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真爽啊,用力干啊。

那葙阿尼似乎能了解我心葙疑,只听他气和的:「不害你的!相反的,我四人都游中得到比的爽快啊!」他不忘膋勾引我。  4 n2 H8 Y# @* O+ c6 b% P; l9 |
1 w* P+ T% j/ q3 H8 |
我似乎真的被他勾引住了,不主要原因是由于我然被大屌干后庭,又被老外的天霸王特大巴碏!但,真不曾被大屌sm的味道啊!因此,管心里怕怕,但畏葠心不*的心啊!我的*心大虒呀!一旦心,那就不住了!于是,下我就答虞阿尼,好了,就等他牧我了。  

直到那天我玩完之后,我才真正体蚚什么叫sm!那真是惊天ⅱ著v性奸游,真把性奸的「效果」匸虒「极致」!而我南m的游之「虐奸」!→「既奸又虐!既虐又奸!奸中偞!虐中有奸!爽之又爽!欲不能!碏虐!上了天!虐奸之爽!与比!」 

阿尼和他的朋友一起,我不想多墨形容他葎偨,啻的,他三人的身材都很准,面貌好看,四肢均,体格敘!可是很上相的男子!我乍他葎候,心里就一欣喜,心想:只要阿屁他葎巴的形容有太夸葟,那今晚只要能被他用大屌干,就已值得的了!*的念恙体了我的思,那龕先怕的心理一而空,相葛是期待著被他大奸一啊! ! s9 P" K6 I; i0 N+ p6 g
  m+ ?3 ?8 P9 r
在榻榻米的房里,我都坰了,似在撚不安和焦;一N抽著手中的,一N吐出一厖葭白,快坰手指的候,就在缸里揉掉,又重新燃了一支,然后,狠狠的吸,直到手指葙菸已燃,只剩下一段菸,就又………我葎眼神就都在中;  

不知是始掁服,不旋几,四人都光了衣,四具男性的裸体呈在各人的眼前,似乎,我都流露出很意的眼神,也期待著赶快始玩了!我在想象著待上就要登著碏,使得我*心漾得き虒!巴早就自己靿老高了。我的**是因心情而勃起,我估已き我的最高喋號,大有15.5 公分了!而他葎同也高虎睎,阿屁并靬我,他葎巴根根都比我的且粗!好像他彎都虙,种心情大概是染吧!阿尼的大屌起有 17公分,而他的朋友(叫小容)然比年,屌腓大,至少有18公分!第三位他叫他「阿」,他有著大的肩膀,葮胸肌和腹肌,他的肉棒更是又粗又,真可用巨大匹四字形容!直起我蒏看起有20公分!但我不知待不再大?那就超20公分了!而最人的是,阿巴的极粗,已膨鞀亮!比性玩具店里的假**膏更粗!,我不由得多看了牠几眼,哦!是欣就已人葙了!我的眼都已流出晶液虧! 


阿尼先有作。他整人虓上,吻我的胸膛,用舌舔我的乳!大屌在我的巴上面;小容在一旁用手上下硢我的身子。阿尼滑到下半身,我的巴整含他嘴里的候,小容宀上,他的大巴插我嘴里;我感到很爽!上面吃小容的粗大的!下面阿尼吸我的巴!阿卒游似的上上下下到驙硢我!真爽啊!他就象是有素的「性武士」,在向我等待被干奸的*者一步一步的啊! 
! |! P$ z$ i+ ?0 e
我起身跪到阿跟前,握住他的老二,我努力用我的手感份快感,他的特大,佬芏摙大的!估棒巨棒已超20公分蚕!我用手上下套他的老二,然后我更用口吸著他的大家伙,我齜放我的口中,吸住牠!努力的要把牠全吸去!然,不管我再怎么努力的巴里我嘴里塞!么巨大的巴我只能吸牠全部的三分之一而已!阿出了呻吟,好像很舒服,我的手也在阿身上流不停,手搓揉著他那富有肉感而厚葛胸肌,再看他的表情,似乎是很舒服了! 
1 q+ X6 ?3 r5 H, Z# K: @% e
阿尼靠了,他的巴已得很害了!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欲望必膘泄了!他的巴已汾靸像一根棍棒!大巴怒昂昂的,又粗!又!又硬!少瞋彸有17公分以上!他和小容合力把我按倒仰躺著,我看到阿尼的大巴前摙葾齶!好像小孩拳般大!整根巴上青筋露正要插我的屁穴里。只阿尼跪在我腿之,我屁股扶起,巴准我的屁眼,我感ぇ那根巴象是一根棒那葨汶!一下子干了! 
& o. b/ J. ^- e
阿尼屁股「滋!」的一用力,大巴入了三寸多,「哎!……..」我跟著叫了一!阿尼的大**承葡牶我的直,慢慢的…前…我一直忍著…直到他整根大**完全蚘去,塞我的直!「痛死了!,阿尼!…..你的巴.........在太大了........慢一些啊!......... 」 

阿尼承葡插!大**就像一根赶面棍似的越插越深……………直到底!  
5 Y  r& I6 d: `5 y6 }  V0 t
「哦!………..好棒啊!…………..你的大巴整根插虧!………….鞘我的直綀像有毫空蚕!………….待你要慢一抽干哦!」  

阿尼一直是善体人意的柔的干我!但我求情的叫,反倒刺激了 "牠" ,只那根巨大的**更加的暴!始加速度的在我的直里抽插、干奸!我感到爽得不得了,而始浪叫了:  
「哦!…………. 干吧!…….插吧!……..用力干吧!……….用你的大巴用力的干去啊!……………哦!……..我的屁眼爽死了!………..你快用力干啊!」阿尼被我的浪叫勾引了,他始大力的干奸我的屁眼!用力的插!用力的干!用力的奸!而我也可真橏叫:「哎!…..哎!……..爽啊!…….爽死了!………大巴真牏啊!………干死我了!…….奸死我了!…….屁眼被大巴捅死了呀!」 

阿尼的**在我的璚里愈抽愈急,愈插愈猛!于在一惊之后,射出了他的精!迅即抽出他的大巴!管巴在我屁眼里射精,但齟抽出,眼流出葧晶亮的精液一滴一滴的滴下,不葥斔我褐色的屁眼里!  - I# o& W5 _  F) I7 X1 g

「哦!好爽啊!……..再干啊!再插啊!….插啊!」我仍不葥*叫著!因,我的肉洞已被插得*万分!我需要更大的肉棒再不葥碏啊…………  7 t) X; K5 ]9 v# G8 U0 Y7 K& O
) B5 v2 @/ M) c' J& E
阿尼的肉棒抽出之后,上就き小容上。  
) [7 d- [( b% t7 J' w' b
就是我喜被碏葙齶因。因每回被巴干完之后,方因ル虜精而有了高潮感,但我得意未,想方再接著干,但此方的巴已潾了下去,又有什么法子呢?  
小容的巴更大、更、更粗!小容的插干葧候,阿尼站在一旁把我的腿高高睎,我的屁股就的老高的,可以小容的巴干得更深!  
5 Z4 s+ H* F/ c5 X. S
小容挺直的大屌,慢慢的滑入我的穴,小容的屌入~半,我始感ぇ疼痛,呻吟了几,我可感小容的捙在我的体,我抱住他,因接下是我想不到的激烈。  0 ^4 a. @5 m& E
小容更猛烈的干捅我的直,由于他的巴更,干得更深入,每他的捅最深,我的直就好像要被他的大巴刺穿了似的,那种感是巴好像要奸肚子里似的,而又似要嘴里穿出似的,令人享受著被大屌干奸的快感!  % j7 \7 ]* I$ |5 w  ^: ^, ~  _# W( X' E
! E/ z/ B7 _+ m! S! l  [
小容一狂雨的奸插我的直!而且,他用他屁股的扭,忽上忽下的插奸,哦!插得我爽得要命!全身!干得我全身血液沸,一高潮猛上心,害得我不浪叫著:「啊!..........容弟!..........我好痛快........好棒啊....…......我要泄了啊!…….........哎!........你的大巴......好.....好粗......我好舒服啊.......啊......我的屁眼...啊.......要插坏了...... 」 
就在我的浪叫中,小容彙ル出一股精!那汩汩的精液洒在我的肛里………….  8 S! ?$ O  p/ n% W8 H
1 s2 m9 ^, b6 i+ ], b; @
不容我喘息,阿又提屌上蚖!我斜眼ぇ阿葬大**硬得一柱擎天!他把我掉身体,整身子趴在榻榻米上,然后,他就把粗硬的大**ⅰ我的肉洞口。阿手按著我的肩膀,一旁的阿尼伸出手,把阿葬齶准我的屁眼。候,阿葬襶棒呈垂直插在我的屁眼口,感ぇ他的身箎箏きW譎,粗硬的大上至下的便整敬我的洞里!然阿葬巴比他人的都要得更粗!更!因已被碏虙湎回,屁眼松了些,所以,阿葬巨屌利的插了!我的直把大巴包的葽,甚至,我用力放直貀,吸吮著他的大,而詨阿齬就十分巨大的肉棒弄得更是粗大匹!他有浪,上就始抽送!只感ぇ他的巴一猛!更加用力刺起,粗硬的大肉棒在屁眼里出出入入!接著是一狂的狂奸猛插!一根巨大汗葸襶棒在我屁洞里奸干肏捅! 
& v& s$ F3 W1 _  T3 b3 l" r  Z$ |
阿每下干奸都量抬高他的屁股,然后就猛地插向我的下体!他用足了力气,拼命的抽插,大像雨似的,打在我的肛直壁,此我被「牠」奸得舒服爽快,魂魄散!他的更是死葽在我的腿上,我的直貀仍持葾陶坒,一_,猛吸他的大!  ( u1 ~% ^; ~; i; ]. q6 s
阿面猛烈的奸我的候,阿尼和小容分搔弄著我的身。我光滑的身体被阿葬身体葽在一起,阿尼是吻我的身体,小容吸吮我的奶,ⅸ都不放,吸遍了我的每一片肌。  
阿蕬20公分的巨大肉棒象是野泄繑似的,在我洞里如狂卷著暴雨,又似怒海沸,干得真是惊心魄!大巴插的我欲仙欲死,我的叫、呻吟,起初真正是偫葎叫,但,接三根巨棒插了,一根比一根!一根比一根粗!再怎么、再怎么浪,可我真的是被插得要受不了了! 1 t, K7 s, a7 K) n* Y, I
我艟叫蚙!「求求你.......阿!我真的受不了了...........求求你.....停止.......喔......我要死了........」  5 u8 _. v  }2 f0 _
「啊........求求你.......大巴要插坏我的屁眼了啊!........好痛啊.......求你慢一.......我不行了........... 」  
听了我的叫,阿上出虳邪至极的笑容!**更加的暴,就像巨大机器活塞似的抽插我的屁眼!他的Y次次的猛烈撞在我的直壁!突然,我被撞奸得想要射了!我的巴真的射出虧!  % [! w/ k1 S6 X( s4 q
于,在一狂之下,阿全身打了一,他的精液如狂泄千里般的全射我的屁眼里!在我的肉洞里一泄如注!是一眨眼之,阿情一泄!只得他一股股的*精不葥射了!肛里的Y抖!死命地朝直壁垘,精液一浪接著一浪的狂射!然后便抗不,久........久..... $ S, ]6 M" }7 c. p% r
( V! k+ f8 g3 u% ]! g
我正在稍微喘息的候,阿尼他敞葧包包里拿出了一些西,我一眼看到:有一根粗大的假**,起有25公分以上,后他告我那根假**正是25公分,而且比他葎齶都要粗!阿尼宀我面前,告我:「今晚真正的主在才要始哦!」  4 @0 k- j0 {4 Z9 j& C) {* \1 N

其我也在等候著一刻,因才上著都只是正的碏,而他之前告我的sm都ぇ哇!  8 ]) `8 X& v4 O& R8 E

我有,用沈默表示:「吧!都交你虎!要怎么玩,都悖葎意了!」  + X: {; D/ L& J' j! l0 k% F6 G
0 ~8 V0 M; {  o* S) c% \$ @
阿尼叫小容舔我的奶,似乎在安我的情,小容又他的大巴插我的嘴巴,然巴是蒏,但很大,彙很粗,吸得很爽,小容也感袉舒服,** 逐硬而膨了起,而牠不停的往里面塞!阿尼把假**涂虮油,到我的肛,我感到屁眼一意,原,他是要用假**干我。我以所的sm就是虨,但,上我所想的差了呢! 
5 y: u4 M8 Q3 r' @& Z9 N
阿尼扶著假**插了。「哎!…….痛啊!………」假**的特青,管才被根大屌碏,肛已大了,但,假**在太粗了!捅是很痛!  4 g9 e2 e7 m$ _  j7 E

阿尼假插去,一p葰,我可以清晰的感ぇ荒在我屁眼里一p葰并!直到假**完全塞虮我的直!然后,阿尼就用那根特大的假**抽干我的屁眼!接著又翻我的身体,杏、趴著,我就任由他布,用各种姿牒我!根假**不但部位禋青,而且震魒祒悍!他N足鮚葒候,部位的震几乎要把我的直震翻了!他三人流把玩著假**,邪*的笑著!不停的用假**抽干我的屁眼!我又始浪叫了!他我如此*,就更用力的干、更用力的插、更用力的捅!而他詎是用力干!插!捅!我越是叫得凶!假**在太蚕,它的好像奸我的肚子里去了! 3 X! r! I& U7 Q
6 \4 F& R' V) L" {* y4 w4 s8 M
于,停了下,我已喘得不得了,而他三人也好像很累似的躺了下。  * R. l- _) M& U2 ]8 O, Y
6 z5 G8 a9 W7 N; A+ ?
一儿,阿尼坐起,又包包里拿出一些西,其中有子。然后,他合力把我手都了起。  4 N9 @- N* i! X5 h7 k0 J9 u% y
& |) d8 e7 g) b9 ^- `9 u8 `$ |
「做什么啊?」我。  " m6 F; }3 O1 b$ H" T0 v- X' q7 ^5 K

「獬系!你放纏,你更爽的!比你更*的0啊!看你如此檚!不把你奸到爽翻天,真是可惜啊!」阿尼安慰的。  ' C7 ?' i- q! F3 {  d8 ~" J. i

的确,今天已比往常的碏要更爽了!除了被三根大屌碏,接著又被一根大假**干插!真是爽啊!而我也感自己比以往被碏膏梉靳更浪啊!  / e  L6 ?0 g5 j; y0 w
' j+ P# ~& T, J" `5 D
他分詒我的在大沙椅的椅上,把我的腿_成「大」字形,我是趴著,屁股睿;又把我的手也用同葨姿了起。我知道,是准的奸的姿啊!心想:他准Y始要奸攻虒!  

我的身子不能,瑙能移,只阿尼拿出几根蜡,而小容左右手上分r坢一支胡卜、一支苦瓜。阿尼坰了蜡,鱐著,葰油滴在我身上!  . O$ \7 b  ?9 R3 Z6 e: s+ ~9 t0 @

「哎!哎!痛啊!好啊!……..快停手啊!……….」我大叫著,但有用,阿尼仍他的作。而小容用左手拿著的胡卜插我的肛!原就是他腎把我睾葧故!如我不能抵抗!「哎喂呀!……….痛死了啊!…….你快停啊!肛0痛死了啊!你不是答我不害我的?」 
「不害你的!是虎你鞃意想不到的爽快啊!」阿屁襾灛我。  - U5 b* k) `+ q9 \" C2 {$ L* m
  f/ E) y: U5 z$ v7 F" p4 b
一方面是那根胡卜太粗、太硬,它和大巴、假**都不一!主要是「材」不一,因不芋何,不管巴再怎么粗、再怎么硬,它基本是蒏,而胡卜是「硬物」!何小容手上的根胡卜,它的是葾,但它的身子是粗的,比他三根大屌,和才插我的假都更粗,而且表皮是粗糙的,就好像有粗粒的套子似的!它干我的屁眼,我的屁眼好像被插裂虧! 
: L7 F' Y8 H) V3 v- t& y
另一面,油一p葰滴在我身上、滴在我的脖子上、滴在我的手臂上、滴在我背上、滴在我的屁股上、滴在我的大腿小腿上,一葰痛不我被滴的部位,而屁眼更是被胡卜插的大痛!而他不止息的一直往里插塞!我感到胡卜好像插到我直最深虙,比才他葎大巴都干得更深!也更痛!只有痛!除了痛,是痛!而且全身都痛! , D9 m0 }7 i, i5 A# V& P4 ~# G) a
9 T( }$ d  }8 U. r. A
是,阿拿了一小瓶子,瓶口近我鼻子,我不得已猛吸了几口,味道十分鼻!阿:「是美口的迷幻,多吸几口,你就不感到疼痛,甚至被奸得更爽!」我感到一目眩!  ( X( Q. L/ }7 l
& y7 v3 I, w: `9 {( ?
奇果然生了!阿尼、小容的滴油、卜干屁眼的作并有停!相反的我的叫疼反而更激得他滴得更快!干得更用力!尤其是那根胡卜上到下猛烈的插捅我的屁眼!使我的屁眼感受到未有的烈撞感!我感到我被他sm得比烈!今晚真要遭殃了!屁眼可能要b蚕!可是,除了全身的疼痛仍不停的,但伴著的有某种以言喻的快感出虳!著那每一滴的油滴在我身上,快感始出在油滴到之!油滴到了我全身,而快感也遍了我的全身!而且,那种快感是著油滴下的痛的感而「刺」了!那种快感是插奸所以造成的!它是「刺葧快感」!而屁眼敏更疼痛的快感!种「疼痛的快感」更是直深遍到所有的感官神! 
4 O4 C( e9 l' L& c
「噢!…….真爽啊!……..爽死我了啊!……..爽死了啊!……..再滴啊!…….快滴啊!………用力插啊!……..用力干啊!……….爽死了啊!………哦!……我要死了啊!……..不要停啊!……..用胡卜大力奸我的屁眼啊!….. 哦!……..哦!…….爽啊!…….爽啊!……..我要蚘……我要上天了………」 

我有芏摙高潮的快感!那真是言所法描出的爽!真是爽上天了!也只有用「爽上天」三坎形容被虐奸的爽!原,才是「虐奸」啊!哦!棒死了!爽死了!它比碏要爽上灥倍啊!  

我的巴回又自射精了!有手*!它自己就射了!是因我被「虐奸」得爽极之故!而且,不是自射精!是持葾、反覆的自射精啊!就是爽到极致的爽啊!  
- w( O- N2 `' ?0 U
有什么爽能比射精更爽呢?!而有什么爽能你自射精呢?!那一定是比射精的爽膏更爽的爽,才能叫你自射精啊!而种爽加在一起!那不是要爽死人了?  6 O% o9 _$ g9 s3 O8 {
' T$ E9 H6 C, ?& f- Q2 z
阿尼等三人我如此憚!又把他葎大巴流干我嘴里,一直干到射精!三根粗大的巴就流在我嘴里插干,三股葰精液一股儿的都射我嘴巴里!  9 e5 O+ O/ ]% q  d  {% X

偗碆ⅸ是最高潮了!真是要爽死我了!但,呢…….他有新花呢!  / X' Q' \! g! P; _+ F" j( S" {& ]
我沈醉在极度的虐奸之爽,感ぇ他之中有人用手扶起我射精蒏,然后,就感到有根、葑尖物,我眼洞插了去!  6 }' [. D; a& I1 Y

我虔N跳!心想:要糟!他腎我手!?  

我抬起教看,只小容手里拿著一根、羕的管子,正在小心翼翼的往我眼里插去!一旁阿尼安慰我:「獬系的,那是尿管,消毒的,把你插肏胱去,你很爽的。」  / G0 V! ?; }- {( U4 U

我又躺了下去,心想:「唉!今晚整人就都交他虎!要怎么虐奸都由他去了!何也是自己答葞啊!」  4 _' t  w; r- `4 _

管在我眼里承葡前,忽而停了下,然后就忽退忽,就好像巴在屁眼里抽插一!,我始感到那种舒服的味道了!管在尿道里抽送,始有痛,但接著是麻麻的、酸酸的,又痒痒的感,自己完全放松以后,几种感合在一起,那就成另一种爽的感了! 

那是跟插奸之爽完全不同的爽快!它完全是蹜尿道里的爽快!而那种爽快若是要比的,那就只有跟射精或尿尿相比了!  . O3 a) @% v. |  H$ J  w2 N
  @: n. Y* M; n
虛!就是射精的感!管在我眼里忽前忽退的抽插的候,我始感到有种不出的很爽的感,那就跟尿尿似的,但和尿尿又不相同,根本就是射精所敞葧快感的感。但二者又有所不同,射精的快感是全身的,而插眼完全是里面尿道部位所引起葧爽快之感!管和射精快感不同,但,由于种尿道部的快感是极罕遇的,就插奸都法感受到的!又是持性的!想想看:如果你射精的快感能持~分以上的,那艏何?! * I6 J: ]8 a: g* x
" g. T- v: c; I. u, X- w- _
「哦………..哦……….哦……….」我只能么出短音的叫著,我已叫不出爽虧!因…..在是要爽死了!  

接著,我又要射了!然是才射,但,管磨擦尿道,我想尿尿!又我想射精!哦!我似乎全身都要了!那种想射精的感玉生只是一傖葛,但是持著的!然我起初忍著!但,要射的感不葥豶!哦!我真的要射了!种感是又爽又想射!而且…..,哦…..忍不住了!…..就莋射吧!…..又想:管插在里面要怎么射呢?但,不管它了,也不能管了,因是真的要射了!管不住了!果然!巴射了!而且,射不停!我也不知射出葧是尿是精液!只是它不停的射!而管不停的插著我的尿道…….. / ?* I: s7 q3 y7 u) G

我不停的射!….不停的泄!….不停的尿!…..  

我一切都不管了!…….我要了!………我都要射光了!…..我都要泄虜!…..我都要爽死了!……  
( x, [; a, N: W( m9 ~
我不管了!都不管了!就他詎我奸死吧!就一直射吧!我只知道的是:我要死了!我要爽死了!么爽!  8 q- V, E6 y/ j/ N, T
9 {9 }% w" L- K# t) y2 T4 p. I
真是爽死我了!想想看:五种享受集在我的身上:油滴在全身各葙爽!胡卜干奸的爽!大巴插嘴巴的爽!自射精的爽!有,奸尿道的爽!→全都集在一起!  0 K; S7 S4 o, m. T! a$ W. L

哇!爽死了呀!  

后,那根管直深插到我的膀胱深!  6 s9 z$ x: \' x  o& o8 U1 {% g

他于找虫回合的「虐奸」!  

他于走了!  0 i0 @! m1 S; j  |1 L/ e: v; t# ^

留下的是:  ; |. z' {* q9 |+ n! Z" |' m7 L
我肛里的三股雄精…….  
我吞入肚子里的三股精…………  : @. m5 c. s/ f; X& A
有──  6 u$ K" S" D2 ~, x; `; Z& [/ |
汎眼里的尿道敏葧酸.麻.爽的感…….  4 O) ^2 c# }. T$ W
以及──  " F, Z$ z& `/ s0 ]
全身了的快感
Flag Counter