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我到體校去的經歷

那天晚上我跑到體校拳擊隊的宿舍廁所裏面,我本來是想收點這些強壯的男人的小便和大便就走,可是沒想到被一個秀氣點的運動員發現。接著還有個穿運動短褲看起來很強壯的和另外一個運動員過來了,看見我蹲在廁所上面,他們淫褻的說:斯文人。8 L& m: @& ?0 w- I2 J# C: Z6 E9 {
$ [5 o/ \0 ?3 b: z
我立刻跪在他們的面前,求求你們收我做你們的狗吧,我願意伺候你們,供你們玩樂,隨意的侮辱,打罵,喝你們的尿,吃你們拉出來的大便。
, o# U# A( a5 b! ~
我的言語和我的下賤的模樣惹的他們大笑,這是個狗我還當是人呢,嘿嘿,老子正好沒玩過,兄弟們,上,試一試。

先脫光,我在他們的面前把衣服全都脫去。' R9 [( s# b/ i# d+ H

來,你不是要喝尿嗎,老子成全你,只感覺有一股熱流從我的頭頂澆了下來,那個俊氣的男生先對我尿了。

他穿了一身PUMA,很運動的樣子,整個人黑黑的短短貼頭皮的短髮,單眼皮小眼睛痞痞的,我就對著他,被他隨便的用尿淋者,突然我覺得很羞辱,可是雞吧不住的點著頭,他看到我這樣就走過來拉著我的雞吧,我沒辦法只好這樣羞辱的被他著拉雞吧往前走,他把我拉到寢室廁所裏說,他說要我伺候他,他叫我在衛生間裏面對著他打飛機,我就對著他開始玩雞吧,他就笑笑得看著我,我突然覺得很爽,玩著玩著淫水又流出來,
我一邊揉著乳頭一邊開始小聲的叫,他看到我這浪樣又笑了笑,他叫我不許停但是不許射,我突然很想被這個學弟玩弄,我連聲說著是、是,他見我開始發浪就不住的笑我,可是我越見他笑話我我就越騷,我突然主動的叫他爸爸,他哎哎的答應著,他說叫我騷給他看,我就不顧廉恥的給他跪下,隔著褲襠去舔他的雞吧,我剛感覺到有一根到肉棒的時候他就把我腳抬起來了,我又迫不及待的舔起他的鞋,他問我想不想做他的兒子,我那時騷極了,我說我樂意我求他罵我,他於是痞痞的笑駡我是騷貨是條騷母狗,我聽著他罵我就越發的騷,我甚至舔了他的鞋底,他脫下一隻鞋叫我叼著另一腳踩在我雞吧上,我跪著求他侮辱我,他拿著手機錄我,我騷極了我喊著爸爸求您拍我求您草我,我把他舔得爽了,他終於把雞吧給我吃了,雞吧也是黑黑的一大根,我瘋狂的允吸著這個比我小的拳擊隊男孩的雞吧,他拽著我頭髮草我的嘴,下面腳不斷的踩我的吊,我浪叫著爸爸,拳擊隊爸爸草我,他見我要射了,就停止玩我,我求他玩,我完全被這個小男生征服了,他叫我馱著他,於是我就爬在地上等他騎著我,然後他穿著衣服騎在我身上,在我屁股後面拉出我的雞吧,我覺得自己真得很騷,我就說我是條騷母狗,他就樂,然後在屋裏爬了幾圈他突然叫我爬出去,我猶豫了一會,可是他開始拉我的雞吧,我淫蕩的雞吧又流出水來了,我於是就騷得爬出去在走廊裏那爬了幾圈,我馱他回到寢室,他說要出去玩我,我趕忙的穿上外衣,和褲子,裏面什麼也沒穿,以為是晚上沒人注意我雞吧一直高高的挺著,我就終於沒出去多遠我就吃到了他的雞吧,沒吃幾下,他又跑回坐在桌子上,我馬上又爬過去舔他的鞋,他擺弄著他的雞吧,我想吃,可是剛要吃到他就拿開,我騷得不行,我不斷侮辱自己求他給我吃,他說我給你個嘴把子叫你吃一口,我騷得含住他的男根,含了一會他就把雞吧抽出來,我還想吃,他吧的給了我一個嘴把子,我沒羞恥的還想吃他的雞吧,他問我想不想喝尿,我本想說不想喝,可是他晃著黑色的大雞吧還說假如想喝就可以一隻含著爸爸的雞吧,我還是淫蕩的把嘴湊了上去,他把雞吧塞到我嘴裏,我等著這個拳擊隊主人的尿,沒過一會一股液體從他的男根裏出來了,我本想不喝,可是我捨不得離開這個雞吧,於是我大口大口的喝著,他笑著踩我的雞吧,我覺得自己好下賤,我自己玩弄著乳頭,他拿雞吧打我嘴,我像個發騷的蕩婦想叼著他的雞吧,可是他就是玩我不叫我吃到,我給他磕頭,他過來草我,他用手摳著我的屁眼,然後草著我的嘴,用腳踩著我的狗雞吧,我瘋狂得給他口交,他也開始呻吟起來了,兇猛得草著兒子我的嘴,我要射了,他突然不讓我碰雞吧,也不踩我的雞吧了,我就給他口交,希望他射了可以讓我玩我的雞吧,他果然就要射了,他瘋狂的罵著我,他握著他的黑雞吧拽著我的頭髮猛幹著我的嘴,啊啊的叫著兒子兒子舔你親爹的雞吧,草了一會突然一股熱流射出來,我趕忙喊爸爸騷兒子吃你精液,他趕忙射到我的嘴裏我用舌頭品嘗著精液他還在射,我也興奮得不行,晃著身子和雞吧,瘋狂的叫著他爸爸,他給我嘴把子,我雞吧蹭到了他的鞋子,突然我覺得要不行了,啊 啊``啊``我的精液一下子猛射出來,他看到我射了就繼續踩我的雞吧,我給他磕頭含他一切能含的,裹雞吧裹腳,啊。我喊著我是騷貨是他草出來的賤狗。終於我都射出來了,我看著自己的裸體,和眼前這個痞痞的拳擊隊小主人,覺得好爽。3 h/ C9 X- H: ]" T4 e7 V; F
& c- Z) S! e1 ~
忽然運動短褲男生上來,讓我和他去他寢室他給我在他一大堆沒洗的襪子裏找了一雙最髒的丟給我叫我拿回去一隻塞在屁眼裏一隻套在雞吧上,他把我帶到廁所叫我給他磕三個頭,我怕有人來上廁所,可是我似乎自動的就跪下了對著他磕頭看到他的鞋又去舔了幾口,他笑著踩了我的頭幾下才滿意的叫我爬出廁所再站起來,我就這麼爬出去,倉皇著回到他的寢室,運動短褲男生痞痞的笑我,他突然嚴厲的叫我跪下,我連忙想狗一樣跪在地上連褲子都沒提,雞吧終於挺起來把襪子撐了起來,我下賤的爬過去給他舔鞋,他叫我看洗淑鏡裏的自己,我看了一眼,就更加興奮了,我已經不顧廉恥了,甚至沒有想過假如現在有人進來看到我正雞吧上套著襪子屁眼裏塞著襪子的在給一個強壯的運動短褲男生舔鞋有什麼下場,我只想讓眼前這個人運動短褲男生羞辱,他踩了踩我套著襪子的雞吧,我連忙浪叫著給他取樂,他說他剛去打球了天黑了在燈下也看清就來了,我看著他流著汗的臉想像著他的臭襪子我真的興奮死了,我連忙和他說要服侍他,他笑著拿衣服擋著手來摸我的雞吧,他一摸,我的吊都要爆了,他笑著拿衣服擋著踹了我雞吧兩下,我被弄得好興奮,於是他叫我跟他走,我們來到宿舍樓的最高層,他看著沒人就叫我跪下了,我早就迫不及待了,我從下褲襠下麵鑽過去又鑽回來,他笑得不行,他叫我脫,我連忙把衣服都脫光了只穿雙鞋帶著襪子站在他面前,他叫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他走到我背後不知道從哪弄到的跳繩他把我的手和腳都綁上了,要是現在有人來我連跑都跑不了了,可是我好渴望這樣。他綁好了,開始玩弄我的乳頭,乳頭一直就挺挺的一被觸碰馬上敏感的發紅,我開始呻吟,運動短褲男生玩的好好,不用力又不很輕,他把我套在雞吧上的襪子拿掉,一拿掉碰到雞吧,我險些就射出來,我看到我的雞吧紅得不行,淫水滿雞吧都是,不住的流出來,我身不由己的想給運動短褲男生下跪,他突然不許,可是我卻發現我好渴望給這個運動短褲男生下跪,他越不讓我越想,我就叫他爸爸求他,我晃著身體甩著雞吧上的淫水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已經完全是一個淫蕩的騷貨了,我半哼浪叫著求他,終於他叫我跪下了,我連忙給他磕頭,我湊過去舔他鞋,我渴望他的腳,他不給我,我沒辦法我想盡一切辦法,我說我可以給爸爸錢讓我吃你現在的襪子好嗎,他笑得很壞,他舒服的坐在坐便上,我就用嘴把他的鞋脫掉,啊我想我終於可是吃到了,我看到他腳上的汗液已經把襪子潤濕了,我瘋狂的去舔,可是他像在溜狗一樣抬著腳,就是不給我吃,我跪著因為手腳都被綁只能蹭著去搶,他站起來,我就在地上像癩皮狗一樣蹭著向前動,他笑得不行,他叫我躺在廁所的地上我連忙躺好,他開始踩我的雞吧,我在地上來回的扭曲著騷賤的身體,他叫我不許動否則就不玩了,我就怕他不玩我,我連忙一動不動,他拿一隻襪子挑逗我的雞吧,我只好用雞吧去夠,雞吧一挺一挺的,他坐在我身上,他看著我,也不動,我突然很害羞,他給我了一個嘴把子,我連忙說謝謝爸爸,他站起來拿著手機拍我在地上這個騷樣,我就繼續發騷取悅他,他拍完了我求他給我吃襪子,終於我吃到了他的襪子,我想把他襪子上的腳汗都吃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騷了,他滿意的拿出大雞吧,我在地上躺著仰望他,他一邊用腳踩我的嘴,一邊擺弄著雞吧,忽然一股尿液從他雞吧裏出來,沖著我的裸體尿著,我爭搶著要喝,可是他似乎要玩弄我,就是不沖著我的嘴尿,我下賤的去舔地上的尿,他笑著拍我的下賤樣,他過來看我身上都是尿就叫我好好跪著,我跪著,臉對著他的雞吧,他對著我手淫,我好想吃,可是他不許,只許看著,我好想好想,一會他就要射了,我張著嘴,他瘋狂的套弄著他的黑吊,上面的筋都爆起著,看著又大了許多,突然一股白色的熱流沖我的嘴射過來,他射了射了好多直接射在我嘴裏,一邊擼著雞吧一邊亂踩著我的雞吧,我扭著屁股浪叫著也跟著射了,我還舔著射在地上的精液,啊啊啊的叫著他爸爸,我也狂射了一地,他滿意的穿上衣服,把我給鬆開,我謝過他在水池把身上的精液擦掉穿上衣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