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人不可貌相!大叔de大蟒蛇!

那是今年五月份的事了!寂寞的夜晚,久不做了就在BL上看了附近的人,聊了好久也没找到合适的!我180的个,微胖!长的还行!在海南想找到比我个高,JJ大,活好,喜欢微胖的大叔太难了!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又刷新了一遍附近的人,看到有个叫大叔找耐o的引起了我的兴趣。# a6 r+ v( t* L: l3 _% U& a
        点开看了下资料,170‧70‧38‧1没相片!打了声招呼就直奔主题了,问他是不是想约!他说是,好久没做了,加上刚喝了点酒!我问他是不是很猛,时间长所以才找耐O?他回答说,他家伙有点粗,做的时候比较狂野,时间一般般,就想找个耐点的,上次玩的小骚O被操she就不给玩了,扫兴!我们互发了相片,看着还行,我就说了地址让他过来,我留了电话,让他到了联系,我先去洗澡灌肠了!
         因为是在附近,没一会儿他就到了,和相片区别不大,进了门我就让他去洗澡,他说:急啥啊!先抱一下,你肉肉的抱起来好舒服!就这么给他抱了抱,摸了摸!当然,我也没闲着,隔着裤子,我摸到了挺粗一条,软软的!因为太饥渴了就催他赶紧去洗澡,我已经洗好了就脱了在床上等他!他洗好后围着浴巾出来的,我一把把他拉过来推倒在床上,隔着浴巾摸着那肉肉的,他拉开我的手,把浴巾解开了,那一条黑黑软软,大概有十厘米左右的小家伙就在我眼前了,他一把把我头按了下去,说帮他口硬了,待会儿带我飞!我笑了笑,轻轻的把他含在嘴里了!我口活还不错(和我玩过的人都说我口活好)一会儿就硬了起来,但我含的好累,因为真像他说的,他的粗,很直,是那种上粗下细的,龟头有鸡蛋大小,17‧8长吧!他喜欢别人别含边摸他乳头,说是能让他更硬,我给他口了一会儿,他让我躺下来,说给我口,我的JJ一般大小,他口活不好,倒是他亲咬我乳头挺舒服的,后来我才知道,他进圈不久,没见过几个人,不太喜欢给人口!

        就这样,他一边含着我MiMi,一边用手指插入帮我扩肛,一个手指,两个,三个!弄了一会儿他就说他躺下,我自己慢慢坐下来,他戴上套,抹了很多油,让我闻了Rush,我对准就慢慢往下坐,虽然他帮我扩肛了,但他龟头实在是太大了,我刚做进一点就觉得疼,他又让我闻了下Rush,让我慢慢来,我一点一点进进出出的,终于坐到底了!太充实了,我想先出来,他按着我的要不让动,说一会儿就好,我又闻了下Rush,等了一会儿,他让我自己慢慢动起来,他托起我屁股也开始慢慢加速,疼的劲儿过去了,迎来了爽和被人狠操的满足感,就像他说的,他做的过程有点小狂野,喜欢别人摸他乳头,每每的把大鸡鸡狠狠插到底,他喜欢叫人老婆,让你哀求他干你。就这样做了有十几分钟吧,我手碰都没碰鸡鸡就被他操she了,他问我she了还能做吗?他尽量快点射!我说没事,我射了还能继续爽!又过了十分钟左右,他狠狠的干了几下,吼了一声就she了!他趴在我身上,鸡鸡还插在里面没拔出来,他和我说他今天操的很爽,问我爽了吗?喜不喜欢他的大JJ,以后还能不能约,我和他说你想就打我电话!3 x0 H: N- c3 H& D* v4 x& m8 }
        后来,我们又约了三次,其中一次是三人的,我以后再分享!一个多月后他回北方了,回去前,他说过他冬天会再来,就在几天前,我收到信息说:我来了,你在哪,准备好爽了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