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给大学生室友做奴

今天又要见一个租房客,上一个女生走了以后,这一室两厅的房子就我一个人住了。有点浪费,所以想找个人来在分担些租金。这里又是大学城里,也不愁房客了。这不,今天又有个来看房的人。听声音挺浑厚的男生,让人想出严肃又有魅力的男老师。不过这个可才是个大学生。上个女生毕业了走了,总得来个新人吧,学生感觉是最靠谱的,让人想起了自己读书那会儿。: j& F+ [& A, B- i5 J" N
约好的晚上8点来看房间。因为我白天要上班,他说他有课。所以就晚点了。小区环境还不错的,虽然有点幽暗,但是树木多,空气清新,安静,真是个打野战的好地方啊。又想远了。7 P; Y" C! I9 i5 _
叮叮叮的门铃声,把我从房间里震了出来,准是他来了。不过都是男生也就无所谓了,我穿着内裤和背心就去开门了。打开门,一个黝黑壮硕的身躯和一副稚嫩的面庞就直挺挺的站在我前。空气中都可以听到我们两呼吸的声音。他是上楼梯累了吧,而我是被他的样子惊住了。他尴尬的笑了起来,而我的眼光却还在他的身上游走,从上到下,衣服里面的胸肌结结实实的贴在衣服上,运动短裤中间的位置有一块微微的隆起,让我又吸了一口气。还穿着篮球鞋,看起来好看又像是穿了很久的样子,这么热的天气应该味道很足吧。让我不禁吞了吞口水,脑子里已经是天旋地转了。3 u* x  U* d; O! o- T) o# V9 z
还是他先打破了沉默:“你好,我是约好今天来看房间的小张,呃,能不能我们先进去啊?”
被他的话一下拖进了现实,尴尬的说:“嗯哈哈,请进。”
走到前面不让他发现我内裤已经快要支起帐篷了。+ I8 q0 ^+ m0 f( C0 i8 c, Q
“今天天气还有点热哈”,我尴尬的圆场道。
“是啊,我今天打篮球都出了一身的汗,回寝室换了一件衣服再过来的,不过上楼梯都又出汗了。”
换了衣服,那裤子和鞋子都没有换了?我心里想到。但是不好,这样想着的时候JJ已经硬起来了。挡也挡不住的硬了,在我想办法让JJ冷静下来的时候,说话却又不过脑子了。: ?* n" N: O; W' |% r
“那你没换裤子和鞋子就过来了哦?”说出口才发觉,这话什么意思?: @3 D' o- Z$ |  p5 r9 Q% C
他尴尬的回道:“嗯啊,不好意思”,又左闻闻,右闻闻,“应该没什么味道吧。”他说。
我也只能尴尬的笑笑说:“没有呢,我开玩笑的,”9 a5 L4 h2 n2 F1 g; A
可是鸡巴已经硬得想是想要冲出内裤了,让我是如坐针毡,开始换各种姿势,但是一动,裤子前的一包就好像在“欢迎”客人了。8 |+ S; g5 q* W) l, g5 L
果然他已经发现,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内裤看了,虽然是四角的内裤,但是硬着的JJ还是能突出大大的一块,因为之前的扭动,已经开始流水了。他看着又笑了笑,又看着我的脸,
我确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眼神在他灼热直视下东躲西藏。
最终定格在了那诱人的裆部。因为我看见他的运动裤上也支起了帐篷。带着疑惑和喜悦,我笑着看着他的眼睛,淫荡的眼神在他稚气未脱的脸上显得是非常的勇猛。就像是冲向了我一样。
他淫荡的笑着,手也从腿上放到了自己大腿的根部,他开始慢慢的抚摸自己。然后笑着问我:“喜欢么”。
作为一个刚毕业工作1年的年轻小伙子来说这样的刺激谁受得了。JJ流的水更多了。我也一直在吞口水,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了。2 s' V7 ~2 G$ }$ i
他慢慢的摸着自己的鸡巴,在运动裤外面打圈。从外面看可真的不小,仿佛运动裤的弹性已经到了极限。然后他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口音,对我说:“过来帮我把裤子脱了”。! n8 {! M" A: H. a) y
仿佛我的世界里就只有他了,好像我就是他唯一的意志目标。他让我干什么,我没有脑子来思考,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鸡巴也硬得抖得厉害。/ x3 b3 r3 s" {
我跪在他面前,我的头就放在他的裆上,果然没有换裤子呢,使劲一闻全是新鲜的汗味。运动的气息。我想一辈子住在那里面。
他有发话了:“做奴么?”& b- J5 `' t  \, `3 W8 I* Q' O+ @
听着这话,我浑身激动得颤抖起来,抬头望着他的眼神,淫荡中又都多了邪恶。好吧,我要做你的奴,我说:“我什么都听你的爸爸。”7 z) c. a( c! Y' J% n; x9 D+ U
他满意的说道:“真是个骚货,一进门就看见你盯着我的裤裆不放。鸡巴都流那么多水了,想爸爸怎么玩你呢?”% s# V" X! q2 P5 K& W4 t: l" s
我听到他低沉磁性的嗓音叫我骚货,我什么脸面都不要了,我只想做他的一只狗。我把头埋得更深了,紧紧的贴着裤子里面的大鸡巴。我也能感受到他鸡巴的跳动和一阵一阵的骚味到我鼻子里。7 @- {3 `2 z: h( J* J  V
他见我如此之骚,也是想要好好的玩玩我,他把我推开。把他的双脚跨在了我的肩上。不用说,我也知道我该干什么了,我拿起一只脚,就开始用力舔着,在鞋口那里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期望从里面来的浓郁的气息能充斥我的鼻子和嘴巴。我舌头也一刻没有停过。
他见我如此心急,反而不乐意了。“骚货,不帮爸爸舔舔鞋子么,不喜欢爸爸的篮球鞋么。”
我已经完全进入痴迷状态了,脑子也只是简单的反射。“喜欢,爸爸的鞋子真好看,真香。”
然后他就把鞋子送到我面前我开始一点一点的舔起来,能在鞋子上闻到橡胶球场才有的味道,这种味道也让我很兴奋。爸爸的另外一只脚,就在我鸡鸡上踩者。感觉水是一直不停地在流着。我舔得多卖力,他踩得就多舒服。好几次我都舒服的叫了出来。* y$ W1 R& `* F9 u
每次叫了出来,他都会用鞋子扇我耳光,但越是这样,我越想叫,越是希望他用鞋子摩擦我的鸡巴。  m) E4 }: b2 Y. Y
“骚货用嘴把我鞋子脱了。”听到爸爸的话,我很乐意这样做,嘴巴紧贴着鞋子,希望能快点脱下来,问问爸爸袜子的味道,每脱出来一点点,都可以闻到里面传来的阵阵汗味,鸡巴也跟着翘了翘。想把我的头都放在爸爸的鞋子里,让我被雄性荷尔蒙的味道给包围,让爸爸的脚汗留在我的脸上。6 L- V' U; O" w/ Y& l- @, ~) y
“怎么那么慢,快点给我脱了。”我要住鞋尖使劲一拽,爸爸的袜子就在我脸前了,黑色的船袜。还冒着白烟,想想都知道是如何的有味道了。我恭恭敬敬的把鞋子放在地方,双手捧着爸爸的鞋子开始在我脸上蹭了起来。
“骚货就是骚,喜欢爸爸的味道吗?”# I) \" X" C+ a1 ^; E. R. ?% J; M
我兴奋的口水都流到了袜子上,“喜欢,最喜欢爸爸的袜子了,想吃爸爸的袜子。”. i$ C0 a: d& m; X6 o3 s
爸爸听了也高兴,把另一只鞋子脱了,双脚都踩在了我的脸,潮湿的袜子在我的脸上磨蹭,我努力的伸出舌头,想多舔一些味道。爸爸看我够骚,让我像狗一样的去闻他的鞋子。两只篮球鞋就摆在我的面前,我跪着把头埋了进去。5 H) N( A5 j4 ^1 M3 k2 g/ ?
啊,还有温度的,还有热气,浓浓的汗臭味都快让我兴奋的晕了过去。浑身都软了下来。爸爸看我那么喜欢他的鞋子。一下就坐到了我的身上,把他的脚放在了我的面前。' @2 S( e3 g( a$ L) O- v- `
“用嘴把袜子脱了。”我艰难的把牙齿放在袜子上,真想一口把袜子含在嘴里,一下袜子就脱下来了。爸爸让我给他舔脚,我能看见他脚上的汗毛,还有分明的五指,修长,看起来就很美味。只是这个姿势让我舔得艰难,我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背躺在了地方。
“骚货喜欢这样吃哦,爸爸踩踩你鸡巴。”这个姿势更爽了,我一手拿着他的脚,一个在下面打飞机,他的另一支脚就在我身上乱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