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被极品运动帅哥操一夜


我们俩躺倒床上,他压在我身上,舔我的乳头,我左边的乳头超级敏感,平时随便摩擦下我都会硬起来,他在我身上一顿舔,我握着他的鸡巴,也微微开始硬了,好想吃那个红红的大龟头啊。我立马又硬了起来,他见我硬了,看了一眼对着我笑了下,顺手从床尾拿了一只他的袜子,几下套在我鸡巴上,一个船袜正好完全套住我的鸡巴,两粒蛋蛋都收进去了,他眯着眼对我说:“你全身就嘴和屁眼对我有用,鸡巴硬了也没处用,不如套起来。”说完又取了RUSH,他自己闻完又递到我面前,闻玩了RUSH,我又开始晕了,刚才被他那样一说,我更觉得我全身就剩个屁眼了,心里发疯的想被他操,他拉我坐起身,他站在床上,把鸡巴插我嘴里,一下下的顶,每次都顶到我喉咙,弄的我有点干呕想吐。我抱住了他的腿,他腿上肌肉紧绷,一条条的,性感极了。他一边享受我给他KJ,一边问:“喜不喜欢吃我的鸡巴?”我含糊的回答:“喜欢!”“想不想我用鸡巴操你?”“想!”“操你哪?”“屁股!”我觉得我这会儿跟疯掉一样,我从没这样祈求别人操我,而且是内心真的希望。“你个骚逼!生来挨操的!”我已经没法回答了,喉咙被他顶的发不了声音,他的鸡巴也流水了,我的舌头尝到了前列腺液特有的味道。“操逼,看我等下操翻你!”被他这样骂着,我虽然红着脸,但是心里却很舒服,他停下操我的嘴,双手扶着后面的墙,把一只脚踩在我鸡巴上来回揉,继续骂道:“骚逼你长鸡巴有什么用!还长这么大,真是一点用处没有!”虽然看不到我的鸡巴,但是我能感觉的我的鸡巴现在肯定硬的特别红肿。
, O6 |9 n# D. t* G$ g: f. ^
“操,站累了,趴着给我舔!”说完他躺下,我赶紧爬起来把头凑下去继续舔他的鸡巴,他一只手抓着我的鸡巴,上下的套弄,“鸡巴在老子袜子里是不是很舒服?”我哼了哼表示赞同,他又接着说“以后你就一直套着老子穿过的臭袜子,时时刻刻想着鸡巴也被老子用脚操了!”听完我心里又是一阵暗爽,鸡巴也是胀的不行。这会儿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廉耻了,原来被征服有这样的快感。我吐出他的鸡巴,对他说:“我喜欢你袜子的味道,特别男人味儿,套鸡巴上特别爽。”说完他又骂了我一句:“骚逼,我真没看错你。”然后他取了RUSH,我俩又闻了下。闻完他示意我躺下,好开心哦,他要开始操我了,刚闻完RUSH,我又开始晕了,又变身成一个急切需要插入的屁眼,他搬起我的双腿,给我的菊花涂润滑剂,被玩了这么半天,我后面早就湿乎乎了,他很顺利的把食指插进我的屁眼,我也不觉得疼,反而爽的叫了出来。“老公操我吧”我迫不及待的喊了出来。他给自己鸡巴带上套子,上涂润滑剂,对准我的屁眼,直接就插了进来,稍微有点疼,他插进来后,没有开始操我,趴上来吻我,一边吻我一边调整鸡巴在我屁眼里的角度,我也慢慢开始放松。RUSH的劲儿还没过,我还是晕乎乎的,只觉得后面好充实,觉得自己好幸福,慢慢的不觉得疼了,我的屁股开始一上一下的套弄他的鸡巴,“骚逼自己玩上了,爽不爽啊?”“爽,好爽,操我吧,不疼了。
”“挨操的货,就得男人的鸡巴好好操你,你才高兴!”说着他双手压住我的双腿,开始一下一下的抽插我的屁眼,我仿佛能感觉到他的龟头在我大肠壁上一刮一刮的。他的袜子还套在我的鸡巴上,前面已经被我流的水弄湿了,直直的竖在那。“骚逼想我怎么操你?这样?”说着开始把鸡巴全部拔出,再只插入龟头,再拔出,一下插到底,一深一浅的插我的屁股。插到底的时候很爽,觉得他完全进入到我的身体,我以及被眼前这个帅气的大男人完全占有,屁股里被塞得满满的,他的阴毛挠着我屁眼一圈,很舒服,鸡巴根儿直接撞我屁股上,觉得我们是一体的!只插个头的时候,里面就很空虚了,特别痒,我挪动着屁股,想自己凑上去。我说:“深一点,老公插我深一点。”可是他不听我的,就这样玩了一小会儿,搞得我欲求不满,恨不得翻起来推倒他,一屁股坐上去,把他的大鸡吧全塞进我的屁股!后来我主动搬住双腿,他腾出双手按着我的屁股,开始噗呲噗呲猛烈的操我,操的我说不出话来,只能啊啊的叫,外加用嘴呼吸。他快速操的频率极高,前一下被插的感觉还没退去,第二下就又插进来了,而且每次几乎全部要拔出去再插进来,这样操我,我根本受不了,我的鸡巴硬的不行,稍微碰一下我肯定就射了。“老公我要被你操死了,你就这样操死我吧!”我使劲才挤出这句话,他听了很得意,稍微慢下来问我:“逼操开了吧?”我嗯嗯回应着,我这会儿根本顾不得想太多,平时看小说,别的0被操的时候,说的话可多,各种花样,什么老公我要给你生儿子都有,我真心是没啥话想说,出了操我操我使劲操我还是操我。可能他也累了,开始慢慢一下一下的操,取了RUSH俩人一起闻。闻完,他把我托到床边,他站在地上,“骚逼,屁眼里出水了,老公操的爽吧?”我被操爽了后面会出水,这我知道,因为这点,好评如潮啊,有个炮友个我乱起外号,什么“水菊”、“水帘洞主”,说我能淹死他小弟。说跑题了。他问完开始把我双腿扛在肩膀上操我,我的手虽然腾出来了,可我根本不敢碰自己的鸡吧,这个姿势也很容易操射好吧,我不想射的那么快,难得遇到一极品,我就开始摸他的腿,一条条紧绷的肌肉,爽死了。“老公插的我好爽,天天都操我好吗?”“好!每天都撅着屁股等我操你,把精液都灌你屁眼里。”说着又开始快速的抽插我的屁眼,每一次都插到底,撞的我啪啪的,我觉得头好晕,全身放松,全身只有屁眼有感觉,快感从屁眼深处像波浪一样蔓延开来。我摸着自己的乳头,另一只手拉下套在鸡巴上的袜子,轻轻的套弄,我忍不住了。他操一会儿,会放慢速度,中间停下来我们一起闻闻RUSH,闻完就是一顿猛操,我觉得屁眼已经操的合不住,几个来回下来,他依然没想射的意思,尼玛!这就是一般小说里描写的种马吧!年轻就是好啊!操起来没想停的意思,可是我的腿很酸啊!我问他:“老公,我后面松的不行了吧?都怪你鸡巴太粗了。”他一边插,一边回我:“这会儿感觉不错,我不喜欢太紧的,而且你里面有水,特别滑,舒服啊!”“老公后面操我吧,我腿酸了!”他说好,一下拔出鸡巴,放下我的腿,我明显感觉到一股水流了出来,尼玛,老子要喝水,不然一会儿缺水虚脱了。我撅起屁股趴在床上,闻了RUSH,等着他进入,可是传来的却是凉凉的感觉,我一回头,看到他坐在我后面床上,抬起一只脚,用脚趾抠我的屁眼,而且大拇指已经插进来了,本来这个姿势就很贱,现在还被脚操屁眼,那种屈辱的感觉又涌上心头,屁眼其实没多爽,就是觉得自己好贱,我转过头,趟在枕头上,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种屈辱。“骚逼!老子鸡巴和脚一起操!你就是个屁眼,我用什么操都行!”RUSH的作用下,我本来就昏昏迷迷,又被这样一说,那种屈辱感反而一下都没了,觉得被这样玩,被这样占有,好舒服,我的身体是属于这个男人的,他开心就好,怎么玩我都行。“老公想怎么操都行!”他用脚趾插了几下,起身跪都我身后,鸡巴一挺就插了进来,突然后面又充实起来,我不免又叫了起来,其实我GAY叫的蛮少,这次叫的真是情不自禁。“骚逼像狗一样被我操!”说着又开始不同深度的插我,因为我双腿几乎是并拢的,这样屁眼就比之前合的紧一点,被操起来感觉也更强,觉得里面热乎乎的,我的鸡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全软了,但是还止不住的流水。只能感觉到一根大肉棍,在我后面爽滑的进进出出,毫无阻力!我不禁大喊:“老公,好舒服啊!操屁眼好爽!我想被你这样操一夜。”他听完说我:“小骚逼,没男人鸡巴操你,你可怎么办啊?”说完侧身从床边地上拿起一只鞋,放枕头上,说:“趴着闻!”我才看到他穿的是双耐克篮球鞋,也没多思考,就把鼻子埋了进去,那味道比之前闻袜子更冲!前面闻着他的鞋,后面屁眼被他操着,我只感到前所未有的屈辱,但是心里还是很爽,觉得自己完全被这个男人占有了。我们这个姿势闻了RUSH又接着操,期间他还把袜子塞我嘴里,玩了半天。他提议换姿势,我们这个房间有个小阳台,露天的,酒店就在街边(海甸岛的第一时间餐吧上面,海南的朋友应该知道吧?),他鸡巴插在我屁眼里,我们穿上拖鞋,打开门站到阳台上,下面车水马龙,这条路好像是叫人民大道还是什么,在这边算是比较繁华的路,马路对面的高楼还在放烟花,我就这样趴在六楼阳台上,看着楼下来往人群,他在后面抱着我,鸡巴一顶一顶的操我,因为刚又闻了RUSH,我晕乎乎的,也顾不上想这样是不是会被对面的人看到,反而觉得很爽的问他:“老公,大家都看到你在操我屁眼了!”他也很开心的说:“是呀,都知道你是骚逼了,欠男人鸡巴操!”我们这样操了一会儿,起风了,就进屋上床了。

在床上我们又换回一开始的姿势,我面朝上躺着打开腿,他面对着我,跪着把鸡巴插进来,我摸着他的小腿和脚,等着他抽插,可他接着把腿放平,坐了下来,笑着看我。我这会儿可受不了后面不动,尤其是明明插着却不动!所以我收缩臀部肌肉,脚蹬在床上,抬起屁股,一下下往他鸡巴上坐,一转头,他的大脚就我头两侧,我一只手撸自己的鸡巴,一只手捏自己的乳头,嘴里含着他的脚趾,忙的不亦乐乎。他就这样看着我玩,“骚逼,爽死了吧,我想射了,休息下再使劲操你。”“恩恩,老公射我里面,我们一起。”他休息了一下后,猛的蹲起把我腿翻起来扛肩膀上,“骚逼自己撸,射给老公看!”“恩,射出来给老公看!”说完他开始比之前所有速度都快的抽插,头上一颗颗汗珠抖落在我胸前,我后面更是被他插的已经麻木了,那种爽已经不是一下下的了,是持续的,啪啪声连成一片!我大叫着:“老公,太爽了,我不行了,快射我身体里,我是骚逼,操的我好爽,我好喜欢被操,使劲操,操死我......”我一边喊,一边自己快速撸自己鸡巴,就一两分钟吧,他突然大喊:“骚逼!夹紧!”,我知道他快了,我也加快速度撸,“老公操我!!!啊啊啊!!”强烈的抽插下,我高潮了,精液一股一股射在肚子上,比平时射的还多,可能是玩的太久,射的很稀。他几乎也在同时达到高潮,趴在我身上,从腋下向上扣住我肩膀,一下插到最深,一下一下的顶,顶一下喊一声,还皱着眉头,我屁眼能感觉到他的鸡巴插在我后面没怎么动,鸡巴却在我屁眼里一跳一跳,他射了,起码有七八股,屁眼里没其他小说里小受们说的精液热乎乎的感觉,我想我屁眼里肯定比他的精液还热。看他一头汗趴在我身上喘气,我也好心疼他,我手臂抱住他,转头亲了他脸一下,说:“老公你真棒!”他仍旧闭着眼喘气,我肚子上的精液流了我们俩一身。几分钟后,他才起来,“好过瘾,好久么这么爽了。”说着慢慢拔出鸡巴,摘下套子,丢在一边,顺便给我肚子上放了几张抽纸吸水,我跟他说:“我也很爽,今天真是突破自我了。”这会儿射完了,回想之前那些,觉得太丢人了,以后不能这样玩了。我看了下地上的套子,尼玛,射了好多啊!套子里一片白哗哗的,再次感叹年轻就是好啊!4 M2 A! I- ]" j1 c

我们从8点多一直玩到快12点,不知不觉哦,一起洗完澡后,钻被窝里趟他怀里,看湖南卫视重播的《我是歌手》,我一只手抓着他的鸡巴,另一只手揉屁眼,他笑着问我:“你这是几个意思呢?”我回他:“我还想着等下你上面抱着我,下面插着我睡觉呢。”他笑道:“你还真是骚到骨子里了,不过我喜欢,你要是在北京,我就追你了。”我钻进被子,趟在他肚子上,“我给你放松下,你可别硬起来啊。”然后把他软软的鸡巴吸进嘴里,用舌尖轻轻的划着。我好像就这样睡着了,很逊吧....: V7 F) Y9 n, {

半夜我醒来,趟在他旁边,他一只手搂着我,一条腿夸我身上。偷摸他鸡巴,他还哼哼。后来上午起床,我俩几乎同时醒来,他想接吻,我怕自己嘴里有味,避开了,他笑话我,然后掀开被子,我俩都一柱擎天,我爬下去给他KJ,他顺手从桌上拿了润滑剂,里里外外涂满我屁眼,我回头说:“等下操,我吃一会儿。”他乐呵呵好像有点害羞的样子,后来我们闻了下RUSH,都侧躺着,他从后面进入了我,一只手从我脖子下伸过来捏我敏感的左边乳头,一只手帮我打飞机,后面温柔的缓慢的一顶一顶,我觉得爽极了,每操一下都回味很久,全身最敏感的三个地方,同时被他玩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就是他手中的小玩具。我眯着眼睛对他说:“老公我想闻你的袜子。”“去拿吧。”他停下手上的动作,轻轻拔出鸡巴,我起来捡起他的袜子,放在枕头边,重新侧躺下,他再次慢慢的插进来,我后面传来了阵阵微热。“我就知道你喜欢这味道。”他颇有得意的说,我的确是喜欢,帅哥的淡淡的男子汉味道的白袜子!他双手抱着我,温柔的操着我,虽然慢,但每次都很深!我一只手自己撸,一只手把他的白袜子捂在鼻子上。玩了一会儿后,他翻身把我压在身子下,他整个人趴在我身上,勾住我的肩膀,一下下的操,“宝儿这样舒服吗?”“恩,舒服,只要插进来怎么操都舒服。”这个姿势我没法打飞机,但是袜子直接被我压在鼻子下面,也挺刺激,我趴着屁眼最紧,屁股上的两坨肉也紧紧夹着他的大鸡吧。“宝贝,我想就这样操射,好不好啊?”我说好,你操吧。然后他像一只虫子一样,趴在我身上,勾住我的肩膀,开始猛烈的操我,弄的我没办法闻袜子了,抬着头张着嘴呼吸,“老公,好舒服呀,老公不要停!”他看到我抬起头了,一把拿过袜子捏一团塞我嘴里了,我倒是被他突然起来这下弄的呆了一秒,就这样没法叫喊,被他死死压着,屁眼夹得紧紧的,被他横冲直撞,快速操,直到他射完,趴我背上休息。之后他抽出鸡巴摘了套子,把我翻过来,笑呵呵的说:“真是我最喜欢的姿势,最爽最省力,最能控制对方,自己爽让对方射。”我笑话他像个小孩一样,傻乎乎的。他抓住我的鸡巴,说:“我给你打出来吧。”我说好,然后我就平躺着,他一边舔我乳头,一只手给我撸鸡巴,另一只手两根手指插我屁眼里,我操,这不比刚才感觉差啊,我抓起他的白袜子放在鼻子上深深吸一口,不够劲,拿来RUSH继续闻。头开始晕眩,浑身放松,屁眼也一开一合的配合他,他努力的撸着我的鸡巴,插着我的屁眼,那一瞬我觉得自己翻身做主人了,“老公好棒,不用鸡巴也把我弄的这么舒服。”他听完前后都加快了速度,“啊啊!!我要射了,老公,再快点,插深点。”“宝贝快射给老公看!”说完我全身用力,三四股稀薄如水的精液射了出来,“宝贝真棒,喜欢老公玩你身体吗?”我有点含羞说“喜欢”。
- N5 T8 c" c7 I" w
后来,我们俩一起洗澡,他洗头着,我蹲下不舍的又给他舔了会儿鸡巴,他硬了后说不插了,再插我屁眼要肿了。中午前,他走了,我没留他电话,我有他微信,而且我其实也在北京工作,再找他应该不难。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