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大屌军哥的基情人生

第一章; x+ e) i0 r7 V! d8 t1 T
我是H市某大学的学生,因为从小便对gay有着极度的幻想,自己也是在十二岁便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撸,十三岁便学会了六九,因为当时只是和一同学玩玩,就感觉爽了,也没想那么多,对于自己是gay的确定反而到了高中,那时候,那个曾经和自己六九,帮自己口交,自己也帮他口交的小伙伴已经不在了,自己反而只能考右手了,基本自己所有撸都是对着帅同里的帅哥们射的。5 \7 i$ }+ U1 o! @! ^9 x
说来也巧,就这么到了自己的大学阶段,自己的欲望反而更加强大了,在高中时便羡慕军人们的巨大的尤物和性感的身子肌肉,想着自己这辈子可能没什么希望了,却阴差阳错的进了一个后面就是军区的大学,这点让我尤为的吃惊,反而加重了心中的欲望,时常看着走来走去的军人,幻想着他们的裸体,下体便不由得有了反应。但是苦逼的是,一直都没有什么机会。
一天,百无聊赖地上着网,在寝室里一个人看着帅同各种高H 的图片,心中不由得幻想一个帅帅的男人和我做爱(当然,这时候还只是幻想,没有真正的实践过),不由得点开一个同城同志聊天室,发现里面有一个id为放假军人寻爱的,自己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便和他闲聊起来,说着各种同志之间感兴趣的话题,突然之间,他问我我有没有照片,我对自己也是蛮有信心的,随意发一张生活照过去,显然他对我也是很满意的,说有没有兴趣出来搞一搞事情,我也反问他你真的是军人么,是的话视频一下敢不敢,然后他马上给了我他的qq居然还是八位的靓号,我便打开qq加了进去,便马上得到了对面的视频申请,我一看,我去,还真是他妈的军人,他问我在哪,我说是X大学,他便说出来吧,我离你挺近的,你到XX地方见面,我马上就到。那天是周末,我也没什么事情,想一会出去上网包夜,听他这么说便真动了心。但是一想这毕竟也是我上大学之后的第一次,菊花今天说不定也交代这了,反而提要求让他先脱光让我看看他的身材JB在做决定。他当时一脸不耐烦,说一会什么不都看到了,我说不行,万一不满意呢。在我百般地劝说之下,他也就索性同意了,反正夏天他穿的也不多,现在也就传了一件军绿色的T恤,下面一开始我没看到,不过他的国字脸真的吸引我的。当他脱掉T恤,用摄像头给了一个特写,我就知道我被拿下了,我去,标准的大胸肌,那近乎紫色的乳头突起着,正是我喜欢的类型。脱完上面他说下面有点不方便,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来人,就站起来,把摄像头对准自己的内裤,简单的将内裤里的JB给我看了一眼,可能由于摄像头像素实在不行,也就看见黑黑的毛了。他打字说快点出来,就关了视频,一会看qq也黑了。' `& |. N. m) b' \( F& L
我也没有犹豫,穿上短裤也没穿内裤,光着膀子就走出寝室,到他说的地方集合。说实话那地方挺隐蔽的。一到便发现他,还穿着那件军绿色的,不知道你下面怎么样,来,让我摸摸。“小子,你挺骚啊。”我也不客气,用手摸他的胸肌,说:“哥,看你的动作,也不赖阿。”“说吧,小子你想怎么做,在这,还是去哪,你有没有什么安全的地方,要是没有的话,我有一个,只是环境不太好。”我说:“那就去你说的那个地方吧。”" @*
w* n6 i! p; z# Z- T# a8 i
说着,我便在他的带领下走了出去,一路上我问:“哥,你是0还是1?”他回答说:“哥我当什么都行,你要是一会想干哥,我先让你干,不过你也要让哥爽爽。”我说,我也什么都行,不过到现在我还没做过0。他说,那就别做了,第一次挺疼的,怕你受不了。我感觉挺惊讶的,没想到他会说出这些话,一般gay不是看见处男就像直男看见处女一样么。9 C4 P* W8 E5 r' Z, d1 W. C
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原来是一个废弃的小房,而且挺偏远的,他说:“好了,在这也不担心有人来了。”说罢,便将自己的T恤脱了下来,这时候其实挺晚的了,他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小的手电,打开来放在地上,我才看见在房子的一个角落里面有一个单人床。我问:“哥,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他说:“哦,当初我就是在这被战友弄弯的。”我想多问,但是他却没想多说什么,反而叫我赶快脱衣服,夏天真没什么衣服,他脱下长裤之后就只剩下一件内裤了,我便索性将短裤脱掉,进入全裸状态,俯下身来,将他的内裤脱掉,他的JB顿时蹦到我的脸上来了,我看着他的JB,大概有十五六厘米长吧,说实话,我的JB不太长,硬起来也就是十四厘米,他的比我也长不了多少,但是我的比他的粗一点。这时候我也没有什么犹豫,一口咬住他那勃起的JB,他将衣服仍在一边,仍在了一旁,嘴里也发出了啊,啊的呻吟声,并不断用手把住我的头,让他的JB可以更加深入的插进我的嘴里,就这么,我给他口交了大概十多分钟,他便对我说,来,我们上床玩。* O2 W3 @! [" v& G0 U
上床之后我们首先开始六九,我吸着他的JB,感觉到他也在吸着我的JB,军人的口活真的不错,让我差不点射了,不过在紧要关头我还是挺了我来,我也不希望可以这么快就射了,一会,他说:“你,帮哥弄弄后面。”然后就掉转过身躯,将屁股抬起来对着我,我也没说什么,用舌头刺激着他的菊花。军人哥肯定是刚刚洗过澡,而且细心清理过菊花,我感觉到有种淡淡的清香从菊花传来,我便更加用力的去弄他的菊花。他也开始叫了起来:“啊, 对,就是那里,用力顶,啊,对,啊,好痒,用你的大家伙插进来吧。”我在此之前并没有干过人,但是gay片也看了不少了,便学着gay片里的男优将自己早已经硬的不能再硬的JB一下子插入了军人的菊花之中,只听军人哥大喊一声:“啊!”我便感觉军人的屁股朝我的方向进军了,我也没有客气,便开始抽插起来,当时说来也奇怪,很顺利,而且没有润滑的东西,一插到底。感觉菊花还真不是一般的紧,跟口交完全是另一种感受,我奋力的干着军人的屁股,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因为太兴奋了,我感觉可能最多也就十五分钟我就射进了军人的体内,就感觉浑身都是汗了,但是射的却比每一次手淫都多。军人看我射了,就爬了下来,让我的JB在他的体内尽可能的多待一会,我趴在军人的身上,一只手摸着他那性感的胸肌,另一只手摸着他的蛋蛋,JB插在他的菊花之中,感觉真他妈的爽。过了一会,我的JB完全疲软了下来,军人让我从他的身上下来,并且翻过身来,抚摸着我说:“有没有感觉好爽,比你撸管爽多了吧。”我点了点头。他一边将我的手拿到他的JB处,一边对我说:“你爽了也让哥爽爽吧,帮我撸出来吧。”我犹豫了一下,说:“哥,你操我吧。”借着手电筒微弱的灯光,我仿佛感到他有一丝的惊讶,说:“你,想好,毕竟这是你的第一次,哥也不骗你,哥这也不知道多少次了,菊花都被操开了,虽然我也操过不少,但是第一次的我还没干过,你真愿意?”我说:“哥,就冲你这样,我就愿意把我的第一次给你!”我仿佛感觉到军人哥的身体颤抖了,他带着略微颤抖的声音说:“好,好,我肯定让你爽,肯定,肯定。”我感到他似乎不太会说话了都。
过了一会,军人哥可能觉着我休息的差不多了,便让我两条腿放在他的肩膀上,从自己的菊花处摸了摸我射在他体内的JING'YE,抹在了我的菊花和自己的JB上,然后用JB顶着我的菊花,说:“刚开始肯定会痛,不过一会就好了。”然后将JB一点一点的插进我的菊花,剧痛也随之而来,但是我咬着牙,并没有吱声。军人哥看我浑身颤抖,也停下了插入,停下来等我适应他的JB。一会,看我好多了在继续一点一点的插入,终于将他的JB完全插入到了我的体内。这时候,简单的抽插了一下,但是我感到的是剧烈的疼痛,军人哥显然看出来了,便停止了抽插,俯下身子来亲吻我,我也迎了上去,感觉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我说:“行了,好多了,你再试试。”军人哥也没有客气,便开始轻微的抽插,虽然还是有点痛,但是感觉好多了,反而带着点舒爽的感觉,我说,哥,你可以快点了。军人哥也加快了抽插的频率,而且明显军人哥的经验要比我丰富的多,几下深深的之后来几下浅的,让我感到欲罢不能,全身好像没了力气,只有手还在摸着他那性感的肌肉,看着他的脸,面对着他的性感的胸肌与腹肌,看着自己被他的大JI'BA插得直流前列腺液的自己,顿时觉着有些羞耻,但是更多的这是精神上与肉体上的刺激,而且,军人哥也在咬着牙,看到他浑身的汗,显得更加的性感。军人哥喘着粗气,双手支撑着床,而我则大叫到:“哥,插我,啊,好爽啊,原来被人插也这么爽啊。”军人哥也带着粗气说:“干,干死你个小骚逼,被我插的爽吧,啊,啊,你的菊花也好紧啊,让我干的好爽啊!”说着更加用力的干着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爽的我真没话说,军人哥将我的球鞋放在了我直立起来的JB上,我没用手去刺激我的JB,感觉无限的前列腺液从JB处流出,而且JB硬的仿佛要爆掉一般,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军人哥大叫一声,将自己的JING'YE全部注入到了我的菊花之中,而且在一股股热流的刺激之下,我也感觉到各种爽,但是遗憾的是,当时我并没有射出来,反而是军人哥用手帮我射出来的,现在回忆起来,如果军人哥要是能把我操射该有多爽啊
第二章
射过之后,我和军人哥开始在床上歇息,在这时,我们也聊了聊一些话,这时候我才知道军人哥叫鹏,我就说,哥,以后我就叫你鹏哥了。鹏哥没有说话,我也就问他:“鹏哥,不知道你当时是如何入道的啊,刚才好像听你说你就是在这和被你战友开苞的吧。”鹏哥一愣,说:“小子,好奇这个干啥。对了,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是这个的啊?”) J% b+ H* f% ~
我说:“其实小时候有个同学,算是同学吧,在放假的时候我俩就玩玩JB,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毕竟小嘛,反而就觉着很爽,也就这么玩了两三年。后来他家搬走了,我也就寂寞了,中间的几年我没怎么想,但是当我看黄片的时候总愿意下意识的看男人的JB而不是女人的逼,后来高中之后上网找找资料,看gay片图片啥的感觉特别爽,JB硬的比看男女做爱更加硬,慢慢的也就接受了自己是gay的事实。”
鹏哥看着我,用手摸了下我的JB,然后说:“你这个小钢炮,哥当时在农村,基本上啥都不知道,那方面的事情,还多亏了他,既然你这么好奇,我就跟你说说吧。你也听听,我觉得比一般的同志小说爽多了。”# W8 T9 V; T  O% Z
小的时候,我家那种地方你也知道,我就是光着腚子在大街上走都没什么事,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看和我一起洗澡的男人们的下体,包括大人们的,也有同是小伙伴们的。当时什么都不懂,更没有注意,再说,我看了又怎么了,我当时想自己也不是让他们看了个流光净?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天下午快接近晚上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在后山玩,玩着玩着突然看到有一个人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我走过去一看,我去,那人光着身子,用自己的手不断的撸着自己的大JI'BA,其实,我自己当时并不知道那个人在做什么,反而就一直在那里看着,感觉的到自己的小JB也在不断的变硬——这是只有早上憋尿的时候才会有的感觉,具体什么感受也忘了。我就一直那么看着,那个男的撸着撸着似乎觉着什么不对,就转过头来,正好看到我了,我吓坏了,拔腿就跑,他叫了一声,也没说啥,就看着我跑了。后来我想也对,他光着身子,肯定也不敢太跑。
第二天,我家来了个人,我妈叫我,说是我的一个远方的亲戚来了,是个哥,我一看,呦呵,这不就是昨天在那撸自己大JI'BA的人么,他看了我一眼也愣住了,我妈奇怪了,说,怎么,你俩认识?我没有说话,反倒是他说话了
“大姨(他是这么叫我妈的),我俩其实昨天见过面了,不过当时匆忙,没想那么多,今天没想到他是你的儿子啊。”他呵呵一笑,说。我反倒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妈说他是在我五叔在外面当兵回来的儿子,当兵有年头了,反倒我们这群小辈不知道,据说,家里的好多东西都是他寄回来的,五叔家里好多东西都是靠着他的军饷买的。这次回家来看看,据说是省亲。我妈问他大概能在家多长时间,他说军队里没给多长时间的假期,大概也就一个月吧。
刚开始,我也就和这个五叔家的哥哥玩了玩,不是那事,别瞎想。后来有天晚上我去他家玩,他爹他妈据说是上城里办事去了,就剩他一个在家,不巧,晚上下了大雨,他便说,你就睡我这把,反正有的是地方。我想了想,也就同意了。
当天晚上,我和他躺在床上,俩人身上就都穿了个小裤衩。我想起那天看到他干的事,脸不知道怎么就红了,问他:“哥,那天,那天你在山上,干啥呢啊?”
黑暗里我不知道他的表情,不过他没有说话,反倒把我的手拿到他那肉肉的JB上面说:“你问我玩这个的时候?”
我说,恩他就笑了,说,“你长大点就知道了,小孩毛都没长呢知道啥?”我不服气了,我说:“你说谁么没长毛。”他听到这话,反倒起身把灯打开,说:“让我看看,我不看怎么知道你长没长毛?”我把小裤衩拉开来,指着最近刚长出来的茸毛红着脸说:“喏,你看。”他看了看,反倒也拉下自己的内裤,我看着黑黑的毛,不禁说:“我,我可以摸摸吗?”他反而笑的更大声了,说:“摸摸吧。”我当时觉着我手都发抖了,不是因为害怕,是因为兴奋的,我摸了两下,感觉他的JB明显的跳动了一下,我吓得缩回了手。但是他并没有让我缩回去,反而让我用手握住他的JB。并且把着我的手上下来回撸了起来。
我感觉他的JB在我的手中一点一点的变大,他说:“没事,你以后也会这样的。”我反而把玩起他的大JI'BA了,当时就是撸着玩,也没干什么,玩着玩着也没感觉时间过了多少,反而感觉自己的小JB也一点点的变大。不知不觉,我听见他啊的低声叫了一声,有黏黏的东西滴在了我的手上,我连忙缩回了手,说:“哥,你,你尿尿了。”他坐起身,说:“这不是尿,你看看,尿哪有这么白的。你看好不好玩,还黏黏的。别怕,不是尿,不信你尝尝,甜甜的。”他说着便将自己的JING'YE取出一块一口放进嘴里,还一脸享受的样子。我连忙也摸了摸,放进嘴里尝了尝,说:“恩。”我问他:“这是什么啊?”他回答我说:“这是JING'YE。男人最精华的部分。”我又问他说:“我,我能当兵么?”他笑了,说:“为什么不能啊?”我又问:“那,什么时候能当兵啊?”他看了看自己的JB,说:“看到我的JB了吗,等你的JB长到像我这样,我就回来,带你去当兵。”& D2 C- @- k9 a  w9 V
我当时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回答他的了,不过,当时的表情,应该是一种向往的表情吧
第三章
后来,他一个月之后就回到部队里去了,我反而开始期盼起来,希望早点自己的JB也能长成他的那个样子,就能去当兵了,会给自己家买好多好多自己期盼的东西。不过,毕竟小,没过多长时间,就把这些暂时忘在脑后了。过了几年,自己真的发育了,JB也长得不小并且都长毛了,这是候大概也快二十了吧,他到时一直没有回来过,据我娘说他现在退伍了,去了一个媳妇在大城市安家了,虽然每年都会寄来钱,但是毕竟没有时间在回来一趟。
说来也巧,也就是这年,不对来我们这个小村征兵,我也就报名,说来也幸运,一下子就被选进了军队。在军队的第一年没什么激情事发生,反而就像一个新兵蛋子一样的早起晚睡,还总是被老兵欺负。一年过去了,我也不再是新兵,便被分配到这个军区当兵。, m4 H/ G* `: @' Z# |
本来一切还好,我也认为会这样的度过吧,但是这时候我还没有撸过管,也不知道什么叫gay,虽然和战友洗澡打闹的时候JB会硬起来,大家也就哈哈一笑,就这么过去了,就当是一个玩笑话,不经意间也会被人碰到JB,但是也没有多想,反而像原来一样哈哈就过去了
有一天,有一个战友生病了,不巧,还下着大雨,第二天我更是要和班长进行采集任务,但是战友病的是在是太严重了,我便背起他来,出门打了个车,就送到医院去了,这一宿忙来忙去的,一切都是我在照顾这个兵。第二天,我必须再去采集任务去了,一直忙到晚上都没有进行完,我们便随意找了一个旅店想休息一下。脱得只剩内裤就躺下来睡觉了。不知不觉到了半夜,我感觉到有一双手在碰我的JB,我只感觉大脑有一种电流,没有多想,赶快点着灯,我看见班长什么都没穿坐在我的面前,我的内裤也被推到了小腿的地方,我俩的JB都直立着,我惊呆了,当时说话都有点口吃:“班,班长,你,你在干什么。”班长 也呆住了,但是一下子就缓过神来,一口咬住了我的JB。我连忙说:“班长,你干啥,那,那太脏了。”班长没有理我,一边吃着我的JB,一边说:“你,你别动,给我坐着好好感觉一下。”班长都这么说了,我便感觉JB处的温暖,班长不断用舌头刺激我的龟头,我感觉一阵阵电流一样的东西直冲我的大脑,不一会,我便说:“班长,你,你快点别,别那个什么了,我感觉我要尿尿了。”班长就抬起头,用手握住我的JB,不断地撸着。我连忙说:“不,不要啊,我,我快尿了,我快憋不住了。”班长反倒说:“你想尿不用憋着,尿出来就好。”我大叫一声:“啊,尿了!”这时,我看见自己的尿液好像跟原来尿的不一样,而且感觉也大不相同,好爽的感觉,似乎身体都放松了,不断从我的JB喷出淡黄色的液体,好多,真的好多,之后,射的我和班长一身,慢慢的,我的JB停止了喷射,慢慢的软了下来。
班长看我这样,爬上来对我说:“鹏,抱歉,我,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说:“啥,班长反倒我不对,尿了你一身。”班长笑了,说:“你,你以前没撸过管?”我反问:“撸管是啥?”班长便给我讲解了关于男性的一些事情,我这时候想起来我当初的那个哥哥,感觉明白了什么说:“班长,你不用抱歉,刚才,真的感觉好爽啊。”班长也没解释什么,反而撸着自己的JB,告诉我说:“你睡吧,我一会就睡了,这次是班长不对,你不要跟别人说啊。”我点了点头,突然有一种冲动,我把手放在班长的JB上面,说:“班长,我帮你吧。”班长愣了一下,便把手拿开了,任凭我去玩,我用手玩着,感觉有点不够,想起刚才班长用嘴吸我的JB的时候,我也试着用嘴去,不过开始肯定没经验,便不时让班长的JB碰到我的牙,经过班长各方面的知道,我在这天晚上不光学会了撸管,还学会了六九,只感觉真的好爽,那天晚上,我和班长大概射了能有三回吧
第二天采集任务就完成了,班长也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我们的军旅生活,直到有一天半夜,班长将我从床上叫起来,我刚要问些什么,班长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我看见班长身上也只穿了条内裤,便穿着内裤就跟着班长出来,来到了这个地方。班长从床上掏出了一个小手电筒,打开来,对我说:“鹏,我想了好久,还是忍不住了,你陪哥玩玩吧。”我问道:“还是玩那天那个?”班长点了点头。我当时也想,反正就是玩玩,何况自己也爽是不是。这几天我几乎每天都撸自己的JB爽爽,但是感觉没有那天和班长玩的爽。
索性,我立刻脱掉自己身上的军绿色的短裤,班长看我答应的这么爽快,可能当时一高兴便也一脚蹬掉了自己身上唯一的遮蔽物,将我楼上床,我感到班长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在颤抖一样,我说:“班长,不用这样,我其实挺感激你的,让我知道这么爽的事。”班长没说话,反倒是俯下身来亲我的身体,我的胸肌腹肌,最后吃我的JB。吃了能有一会,班长上来对我的耳朵说,我们今天玩一个更爽的行不行。我说,好啊。班长便继续吃我的JB, 我感觉真的好爽。不一会,班长坐在我的身上亲我,我便迎了过去。当时我也不会亲,曾经以为亲吻就是嘴对嘴呢,不知道还有舌吻,感觉和班长玩的一切都是新鲜的,都超级爽,我便配合着班长玩,JB也是立的不能再立了,班长不断的亲我,刺激我的乳头和蛋蛋,但是就是不管我的JB。
我感到有点着急了,对班长说:“快点,我,我想那个!”班长看了看我,便再次吸我的JB,吸了一会,班长便直起身,我有点不高兴,但是我想可能班长也想爽爽吧,就准备给吃班长的JB。但是没想到的是,班长把我的JB立了立,便一屁股坐下了。我只感觉我的JB慢慢的进入班长的菊花之中,一点点进入班长的身体,我感觉班长整个人似乎都在刺激着我,我看着班长的裸体,看着班长那性感的胸肌,我便想上去摸摸,而且我也想让自己的JB尽快点感受到那种刺激感。我便用JB一挺。班长便啊的大叫一声,让我出来,我怎么可能出来,就是凭借着那种快感,一直操着班长的菊花,并且一个翻身,把班长压在身下。我的动作太快了,班长根本反应不过来,后来班长反抗了几下,就 没在反抗,反而一脸更加爽的样子,我摸着班长的胸肌,屁股一直在动,不断将自己的JB插到班长菊花的最深处。并不断感受着快感的袭来。在这样的过程中,班长不断的呻吟,也喊着:“草,早就该这样,对对,鹏,快,就是那里,草死我吧,干死我吧。”我俩就这样干着,也不知道干了多久,只觉着班长的菊花一紧夹得我感觉不行了,一下子就交枪在这里,不断地将自己的JING'YE宣泄在班长的PI'YAN当中。我看着班长的脸,看着班长也在喷射的JB,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爽。
然后我俩都躺在这张床上,班长喘着出气说:“草,鹏,你,你真他妈的猛,我自从第一眼在洗澡的时候看见你的大JI'BA就爱上了它,那天晚上我真的是忍不住了,今天更是没想到你倒是直接给我草了个回马枪,草,找知道这样,早该拉你进来了。”当时我并没有完全理解班长的话,后来才知道应该是早就该拉我进gay圈了吧。
后来,没有几天我和班长便在这里玩JB,后来从就我们两个人玩,又加入了一个小战友,我和班长也在网上找一些小网友玩。就这样,我和班长的快乐生活大概有一年的时间吧,班长在一年后转走了,我也在班长和班长玩的一年之中把自己的菊花交给了他,草人和被操感觉真的是两种感觉,两种感觉我都喜欢,尤其是先被操然后草人,所以我总是让班长先操我,然后我在狠狠的操他,直到现在,我都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总是以零的身份出场,找网友玩的时候我都是让他们先操我,然后却没有几个让我操的,所以,我真的感觉没有当时班长在的时候玩的爽了,也一直想找一个心仪的,可以长期在一起的,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今天,我觉得,我找到了,你呢。6 L4 ~& b8 ^& e0 i6 B1 j
+ m7 ?( `/ F: u8 C# V0 q
鹏哥说完了自己的故事,说的我那个兴奋,JB一直立着,真的,比很多同志小说里写的还要爽,我立马翻身,又和鹏哥干了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