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十九岁的我在火车上被猛男破处

在我19岁那一年的夏天放暑假后某一天晚上,我坐在回家的火车上,本来以为不会有什么事发生,谁知道……… 

  当时我正一个人坐在位子上,一边听着随身听,一边观赏窗外的夜景。我那时候身材还算不错,PP很翘,又一脸羞涩的清纯。我身上穿着一件开胸的半袖T恤,和超短的牛仔裤衩,或许就是这样的穿著太迷人了吧!才会害我在火车上被强暴… : t+ z0 E4 R- i1 [0 n0 z0 u

  当列车停站时,一个体型壮硕,年纪约三十岁、身高约180公分的东北大汉上车,他满嘴的酒jing味,坐在我的旁边。我丝毫不以为意的继续看着窗外然后到了半夜两点多,列车上的乘客差不多都已经睡了,而我也有了睡意,于是我就趴在窗框上睡着了…… 8 G4 L& I0 Q" n7 T3 H
) `/ |. ^- R' y7 v* Y
  就在我似睡非睡、不知过了多久的时候,我的大腿突然有被抚摸的感觉,当时我昏昏欲睡,不太想理它,可是它居然变本加厉,往我的内裤进攻,我这时才挣开眼睛,看到有一只粗糙的大手在抚摸我的大腿内侧,而它的主人正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男人。我正准备大喊时,才看到他的另一只手拿着一只大把的水果刀指着我,并低声的对我说:「妳敢叫的话就捅了你!」我当时昏昏沉沉的,竟被他吓的说不出话。这时他说:「跟我走!」说完就拉着我的手,我就不由自主的跟着他走,我坐的是最后一节车厢,他把我拉进了最后面的厕所。我当然知道他要对我作什么,就当我挣扎着不想进去时,他用水果刀指着我的胸, 我想起他威胁我的话,只好乖乖的走进去…… 7
P' {8 n  l  I+ d8 i, X! l

  一进去,他就突然用力的把我的T恤撕破,我的粉红乳头和粉嫩的上身当场暴露在他的面前,我忍不住「啊!」的大叫,只是当时列车正飞快的行驶,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接着他用水果刀威胁着让我脱掉我的牛仔短裤,只剩下的丁字裤和脚下的鞋子,然后就用他那双粗糙的大手开始隔着丁字裤搓揉我的屁股,我被他吓得全身发软,居然完全无法出力反抗他的动作。他似乎很有技巧的忽轻忽重的搓揉着我那对发育良好的屁股,只是我当时十分紧张,被吓得全身发软,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他玩弄了一会儿,就用力扯下我的丁字裤,并且开始用手指扭转我粉红色的乳晕,而我的身体忍不住开始发抖,并「嗯…呜…」的呻吟了起来。: _' W& K  y8 E1 S# k, F0 U
同志中国他的动作持续了约一分钟,我就觉得脸红发烫,全身也开始发热,我本来就是很容易兴奋的人,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身体还是做出了反应虽然我心理一直想着:「不想把第一次给陌生人…」「不能被陌生人Qiangjian…」但是我的身体却乖乖的任人摆布,难到我真的是天生Yindang的小yin娃吗?他一发现了我身体的变化,就「嘿嘿……」的yin笑了起来。“小乖乖,你满喜欢的吧,喜欢哥哥这样yinnue你哦”接着他把我的内裤拿起来塞进我的嘴里,并把手伸到我的私处,开始来回抚弄我的DD。而我也不住的扭动身体,开始享受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把我扶着坐到洗手台上,低下头来用舌头上下来回的舔我的piyan,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种刺激,继续舔我的大腿内侧,湿湿滑滑的感觉,让我的piyan开始愉快的流出yinshui, # s/ g6 b1 t7 g7 [/ s
他舔了一下子,就突然站起来,快速的脱掉自己的衣裤,我这才发现他真的好壮,当他脱掉内裤时,他的大Roubang弹了出来,我看了一下,天哪!足足有十八公分!而且好粗。接着他抓住我,并用他的大Roubang磨擦我的piyan,我感觉到他的Roubang好热好硬我以为他已经要插进去了,不禁害怕得一直摇头(我的嘴被内裤塞住)只是他说:「嘿嘿!小乖乖别怕,妳还不够湿,我的太大了,现在插进去妳一定会受伤,我只是要爽的,可不是什么有nuedai狂的变态。」听到他这么说,我就松了一口气。
其实在我心里,还是有一点想反抗他然后逃脱的念头,只是他实在太壮了,我找不到机会。他用大Roubang磨擦我的piyan一会儿,就把我放下来,继续用舌头攻击我的小嫩juhua。 
这时火车渐渐的停了下来,就在我昏昏沉沉的享受这接踵而来的快感时,我忽然注意到他把水果刀放在旁边的台子上,而他正在专心玩弄我的piyan,我最后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我要把那把水果刀拿起来,我怕被他发现,就缓慢的伸出我的手,握住了美工刀就在我拿到它的同时,他突然从我的膝盖弯将我抱了起来,并在我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时将他的大Roubang狠狠的插进了我的piyan里,我忍不住含着内裤「呜!!!……」的叫了起来,我只感到一丝丝的痛楚,我知道我的处男已经被夺走了。
接着,我突然感到一阵酥麻的感觉从我的下体传遍我的全身,我的手也一阵酸软,再也握不住水果刀,它就从我的手上掉下来了,这时他发现了,就说:「嘿!想不到我一个没注意,妳竟然想偷袭我,嘿嘿!看我等一下好好“照顾”妳!!」
我的piyan被他的Roubang塞满了,紧紧的好舒服,只觉得全身酸麻,想反抗的念头彻底消失,当他说要好好“照顾”我时,我心里竟然恨不得他把我操翻了。3 t- D# [" F7 N6 ?. Z0 t
0 |7 T: H8 i! y( L8 L, N& Y8 q
同时,火车开始驶动了。他也跟着开始缓缓抽动,他慢慢的把Roubang抽出来,到只剩下龟头时再狠狠的插到底。他每插一下,我就「呜!!!……」的呻吟一声,好像互相配合一样,然后随着火车越开越快,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到后来他简直插的比火车还快,我的呻吟声也变成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一边干我,一边在我耳边说:「肏!夹得我好爽!!你第一次被肏吧!!」他越说我越兴奋,我只觉得无与伦比的快感从我的piyan传遍我的全身,完全不是自慰和刚刚用舌头舔所能比的这时我心跳加速,嘴巴被内裤塞住的我几乎喘不过气来,他取出我口中的内裤,并说:「现在火车开得那么快,妳叫得再大声也不会有人理妳了。」我「啊!!!!!………」的一声大叫,并不停的喘气,接着开始狂乱的呻吟着一些我从A书上看来的yin声浪语「ㄚ!!!…。好棒!!!…爽……爽死了!!!哥哥!!!……求…求你……干我!!!…喔!!!不要…喔!!!…停…」 
我兴奋的简直要哭出来了!他忽然停止不动,但火车摇得很厉害,我仍然感觉到他的大Roubang在我体内进出,他专心的啃着我胸前的两个大馒头,不停的吸、舔、含、咬,我感到三点同时传来强烈的快感,我终于受不了而达到第一次的高潮。我射了。
他马上又开始狂抽插我的piyan了。我仍然不停的呻吟着「喔!!!……哥哥…干我…不要停…!!!!!!………」他突然对我说:「我快要射了,让妳怀我的种好不好?以后生个和我一样的男人天天日你。」我慌乱的摇头「啊!!!……不…不要…!!!…求你…」「哦!!!……不行…你实在太好干了…我好想射在妳的里面我开始紧张起来「呜!!!…不要……求求你……不要……」「好!…那妳用你的小嘴亲我…我觉得舒服就不让射你里面……」我赶紧把我的小嘴凑到他的嘴上,他马上就把舌头伸了进来,并不停的翻搅,搞的我好舒服。就在他上下夹攻之下,我又射了一次……
然后我才知道,他根本还没要射,只是故意让我紧张而已…… 然后他把我放下来,对我说「小yin娃,妳一定看过A片对不对?」我点点头。他把他的大Roubang伸到我面前「那你一定知道什么是口交吧?」我没回答,直接将他的大龟头含住,并不停的舔、吸,但似乎不能满足他,他扶住我的头,将大老二全塞进我的小嘴,才塞进了三分之二。他把我的嘴当成了piyan一样的搞,顶得我喉咙好痛。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哦!!!…哦!!!」的呻吟着,接着往我喉咙用力一顶,开始在我嘴里shejing,我忍不住咳了起来,并吐出他的Yin'Jing,但还是吃到了一点他的Jingye,咸咸的…… 
但是他还是那么猛,我以为一切结束,哪里知道他又来了第二次进攻。 
- V+ k3 y, f* _+ o
  接着他将我翻过来背向他,要我趴在洗手台上,我已经大概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但我还是任他摆布,他将他的Yin'Jing缓慢的插进我的juhua,我不停的哀叫,直到他将全部塞进我的直肠时,我已经痛的说不出话了。 
他开始缓慢的抽插我的juhua,我痛的只能闷哼,同时一只手搓揉我的乳头,并不停的吸舔我的耳背,「嗯………就这样,我又到达了一次几近痛苦的高潮。我射了,伴随你强劲的低吼,他一会儿也在我体内射出来了。但是他的Roubang依旧坚挺,他站起来对我说:「怎样?爽不?」
泄了三次的我已经完全没力了,只能趴在地上说:「嗯…谢谢…」(我太爽了,竟然忍不住跟他说谢谢)或许是我的声音很虚弱,听起来很Yindang,他忍不住又再把我抱起来,猛烈的抽插我已经红肿的piyan「干!还有力气说话…我看一定要干死妳妳才爽!!!」他动作越来越快,一边叫着「啊!!!!!!!!…唔唔唔!!!!!…」我看着他激动的表情,不争气的身体又兴奋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就在我到达第四次高潮时,就昏倒在他身上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在厕所醒过来,才发现天已经微亮了,只觉得全身酸痛,由其是被他插过的piyan和喉咙,我看到我的行李包在旁边,我想是他拿过来的吧。我挣扎着冲洗一下身体穿上衣服后,一打开厕所的门,就看到他站在门外对我说:「小乖乖,要不要跟我到我家住一个星期,我给妳比今天还要爽十倍快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