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上海骚0被轮操玩虐

 z
# ~$ E, Q$ m- ]7 W
刚放下电话。明天又要被他操了。想想上次的激情,我就兴奋。
他很直男。很壮。话不多。就喜欢操男人。在他眼里,零就是被他操的。0 i# d# A2 Y! G) I/ P
最喜欢他抽着烟,眼神严厉看着我,我跪在他的胯下,卖力为他服务。他不时把烟吐在我的脸上和嘴里。* Y% A- g. U( o* S( D
那天他来找我。进门脱了鞋后,就地按着我的肩膀和头,把我按向他的裆部。褪下裤子,一条软软的J8跳了出来,他抓着我的头发,我一口含了进去。用力吮吸,很快,J8苏醒过来,胀大成一条昂首的巨龙,龟头硕大,茎身粗壮坚硬。我双手按在他结实有力的臀部上,用力把这条香肠吞进喉咙,用舌头裹住它,用柔软的唇包住香菇头轻轻转圈,用舌尖插进马眼。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喜欢这种跪在男人胯下的感觉,喜欢男人居高临下的感觉。
他抓着我的头发,把我头拉开,让我仰视着他,他俯下身来,命令我张嘴,我张大嘴,他吐了一口口水到我嘴里,我立刻用舌头涂满口腔,感受那种温度,那种伴随着烟草味的性感,那一刻,我已经没有了自我。) ) g: n0 V( l4 ~  o2 j9 o
接着,他打了我个耳光,命令我到厕所去。没有停顿,我立刻跟着他来到厕所,顺势跪在他的胯下,继续含住坚硬如铁的粗壮J8,此刻它更加坚挺,深紫色的龟头,马眼微微张开,仿佛告诉我,马上它就要征服我,马上它就要干进我的骚逼,这种屈辱感让我兴奋不已。1 e$ N8 [7 C; r1 k$ B! h
正当我陶醉时,一股热流充满了我的口腔,我一阵紧张兴奋,原来他尿在了我的嘴里,原先说过我要喝他的尿,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快,而且是在他坚硬的情况下,在我含着用力吮吸的时刻。。。我喉咙发出一阵闷哼,但还是快速的吞咽着这男人的热尿,骚骚的,但是充满了男人的荷尔蒙,我跪着,双手抱着他的丰臀,喉结上下翻滚着大口吞下这让我浑身战栗的热尿,我皱着眉头,抬眼看他,他用威严而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见我看他,忽然把J8抽出来,而我的嘴还大张着,他把J8停留在离我嘴不远的地方,马眼对着我,说道:不许洒出来,接好。洒出来有你受的。然后,就这样,马眼射出一道有力的尿柱,射进我的喉咙,我听见哗哗的声音,紧张的大口吞咽着,射尿中的J8超级性感,我感到屈辱,和极度兴奋。
终于尿完了,我赶紧把嘴凑上去,包住龟头,用力吮吸,把残余的尿吸干净。好长的一泡尿,我喝了半天。他说道,我憋了半天,就等着见面赐给你。骚货,你怎么这么贱!张嘴!我立刻张开嘴,他吐了几口口水,我悉数吞下。虽然他还没操我,我已经被他征服了。
他靠在床头,点燃一支烟,我跪在地上,捧着他的宝物,张大口,把黝黑的蛋吞进嘴里,轻轻吸,两颗蛋轮番,然后用舌尖往上舔,把温热的口腔张到最大,套进他的铁棒,但不触到任何部位,快到喉咙时,一下子包裹住茎身,他爽到不行,我知道我温热的口腔柔软而弹性,贴合着他的龟头,冠状沟,茎身。1 P7 O) ~# \5 ?; c$ b5 o6 n
他的J8稍微有些弯,我调转方向,屁股对着他的胸,这样J8就可以插到喉咙深处,我用力往里含,直到龟头钻进喉咙的小门,他发出满足而兴奋的叫声,不禁开始耸动屁股。我尽量放松,享受深喉带给我的乐趣。我喜欢这种被男人占有的感觉。
他抽着烟,问我:前面的B满足吗?我说:满足。好爽。他说,后面的B呢?想要吗?我急切说:想要。前后两个嘴都想要。他说:那我打个电话给我朋友,看他有空没,我们两个一起轮你,好不好?我迷离的说,好啊。有人吗?他没回答我,开始打电话。没想到,他朋友真有空,说半小时后到。我不禁紧张起来,他看着我卖力吞吐着他的J8,说道:等下让你前后两个嘴一起爽,干到你哭出来。好好舔,把老二舔爽了,等下才能好好操你!你太贱了,吸男人的J8,让男人干你!操
接下来我没有停过,一直吸着老二,舔他的脚,全身,菊花。.
他朋友进来了。看到我们俩裸着,什么都没说。很快脱光,说先上个厕所。这个人身材匀称,屁股很翘,J8不小,软软的垂着,没有包皮,面孔很直男的坚毅,腿上很多毛,我立刻就有感觉了。) P& s, g% m- C
“让他伺候你上厕所,你肯定爽!"
我没有犹豫,和他一起进了厕所,立刻跪下,含住这条J8,他说我先撒尿,我说你撒吧,他:你喝?我恩了一生。他不响了,双手掐着腰,开始酝酿,J8微微的硬了,很快,一股有力的热流射进嘴里,来得好急,我急忙大口吞咽,他的尿比前一个人略浓,我感觉自己快喝不下去了,他却忽然按住我的头,J8插得更深入,我感到无比的屈辱。
第一个人也来到了厕所,看着我喝他的尿直到他拔出J8.此刻已经完全勃起了,比第一个人还粗大些。两个人在我面前,我看着两根J8,昂首怒视着我,我已经酥了。
我们三人来到床上。我尽其所能,给两个人口交,舔脚,舔菊花。终于,第一个人说,套子拿来,老子要操你后面的嘴!我说,你能用皮带抽我吗?他说,你喜欢当然可以。我抽出他们二人的皮带,一条是棕色的宽牛皮带,一条是黑色的牛皮带,递给他,他顺手甩了我一个耳光:怎么给呢?你不懂?我立刻跪下来,双手高举皮带到头顶,送他面前。此时,他朋友在一边抽着烟,看着我们。他接过皮带,扔在一边,一把揪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往后仰,我好紧张,很快,他用右手大力的抽我耳光,边抽边说,爽吗 骚B 今天不把你操烂,不把你操哭,不把你玩死,我不是男人!我的头不能动,结结实实挨了10个耳光,此时已经乱了方寸,满口说道,求求你,别打我了,我听你话。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感到无比的刺激和爽.
6 h; Q3 l4 f* t& N. ]
给老子把套子戴上,他命令道。
他站在地上,我跪着,我撕开一个冈本,小心翼翼给老二套上,慢慢往后卷,他一把推开我,拉开套子的边缘,一下子就把套子拉大拉成薄膜状,整个盖住整个茎身,直到本来粗粗的套子边缘变成一条白色细线。
跪到床上。屁股撅起来,腰塌下去,他命令我。我立刻照做。我以为他会提枪挺入,结果他拿起棕色的皮带,啪啪在空中拽了两下,一下子抽在我的屁股上,我啊了一声,他说不许叫出声!我紧咬嘴唇,只有喉咙里的闷哼。他说,腿分开,越大越好,露出你的B来,分开!再大点!屁股抬高!腰下去!每一句命令都伴随着皮带鞭笞的声音。以后要你跪着,你就摆成这个姿势,别再让我教,听到没?他把折叠成三段的皮带指着我的鼻尖,我赶紧说,是,我记住了。此时,在我面前,他的J8戴着薄薄的套子,坚硬无比朝着我。我双眼迷离的望着他,操我!他鄙视的吐了一口口水在我脸上走到我身后。4 D: Z" Y/ I3 q
他的龟头顶在我的B上,他说,现在我的马眼在吻你后面的嘴,骚货,老子要干你了,你准备好了吗?我操进去不停的,没有你求饶的份儿,你可要准备好了。
一边说,一边把龟头顶进我的B。我既紧张又兴奋,又不敢乱动,我皱着眉头迎接着他的进入。由于润滑剂涂得多,很快,整个J8都插了进去,我感到他的阴毛扎到我的会阴。一种涨涨的感觉袭来,我双手抓紧床单。骚货,B真热真紧,老子要开始了。说完,他拉着我的腰,狂风暴雨般猛操起来,其实,我还是有点疼,但这种像强奸一样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我忍耐着,同时,他的朋友看到已经开操了,走到我的面前,挺着他的长枪对着我的嘴,我立刻含住,趁着被操的节奏给他口交,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呻吟: N) q# s1 ?3 j
他真的好猛,操的我浑身酥软,很快我倒在了床上,他没有停顿,把我一把翻过来,四脚朝天,把我的两条腿拼命往两边压,同时又猛操了进来,我侧着头,给他朋友口交。他说:爽吗 骚货,前后两个嘴都被操了,爽死你!贱货,你就是被男人操的!我听到啪啪的撞击声,身体动弹不得,两条腿大分开,他不断说着,B打开,老子操死你!他朋友拔出J8,对着我的嘴,也吐口水给我,问我,爽吗?我用力点头,他在我耳边说,好好享受,一会儿我让你上天!! 3 w3 |" \. `/ ~$ d. J- e  i
操了一会儿,他猛的拔出来,对他朋友说,快,你来,别停,别让这骚货停,他朋友早就戴好了套子,没有几秒钟的停顿,另一根更长的J8插了进来,我兴奋大叫,他朋友操的速度非常快,我的B爽到不行,他的朋友同时用手用力捏我乳头,而他拿过皮带,在我脸上划过,把我脸颊捏开,对着我的嘴吐口水,我饥渴的吞下每一口口水,那一会儿只想被他玩弄。
他朋友把我的双腿用力压向我的头顶,然后整个人伏在我身上,他用马步的姿势骑在我的身上,用全身的重量狠狠的操着我,我只有尽力迎合着他的每一次冲击。然后他又抓着我的双脚,一把把我拖到床边,他站在地上操。我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
: F. S! t* V2 ^+ {, \
操了一会儿,我被他拉到地上,换另一个人上,他朋友摘掉套子在边上休息,他提着枪用手抽着我的屁股,把我压在墙上,我的脸贴在墙上,双手举着靠在墙上,他从后面插了进来,这下我没有活动的余地了,就是被按在墙上操,每一下都很结实,无处可逃,我不禁大叫起来。然后他让我转过身来,让我搂住他的脖子,他则两手抬起我的两条腿,于是我悬空了,背靠着墙,他继续啪啪啪的操着,那个姿势好淫荡。y5 r1 L2 ^) v5 ~4 R1 d

就这样我被他们轮了半天。射的时候,我跪在地上,他们两个站着,居高临下,把龟头对准我的嘴,喷薄的精液射满了我的口腔。在无尽的兴奋中,我也射了,喷了好多好多。2 `3 x" }: Y' E
我在上海,还有喜欢这样玩的人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