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露屌的後果

放工後我和三個同事約好一起打羽球,球館內不很多人,我先走入更衣室換衣,裡面有個小伙子正在梳理頭髮,看樣子是在球館餐飲部打假期工的中學生。' _9 h( _! u2 R+ ]  j8 j
可能太長一段時間沒有讓自己解放,看到眼前俊俏的臉孔和更衣室陰暗的燈光使我產生遐想,我的屌自然有了反應!8 a. g" H, r! ]% G+ x
' C" P/ ?0 E- ?; c0 }) a
我故意不在更衣間裡換衣卻站在他的旁邊對著寬大的鏡子脫去淺藍色的襯衫,我乾脆把西裝褲也脫了!我承認那是一時的衝動可是我確實做了!那時我的屌硬生生地撐起我的四角內褲,我沒有想到自己的龜頭已經從內褲鈕扣間露出來!他開始透過鏡子注意到我的動作!我在那晃來晃去也不願換上衣服,就等我的硬屌整根串出內褲外!他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離開時還正面瞪了我一眼。6 Z  b4 N$ C8 P" ?- t4 I

我在餐飲部買礦泉水的時候又遇到了他,感覺很彆扭!有點擔心他會跟身邊的幾個同事說我剛才做的事,付了錢就趕緊進入球場。整個晚上我沒有真正發揮以往打球的水準,反倒是特別注意同事的動作,他們跳躍時露出大腿的肌肉,平坦的腹部,健碩的胸肌也在彈動!如果有一張床,我覺得我一定能在上面發揮我男色的水準而不是像現在連輸五局!
) @( j- s, p- ^5 Q, M, L  D2 Z
結束今天掃興的羽球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忍了,獨個兒走到更衣室打起飛機來!
因為擔心有人會進來所以手伸入運動短褲裡打,才過了五分鐘一個樣子差不多30/40歲的男子衝了進來,他很高大健碩留著連鬢鬍子,成熟且有性格!5 C. ^8 ~4 Y" I$ O$ n. I& r0 ~
2 H" S, w. k: f9 |, T2 Y% @) S8 N
“就是他”怎麼回事,後面跟上來的是剛在的小伙子。9 ?! w! M6 c5 j$ Q  S# f
! Z4 K  t# p: P# C) R
“你剛在露屌給我兒子看嗎?你是變態的嗎?”
“我...我...”
“你別走,等我叫警察來!”
“爸!不要,警告他就好了!事情鬧大了我也很沒面子”
“你的屌很大嗎?很喜歡在公眾場合露給人看嗎?”男子好像不滿自己的孩子吃了虧,邊說邊推我,還在我半勃起的老二上排打了兩下,我的屌像受了刺激還不斷漲大!
; x0 x2 r. t1 y+ N- I2 l5 w5 S: |. ?
我用雙手護住它蹲在地上不讓對方繼續拍打,更何況對方若是這個時候看到我的老二還在勃起不是更生氣!

“你怎麼啦!”4 E& ^7 M6 v* ^) B7 g  _
“爸!你是不是打傷他了”
; u+ @1 p: R* I! W; i
“我...我...”2 s; k, y- |* h7 T% o- \* P/ Q( L- o
“爸,他好像真的受傷了”" T( m9 n/ `7 T' L) d0 o1 L

“你沒事吧!讓我看看”
“不...不要”

“讓我看看,我...我...要是我們弄傷你了!那就...那就扯平了,我們不追究,你也一樣”: _; a7 Q2 |. L

我本來就沒事所以拒絕讓他查看,他卻把我拉進更衣間留他的孩子在外面,以他的力氣簡直是把我連拖帶抱的進去!
“我幫你檢查看看”

我們兩人擠在窄小的空間裡身體緊貼著,他勉強地蹲下也沒問我一聲便把我的短褲連同內褲拉下,我硬挺的老二馬上彈出,因為隨著內褲往下扯所以它彈出時就在對方的下巴滑上他的唇再觸及他高挺的鼻子才停留在他的眼前。0 i! b' ~' ^* M9 v; c! _& c1 h/ c

他本能反應地站了起來避開那條'臟東西'(當你不需要它時,它是臟的,一旦你性慾高漲,含在嘴裡卻那麼滑嫩),可是這樣一來我們的下體就緊緊地貼在一塊了!我那條被他的下體推壓在自己的下腹,可是那不是屌硬起時原有的姿勢,它必須向前直挺才對。加上擁擠的空間摩擦,我的老二本能似地挺動,這不是我故意的,但是卻給眼前的熟男造成困惑!

他合起眼睛差不多三十秒鐘,還猛吞口水,很明顯他很滿意我的老二勃動時摩擦他老二的感覺!我們的空間越變越小,他硬起的巨屌開始佔據更多的空間!" M3 @& A" x! }5 z# z. o
: q. t& P8 Z4 ~" b
“我真的沒事,我們到外面吧!太窄了”( n1 P% l: Q/ t3 p, K. H
“不行!不能讓我兒子看到我下面那麼大”6 R# B, }' H0 i( ^; r
) r. L" j  b3 R, G1 q
“實在太窄了!”! l$ j, D# C+ m: w) h
“把我的屌收起來就行了!你不是很想要嗎?收進你嘴裡啊!”他在我耳邊說到。不等我答复,他有力的雙臂已慢慢地把我壓下跪在他胯前。
7 F' @9 N6 J# w* B) {6 P; Q0 o9 h
他利用飽滿的下身摩擦我的臉,示意我大口大口咬它!隔著牛仔褲我拼了命地輕咬著!直到前面濕了一大片我的口水!

“你還不把它收進嘴裡就擠不下咯!”他把那條掏出後便往我嘴裡塞,他對'性'一點也不陌生!我為他口交了十多分鐘流了滿身汗水和口水,我自己那條也分泌了不少精液,黏黏的滴落在地板上。& s+ H- `% f8 D& Y$ s" t3 d

“你看你滿身大汗!收在嘴裡很幸苦吧!不如換個地方?”他把我拉起背向著他。
: j2 N" L0 D  D0 K4 C
“這裡怎樣?”他雙手扒開我的臀部, ^. q& }6 f! E1 p; S9 B1 A/ A8 y
+ x- }+ J. [9 ~; Q
“嘸!”我還沒開口回應,一隻沾滿口水濕滑的手指已經滑入我的洞門,他真的是性愛高手!他的手指不斷地探索我的洞裡乾坤,一根兩根三根地循循插入。
" x' ^4 Q6 r+ L- V
他見我臀部開始翹向他,嘴裡不斷呻吟才把自己的龐然大物送入我的洞裡!

慢慢地插我只是開始而已,他停下動作試探我,我就像上鉤的魚竟然往後靠去,自己搖晃下體利用他的屌操起自己來!% O! g. C2 T0 W
他看已經成功便加快數度瘋狂抽送,我們沒有顧慮四周有沒有人一同大聲的喊叫呻吟!

“爸!沒事吧!”
" C9 |$ d! ]2 e3 l
“啊!嗯,爸沒事”我們顯露出男人的獸性,他根本沒有停止動作,甚至用帶有快感的呻吟聲回答自己的兒子。& S- k! T# a3 s' p# z- O$ b

“哦!啊!插我”
“你喜歡”, G: K# L3 T" P# s3 n( T0 _% d& H
“嗯!哦!啊!爽”
0 A& P* R+ U! H. @* R& j
“爸!怎樣了”- J+ g4 m6 ]) [% \2 _7 B

'噼!啪.....'他的中學生兒子大力地把門拉開,我和他側身跌落地上,他那條才慢慢滑出我的洞口!我發出了“嗯~唔!”的一聲,如果你知道從自己的體內突然失去一條濕滑的大屌是什麼感覺你也會和我輕輕地“嗯~唔”,他的兒子清楚看見長屌滑出的過程!

“去把球館的牌子放暫停營業!”我們已慾火焚身,在個小伙子面前根本不覺得害羞!他扶我爬在地上繼續操我!+ D/ J& k1 `6 H0 {' U
“嚒!啊..你..哦..還等什麼快去換牌子呀“他邊操我邊呻吟還邊命令自己的兒子,他已經不擔心在兒子面前露出獸性,他心裡知道要怎樣安撫還在上中學的孩子。
0 [2 i: \$ O, |5 z* o
他兒子回來時我們變換了另一個姿勢,他抱起我,我雙腳夾著他的腰手挽住他的頸,他那條還在進進出出沒停的插。
2 D1 J! _. H6 j( o+ T
“過來啊!你看他叫成這個樣子!多淫蕩啊!給他你的含看他還叫嗎?”他看我的洞雖然已被佔據,可不能讓我的嘴巴閒著,只要讓那小子也爽,我們要怎樣玩都不怕了!( m1 X  H8 I- e' m( k- K5 [, [) V

我同樣被抱起,現在頭在小伙子的胯下,他兩手托著我的身體讓我含屌,做爸爸的則繼續插我,不管我雙腳夾著他的腰有多緊,他一樣分秒必爭地撞擊我的洞口。
7 |# h- @4 c1 h& I: _
來到高潮的爸爸猛力操幹才拔出那條大物,然後射在我的屌上,他讓自己的兒子親眼看見自己的大屌噴精的英姿,龜頭上留下的精液他順勢插回我的洞中,又來來回回輕柔地插送,我的臀部和股溝流滿他的精液!小伙子看來是第一次被含,就在這時沒有特別跡象下就射入我口裡,大量的精液讓我吞了不少!: I2 S, e) ]; V0 }9 |0 {

他們完事後便是我自己打的時候,可是被爸爸阻止了!他泡來一壺冷茉莉茶打開蓋子伸入剛剛軟下的屌攪拌,過後讓他兒子的屌也攪拌,這樣他們屌上剩下的精液都被沖洗了!他倒了一人一杯,我毫不拒絕地就喝上了幾口,他兒子見自己爸爸也喝了才跟著喝。只是我那條還沒射還不時的勃動,他們注視我的眼神加上他們兩人的裸體就擺在面前叫我難耐還沒洩下的慾火。9 D5 P' c+ i  Y2 y' |

我們休息了一段時間,爸爸用手觸摸兒子的下體,年輕氣旺的小伙子馬上露出滿足的表情,那條再次勃起!他讓我坐在他兒子的屌上操自己的洞!他則把屌伸進我嘴裡。/ z" H4 e+ l- f
原來他不讓我擦除剛才留下的精液是為了他兒子可以順利操我,他爸爸指導我們換了幾種姿勢,最後翹起我的下體斜躺著,孩子站著正面插我向上翹起的洞口直到內射,他拔出屌時精液還順著我自己傾斜的屌滴落在唇上。做爸爸的不會浪費資源,他把我嘴上的精液用自己的屌給我餵進嘴裡,在我嘴裡抽送了一會,就開始操我滿是精液的洞了!8 d* i" x, F* k7 j4 Q, ^; o

就這樣一連被他們上了兩次我才離開,我正要打開車門就被剛才一起打球的三個同事叫住了!
- t: B+ Z* s" G
“你們 ..你們怎麼還沒回家”5 f" y  v7 o& f0 x
“本來要等你喝茶,看你那麼久沒來取車 ...”

“我們就回到球館找你!”
“你很享受是嘛!”
, \3 [( p3 Y0 `, z/ A: T' ^! }
他們把我拉上車後輪流上了我,我這一次才真正看清他們的身材,每支屌都有自己的特色!他們還很合作幫忙擺放我的身體讓操我的那個可以盡興,他們也盡量讓我被插的舒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