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舔直男帥哥的粉紅色屁眼

基隆下雨好多,潮溼的要死,雨城,被一個在海關的老男人騙著工作的事情,說他24/172/62結果見了面他看上像42歲.帶眼鏡又胖又矮,還好沒和他做,但被他的同事一個大雞吧給誘惑了,給他朋友口交了,一根大雞吧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也算壯壯的類型,雖然有點年紀也算了吧,吃了一把,我的口活很不錯的.很快就解決了他.到了晚上他們要去趴玩,然後他們幫我介紹了個朋友讓我晚上去他那裏睡去.我的天呀,呀還給我介紹了個帥哥.我做摩托被吹的披頭散髮的,到了那邊,他們都叫這個帥氣的22/173/63的帥氣小夥子叫陳冠希,我見他前整理下頭髮,走著,就看到一個皮膚白淨的男孩子叫我,我立刻興奮無比的跑了過去,我這個就是見到帥哥尤其是大雞吧帥氣就很浪,就興奮因為就等著這樣的大雞吧哥哥對我狂操.他帶我到了吃夜宵的地方,呀還有一個帥哥呢,可是他不是,只是心情不好,他們是路上認識的朋友.也就聊天,其實白淨小帥哥也聽喜歡那個帥氣的哥哥的,所以我們三個碰到了一起,吃了夜宵回到了,他的住處,也不是條件太好,還好可以洗澡,直男帥哥先洗,出來的時候穿著內褲,大雞吧在裏面甩來甩去的,我當場雞吧硬的要死,好想立刻撲上去猛的狂吸.其實直男帥哥去洗澡的時候,帥哥哥就給我說,一會讓我出來的時候光著大屁股出來,我說我雞吧肯定會硬的,他說那樣更好.我當時好興奮哦.帥哥哥再洗,他洗完就是光著白屁股出來的,雞吧翹的很高,身材棒死了,好象當場就被他狂操,當著直男帥哥的面.

! E2 z- n9 _, z) k& i/ P
我正想著雞吧硬的要死的時候,該我去洗了,我一邊洗澡一邊想過會的激情.大雞吧挺的好高了.我好好的把我的屁眼洗的乾淨.還用手指頭摳了幾下,就想讓他們輪操我最好,把我的騷屁眼操鬆.哥哥快來操我吧,你們兩個輪我狂操.我在浴室輕輕的小聲淫叫,我急的要死,挺著大雞吧出來了,還一顫一顫的,直男帥哥臉都紅了,可是也沒說什麼呀,我當場還撥了一下我的雞吧,還用手指頭摳了一下我的騷屁眼.我鑽進了毯子裏,帥哥就立刻用手擼起我的大雞吧,我真的要爽死了當時,真是太興奮了,好舒服.中間躺著帥哥哥,那個直男帥哥躺在旁邊,我在這一邊,就關燈了,帥哥哥把我的頭按到他的大雞吧上,讓我去吸,我真是急的要死一口就下去,含住了他的雞吧狂吸,我也不顧直男看不看了,就等著他看呢.我故意把毯子挺著很高,在裏面狂吸哥哥的大雞吧,突然直男哥哥轉身過來和帥哥聊天,這個時候帥哥也不能輕舉妄動,用手壓著我不讓我動,這個時候我聽他們聊天了,你有沒被男的吸過雞吧.沒有.想試試嗎?他說他不.很爽的呀,你看剛才那個小男孩子就給我吸雞吧呢很爽.不會吧,這個時候帥哥就拉著直男帥哥的手過來了,直男帥哥用手按了按我的頭,我更是瘋狂的吸起了帥哥的大雞吧,.真的很爽.
6 o% u* m1 @- w! X- i4 T% h
這個時候我們也不掩蓋了,把毯子拿起來,正還熱的要死,光明的我就撅著屁股,頂著頭狂吸帥哥的大雞吧,帥哥哦哦哦哦哦的也.好爽的故意叫著.好刺激.勾引直男哥哥呀.我把他的大雞吧含到嘴裏又吐出來,又是唆又是嘬的.帥哥的大雞吧被我伺候的好爽哦.直男哥哥也硬了,他的雞吧好粗的,帥哥一直說給直男哥哥也吸幾口雞吧,我就把頭用過去舔他的大腿,好棒哦.大雞吧直男的腿也很性感哦.這個時候帥哥就去摸直男哥哥的粗雞吧,好粗呀,我也用嘴去叼.可是這個時候直男哥哥不讓也.我們真的好失敗哦.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帥哥,我就把他的大白屁股翻過來,用舌頭狠狠的插進他的屁眼,我一舔別人的大雞吧或屁眼,我的比嘴裏就往外流淫水.把帥哥的屁眼舔的紅紅的還滋潤的哦.他的屁股白的要死,又胖忽忽的,又嫩,我把他的大屁股舔了個遍.我嘴裏還叫呢,哦哦哦的哥哥你的屁股好性感哦.大白屁股性感,性感的大白屁股.其實哥哥,我最喜歡帥1的大白腚我就喜歡舔哥哥的屁眼,哥哥抬高點,哥哥把屁股撅了起來,我把頭倒著進來,把大雞吧插進來,然後用手抱著哥哥的的屁股瘋狂的摸.. J4 x+ ^5 U4 b4 z  g# x9 ]
# f" S8 l( M' m
好有手感哦.我立刻一下子把手轉移到直男哥哥的雞吧上,呀好粗啊.他雞吧那麼大,可惜他不操我呀,我多麼希望他們能輪操我的騷屁眼,好癢.我舔哥哥的雞吧用了各樣的姿勢,哥哥還和直男聊天,就這樣,直男也就無所謂,和哥哥聊天,我在下面摸著直男還吸著哥哥的大雞吧.直男也硬的要死,可是他就不讓我唆他的雞吧,他說他不能接受,我們就打算強暴他,我利馬把他的褲子弄下來,大雞吧彈了出來,他就跑了,還說要走,來要脅我們,我們沒辦法,只好自己做了,也就吃點豆腐拉.我上去,舔哥哥的全身,乳頭,脖子,背和我最愛的大屁股.哥哥因為在聊天所以就硬著不射拉.我的嘴都有點累了哦.因為太長了時間.我就大幅度的,從他的大雞吧頂吸到根部是那麼的瘋狂.我的頭啊哦哦哦哦的來回.頻率很高.哥哥爽的大叫.哦哦哦哦哦的騷比唆哥哥的雞吧,喜歡吸哥哥的大雞吧嗎?過會哥哥操你,讓你好好爽爽好嗎?
5 f& r. ]1 U; l3 J* `9 W
我說好哦哦.哦哦哦哥哥快操我吧,我的屁眼就喜歡被哥哥的大雞吧操,被大屁股大雞吧純1狂操.直男在一旁一直笑.他也不時的摸自己的大粗雞吧.哥哥對直男哥哥說他要給他口交,可是他還是不讓.沒辦法呀.我們真的好失敗.我就把屁眼坐到哥哥大雞吧上了,直男哥哥過來看拉,還說沒操進去。4 Z( Z5 `: A, T


我就一下子被哥哥的雞吧操了進來,我疼的要死,因為太快了,還雞吧又粗又大.就這樣被哥哥狂操著,我摸著他的雞吧蛋,飛了起來,我在上面消魂著.直男哥哥的就雞吧真的很硬,但為什麼不讓我們來玩呢。哥哥說太熱了,不操我了,因為條件不好,運動太熱了.我也是熱的都想死.然後還是舔他的屁眼吧,哥哥誇我的口活好著呢,他就喜歡被我舔他的屁眼和唆他的大粗雞吧.我也是,更來了,我把他的雞吧蛋狠狠的含到自己的嘴裏來回的吐來吐去,把他的屁股抬起來,我瘋狂的用嘴舔他的雞吧,雞吧蛋和屁眼,他爽的大叫哦.這就是一條龍刺激.誰都會爽哦.連我雞吧BF都說這一招最厲害.多少男人都被我這樣舔的醉生醉死的.我讓他把他的大屁股撅起來,把他的粉紅色菊花對著我,我用舌頭在他的屁眼上打圈.直男哥哥看的也是臉好紅,還說我們的時間長,說我厲害呢,可是就是不讓我舔他的大粗雞吧.沒辦法哦.最後我喝了哥哥的精液.第2天起來一照鏡子呀皮膚變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