會留在這邊,我特意不自動提出要不要先脫光,看來老總也忘記了這協訂,怎知開始往屋內走的時候,他突然瞪大雙眼說:「小勇,等一下,我也忘了那個服務協議呢!你不記得協議第二點寫甚麼喇?來唷,我期待的小勇脫衣秀哦!」- y. o8 j' J- y! `
4 u, D5 V% o8 z1 w: N/ L
老總隨即回客廳坐到的沙發上,雙腳也交差搭在茶几上,一副等待著看電視節目的模樣;我就站在那些昂貴音饗電視的前面,有點不知所措說:「老總,就在這裡脫衣服?」老總有點煩躁的說:「難道在洗手間脫呀?現在就是只有我跟你的空間,沒有其他人的了,來打掃的工人也是一星期才來一次的,我也不願意跟他分享你這小鮮肉的胴體哦!快脫呀,全脫光呀!」

「小勇露雞巴,脫掉脫掉!」老總剛剛的煩躁突然消失,隨即又是這些讓我害羞的語言!「很期待哦!沒看過我們行政經理的年輕裸體哦!」# u" R, I- U  [6 w9 N! Q4 t; F
2 s7 Y; c; r& _6 i. E5 ?/ X
我也唯有扮著鎮定,開始脫起衣服:西服外套、領帶、襯衣、背心內衣,伴隨的就是老總扮著粉絲們說的「脫掉!脫掉!」我也懷疑自己是否到了泰國做脫衣舞男……上衣通通脫掉,現在就是裸露上身,雖然裸露上身對男生來說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但從沒在老總面前這麼「性感」過,所以也開始尷尬起來,臉上可能已有點臉紅了……8 m  S* m* L4 _

「哎唷,小勇臉紅了!傻的,最精彩的褲子都還沒有脫耶,這麼快就臉紅了!原來我們的小勇身材也可以哦,雖然有少許肚子,但也有點胸肌,手臂也有點肌肉哦,有操過麼?」老總就是疊著雙腳打量著我來說,這樣的眼神讓我超尷尬,我答到:「沒特別操練呀,只是每星期也會上健身室吧!」1 p2 n1 I9 y$ ?; t. M

「哦這樣,我這裡也有健身室的,小勇可以用呀,不過你應該從沒試過全裸著健身吧,試試看呀!我也挺想看著小勇全裸的用跑步機呢!下邊甩來甩去很好看哦!」又是這種淫穢的說話……我也不敢想下去了!

「先不要脫褲子,舉起雙手讓我看看!」我也不知道為何老總要我這樣,但他已經繼續說:「哦,很濃密的腋毛呢!不知小勇的陰毛腿毛多不多呢!要脫褲子囉!」原來他連別人的毛髮也這麼關注,真的有點變態!不過想想自己現時的模樣,可能更變態呢!  I0 I/ ?* ?1 F( W- q4 W; ?
# Q0 D: x" A& g0 D& i, y
鼓起勇氣,我鬆下皮帶,就真的脫下西裝褲,身上隨即只剩下一條白色的三角褲,老總當然會急不及待地在助慶:「嘩,純潔的白色三角褲哦,小勇激凸哦!腿毛真多呢!連大腿也有耶!繼續脫,繼續脫,我要看小勇全脫光哦!」基本上男生穿著三角褲,襠位就當然會凸起來,有腿毛也真的沒大不了,但這些平凡不過的情況,由老總口中說出來也就變得讓人尷尬了!. v8 H0 }/ c4 K
4 s% l! b* S1 ^( T/ D6 F! j. b
最不想發生的時刻終於來臨,一手拉下三角褲,隨即就是在全脫光的在老總面前,男性本能地我也用雙手擋著下體,老總也說「快把手舉起喇,否則我會生氣的!」終於我就紅著臉的,舉起雙手,我的下體就完全暴露於老總的視線範圍內,想也沒想過,我王勇竟然會在老闆面前一絲不掛,完全裸體地給他打量著!

「嘩!小勇,估不到你的裸體是這麼好看,雖然不是大雞巴,也不是小雞雞,而是包皮多毛雞,這麼多毛,性慾是否也很旺盛的呢?我果真要測試測試喇!」老總一直打量著我的時候,雙手也會有意無意的在摸摸他自己的襠部,看來他真的很興奮......, K- U1 |  P  D  ?6 T/ H# ?% U

「對吧,小勇你還是處男嗎?翻開包皮讓老總看看你的龜頭,看看是粉紅色還是暗紅色的,人家說處男的都是粉紅色的呢!哈哈哈,答我是否仍是處男?」老總的問題總是這麼深入人家的要害!0 @) W& J/ W$ {
0 A! \5 O) i% H9 I
「應該算是,我拍拖時女友也只是替我用手打出來...」我一邊在講述自己的性經驗,一邊就在別人面前褪開包皮,要把最男生最敏感的龜頭露出來給人家看......  q# b( F8 P( d! E- m- j
+ b' b* p, J) @
「嘩!真的是粉紅色耶!小勇你的奶頭和龜頭都是粉紅色的,真是極品呢!」3 S1 m( L" P. B: m" _& ]4 ~" M$ C
「過來嘛,手放後面,讓我看清楚一點!」老總的笑聲仿佛已變為淫笑......' s& L& i8 P* u# j

走到老總面前,他的手終於觸摸著我的胸口,我下意識地走後了一點。% y/ e$ F$ C! |! a$ |2 H
「王勇,你夠膽再擋我一次,我就要你赤裸著立即離開這裡!」老總看來真的生氣!

等不及我說對不起,他雙手已在玩弄著我的奶頭,老總雙手有著厚厚的手皮,加上有一些繭,這樣粗糙的摸起來也讓我特別的敏感......我必須壓抑著自己的性慾,絕對不能給老總看到我是興奮的!3 s4 S. }, I$ k# @3 E( P

不過性慾當然很難去控制的,最不想發生的都一定會發生,我的兩個奶頭在被一個男人玩弄下,就挺了出來!「哎喲,你看,奶頭都挺了起來喇,都說老總很會替人帶來興奮的,看看小勇的另一個頭會怎樣!」老總的雙手隨即移到我的雞巴和鳥袋!
$ G- `7 O2 i5 u, b1 E
「哈哈,這隻包皮雞很有彈性喔!你自己看一下」老總真的很有辦法去羞辱人,他就是提起我的雞巴,又放下,提起又放下,這樣我仍遠的雞巴就在老總面前甩來甩去,不過這樣彈了數次,開始有微硬起來,老總看到這個黃金機會當然再次褪開我的包皮,就不聽磨擦著我的龜頭,我的鳥袋也在他撫摸下蕩來蕩去!終於,我人生第一次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完全勃起了!
, \8 B6 [% M) f  b. g& ]
「哈哈哈,小勇完全勃起了,很爽吧!你看你都閉上眼睛享受著!」這刻我的下體就是挺立著,龜頭指向著老總,但突如其來卻被老總用手大力的擊打我的龜頭,我痛得立即彎下身,用手護著頓時縮作一團的小雞雞。' E" }% R( s) U# g& G4 v9 N0 D

「你真是大膽,別忘記你是向我提供服務的!毛這麼多真的性慾漲昏了頭腦,稍後要修一下毛!」這次老總真的以主人的身體去渴令我!

「哎呀!」就這樣老總就突然拔掉我數條陰毛......- t! f: h: }7 y: q: M% V- W8 N& L
兩小時前,我衣履整齊的在老總面前勤力地工作!* C9 o# q* h9 S$ I' k
兩小時後,我一件一件地在老總面前脫得清光,在老總的撫摸下更無恥的完全勃起,露出粉紅色的龜頭,繼而下體被拍打,縮成一團包皮雞,更被扯脫一拙陰毛!+ A+ h6 M+ ~9 N* ?& z* _1 {

第一天都還沒過去,我究竟可以怎樣去履行未來三個月的服務呢?8

第三集3 U1 m8 A1 L" U
7 A4 l& Z, S- F6 \3 E/ n6 K1 P  G& q
「嘩哈哈,打一下就縮成丁丁哦!但真的很可愛哦!」6 d0 ^$ O* i8 d( m+ j
「好吧,老總帶你看看我這房子,避免你迷路呢!跟著我走吧!」就這樣我就一絲不掛的跟在老總的後面,先往大宅的最高層看一下!但本能地我仍有一些羞恥之心,我始終也會將雙手掩著下體,即使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怎樣都會穿一條三角,不讓雞巴甩來甩去呢!
* N: z- z, V5 J
靠!原來這棟樓高三層的大宅也有私家升降機的,真的沒想過!我就跟著老總進了升降機!: x' m" C; P8 m% d- Y2 N5 a

「你遮甚麼遮呀,快點打開雙手,這裡都沒有人,怕甚麼,要記著以後你的雞巴都要在我視線範圍下,你敢再遮著,看來戴手扣會好點!」為免老總又在生氣,不知道又會有甚麼懲罰,我就乾脆不遮了,看來在老總面前赤身露體是基本的!! R0 @1 t8 m' g5 b; S; C% Z) }
2 b+ C+ U" `; g1 {( r7 b' |9 f
「這樣才對嗎!搖一下鳥袋來看看!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從未試過脫光乘升降機呢?爽不爽?」對,我真的沒試過裸體的在用升降機,還得搖動下體,讓蛋蛋盪來盪去的給人欣賞,這不到10秒的升降機旅程,老總又已急不及待的在玩弄我的奶頭,不知是否剛才的興奮經歷,這次不用褪包皮,龜頭也自行露了出來!我的臉又再度漲紅著!5 ~4 S2 j5 v. o/ l

「你看你,是不是知道老總的睡房就在這裡,所以一想起可以跟老總睡在一起又硬了起來呢?小勇你很敏感呀,不知道射精時man不man呢?待會吃完飯要來個射精表演給老總看哦!」老總說著又彈了一下我這粉紅的龜頭,這次我已不敢擋著或退後,不過「射精表演」又是怎樣的一回事?在床上做愛我也能預算得到,莫非「射精表演」又是要站到客廳打槍給老總看?5 U' m* H+ y4 ?" S5 ^& l- J0 V' A
6 j7 K! }6 c+ ~8 y: ?+ O
三樓是老總的豪華的睡房,一進去已看到一張超大型的床,相信三個人也睡得下,另一邊則是一個頗大的浴室,有按摩池和一個小小的桑拿蒸浴房,三樓的另一邊還有衣帽間,老總示意我進去參觀一下。

「小勇,雖然你在這裡時刻也得裸光光,但要出外的時候就隨便在這裡挑衣服穿吧,我跟你的身材也差不多,尺碼應該可以了!」他隨即打開衣櫃來給我看,這裡是襯衣,那邊是便服怎樣怎樣,其實有時候老總對我也算不錯,除了那些羞辱我的時間......$ P, y. ^* e! R! d
0 D( g) S9 q: B, A5 H
接著他打開一個抽屜,內裡全部都是名牌內衣內褲,有三角,有四角,還有一些看來是情色內褲......4 v$ H9 u! u' g; f3 G" j

「不過這個抽屜內的你就不可以碰,因為你不配穿內褲的!在這三個月裡頭,記著你外出時也不可以穿內褲的,不聽話的話,你知道會有甚麼後果的!」老總竟然有這些奇怪的要求,突然他又冷笑一句:「但拉上褲鏈時候要留神呀,我怕你的長包皮給夾著,那時候就要帶小勇去割包皮喇!」又是一陣恥笑的聲音......我也只能無奈認同的發一聲「知道」8 P7 x; i  j" }3 y' G0 Y: r1 v
! E9 x* N4 |% M. o+ Y8 E* L+ i1 ~1 R
「對吧!我回家這麼久都還未換衣服呢!小勇,以後每天回來就替老總換衣服呀!」老總示意我先替他脫掉襪子,我跪在地上替老總脫著,他的大腳就立即掃著我的卵蛋,雖然這樣並不舒服,但我又不敢立即站起來,免得又被說是開他,不過突然地老總用他的腳背用力頂了我的蛋蛋一下,痛得我跌坐地上......7 o; g  i1 g' R5 @. G
7 {9 r& j/ ?& u# V' d3 T: E8 x/ |
「你還說是直男,每次我摸你的時候都好像不願叫停吧,今晚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站起來繼續替我脫上衣吧!」, p1 W" k. x- c* R; u& u3 z  L

替老總解開領帶,打開襯衣的鈕扣,我好像當了他妻子的角色......& l, p5 c' N' M; j. o7 A$ F; t* t
# w% F3 T) J" {% X" y; s) c2 O
脫了上衣和背心內衣,老總的結實的身材也就給我看到了,結實的胸肌還有隱若看到的腹肌,以四十多歲的男人來說,身材真的保持得很好!老總也同時做著健美先生的手勢,他手臂的二頭肌也都顯現在我很前!" U* R' ~, }5 ]7 a

「我身材還行吧,多點做健身喇小勇,減減你這個小肚子,雞巴看來也會長一點呢!」真想不到這樣說一句也可以說到雞巴......我的小肚子也又是得到了老總的撫摸!「很癢!」我也彈出一句來,老總笑了一下,示意繼續替他脫褲子;解開皮帶和鈕扣,我有點猶豫是不是要替老總拉下褲鏈......

「繼續哦!是不是怕看到老總的大雞巴會自卑哦!哈哈哈!不怕啦,我愛你的包皮雞呀,很好替你褪包皮的過程呢!哈哈哈!」對於老總的諧謔,我也只能微笑一下,說真的我的雞巴其實都算標準長度啦,只不過有點包皮吧!其實都真的沒有自卑的感覺吧......

脫下老總的西服褲,立即看到老總結實的大腿和小腿,腿毛不是很多,但膚色也是均勻的古銅色,看來是有去日光浴的習慣;至於老總的內褲,就是一條名牌子絲質四角褲,雖然不是貼身的款式,但重要部位那位置也就凸了出來,看來真的不少!
4 D/ P  N% S: g5 m& s$ |
老總抽起四角的褲頭,示意我把他的內褲也脫掉,拉了下來,就看到是一條黑色粗粗的雞巴,而老總的龜頭是暗紅色,即使是雞巴軟掉時龜頭也會整個露了出來,應該就是割了包皮的原因;老總陰毛不太濃密,但修剪得很整齊,這倒時我人生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去仔細看男生的雞巴呢!5 G. l  A; U5 D. B2 ?$ C

「沒看過別人的雞巴吧?現在給你看個夠!來,小勇來舔一下老總的龜頭!」我跪在地上,又有點猶豫,真的要舔這個用來小便的地方嘛?8 V. W1 V/ w3 Q
- a" G' w$ l3 j  o5 a' a
「還不來我又要生氣喇,是不是再嚐一下腳踢卵蛋?快,小勇爬過來老總這邊!」老總作勢要踢我那懸吊在襠部的鳥袋!他隨即也坐了在衣帽間後方的椅子上,雙腿分開露出他的那話兒,等待著我的服務,特意坐在後方就是要我爬一段距離!

我乾脆不再想眼前這個景像是否意淫,只想快點完成這個任務,因為這總比剛才卵蛋被一腳踢下去來得好吧!我兩膝貼在地板上,雙手也按在地上,就向前爬了過去,可以感受到我的雞和蛋都在前後晃動著......對,我突然想到這跟平常在街上看到公犬走路時,陰囊前後晃著一樣......所以我現在也像一頭狗吧!
( W. B/ R4 m: z& N! x
「好乖哦!快點過來!我最愛就是小勇你那個鳥袋,比其他男生都垂得更低,晃得更厲害!」看來老總真的很興奮,因為我看到他的雞巴已經完全豎立著,滿佈血管的雞巴就向上頂著老總自己的肚子,勃起後看來真的很粗,我在成人片中看過有些男角的雞巴在完全勃起時可以頂著肚子的,但我自己的或許因為有包皮拉著的關係,都只會向上方勃起,而不會完全貼著肚子的!6 ~3 |6 K3 ?# S5 a+ _; w, e
8 L" u* K" ~: R$ q$ J
「哎唷,小勇的毛屁眼我也看到喇,還有那個多毛的股構!」靠,原來衣帽間的鏡子除了反射著我的晃動的鳥袋外,連最私隱的屁眼也暴露了出來,我自己也真的沒看過,也不知道原來那地方也是多毛的呢!聽到老總的這句話,大家也應該估計到我又是爆紅著臉吧!& f3 y' h; H5 j2 g9 I# \+ f4 _7 {
) _$ @8 v# `6 Z$ f( n: l
終於爬到老總的腳前,他拉起我的手讓我跪起來,接著就把我的手捉著他的大雞巴,我倒是第一次握著別人的雞巴,感覺真的有點特別,繼而老總也按下我的頭,示意我要用口來舔他這個大龜頭!' v3 A! l% F" ]/ z

我打開口,舌尖碰著這個龜頭,有點咸咸的,幸好沒有尿騷的味道,否則我應該會吐......「很乖的小勇,用口含著我整個龜頭吧!」老總滿意的說著,其實甚麼舔龜頭就是替他口交!我一邊用口替老總做著活塞行動,我胯下那兩個東西也被老總的腳蹂躪著,老總索性用腳趾就夾著我的包皮,前後做著活塞,雖然我正不情願地在替他口交,但老總對我下體的刺激也使我完全勃起,粉紅的龜頭又再度暴露於老總的眼前,雖然我現在這個姿勢應該很淫蕩,給我一種羞恥但又很爽的感覺,但我始終忍著不想在老總面前射出來,因為這樣就會徹底使我在性方面的尊嚴一掃已掉!' i* J' m  X/ E% ]. a  v* Y

老總的馬眼開始流出一些液體,老總當然不准我把他的雞巴抽出來,要我舔乾淨那些興奮前戲的所產生的黏液,原來都沒有甚麼味道的;老總的腳停止了替我做著活塞行動,但就轉為掃向我的屁眼周圍,這樣的刺激是我從來未接受過的,感覺也很特別,這樣的刺激讓我的雞巴仍然肅立著。# V1 e; r( m: |+ k" R' x# Q
9 G/ e7 d. a+ f" x
「還說不想玩後門,你這些所謂的直男不就是享受著嗎?雞巴也這麼硬!」老總就是永遠總找到位置去激倒你的尊嚴!他的腳又返回我的下體位置,又再做著活塞,有多次夾著我的龜頭,讓我真的爽得彈跳了一下,繼而聽到他的淫笑聲:「很爽吧?很想表演射精給老總看吧?記著哦,這三個月期間,要是沒有我的批准,千萬不要射出來,你也不要嘗試自行打槍,若我知道的話,哈哈,你會死得很慘!」我不知道是否會真的死去,但這刻我的確不想表演射精,雖然我也感覺到自己卵蛋已開始醞釀發射!

「好吧,我們先去洗澡喇,稍後還要出去晚飯,今晚回來才再玩夠本!」我站起來回應「好的老總!」看來我在這大宅內都沒有甚麼話可以說,要是說拒絕的話就會讓老總不悅,所以還是說「同意、好的」之類的話,或許一個月後我已經淫穢得跟老總說著「很爽,不要停」或 「來了,我要射」的話......* [7 M* i- P; D+ f" Y) z# R$ @: C

我站起來向著衣帽內間一個房間走去,不知哪裡來的膽讓我想打開門看看,不過原來是鎖著的,我望一下老總,他持續以淫穢的眼神望著我(加上他那刻也是跟我一樣脫得清光)並說著:「小勇想看看這間房嘛,但不要驚訝哦!」我天真的想著裡面是否用來供奉老總太太等等,不過老總一打開門,真想就大白了,原來老總對SM也真很有興趣,我之前也看過男女的SM片子,看過到那些手扣、腳鐐、皮鞭,但老總這間SM房內更有鐵架、吊索、還有很多不知用來做甚麼的器具,我當然心寒了一點,因為他肯定會對我用著這些東西......

「不要著急,這三個月內我會逐一用這些器具來跟你玩哦,這裡也裝有隔音設備的,免得你太爽而叫春得太大聲!」我仍然茫然著,平常最怕痛楚的我能否接受到SM呢......但老闆已拉著我的雞巴往浴室去洗澡了!% ]2 Y& q) f3 I, p8 y4 P

除了小時候母親替我洗澡外,自發育以來都是自己洗澡的,我跟老總進了淋浴間,他就說剛才的服務讓他很滿意,所以這次由他替我洗澡,看來這樣反而是給他又可以隨意撫摸我吧!當然替我洗下體的時間是特別仔細的,他再次褪下我的包皮來洗刷又使我硬了起來,又會特意用蓮蓬頭將水射向我的馬眼,讓我突然彈跳起來,最估不到就是他說要洗得徹底,我未及問他怎樣徹底,他的手指就突然插進了我的屁眼,更讓我有想大便的感覺,一根手指頭已經這樣,要是把勃起的雞巴插進來會怎樣......屁眼會撕裂嗎?+ X5 l/ C+ l0 `/ G- j
7 n5 l" b  J, e0 h/ t" D8 ?
洗好澡後,老總替我選了一件沙灘背心、一條很短的棉質短褲,以及一雙沙灘拖鞋,叫我就穿這些去吃晚飯,我有點奇怪的問到:「就穿這些嗎,我們去哪裡吃呢?」/ Y. Q" ~3 [  O9 J; P1 A5 p) n
1 o, e: V' ^7 `- ~0 ]  j* v+ F
「我訂了附近沙灘的優閒餐廳,其實只穿條泳褲也可以進去的,是不是在我這裡脫光了一會兒已不想穿衣服喇?」老總又奸笑地問著,其實也知道我不可能選擇只穿一條泳褲吧!: S! V1 r" }4 a% ?% f: |. ?; ]4 w

當我正想拿起床上的衣服要穿的時候,老總突然搶了衣服並提示著:「你忘了在這大宅內都要脫光光的嗎?一會兒出了大門才可以穿哦!」說著又彈了我的雞雞一下......同時間,他自己不穿內褲就穿了一條卡其色的休閒短褲,一件沙灘背心,也穿著一對沙灘拖孩,這樣穿著會否讓我覺得我們是情侶...?( f/ F* ~2 p" Z+ M; t
) S+ u  w. e: x5 R& k
說著他又拉著我的雞巴進升降機下樓,仍然光著身子的我也猶豫著是否就這樣踏出這個大門...

「哈哈,出門囉,小勇怕人看到你的小雞雞嗎?不怕吧,毛多也替你遮掩著啦啦!」還猶豫著的我已被老總推了出大門口,我就這樣人生第一次的在戶外露體了,感覺其實有點特別,幸好這邊是郊外都沒有其它人看到......否則我也不敢耶!

老總那些要徹底侮辱人的技倆,說好出了大門口就可以穿上衣服,結果我要全身光脫脫的赤著腳走過花園,到停車位上車那一刻才能穿上這條短短的棉褲,沒有內褲在內,雞巴讓棉褲的襠位更為凸出......而且會一走路更會磨擦著包皮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