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肌肉帥哥被人狂操

我178/21/68,從小到大可能是酷愛運動的關係,我的身材比起同齡的人我結實很多,我是屬於長腿型的男生吧,我的雙腿和1米8幾的高個男孩比我的比他們的還長,所以在床上操過我的男人都說喜歡扛起我的腿操我這種長的很陽剛很男人的騷貨,尤其是喜歡我的屁股,又大有圓又翹。呵呵我知道這跟我是學校長跑隊的隊員有關,長期的跑步給了我一副好身材,還有一個超級翹的屁股。
  在家鄉只是和一兩個人發生過關係,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在老家勾引過一個直男吧,一般在網吧我都會上些健美網站來諮詢鍛鍊的一些知識,我在一些BBS上面會看 到有的男人會如何討論鍛鍊肌肉。有的人會貼出一些健美的男體圖片和留下QQ,我從那特地加了個QQ現在連名字都忘了,但是不會忘記和他做愛的細節,我在 QQ上問他喜歡性交嗎。他說喜歡啊,我問他想和身材好的男人做愛嗎。有試過和男人做愛嗎。他立刻拒絕了,說他只和女人做過,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和男人做愛, 我當時在網吧發過一張一個日本片子的截圖給他好像是小馬系列的片子,那張圖片是一個年輕健壯的男人撅起屁股,擺出狗扒式.一個肌肉發達的壯汗挺著他的雞吧操這個健壯帥哥的屁眼。圖片很誘惑我一發過去,他很久都沒回話。
  過了很久他終於回道:「這麼小的地方可以插進雞巴去嗎?」我不由的笑了:「想試試嗎?」他沒回話。後來我看他不說話就下了,後來幾次上網我都給他看些小電 影,然後他問我多大,怎麼老發些這種東西給他。他以為我是什麼壞人,我家鄉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中小城市,看的出來他很小心。我對他說我是學生。我是校隊的你 放心我不是什麼壞人,他突然間對我感興趣了,那你身材好嗎。我自信的說道放心吧包管讓你爽,他呵呵的回到你是幾中的。我說我是X中的,他恩了說我是一中。 離你學校很進。不過我早畢業了。我問他想操操肌肉帥哥的屁眼嗎。放心吧我很緊的包管比你幹過的那些女人還爽。他有點心動了,他問我在那,我對他說我在XX藥店旁邊的那個小區,那時候我讀高3就我一人住我對他說想玩嗎。他說可以試試,不過他要先看我的樣子如果不好的話他就走,我說沒問題。 我約他在XX藥店見面。他打了電話說你先去。我說我已經在等你了。


那天我特地穿了見無袖的T恤露出我結實的胳膊。我在那等了十幾分鐘,就看到一個高高壯壯的的帶眼鏡的男的向我走來,現在我都忘記他的樣子,呵呵因為他太平凡了,他看了我一眼盯著我看了很久可能他覺的向我這麼陽剛的怎麼會喜歡被男人操呢。 我問他說怎麼了對我不滿意嗎。他搖搖頭。我問他想玩嗎。他點了點頭。我帶著他到我家。開門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鄰居出來。她是看著我長大的。對我說誰啊,我嚇了一跳我心虛到說我朋友來我這拿東西,她狐疑的看了看他就走了,我把他領進屋裡,他對我說你真大 膽,我笑呵呵的說你喜歡嗎。我抱著他感覺他心跳的很快。他推開我說抽會煙吧,我說哦。

  他抽煙的時候我不停的摸他,他身材很壯但是屬於那中沒線條的那種,不像我的那麼勻稱,我伸手摸他的褲兜感覺好大的一包,他開始有點興奮了,我脫下他的三角內褲,一個粗壯的雞吧出現在我面前,跟他的身材很配。我也不由的激動起來。上一次碰到男人還是被人開處的時候。我、已經一年沒被男人操過 了,我貪婪的吸著他的大雞吧,它越來越粗,不過口感很好沒有一點腥味還有點香肥皂的味道,我感覺到他越來越爽了,。我抹了點潤膚霜放進我的屁眼。可能一年 沒做了有點疼放進去。過了一會我把他雞吧扶正對著慢慢的坐了下去,頓時一股痛楚傳來。的確是太久沒做了我都適應不了他的大雞吧。我從他雞吧離開。他捉著我 的屁股叫我別動,可能剛剛插進去一點點他感覺到爽了,我說等會,我又多搽了點油慢慢的我坐了下去,坐到一半一股漲實的感覺像我傳來。我開始適應了他的雞 吧。可能是出於男人的本能他狠狠的插了我一下,我不由的啊的一聲叫了出來,那種感覺久違了。他抱著我的屁股不緊不慢的操著我,邊摸著我發達的胸肌邊狠狠的捏我的屁股。剛剛一直都是我主動現在變成他主動了,他幹女人的技巧全都用在我身上。他叫我背對他做出狗趴的姿勢。我立刻翹起我的屁股把我性感的屁眼對著他,他不由的罵了句,操真他媽的翹,比女人的都要飽滿。我不由的浪叫到:「快!用你的老二幹我!」% l" `) k% m  o/ p
  $ T# T/ }0 Y1 `0 m7 C1 n
他不由的挺起腰我立刻感覺到一個硬棒填滿了我的後庭。他在後面像個發情的動物般狠狠的操著 我的屁股,邊拍打著我的翹臀我不由的浪叫出聲來,啊 啊 啊,他的雞吧太棒了,一進一出著我的屁眼那種一會充實一會空虛的快感傳遍了我的全身,我感覺到很爽的時候突然間感覺到一股熱流填滿了我的後庭我知道他射 了,雖然我沒射出來,但是我也感到很爽了。以後我和他在QQ上碰到過幾次,我們都沒怎麼說話,因為我知道對直男來說,這種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感,有過一 次就足夠了。* [1 d' }4 x( `7 L
2 f8 E2 ]! b* L3 \( a
  高中畢業後我就來到了北京,憑著出色的外表和紮實的學習功底我在同年級很快就嶄入頭角,很多女孩子都對我有意思不過她們怎麼也不知道,擁有著肌肉發達身材健壯的我內心喜歡的就是被男人的大雞吧在床上狠狠的操我, 插進我的翹臀中。 一開始我還沒進北同的聊天室進的是一個北同男孩的聊天室好像是,和北京同志聊天室的人氣差了很多,只有100多個人,我隨便叫了個名就進去了,裡面人不 多,我打出我的情況登時吸引了很多人,一些問我有沒有BF嗎,看的出來裡面的人也有是找感情的,不過我可不是,很快就一個人把我吸引住了,他第一句話就 是:「想被操嗎?」
  「想啊,你雞吧大嗎?」* }( s* ~: i4 H% h; |

  「很粗塞滿你的騷屁眼,你騷嗎在床上浪嗎。我25/172/68。」
  說實話我有點嫌他矮了點才172,不過他很快就發了張他的視頻雞吧截圖給我。我不由的流了流口水那根雞吧真的很粗,而且龜頭很大很飽滿很直。看的我全身都 癢了。我問他在哪他說他在東三環。離我挺遠的,他問我明天有空嗎。,他中午有時間下午會過去學院路那辦事情,他問我有地嗎,我說還是去你那吧,他說好吧中 午我就在家等你,洗乾淨你全身來等我來操吧,我就穿條內褲在屋裡等你。( w, [5 O7 ~0 n& H  ~, A1 Y

  我興奮的回答好的。他說道你下線吧,不許在找別人聊了,我立刻答應到好的。+ v* \4 U$ ]+ E4 @, B0 o" H
  早上很快我就起床了,精心打扮了一下,在穿上在深圳買的緊身牛仔褲寸托出那修長的大腿,我飽滿的大腿肌肉使的牛仔褲很緊繃。尤其是飽滿的屁股處象2個籃球般的圓翹。我們宿舍的哥們不由的罵到:操你發騷啊,穿的這麼性感,我呵呵一笑說到是啊。上了公交車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東三環,北京又大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的住所。他住的是老房子,把我累的個半死。我打電話問他在幾樓,他說在2樓你快上來吧。我一上樓就看見一張門半掩著,一個穿著三角褲的男人站在門口雖然不是很高但他的身材太棒了一看就是在軍隊裡操練過的人,發達的胸肌比起我來毫不遜色,尤其是他內褲的一包股股的很大,他看到我停止了打電話說道怎麼慢啊,我進了屋他把門一關,說到脫衣服我立刻把我的上衣給脫了露出我精壯的肌肉,他滿意的說道不愧是體育生。我個子比他高半個頭,他摸著我的屁股說到想要嗎,我頓時浪叫起來,我的死穴就是我的後庭。我親著他的胸肌。他把內褲一脫,喝到:「幫我口交!」我猴急的一把捉住我半跪著不停的吃了起來,他的很長幾次嗆到了我的喉嚨。
  
他舒爽的發出聲音,問道:「騷貨想被操嗎?」
  ; Y7 o) E7 w9 }, A9 K0 ?! g: l
我立刻點頭叫道:「快快幹我!」9 |. `, e+ n' t
  . K( Y; |1 a$ c+ o. Y$ m
我把褲子脫掉露出我飽滿的屁股,他摸著我發達的三頭肌罵道:「把屁股撅起來!真他媽的浪,你這個學體育的就是喜歡被人操是吧?」
  
我扭著屁股叫道:「是啊我是個騷貨!哥哥你快幹我!」, l$ s$ w3 U1 `6 G6 c
$ T; P# a9 n# D4 h

他嘿嘿一笑拍打著我的屁股,罵道:「你這跑長跑的這麼男人,想被我操嗎?」( M" j& u7 S3 v( o) E9 D

我被他摸的直髮浪,叫道:「快捅我吧!我好難受!」
' K  q4 p) D/ f* j
他從櫃子裡拿出油和套子,他的雞吧很粗很硬的頂住我的屁眼,在我菊花邊不停的按摩著,這一下把我搞的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麻癢的感覺傳遍我全身,他扛起我的 長腿叫我放鬆點。他把龜頭頂住我的屁眼,我感覺到一根硬棍似的陽具插進我的後庭。他不像別的男人一插到底而是一插就出我立刻感覺到被掏空。他又插了近來,立刻又感覺到被填滿了,感覺的出來他是個操人高手,他長著一張很典型的北方男人的面孔,我看著他發達的肌肉不停的聳動著,突然間覺得他真是性感死了。他突然間全都插了近來我不由的大叫出聲。- j4 i2 X$ a* k& H; N

他插到我的前列腺了。那種感覺真是讓人欲仙欲死。他開始不停的抽動的操著我邊罵到幹死你這個騷B,叫你浪,我把腿旁在他的腰上讓他可以操的我跟深一點。我的屁眼緊緊的夾住他。他狠狠的捏我胸肌邊說:「喜歡我操你嗎?喜歡我的大雞吧幹你的屁眼嗎?」
  
我爽的早已不出聲,只是用我的浪叫來對他做出反映。操,如果窗戶旁邊有人的話一定會被這一幕驚呆,一個健壯肌肉發達的年輕小夥翹起渾圓的屁股被一個比他身材矮小的男人狠狠的雞姦著。一跟粗大的雞吧填滿著這肌肉小夥的屁眼還發出滿足的浪叫:「操我!幹死我!你好棒啊!操的我好爽啊!!啊......」我緊緊的抱著他。他不停的幹我邊摸著我的雞吧我在也受不了。我抱著他強勁的背雞吧一顫,一股熱流射了出來,我被他操射了,還射的他全身都是。他看我射了邊跟賣力的操著我,罵道:「真是個浪貨!就被我 幹出來了!好戲還在後面呢!」他打開電視,裡面放著一張男女片,男的在狠狠的幹著女人,他把我對著電視從後面狠狠的又插進我屁眼叫道:「叫你騷叫你浪!」 我射完後已經感到很累了,說實話是一點爽的感覺都沒了,就任他狂幹著我。過了沒對久,隔著套子我感覺到他不動了我知道他也射了。: G* u7 F, W( b+ n% q% q: g% m4 n
做完後我立刻穿上衣服,說實話我不太喜歡做完後在聊天,有點尷尬。我走時他說操你真爽,我呵呵笑了笑,我知道我和他只是一次ons而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