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终于被操到射精---魂飞魄散

那年记得我21岁。。。爱唱歌的我成功的在一间小小的酒廊成为驻唱,歌不错也有一些支持者,所以老板蛮欣赏我,好学的我很喜欢下午回到酒廊练习,因为当时很流行midi音乐伴奏,音乐老师教懂我怎样开关后就留下我一个人尽情发挥了。唱着练着,突然有人跑了进来,原来是来清理的,偷偷望过去,哦,是年龄和我相当的一个巫印混血儿,个子比我高,样子好帥,充满了力量的手臂在打扫着,我看呆了,歌曲也停了任那音乐在走,他听到我没有再练歌也望了过来,然后斜斜的嘴角笑笑,就在这一刻我竟然有射精的感觉,天!原来我的弟弟早已不听话的站上来好久了。我也对他笑笑,他笑笑的使眉毛往上跳懂两下,然后眼神望望歌星休息室,很挑逗的用头往那动一动,我整个人突然不懂怎样回应,这时他走向大门然后锁上,再把酒廊里的灯关掉后,他走过来了,他轻轻在我耳边说,别怕,这个时候酒廊没有人进来的,然后就拉着我的手进去休息室,里面只有一张略破烂的沙发,锁上门后他再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我,一边摸我一边脱掉自己的衣裤,当他脱剩底裤时他来我的手摸他的弟弟,哇!我只感觉是一支硬铁,(真的)竟然有六寸多长,龟头必鸡蛋还大,从没见过怎么粗大阳具的我,拉开他的底裤时就像在欣赏一个艺术杰作,我看傻眼了。。。他轻轻说话了:我有阿拉伯的血统,我的外公是阿拉伯人。。。他看到我傻傻的握看他优良血统他更兴奋了,他突然像要强暴人似的把我衣裤脱光,又用他的小胡须轻刮我的颈部,用舌头轻舔咬我的乳头,当时从来没有这经验的我那能顶住这样的调情,也因为他是抱着我,他那根大铁不时磨擦我的小铁,又加上如此英俊健壮,迷惑当中我再忍不住射精了。,我以为游戏完了,他说了这句话我才真正吓傻了:宝贝,你出了,我就是要你出,精是最好的润滑剂。。这里下来四个小时都不会有人来,我会让你射很多次,那我才有足够的润滑剂。。这时他的大铁已对准了我的肛门眼,他用我的精涂满了他的大龟头,又用手指轻挖,过后他进来了,他也知道我会痛到喊叫,一个手已经握住我的嘴巴了,撕心裂肺的痛整身挣扎换来他破初的快感,渐渐由痛变成莫名的快感,该有的做爱姿态他都会,我由痛苦的喊叫变成放荡的呻吟,他越做越猛,不断的抽插又手没离开过跟我不停手淫,一次又一次的射精时喊不要了不要了,反而更刺激他更快数度抽插,但没有感觉他射。。就这样到他的汗水已经像刚从泳池上来,他说:你一共五次了,我还没干过这么容易射精的,太爽了,我要你射多一次时我们一起射吧!以为结束谁知才是真正高潮开始,我和他在这时都语无伦次了、他因为要准备射,他更疯狂了,雄性的呻吟更叫人神魂颠倒。。每一次的抽插都比之前更甚,大铁出完再顶力的进完,手淫的动作更熟练更快。。也不知我再出多几次,他终于射了,这几秒更是我至今难忘,他的高潮有如排山倒海。。回忆而已竟然又让我不由自己手淫,忘不了的第一次,可惜过后他回家乡后就失去联络。。

马来西亚停止使用专程往新加坡护照的那一年!
那天刚好是新加坡的假期,好多在新国的打工仔都在那天更新护照,没想到人多,我也在那天跑去。单找泊车位转了好几个圈都找不到,只好停在一旁等了。负责收费的一个巫裔小子,看到这情况就跑过来了解状况。他的个子不高,170左右,瘦小型,小胡子,一小撮羊须,天生的短圈发,样子蛮帅,典型巫裔。当时和他只是闲聊,不久就有位子泊车了。好像注定要再走一趟,那天人多到派完号码,要明天请早了。回到泊车场看到他再忙,突然好像和他很熟大声说:做不到,明天我再来!挥个手就回了。
怕历史重演,第二天很早就过去,哦,车没几辆,果然很快就办妥更新护照了。才十点多,时间多得很,看到他也无聊的坐在一颗树下,就过去和他闲聊。太阳猛烈,和他聊着聊着他满头汗的打开两粒衣钮,噢,他还有一点胸毛呢!可能我对有胸毛的男性较容易动情吧,这时越看他越觉得他性感,小弟弟竟然不听话了。你喜欢看A片吗?我终于忍不住挑逗的问他。当然喜欢!他淫淫的笑答。我家里好多,什么故事都有,要来我家看吗?他傻了一下说:看到硬了怎么办?不就打出来咯!我说。NO,两个男人那里好玩,有个女的一起玩就爽啦。哦,原来他是直直的汉子,刚才满脑的欲念跌落了谷底!当时没有了感觉也不好再说下去,临走时有和他说我下星期会来拿已做好的护照,see you!0 [/ b  [& l+ l
又来这里拿护照了。也看到他,故意再问要看片吗?他愣了一下,感觉要又怕,我也没再问就先去办事,回来时。。他跑过来有点尴尬的问:你家里没其他人吗?等下如果我去你家看片看到硬上来你真的可以替我手淫吗?峰回路转,以为他不来这套已经没有感觉了,偏偏他倒反。我除了替你手淫还会用嘴吸,要试试吗?我的回答就是我和他的开始了。
他喜欢看日本妹妹给多人上的戏!第一天他来时有点腼腆,看到硬了还是我强拉下他的裤,鸟不算大却长,5寸半上,头不大却带粉红,很初男,但他说以前曾有过女友也做过,可能他不太大所以我竟然能把他整根弟弟吸到颈底,整支进完我口腔时他忍不住的呻吟,我知道他爽透了,因为比之前更硬了。。口交本就是我的强项,三吸一放,再没顶,又来一吸一放,二吸,三吸再放,不停口里进出十多下再没顶再来吸吸放放。。。回教徒很小就把包皮割了,整个龟头露外,从小到大的给裤子磨擦,这也是他们磨练到耐久的原因。他被我吸放到魂飞九天却竟能不射,这真是一种极高享受、大越四十分钟他要射了,开始举棋不定到后来前后摆动配合,他就像久旱逢甘露,要射时他更兴奋,他把我的头压住不给我的嘴再动,他采取了主动,每次进出都没顶再来,我有呕吐感他也不放手,这个动作维持了近五十多下,他射了。。好甜的精,怎么会甜的呢?他虚脱的躺住说:太棒了,做爱都没这样爽。他回味着我的口交,我回味着他的甜精。。他软下来的弟弟也蛮好看,还有遗留一点点精我又替他吸干,吸着吸着竟然感觉它又硬上来了,前后不到五分钟?还要吗?我问。要!我看着他,他突然起身抱着我说:我没有试过有人可以替我口交弄到我出的,你是第一个。。再替我吸多一次吧!真的,他的铁棒真的又硬硬了,这次他没有再看片了,他准备要好好享受我的吸工。第二次更久了,足足一个小时,他终于射了。。我嘴巴和脖子都麻痹了。他的性欲原来超强,完事后到了晚上他竟然再来找我。。当晚又射两次。。他临走时还淫淫的说:aku tiap tiap hari mahu!我每天都要!和他邂逅,三个月左右他真的天天来,一天至少两次,遇到他第二天休息他更疯狂,竟试过一天八次,他不太喜欢肛交,就喜欢我的口交功夫。。三个月后他被调走到别个城市,我和他才停下来。。脑海这一刻竟然又想起他那甜甜的精,粉红的龟头,我又手淫到射了
参于一场慈善演出认识了他。。。
他是一个印尼客工。个子不高但很健壮,有一把大胡子。那天人山人海,但很奇怪,上台演出时台下这么多人却留意到他,可能当时他戴着一顶强眼的蓝色鸭帽子吧。下台后就去洗手间方便,竟然又遇到他,他望着我然后走过来,微笑的说:希望能再见到你。他手伸过来,我还以为他想和我握手,原来是递了他的电话号码给我。。他样子不算英俊、但很MAN,黝黑的皮肤,有神的双炯,一幅洁白的牙齿,噢,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小解时弟弟竟然站上来了,靠!当晚临睡时满脑想着都是他。。他是吗?如果是,他0还是1?他的鸡巴大吗?长吗?结果是手淫到射才睡。。。
第二天中午时我就联络他了。前面当然是一些客套话,也知道他单身,38岁,一个人在这里打工。。问到重点时我真的有些脸红心跳,但他却很自然的回答,他是双性的,直的。我听到答案时弟弟已变铁棒了,你的。。大吗?他也没想到我会问这个,笑着答:不会很大啦,不过应该不会让你失望!接下来我们晚上就约会了!
还记得那天下着大雨!我们在我房间一起看同志五级片,他喜欢看熟男干小弟的戏,就像当时他和我一样。看着看着我们已欲火焚身了,慢慢的都脱光了衣服,这时我握着他的鸡巴在玩弄,那里会不大?大概有整六寸长,头也大,整棵就像一个大蘑菇,黝黑型,倒是有一点点弯曲,硬硬的,还有一点淫水流出来,我再也忍不住,开始和他口交了,我也说过口交是我的强项,没几个能忍到十五分钟的,但他又是一个忍得到而享受这个的,我也很享受的吸着他黝黑的大鸡巴,过程中还不断吸到他不断流出的淫水,咸咸又带甜,越吸越兴奋,他也不停在呻吟,很MAN的啊啊声更刺激我再落力几分吸放。他的手开始行动了,他把下身我拉过去变成69型,竟然也和我口交,但毕竟他是直男,没有这功夫,不爽还有点痛,但我也没扫他的兴,这时他手指沾了点KY,慢慢的轻搅我的肛眼,一根手指到三根,有规律,有经验的竟然弄得我快感无比,进进出出又会转来转去,我开始呻吟了。。1 u, P- f/ C# Z
外面依然下着倾盆大雨,这时更增加我们的性趣!他行动了。他把我的双脚放在他健壮的双肩,面对面,又在我座下顶了一个枕头,我那硬得不已的小铁也被顶得高高的,他那支硬铁已准准的对着我的肛眼了,刚才的一轮手指工已把我的肛眼弄松了,所以大龟头进时已不会痛,反而更舒服,六寸长,近两寸粗的大鸡巴把我整个肛壁塞得紧紧满满,润滑剂加上他不断流出的淫水,抽插时发出吱吱索索的声音,虽然下着大雨但也依稀听到,如他所说:不会让我失望!他真的做到,熟练的功夫,时而疯狂抽插,时而温柔轻搅,才没有喘气,他突然又疯狂轰炸,拉出来突然又出满力整根硬铁冲进来,几下后又不停顶进到完的抽插,他进完时可能就是顶到我所谓的G点吧,因为每次一进来我都会有尿尿的感觉,又麻又酥,很想他再进来多几次时他偏偏转去温柔动作,他看得出。。他绝对是一个高手,因为他碰到我G点时我会较大声的淫叫,看到我的小铁好像要射了就拍它一下,痛了就不会想射,奸笑下又开始开枪、就这样疯狂,温柔,再来狂炸,他要射了。。但他也要我被操到射,好几次我想要自己手淫他都拨开我的手,不给我碰。。最后那几分钟我已被他操到淫浪大叫,双脚乱踢、一直用手想推开他,尿尿感越来越甚,他看到我一直想叫他停下来,他更疯狂了,这次他真的每次都顶到我的G点了。不停的挣扎下、每次都顶到完完,我不断踢不断推,他更加倍用完全力抽再盯。。噢。。!
我终于射了、至今难忘,那感觉有如魂飞魄散,魂飞九天、我竟然射了再射、短短这三秒。。他看到我终于给他操到射、他也满怀征服感的射了。。一股像在我里面急急尿尿的感觉,又冲又快又多。。。我和他都像瘫痪了般躺下来了,。。。
下来的日子我们平均每星期都来一次,我第一次被操到射精就是他了,下来每次做他都非操到我出了他才出,好厉害的忍功,和他一起足足三年多,过后他回印尼了,至今当他有过来我们还有越会见面,会想起他的故事因为他刚刚打电话来越我明天见。。期待的一天又来了,因为到现在能操到我射的就只有他,有些单是口交时他已忍不住喷浆了。。
兴奋的一天,因为这一天他要从印尼过来!! [" {/ G: ]* d  T% e0 ]& }
见面时已经要下午六点多了,见到一辆德士停在门口知道是他来了。还是一样的大胡子,他今年已接近五十岁了,胡子双鬓带点白更添加男人味,真正是我的那杯茶,其实从我们认识至今,之间已超过十年了。。看到他下车,哦,奇怪,怎么还有一个人一起下车?正满脑疑问他看见我了,挥挥手笑笑打个招呼,德士走了,他带着另外的男生走进来,热情的拥抱我一下就为我介绍他带来的朋友,原来他在印尼是一个真正的按摩师父,一些外国的红人每次去印尼都指定要他按摩,功夫可想而知。我笑笑的和他握手,他是高瘦型,也有一撇小胡子,三十多岁吧,还有个小酒窝,哇,真的蛮帅。。边进屋边和他们闲聊一些别后生活点滴。。一进房间他已忍不住抱着我不停前后玩我的小鸟和肛眼,我忙说你朋友在这。。他是我印尼的好友,性格和我一样都是直的,在印尼我们也有一起玩过0号,我就是特地带他来加入我们的。他说完这句话已脱光我的衣裤了,他也把衣裤脱光后就在我身后抱着我,他的大铁已硬硬的顶住我后面,双手不停搓弄我的乳头和玩弄我的小铁。他带来的朋友叫Zam,看到这一幕竟然像跳脱衣舞般慢慢的诱惑的在我面前也把衣裤脱光,哇噻!竟然是有做GYM的身材,高瘦的他脱光衣服竟然有这么好的身材,手臂和脚都有密密麻麻的毛,连胸口都有一撮,看到他脱下底裤那一幕我的弟弟已硬得像铁柱了,还有后面的又不停玩弄,大胡子又轻刮我脖子,太美的感觉了。Z脱掉底裤了。从胸口连接一直到他耻毛,怎么会性感到这样?太好看了。。他那条更好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