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大学真实性爱:学长与学弟教室交配发泄

我在大学时同班有个要好的gay朋友,他叫阿翔,他是出了名的骚零。当初还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得到此称号,直到一日我才发现了他的惊人秘密。- @9 o# E: E: Q& Q

那天上完课,我等他一起回宿舍。他说不了,让我自己先回去,我说好吧。时间也不早了,大约下午6点正,学校也没什么人了。当走在校门前,才发现我漏了东西,忘了拿。唉,还要走多一趟。& R5 D/ R- I7 G! H5 R$ e

到回那层楼,感觉没人,就我一个人,静得有点恐怖。也没想太多,就赶紧走去教室。发现奇怪的事,就剩角落偏僻的小教室房还亮着灯,是不是学生忘了关?但我一走上前去看,就发现有人影。天啊,太惊人了,我在玻璃镜前,看见我认识的阿翔在帮两个学长口交,学长扶住他的头部,他贪婪地吃住两个学长的阳具,一手握住,一手含住。这莫非就是阿翔平时迟回宿舍的原因?

两个学长的阳具都被阿翔吸得坚硬挺起,紫红色的大龟头,看得我都兴奋了。阿翔被学长拉起来,将身上的衣服、内裤都脱光光。自己扶住桌子,张开双腿,迎接学长的大鸡巴。学长握住阿翔的腰部,慢慢插入肉棒。我在门前听见阿翔啊,啊叫的淫声,鸡巴都硬了。被学长在教室淫奸是多么的刺激。! Z4 `- ]4 B( ]) t8 s
7 T) S$ {# b3 |+ g
突然,没注意到身后,我被一个学长抓住。& u. o6 y  Q( C. N7 i: A

他打开了门:老大,有个学弟在门外偷看。

学长A:你是谁?竟然在这儿偷看。

我:对不起,我是阿翔的朋友。: e7 k% Z7 ?+ L% J
学长A:是嘛?3 ~8 Z% \% V! n- r
阿翔:对,他也是GAY。* g* p. R; D7 c6 z; u1 m3 v
学长A:那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玩。你继续在外面帮我们看门。
- z! ^- [, r5 B" F- h1 z8 }& O# Q
那位学长走了出去。2 c$ I( ]$ b1 P2 A# s. |0 j5 j
; i  B& h/ n  u% K( ?' n0 i
学长B:老大在操住阿翔,你过来帮我吹。
我:哦
/ U3 A7 Y$ _0 w. d6 K
我被学长脱光衣服推下地上,在我眼前就是他勃起的肉棒。刚看得兴奋的我主动握住学长的肉棒来舔。我含情脉脉地对住学长,将肉棒含在嘴里,用力吸住。
  L) R( ~2 O4 ?1 Y% C' e
学长B:哇,你还真会吹,跟你朋友一样,和母狗没两样!

这时的阿翔已被学长操得呱呱叫。

阿翔:啊~啊~啊~
学长A:操你们这些gay的菊花洞就是特别爽。  o3 d) I: g! u6 p4 H- |. n
学长B:我也要操你,将这个套帮我戴上。2 v1 _) k) E  Z; d
# K" y# j9 T+ i
学长B从裤袋取出安全套丢给我,让我帮他的肉棒戴上。随后,我被学长拉到教师桌上躺住,双腿张开。
9 K3 m7 d! \% n# |- g% T
学长B:你应该很懂吧,不用我教你。

我主动抬高双腿,向学长露出屁眼。学长的鸡巴在我屁眼处摩擦,搞得我心痒痒。然后,才慢慢插入让我爽。
& G* K6 I: ]. T% L4 F
我:啊....啊.....啊....
学长B:爽吗?6 H+ N9 c; l' `$ ]- @* M
我:嗯
学长B:那现在我就要用力操你。
3 c3 H1 {5 T* r0 V( {2 a
学长扶住我的腰部猛力激操,搞得我的双腿再不停抖动。

另一个学长肉棒插在阿翔体内,也抱住他来我身边躺住。我和阿翔两人躺在桌上双腿打开开,任学长们操。啊....啊.....啊....啊.....整间教室充满我和阿翔的呻吟声。好爽,在教室里被学长操的滋味。+ \1 ^  ?  `9 c9 y. v% x! ?
* `+ O+ W  n! S- l8 z: V" P* m
学长A:你们这些学弟就是淫荡,要学哥们好好喂饱你们的食欲。
学长B:哈~6 U' N# H9 k1 e/ F+ `, I
学长A:阿豪,我们来交换屁股洞。你操阿翔的,让我来操这个新人的。6 n! |" x, O- t0 m
学长B:Ok
; Q3 a+ t6 C! `  V2 q. h
学长们互换位置,这次轮到学长A插进我肉洞里。3 V/ l1 [5 U8 E5 Y

学长A:你的洞还真紧,操得我很爽。阿翔,下次有这样的学弟,一定要好好介绍我们才行。
* o7 c* v/ Y- }; H
学长们淫笑了。
4 J' H# p3 d9 d8 E; A" A7 }
我和阿翔在桌子上满足学长们的性爱,自己也开始玩起肉棒。学长们看见了,吩咐我和阿翔互打才过瘾。我便握住阿翔的肉棒,阿翔握住我的肉棒,一起抽打。被学长们持续顶住肉穴深处,我们前列腺都深受刺激。加上我拼命抽打阿翔的肉棒。阿翔忍不住终于喷精了,精液都射在身上。" `1 l1 G0 b: }4 p

阿翔:啊....啊.....啊.....* ~6 J+ N: L9 Q7 C
学长A:看来有人爽到射了。, _% W8 e2 Q( Y, F  V

学长用手指挖起阿翔的精液,塞入阿翔的嘴巴,让他吃。想不到阿翔很淫荡,连自己的子孙都吃了。1 `9 S/ W  K# K7 {3 J" G

随后,两位学长先后也高潮了,将安全套扔在我们身上,对准我们身体狂射。几秒时间内,我和阿翔的肉体惨遭学长的鸡巴枪乱喷,弄得很湿很粘。两位学长握住鸡巴,让作为学弟的我们舔干净。' c) k/ N+ D3 G! m/ Y( p
9 [% W( E: G9 c, J9 k
学长B:你还没射哦。
# J. P1 S- D: P% X4 w, F
学长A拉住我起来。! L, Z' b9 K  O7 v
1 \) Q5 y3 \- n' a* y* A+ `8 v
学长A:阿翔,交给你咯,美味的肉棒。! A. Z6 ?' V- G

阿翔跪在地上帮我含鸡巴。啊,好爽。充满经验的他,就是知道怎样取悦男人的心。我的龟头很快又被他吸硬了。精子随着他每回用力的吸。都开始堆积到马眼处准备发射。

我:啊...啊....我要...射了...

学长A:尽管射吧!& L! Q( x# z1 [3 y

阿翔含住我的鸡巴不放,还故意抱住我的腰部。我只好全部精液射进他的嘴巴,让他吃。
8 D" H% W5 ~' F( I7 p
我:啊....啊....啊....

阿翔努力吸尽我的精液,一滴不留,淫荡十足。
/ a) _+ c3 d, v  w6 r1 j' l' G
学长A:爽吧,你朋友就是特别厉害,吸精一流。跟他在一起的男人,都会被他吸干干。

学长们淫笑了。) s3 v) t  @3 b  `

学长A:骚货们,下次再见哦。

我:原来你一直在服务学长。. n8 p# a7 S* Z: W; K8 I% Z
阿翔:嗯,别告诉别人。' p# M' ~# i% P- j. W
我:Ok,下次还有这样刺激的性爱,记得叫我参加。
阿翔:哈,你也爱哦。
: Q% r8 i4 p' K; ?& P
那段时间,我参与阿翔开始了校园性爱活动,主要满足性欲强的学长们,积极做爱交配发泄。教室逐渐成为了我们与学长的性爱战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