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军人小叔的新婚前夜操了我

小叔是一名在部队的军人,也是我一直幻想的对象。我不止一次在睡梦中梦到小叔把我按在床上干射。
小叔182的身高,宽肩瘦腰,充满男人味的修长毛腿以及那粗长坚挺的男性部位。在一次和小叔去水库游泳时,我见到了那浓密的黑色地带。软软的分身藏在黑色的丛林里,依然可以想象它勃起时的硕大。因为水库周边比较偏僻,小叔便在这光影斑驳的树下撸动着他硕大的分身。你很难想象一个英俊的直男在你眼前毫无顾忌的打着飞机,当小叔大吼一声,那白浊沾染在他小麦色的腹肌和乌黑的体毛上显得如此的性感。而我的分身在内裤里硬邦邦的。
当时,小叔20岁,而我只是一个13岁的懵懂少年。+ d4 ?( t" V" i. r/ B$ m7 f2 `
再次见到小叔是他请了婚假回来的时候,那时的他已经25岁了,显得成熟富有男人味了。" ~$ p1 `6 u( f# L9 ?7 B
在我的家乡男方结婚前要找一个男孩和新郎一起睡在婚床上,以示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Y5 O$ K/ @+ x* n
小叔打电话给我说等我下了自习他来接我去婚房。我好不容易等到下了自习一阵风似的冲向了校门口,就看到小叔一个人站在车边抽烟,薄薄的T恤将他饱满的胸肌勾勒的异常性感,多想在那饱满的胸肌上咬上一口啊!0 L7 R( w! O2 m, ]2 p" o
回到新房小叔拿了洗漱用品给我,我自觉的到卫生间洗了一个战斗澡就出来了。小叔躺在床上看电视,看我头发湿漉漉的就去拿电吹风。真的很自觉的帮我吹起了头发,还一边说我怎么几年不见还是那么瘦之类的,心里真的很温暖。
头发吹干和小叔躺在床上看了会电视,时间还早也就没事的闲聊了起来。. O. k! ?' U0 Y6 C
小叔:“晨宇啊,在学校找女朋友没?”
我:“读书哪有时间找女朋友,我那么纯洁的。”/ g8 h- Q: a+ t( U$ e. Q
小叔:“得,这么一清秀小伙还找不着,你以为你小叔这么好骗啊!不过````你不会现在还是处男吧!”
我:“咋啦!处男不行啊!我就是处男了``不爽啊!  ”
小叔:“来来来,让我摸摸我们家这个小处男,看看长大没有。”" W0 ^% k# a0 @; k9 [, N. f, ?
小叔把手伸到了我内裤里揉捏着我的分身,温暖的大手让我可耻的勃起了!感觉脸都是热的。
我不服气的说:“你摸我我不会摸你啊!”9 r. I, q/ b* U; t  t! P6 t
反手就向他裤裆摸去,当时我就愣了!  R6 z$ }$ N6 l. p. U+ I2 n
小叔居然没穿内裤!这也就让我一把就拽住了小小叔。手感真的很棒,肉肉的,软软的。在我的揉捏下小小叔抬头了,又长又粗的分身在我手中勃起了,我估计至少有十九厘米。

小叔的分身属于从上到下一样粗的,龟头像个大鸡蛋一般圆润。我靠在小叔身旁,手指轻柔的给他上下撸动,闻着他淡淡的体香,当时真心觉得很幸福。" ^7 A& K" U$ ~
因为盖着被子很热,小叔掀开被子就着床头灯我看清了握在手里粗壮的巨物,紫黑色的茎身,硕大的龟头上水光泠泠,我趴在小叔肚子上用手指在小叔龟头上打转,那粘稠的前列腺液在指尖弹跳,小叔此刻呻吟了出来,腹部的收缩让我感到硬硬的。5 h2 u! ]$ d/ l9 ]
我不禁伸出舌头舔舐着饱满的龟头,一股咸腥的味道刺激着我的口腔,小叔的手在我的头上抚摸。
我闭上眼睛将小叔的勃起含在了嘴里,动作太猛把我呛的吐了出来,可那填满口腔的感觉让我忍不住的再次含住,用舌头在他硕大的龟头上打转,马眼中流出的液体在我嘴里流淌,我裹紧他的茎身上下运动,小叔不禁自己动起来。
那粗壮的分身狠狠的捅到我的喉咙,我忍不住的想吐出来,小叔使劲的按住我的头,那粗大的分身在我嘴里不停的抽插,口水顺着我的嘴角流淌下来,显得如此的淫靡放荡。, S0 m, V) y0 I
在小叔狠狠的顶了我几下后,一股又一股浓稠的精液射在我的嘴里,由于小叔按得太紧,我只有将他射在我嘴里的精液E咽了下去,他的精液味道很重,浓烈的麝香味在胃里翻腾。
吃不完的精液在嘴角放荡的粘连着,小叔射完后的阴茎在我嘴里感受着释放后的余韵。我轻轻的舔着他开始疲软的分身``````·
小叔站起身来把我扑倒在床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如同一只饿狼盯着他的猎物。; l& q, L% X& L" R' O7 D: Q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种探究的眼神看得我心慌慌,此时小叔幽幽的问我:“你是不是喜欢男人?”
我只能这么沉默的和他对视。
小叔低下头吻上了我的唇,他口中有着淡淡的烟草味,鼻息间可以清楚的闻到他身上男人特有的气息。
小叔的手顺着我的胸膛轻抚而下。用他布满薄茧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分身,当他把微凉的手指触摸到我身后的菊穴时,我忍不住轻颤起来。
小叔的手指有魔力一般搔弄着我的后穴。那感觉仿佛被羽毛轻扫过的酥痒。小叔伸出手抹上唾沫,将指尖刺入我的菊穴。
我的身体不安的扭动着,而他依然自得其乐的在我菊穴中探索。一根手指,两根手指,当我的后穴能够容纳下三根手指时,小叔将我的两条腿扛在了肩头,一根火热的硬棒抵上了我的菊穴。7 S6 W8 U4 ^, y# @% o& b) u9 \0 R" m
小叔的硕大在我菊穴周围环绕,挑逗着我那一张一合的菊穴,心里早已瘙痒难耐。
小叔的硕大缓缓地插入了我的身体,虽然之前菊穴被他开垦过,可那饱满的龟头依旧让我疼的冷汗直流,我不停的用双手推攮着他,两腿间的分身都因为疼痛而变软。
小叔强壮的臂膀用力的将我箍住,腰部一挺,瞬间我疼得眼泪都下来了,小叔就这么紧紧地抱着我,亲吻着我的耳朵,安抚着疼痛的我(当时觉得小叔就是个禽兽)。& s3 Y" z4 v& \# \9 _
疼痛慢慢的消退,我也任由小叔这么抱着。菊穴里那种被胀满的感觉却无法消退,小叔退出去了一点后再次向我身体内部挺进。+ F' a6 @6 u  m% \/ o2 V
当我菊穴周围被毛发摩擦的时候,我知道,我被小叔彻底的插入了。! ]4 X, u$ B. \- c  ?9 q0 v
小叔的大手抚上了我胸前的红点,那布满薄茧的手指刺激着红点挺立,酥麻的感觉让我放松了菊穴。小叔就这么专心致志的玩弄着我胸前的挺立,丝毫不在乎插在我菊穴里的分身是那么的坚硬和粗壮。" ^+ G( ]* f" \8 g" c
菊穴里被填满的感觉诱惑着我将手摸上我们的结合处。菊穴被小叔的火热撑得没有一丝褶皱。# E4 s8 W0 A9 L; R1 @1 P, ^) |
这个强势的男人咬着我的耳朵问:“还疼么?”
那饱含情欲的声音诱使我摇了摇头。
忍了很久的小叔这一刻开始爆发了。精壮的腰身不间断的挺腰抽插,那因抽插而带来的刺激被我转换为阵阵呻吟,小叔咬着我的唇让我的呻吟破碎在他火热的吻中。小叔的硕大擦过我身体内的某一点时,我的身体好似触电一般颤栗,小叔见我这样,不顾一切的挺着他的硕大狠狠的攻击我身体内致命的一点,我摇摆着臀部躲避着这狂野的攻击。
房间里充斥着肉体碰撞的啪啪声,菊穴被抽插顶入的滋滋水声以及我迷失在小叔唇齿间呻吟声。
我紧紧地搂住小叔的脖颈享受小叔冲击菊穴所带来的快感。6 l% H1 n, _) F
小叔停下冲击猛地将我抱了起来站在床边,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题的时候,小叔那打桩机似得腰部就狠狠的顶了起来,没有外力的支援下我只能紧紧的搂住小叔,而且因为是挂在小叔身上,小叔硕大的分身更进一步的插入我直肠深处。这狂风暴雨般的快感让我在迷失自己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小叔火热的分身狠狠的撞击着我的前列腺,我只能任他由下而上的冲刺,强烈的刺激使得我的呻吟更加大声。黏腻的淫液沾湿了小叔双腿间的毛发,肉体的撞击声更为响亮。小叔狂野的顶入仿佛要将他整个人都塞进我的身体一般,我就这般挂在小叔身上晃动,这蚀骨的快感彻底包围了我。
这样的姿势纵然强壮如小叔也坚持不了多久。小叔把我放倒在床上,我支撑起酥软的身体跪趴在床边,小叔将他的欲望深深的捅入我不断收缩的菊穴,那顶上前列腺的快感研磨着我,这销魂蚀骨的快乐逼迫着我将白浊抛洒在红艳的床单上,身体再也支撑不住倒在床上。
小叔见我被他插射瘫倒,有力的臂膀捞起我泛着粉红的腰,将他的硕大一杆到底的埋入我的身体。射精后的身体异常敏感,使得小叔的坚挺在肠道间穿梭的感觉更为明显,我不停的收缩着自己的菊穴。只为小叔能享受更多的快感。
小叔的驰骋如同大海的波涛一般,我只能跟随着小叔的节奏献上自己的身体。小叔的火热变得更加粗壮,呻吟声也更加低沉,那肉茎划过肠壁的感觉更加明显。: I* F3 L. k; }$ x, N) `
小叔快要射了!我收缩着自己的菊穴,小叔的肉茎更加快速的穿梭着。当那粗大硬挺挺的在我肠道里跳跃时,一股股滚烫的精液打向了我的肠壁,能感觉到小叔有力的射精所带来的快感。" J& D' b: m' j& x* m
那跳动着的肉茎紧紧的抵住我的菊穴让我不能移动分毫,小叔的身体也因为射精而变得僵硬,当小叔将他的精华全部射入我的体内时,小叔搂着我倒在了床上。而他疲软的分身依旧没有离开我的菊穴,我们两都在享受高潮后的余韵。
是那么美好,这一刻,我拥有了这个男人,我让他的精华留在了身体里,随着肠道的蠕动进入我身体的最里面。( V; q# r# i5 j2 j% L# n. w6 e9 |
小叔的分身滑出了我的身体,我和他深深的吻着。纵然明天是他的婚礼,这一刻他是属于我的。
我两的身体都被汗水打湿,小叔起身去卫生间给浴缸灌满水,全身酸软无力的我还是只能瘫倒在床上,小叔过来抱起我带我去了卫生间,温暖的水将我包裹,晕乎乎的脑袋靠着小叔的胸膛任由他帮我洗去身体的黏腻,菊穴里的白浊也跟随着小叔的指尖流淌出来。  K# L! q0 K+ d  _
后记:第二天五点多,小叔就起身穿衣服准备接新娘去了,我躺在这火红喜庆的婚床上麻木的睁着双眼看着天花板上。小叔能和我有过一夜我也该知足了,也许只能这样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