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三溫暖被輪完,帶出場再繼續!

今天,星期五,突然放了長假,想說也有一個月沒去了,於是就直接殺了過去!晚上8點到了門口,外面那棟大樓被拆了(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講哪間),心想:也才一個月沒來就變這樣,這樣大馬路上都可以看的到巷子裡的人在進出...,所以就走很快進到了裡面。

  周末,照理說應該要不少人,不過今天只有少少幾隻貓,在裡面繞阿繞的,有看到兩個喜歡的,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樣主動,其中一個站在小房間門口,長得不錯,身材也好,不過似乎有點年紀,暫時稱為A哥。另一個是在暗房裡看到的,真的就是青春的肉體,不過長怎樣就還不知道,就叫B哥吧。
  我在走廊裡繞過來又繞過去,就是一直希望A會拉住我,不過一直沒有...,於是乎我就進了暗房,裡面也才三個人,一個比我矮,一個有點肉,剩下的就是我覺得好看的那個B。我走到最裡面,臉一直望著他,雖然暗房看不見眼睛,不過也應該都知道誰在看你吧。於是他也就走了過來,身體就直接靠了上來,才剛碰到,我就覺得慘了,似乎是很驚人的尺寸,不過,為了不讓他跑走,我就直接蹲下來幫他吹,果然驚人,整個嘴巴被還沒勃起的屌塞滿,吹硬了之後,他龜頭是可以一直頂到我喉嚨的那種,看一下應該有19吧。頂了幾下他應該也受不了了,把我扶起來就直接去找小房間了,他一進門就要我躺著,然後就直接跨坐在我身上,開始69,他每一下都插得很深,把我當充氣娃娃一樣,不管我痛不痛。
  過沒多久,他就直接套子帶上,準備正面進來。當他龜頭近來的那瞬間,我整個人痛到不行,直接把他推出來,休息沒多久,他就又進來一次,這次,就真的是爽了,不過他進來之後就都不動,我看著他,他問:要我幹你嗎?我點點頭,他又說:用說的,我沒聽到。我想他也是喜歡聽淫蕩的話的那種人,我就抱著他,在他耳邊說:哥哥,我想要你幹我!他就整隻屌抽出來又插進來,問說:這樣嗎?我說:對,我還要,拜託哥哥!然後他就開始抽幹我,每一下都頂到我快射了,他每頂一下我都叫很大聲,我想說今天沒啥人,應該沒啥關係。正面完換趴著,洞都被撐開了,他進來也不用花啥時間,被幹到最後真的是沒啥力氣了,我趴在床上,屁股翹高,隨便他幹了,反正每一下都真的很爽。

  就這時候,門突然打開,進來了一個人,我是背對門口的,所以不知道他是誰,B哥動作有停一下下,然後說:把門關上進來吧。我完全沒講話的餘地,真的被當成充氣娃娃,近來的那位陌生人就走到我面前,我摸了一下,胸腹肌都很明顯,再往下摸,也是一個可怕的尺寸,不過應該比B哥小一點,陌生人把我頭拉過去,我就開始幫他吹,後面B哥一樣一直幹著。B哥和陌生人一直發出舒服的低吟聲,B哥問我:弟弟,你想要我射在哪?我說:都可以,哥哥說了算!然後他就加快速度,沒多久整隻屌抽出來,套子拔掉,把我頭轉過去他那,直接就塞進我嘴巴,他射出來的力道讓我不小心吞下去了幾口,在B哥在射的時候,陌生人帶上套子就直接正面進來了,被B哥的大屌抽幹過後,陌生人的真的不算什麼。B哥拿衛生紙讓我吐出來,陌生人繼續抽插,B哥真的是個不錯的TOP,出來後也沒閒著,一邊幫陌生人舔乳頭,一隻手幫我打,可是我真的快不行了,於是把B哥的手推開,B哥也不管,手伸過來繼續,在雙管齊下的情況下,我也出來了,陌生人知道我出來後就抽出來,也就沒有再繼續,也是個好TOP!
  B哥把燈打開,我用衛生紙把該擦的擦一下,看了一下陌生人,居然是A哥,擦完後A哥把我拉過去抱著,我跟A哥說:不好意思,我先出來了。他說:沒關係。B哥也過來躺在我旁邊,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聊著天,聊了快一個小時吧,A哥已經有40了,平常有在健身,是因為前B喜歡有身材的人,不過前陣子剛分,所以才來這找人發洩。B哥才22,是體育系的,所以身材很好,屌大也是天生,是GAY也是天生,他家三兄弟都是屌大的GAY(好羨慕...)。
  聊完後我們就去沖澡,B哥出小房間之後就不見了。我跟A哥好像很有話聊,洗澡時也是一直說有的沒的,不過,我沒讓他出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就問他:沒出來真的沒關係嗎?他說:有關係,所以你等等再幫我吧!然後在我耳邊問:來我家可以嗎?我想說反正明天沒事,就說好!然後跟A哥就到置物櫃準備換衣服了,B哥就又突然出現,他問說:你們要走了?我說:對阿。他說:我哥也想上你!我愣了一下,說:你哥也不在這吧!A哥居然說:一起去我家吧!這意思是說我等等又要對付很多人了?A哥和B哥講好在那等之後,我問A哥說:你找他們來幹啥?他說:沒關係,大不了我也下去當BTM!我也不知道該回啥了。
我讓A哥載我回他家,是在有錢人的東區!他家很高,我到陽台外看風景,真的是很好。A哥走出來,在我後面抱著,舔著耳朵,兩隻手開始脫我衣服,他自己也脫掉,就這樣,我後面又開始發癢了。在陽台,還站著,他就直接進來了,不知道是他的太濕,還是我變鬆,連潤滑都沒用就直接進來,當然也沒用套子(千萬不可以學)。他很溫柔,在抽幹我的時候還是幫我舔,雙手也是沒有停下來。他跟B哥不一樣,他喜歡幹人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表情,所以他就拉我到床上,正面直接來,也是每下都頂到最深。過沒多久B哥他們就來了,A哥用電話跟管理員說一下,讓B哥他們上來。
  門一打開,來了三個長得很像的家伙,臉蛋身材都很像,可是還是分的出來誰是誰,暫時叫BCD哥(老么老二老大)吧。A哥就直接問:都洗過了嗎?他們三個點點頭,就都脫到只剩內褲,B哥或許是出來過了,似乎沒啥興趣,於是讓我躺在他身上,我一樣腳開開讓A哥爽,兩隻手跟嘴巴用來服伺C哥和D哥,不過A哥真的還滿持久的,連續操了快10分鐘沒停,C哥應該也很想操人,看A哥一直沒要停的意思,就走到A哥後面,手放在洞口附近說:你要是再不讓我幹他我就上你!A哥就說:來阿!C哥聽了二話不說拿起潤滑塗了一下就進去,A哥似乎很痛,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發出不知道是爽還是痛的呻吟聲。D哥把A哥推起來,C哥把他往後抱,A哥的屌就這樣抽了出來,D哥帶上套子就來霸占我的洞口,果然比A哥的大,A哥被推到旁邊趴著讓C哥操,嘴巴就湊到我的嘴邊親了起來,還不時發出淫叫聲。, G" n+ x+ P) J+ J0 R9 d* f# {
  其實我也一直發出淫叫聲,D哥屌大,技術又好,幹我的時候時快時慢,時深時淺,視線裡也都只有A哥被操的爽快表情,都不知道D哥下一步他會怎樣。沒多久A哥慢慢趴到我身上,他的嘴在我耳邊,呼吸越來越快,我知道他應該快不行了,於是我就舔著他的耳朵,一隻手伸去他的屌,打沒幾下,就聽到我耳邊一聲嘶吼,A哥終於解放了。不過C哥似乎沒有打算放過他,在他射完還是繼續操他(有些BTM射完之後再被操應該會很痛),A哥身體挺起來,想要離開C哥,不過卻一直被C哥抓著,C哥說:爽完就想走了嗎?老子還要很久!D哥笑著說:你又來了!這先給你吧!就把屌從我身體抽了出去,在我耳邊跟我說:我家老二可以操人操到快一小時,你慢慢爽!C哥就轉移陣地,把我的腳放到他肩上,非常熟練的就進來了,進來的時候,我看到A哥趴在我身旁被操得很累的臉,終於知道怎回事。C哥的屌,比其他三個都還要大,還要長,A哥今天第一個就遇到這樣猛的,難怪會受不了。
  C哥一進來,就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操了幾分鐘,D哥笑著說:你省著點用,等等他也出來你就要自己來了。C哥笑笑沒回應,不過卻放慢速度,D哥示意要我幫他吹,於是我又開始一邊幫吹一邊被操的姿勢。吹著吹著,突然就有東西射進我的喉嚨,原來是D哥射了,不過實在太突然,讓我吞了很大一口,D哥射完就拿衛生紙讓我吐了出來,C哥笑著問我:我哥跟我弟的哪個比較好吃?我回:都好吃!C哥又在我耳邊小聲問:那想試試我的嗎?我就又想到他們三兄弟應該也喜歡言語的刺激,於是我回:怕你餵不飽我而已!C哥聽完,身體挺了起來,加快抽幹的速度說:那就試看看吧!就這樣被抽了快一分鐘,我也快不行了,不過C哥在我快不行的時候將屌抽了出來,套子拔掉,往我嘴裡一塞,就是開始洩洪,這次有心理準備,沒有被第一發射到吞下去,不過C哥實在射太多,整隻屌就把我塞住,整個嘴巴都要爆了,沒辦法只好吞了一些。射了大概快30秒吧,C哥屌抽出來後就用手把我嘴巴嗚住說:全都吃下去!然後嘴巴就湊過來,舌頭伸進來讓他的精液整個散佈在我嘴巴,似乎是我沒吞下去他嘴巴就不會放開,我就只好乖乖聽話,全部吞了下去。確定我吞完之後,C哥嘴巴才離開,看著我說:去沖一沖吧!  不過,我腳抬高太久,沒辦法走路,就先坐在床邊,C哥看到,應該也知道怎回事,就直接把我抱起來到浴室去。浴室就我跟他,他讓我坐在浴缸裡,他坐在我後面抱著,跟我說:不好意思,剛剛硬是叫你吞下去,不過你真的是我的菜我才會這樣。我沒回他,他拿起蓮蓬頭就開始幫我沖,邊沖當然就開始聊天,他說他交往過的都是喜歡他的大屌,交往後就討厭他的持久,所以他也很久沒做,是他弟弟打電話跟他說他剛剛上了一個還挺耐操,就問我要不要來,我就來了。可能我累了吧,我還是沒回他。沖完拿浴巾擦一擦,就準備要出去了,他在門口抱著我,直接問我:下次可以再約你嗎?我笑笑:要約就約,記得餵飽我,沒餵飽我你就不行走!
  之後,他們三兄弟就先離開了,我還要讓A哥載我回去牽車,不過他似乎是被操得很累,於是我就先留在他家。他突然說:不好意思!我說:怎了?他說,原來他也是喜歡當BTM,不過他的外表給人的第一映像就是TOP,所以他才答應讓他們三人來,這樣他一定也可以被操到,他邊講眼睛邊閉起來,我和他就這樣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